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Warframe】約翰.波德曼的指數之場

作者:薛丁格的逗貓棒│戰甲神兵 (Warframe)│2017-01-28 13:23:32│巴幣:24│人氣:1880


註:本文為《約翰.波德曼的軼事》系列之三,本系列的相關文章如下:

The Index

  約翰.波德曼踏上觀眾席,放眼望去座位上都是前來觀戰的Corpus民眾。他一手抱著兩人份的飲料,一手拿著行動裝置檢視自己的座位號碼。確認位置之後,約翰擠進狹小的走道和鼓躁的人群,有人正在主持賭盤,其他船員都在爭相下注。

  費盡千辛萬苦,約翰終於來到他的座位。在鄰座等待的友人湯姆注意到他,打了個招呼。

  「你好慢啊。」湯姆說道,並從約翰手中接過飲料。

  「港口的人太多了。」約翰回答:「這是怎麼回事?似乎整個海王星的人都擠進這裡了。」

  「這是當然的啊。」湯姆回答:「『指數競技場』終於開放讓Tenno參加了,整個Corpus的人們都等著下注。」

  漂浮在競技場上方的巨大銀幕浮現出許多橘黃色立方體流動排列,構成中樞的形象。觀眾們爆出歡呼,主持人上場了。

  「歡迎來到『指數之場』!我是中樞Sark,你們最公正的主持人!」這位中樞的合成語調非常輕快昂揚,受到觀眾的熱烈歡迎。「中樞Sark超愛他的新老闆Nef Anyo。讚美虛空!」

  「Sark根本不知道上一個轉播員出了什麼事喔 ~{眼神游移......}」

  無視中樞的奇怪對白,約翰就座,他將脫下的頭盔放在一旁專門用來安置頭盔的凹槽上,在這種場合約翰依然穿著標準的監工船員制服,甚至還帶著他的專用武器。

  「你下注了嗎?」湯姆問道,一面操作著行動裝置關心賠率。

  「沒有,我不打算下注。」約翰回答。

  「拜託,不下注的話指數之場的樂趣在哪裡?」

  「這樣就好了,我只是想觀察Tenno戰鬥的方式。」

  湯姆聳聳肩,似乎也明白老朋友的脾氣。

  「目前Tenno的戰績如何?」約翰問道。

  「到昨天為止,57勝0負。」湯姆回答:「他們可是從Anyo企業手中賺了一大筆,賭盤也完全朝他們傾倒。」

  Anyo企業由Corpus貴族Nef Anyo成立,也是指數之場的最大出資者。

  「輸得真慘。」約翰感嘆道:「既然如此,他們為何還要繼續讓Tenno參賽?」

  「這你就不懂了。」湯姆搖晃著食指,故做神秘的說:「你覺得賭盤中穩贏不輸的人是誰?那就是莊家。」

  「何況,別看Tenno每天抱走的天價獎金就替Anyo企業的財政狀況擔心,那和競技場的門票收入還有全太陽系的轉播授權金相比根本只是九牛一毛。」

  的確。看著現場的盛況,沒有人因為Anyo企業的連敗而失去熱情。Corpus不會禁止人民在敵人身上下注,因為對他們來說,賠錢才是叛國行為。

  「還有,你覺得Tenno拿到獎金能夠花在哪裡?」湯姆露出賊笑。「當然還是跟我們買武器啊。」

  「說的也是。」約翰接受了這種論點,放鬆心情等待好戲上場。不久之後,中樞Sark的高昂語音再度傳來。

   「{情緒高漲!}指數之戰即將開始!」



  將長達七吋的金屬螺釘一一填入彈匣,Mag仔細為戰鬥做好準備。相較之下,Volt在一旁逗弄著他的愛犬法拉第,絲毫沒有緊張感。『指數之場』不能將寵物和守衛帶進擂臺,但Volt還是堅持帶著他的庫狛。

  「誰是乖孩子啊?」Volt搔著法拉第的脖子一邊用滑稽的語調和牠說話,這可以說是一幅天真無邪的和平景象——只要忽略這頭庫狛大到可以一口咬下Volt的頭,以及幾分鐘他們就要站上指數之場的擂臺。

  「前輩。」Mag無奈的說:「你已經準備好了嗎?」

  「什麼?」Volt這才把注意力從庫狛身上移開。「噢,當然,我隨時都做好了準備。」

  「就算Corpus把比賽規則改成二對四?」Mag質疑道。對於前幾場Tenno的連勝,主辦方的對應就是將規則修改成只對他們有利,也就是兩位Tenno對戰四位Anyo企業經紀人,這讓Mag無法輕鬆以對。

