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新北】涮乃葉しゃぶ葉 汐止遠雄店新開幕|日式涮涮吃到飽|大推日式咖哩

作者:阿君│2017-01-28 22:23:46│巴幣:40│人氣:5923
今天來吃的是位於汐科站附近,遠雄廣場B1內的涮乃葉,說到這個涮乃葉,在10月份的時候,PTT版友大推,所以衝去吃了台北欣欣百貨店,吃完感覺還不錯,也推薦朋友去用餐,前幾個禮拜,公司的朋友剛好去遠雄廣場吃飯,看到1/20有涮乃葉開幕的消息,因此就趁著年假期間找了時間再去吃。
 
▼到這的時候大約是下午一點左右,裡面的客人不算少,應該有九分滿。
 
▼櫃台沒人,大家都很忙,所以過了一分多鐘後,才有人發現我們的存在。
 
▼門口有個消毒的洗手機。
 
▼裡面大概有十幾桌,容納三十個人應該沒問題。
 
▼今天來用餐多了這個季節限定的澳洲和牛吃到飽,午餐是858+10%,晚餐則是888+10%,只是這價格實在讓人無法下手阿。
 
▼另一本菜單,價格分成午餐、晚餐(假日)時段,根據三種不同的肉類分別有三種價格,除此之外,又分成人、老人、幼兒、小兒,四種價位。
 
湯頭的部分,雖然是鴛鴦鍋,但是昆布高湯是固定的,所以只能選擇一種湯頭,其他能選的湯頭,分別是壽喜燒風味、和風魚介豚骨、健康番茄、韓式辣味、奶香起司湯,以及新推出的日式松露風味,但是要多50元。根據上次用餐的經驗,這裡的湯不建議喝,一來是,他們一開始就沒有附湯匙(名為涮涮鍋,就只是給你涮食材),再來,他們的湯頭直接喝偏淡,涮完肉之後,那湯還是別喝吧。
 
▼咖哩醬是涮乃葉的特色,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咖哩之一,來這裡一定得吃上一碗。
 
醬料的部分,有金桔醬,使用金桔汁搭配醬油,適合沾肉,日式胡麻醬我也很愛,其他還有照燒醬、日式醬油、奶香起士、韓式辣醬。要注意的是,這裡沒有"沙茶醬"喔!配料方面也很齊全,另外還有金桔可以添加。
 
▼胡麻醬+大蒜+蔥花+白醋。
 
▼飲料區,沒拍到的部分有咖啡機,還有一堆茶包被冰沙機擋住了,最左邊是一台汽水機。
 
▼霜淇淋機,有抹茶跟香草口味,這也是來涮乃葉必吃的。
 
▼這邊是霜淇淋配料區,但其實最搭霜淇淋的配料不在這,而是隔壁的黃豆粉啦!
 
▼這邊是米布丁跟蕨餅,米布丁上次吃了很不喜歡那味道,這次就不敢拿了XD。
 
▼有蛋黃拉麵、烏龍麵、關東細麵、另外還有咖哩飯跟牛肉飯,可能是來的時間有點晚了,所以烏龍麵已經沒了,大概過了半小時才補。
 
▼烏龍麵可以沾烏龍麵沾醬,或是燙過之後搭咖哩醬也不錯。
 
▼麵條滿Q彈的。
 
▼來這主要還是吃菜,光是菇類就有四五種,不過這裡是完全沒有海鮮的喔,想吃海鮮的朋友可別走錯棚呀。
 
▼來這就是只吃一盤菜,再來就瘋狂吃肉了。
 
▼選的是奶香起司鍋,涮牛肉片都會有淡淡的奶香。
 
▼感應式電磁爐。
 
▼旁邊有服務鈴,要加點肉就按下去吧!
 
▼雞肉丸超好吃,不過沒法續點,一人只有一條。
 
▼我們是吃498,所以國產豬梅花、五花、紐澳梅花牛、板腱牛、安格斯梅花牛、五花牛都可以點。一開始會把六盤肉全上,盤子有噴紅漆做記號的是安格斯系列,這盤是安格斯五花牛。
 
▼安格斯梅花牛,肉質很優,不過稍嫌單薄,吃這個最好的方式就是一次夾一盤,直接丟下去吃。
 
▼板腱牛,油脂比較少,所以不小心涮太久會比較柴一些。
 
▼紐澳梅花牛。
 
▼國產豬五花,油脂比較多,但是很順口。
 
▼個人比較推梅花豬,比較不肥,而且肉質相當軟嫩。
 
▼飲料是檸檬紅茶。
 
▼牛肉飯,這飯偏硬,口味偏淡,不推。
 
▼雖然飯煮得有點爛,但是這咖哩真的是神物,如果來這只吃咖哩飯,不曉得會不會遭受異樣眼光呢?咖哩醬口感濃稠,加入多種辛香料以及水果熬煮,吃起來帶點水果甜以及微微的辣。
 
▼接著就開始瘋狂點安格斯牛,吃了有十幾盤吧。
 
▼一次夾一盤,就是狂。
 
▼等了半個小時,冰沙終於好了,櫻花荔枝醋冰沙很推,超開胃,喝了一杯,可以再戰十盤肉。
 
▼最後抹茶霜淇淋是不可少的,要記得加黃豆粉啊~~~
 
 
整體來說,涮乃葉的肉、咖哩、霜淇淋跟CP值,是讓我很推的原因,最好吃的肉是安格斯牛以及國產豬,458的牛肉個人不推,和牛這價格我看還是算了,如果不愛吃牛的,建議點最便宜398就可以囉。
 
雖然剛營運,但是服務跟上肉速度讓人很滿意,點完兩分鐘內會上桌,收盤子也很快,畢竟桌子有點小,收太慢桌子會很擠。最後,因為到了寒假才開幕,所以感覺服務生都是年輕的打工妹妹,讚(?)。
 
 
餐廳名稱:涮乃葉汐止遠雄店
消費時間:2017 / 1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9B1
電話:02-2697-325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 - 21:30
價位:每人358~888+10%
 
 
延伸閱讀

【台北】鍋爸涮涮鍋無限吃到飽|假日五百有找|小巨蛋美食

【台北】瓦崎燒烤火鍋吃到飽敦南店|德國豬腳意外的好吃|大推巧克力布朗尼

【台北】涮乃葉しゃぶ葉|來自日本的涮涮鍋吃到飽

【基隆】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就是來吃哈根達斯

【台北】富呷一方|無鍋界料理|蒸、涮、燜、燒~一鍋四吃

【台北】好客迴轉火鍋|北部便宜兩百有找|白飯吃到飽

 
 
有夢想就有追求 在追求中成就自己的夢想人嘛就是吃喝拉撒,
悄悄的體態走了,正如脂肪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蝴蝶袖,嘴咬著一片雞排。
一個平凡上班族的吃喝玩樂,盡在《阿君的玩食天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21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涮乃葉|汐止|汐科

留言共 4 篇留言

炎寧
這邊的醬料感覺挺奇特的
很想試試看金桔醬 喜歡那種帶點微酸的口感
最後那冰淇淋旁邊的醬是啥阿?怎感覺像冰淇淋放在醬油裡....
然後推打工妹妹(X

01-29 18:33

阿君
是莓醬~~01-29 18:45
一劍封邪兵燹
好像是不錯吃的樣子以後再去吃吃看吧!

01-29 19:42

沼白
那肉…好想吃!!!

04-09 23:36

娃娃吉娃娃
上次吃458個人覺得還行

11-24 17: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宅配】廣... 後一篇:[達人專欄] 【宅配】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