創作內容

3 GP

【食玩】心得!機動戰士鋼彈 UNIVERSAL UNIT 2」

作者:鹿角騎士│2017-01-29 15:10:49│巴幣:6│人氣:859
全8種!「鋼彈X」可以重現衛星加農砲發射狀態!
次世代動作玩偶食玩的標準模型第2彈「機動戰士鋼彈 UNIVERSAL UNIT 2」,本日10月31號(一)起在全國玩具店、家電量販店、網路等地方發售。價個為各500日圓(未含稅)。



■機動戰士鋼彈 UNIVERSAL UNIT 2 價格: 各500日圓(未含稅)


結合動作以及蒐藏最佳大小(約8.5cm)的真實鋼彈動作模型「UNIVERSAL UNIT」第2彈登場。
陣容為「Ζ鋼彈」、「Ζ+」、「鋼彈X」、「高性能葛克」共4架機體,各MS準備2種不同武器共全部8種。「鋼彈X」可重現衛星加農砲發射狀態。為一部份零件組裝式模型。

這次過年回娘家,回家經過模型店 買一盒來玩
價格為台幣140元

原本想說最主要目標為X鋼彈,再來是Z鋼彈
結果抽到高性能葛克

出來店裡時 順便轉扭蛋 得到了一隻看起來很邊緣的鯊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26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葛克也不錯啊~~

01-29 15:31

鹿角騎士
也是[e3]01-29 15:44
椎名竜希
後面的鋼彈一看就知道不是坤哥組的

01-29 18:32

鹿角騎士
你怎麼知道!01-29 19: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09536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4】心得!惡靈古堡... 後一篇:【PS3】心得!機動戰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