  「別擔心。」Volt拍了拍法拉第的後頸,讓牠走到一旁躺下。「今天的對手之中有三具是自動機械,對妳來說應該能夠輕鬆應付吧。」

  確實如此,Mag自己能夠操縱磁力,可說是自動機械的天敵。再加上操縱電能的Volt,對上依賴高科技的Corpus更是無往不利。但Mag不認為這能夠當作輕敵的理由,畢竟每一場戰鬥都賭上了自己的尊嚴,以及高額的保證金。

  「放輕鬆吧。要是把自己搞得神經兮兮,結果失常的話就虧大了。」Volt站起身,拍了拍Mag的肩膀,表現出自信的前輩風範。而Mag則是趁Volt背對著她時,悄悄拍掉肩上沾到的庫狛毛。

  此時,準備室裡的警示燈亮起,代表比賽即將開始。Volt扛起他的自動霰彈槍以及巨斧,臨走前還不忘摸摸愛犬的頭。Mag也備妥了螺釘步槍,並伸手握住擱在一旁的巨劍。

  劍柄上纏繞的觸鬚蠢動著回應Mag的觸碰。Mag忽略這詭異的觸感,將巨劍——牝師神掛在腰間。跟隨Volt走出準備室。

  兩人一踏上擂臺,群眾便立刻爆出歡呼和噓聲。在高處的投影銀幕中,中樞Sark正在興奮的介紹Anyo企業派出的選手。這個中樞原本是為Tenno的武形秘儀服務,看來他替自己找了一份不錯的新工作。

  接著,擂臺的鐘聲敲響,中樞Sark宣示比賽開始。

  「『指數之場』現在開放投資,讓交易開始吧!{超興奮!}」



  「為什麼Tenno那邊只有兩個人?」

  在觀眾席上,約翰發出疑問。就他所知,進場的兩位Tenno使用的戰甲分別是Volt和Mag。

  「因為觀眾都在抱怨之前的比賽太快結束,一點看頭都沒有,所以主辦單位就把規則改成4對2了。」湯姆漫不經心的回答:「不過,那個矮個子的Tenno看起來很寒酸,說不定這一場Anyo企業真的有希望獲勝。」

  湯姆這番話,是來自Corpus士兵在戰場上的經驗談——Tenno就像是毒蛇一樣,越華麗越危險。因此,外表樸素的Tenno相對而言就會給人比較弱小的印象。被指為寒酸的Mag身上沒有配戴任何裝飾,和她正在朝觀眾熱情揮手,身著金色裝甲和披飾的同伴截然不同。

  「實力和外表沒有關係,或許那只是她自己的選擇。」約翰隨口評論。從那位Mag步行時重心移動的方式看來,他不認為她的戰技會比Volt遜色。
  
  擂台的另外一邊,Anyo企業的選手進場。除了一位機器人工學技師之外,其餘三具都是最精銳的自動機器。試作型的鬛狗、強化型的金流恐鳥、新世代的猛禽,全都是約翰不曾見過的最新型號。指數之場對這些參賽隊伍背後的研發者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展示舞台,同時也有人企圖藉機找出克制Tenno的新技術。

  「其實你也應該去參加看看的。光是贏一場的獎金就能抵過你一整年的薪水。」湯姆說道。

  「Anyo企業其實有邀請過我,但是我回絕了。」約翰回答:「我對替Nef Anyo賺錢沒有興趣。」

  「反正你自己也有錢賺啊,有什麼不好?」

  「現在太陽系的局勢不穩,我不該把力氣浪費在這種對社會沒有貢獻的地方。」

  「好吧。」湯姆不再堅持。「不過你偶爾也該找找樂子,整天這麼憂國憂民你遲早會吃不消的。」

  約翰沒有回應,他對自己的生活並沒有不滿,但也能理解湯姆這番話的用意。可惜的是,約翰並不是能夠在平凡的休閒中獲得滿足的人。這麼說來,他上一次獲得滿足是什麼時候的事?

  「要是你心血來潮,今天可能會有讓觀眾挑戰Tenno的機會喔。」湯姆突然這麼說。

  「什麼意思?」

  「反正只是Nef Anyo的小手段。美其名是開放觀眾挑戰,實際上只是把藏在觀眾席的正式選手叫上場而已。你看那邊。」湯姆指向最靠近擂臺的觀眾席,確實有一群全副武裝的「觀眾」在待命,其中甚至還有一具裝上重型武器的恐鳥若無其事的坐在觀眾席上。

  「他們大概覺得出其不意會有效吧。」

  此時轉播員對選手的的介紹結束,約翰把視線轉回Tenno身上。他注意到,在Mag的腰間掛著一把他沒見過的武器,那巨大的刀刃和它體型嬌小的使用者相比非常不協調。不知為何,約翰左下眼瞼上的淺疤突然感到一陣搔癢,讓他不經意的抓了一下。

  接著,鐘聲響起,兩方選手開始交戰。



  「鐘響了!大開殺戒吧這群臭魚!......呃......我是說各位經紀人。」

  無視中樞Sark的奇怪開場白,Volt率先衝出。

  「人和狗交給我,那兩隻鳥就交給你了。」

  Volt丟下了這句話,讓Mag花了一點時間才明白他指的是金流恐鳥和猛禽。正如他的指示,Volt很盡責的吸引了鬣狗和技師的注意,兩具型態迥異的鳥型機械朝開始朝Mag發動攻擊。

  金流恐鳥展開了正面的護盾,從後方射出大量飛彈。Mag試圖以磁力牽引這些飛彈但卻沒有效果,於是改用手槍將它們擊落。看來這些飛彈是以無法磁化的材質製成,Corpsu也是有備而來 。

  但就像敵人會針對磁力做準備,Mag當然也是如此。她以螺釘步槍朝著恐鳥周圍的空間掃射。高質量的螺釘通過槍管上如同魚骨一般的線圈加速射出,在掠過恐鳥的防禦之後立刻轉向,從對手背後命中。這些金屬螺釘很容易對磁力做出反應,讓Mag能夠輕易操控它們的飛行方向。

  Mag不斷朝向她設在恐鳥身上的磁力場送出螺釘,這一連串攻擊讓她獲得許多點數。指數之場擁有一套相當複雜的計分方式,但沒有人真的在意這一套。因為只要將對手消滅就能一次獲得所有點數。

  此時,猛禽朝Mag俯衝而來,她立刻迴避。猛禽在它飛行的軌跡上留下了一道尾跡。這道尾跡擴散成高溫、高黏滯性的特殊煙霧,將Mag和恐鳥隔開。接著,猛禽在地面迴旋後急遽上升,企圖脫離Mag的能力範圍,但Mag不打算讓它得逞。她將武器切換為牝獅神巨劍,並從劍柄抽出勾索。

  就在她握住劍柄時,異樣卻又熟悉的脈動從手中傳來,這種感覺Mag無從解釋,但她早已打定主意不去質疑。握住這把劍的時候,劍刃和勾索彷彿成為自己的一部份,讓她能在思考前就做出反應。

  Mag全力跳起,並在半空中朝猛禽擲出勾索。猛禽試圖閃躲,但Mag早在金屬勾內灌注了磁力。它筆直的命中目標,牢牢的纏住對手。

  這一擊讓猛禽改變了行動模式,它不再爬昇,改為急速俯衝,將個行動出乎Mag的意料。她在半空中被猛禽拉走,Mag試圖收起鎖鍊,但對方不斷加速,讓她承受極強的慣性。

  猛禽在接近地面時突然停住,讓Mag被甩向前方。在那個方向,重整體勢的金流恐鳥展開了一片雷射柵欄,那雷射會將接觸到的物體切斷,一旦被甩入柵欄,Mag就會被切割成長度相等的肉塊。

  儘管如此,Mag毫不遲疑的對金屬地面施展強大磁力,試圖將自己停住。她的雙腳在高速下著地並發出火花,拖出數公尺的痕跡。最後,在離柵欄一髮之隔處停了下來。

  Mag不得不承認,以自動機械來說這是一個不錯的戰術搭配,但她也會還以顏色。在敵人做出反應之前,Mag以磁力和勾索對猛禽猛力一拉。猛禽失控飛向雷射柵欄,金流恐鳥還來不及解除雷射,猛禽已經被切斷了雙翼,成為巨大的金屬圓餅。

  「這個尺寸比較合適。」Mag自語。她再度猛力一拉,勾索連接著的金屬圓餅飛到她身後,畫出一道巨大的弧線並且加速砸中金流恐鳥。



  約翰突然站起。

  「怎麼了?」湯姆嚇了一跳,但約翰眼中只看得到擂臺上的戰鬥。那位Mag將猛禽的殘骸化為流星搥重擊金流恐鳥,這個畫面他也曾經見過。但當時施展出這一招的,是一名Grineer天蠍。

  「沒事。」約翰緩緩坐下,試圖掩飾心中的動搖。他以完全不同的心境看著眼前的競賽。理智告訴他這八成只是巧合,但隨著戰鬥繼續,約翰越發認為那位Mag的動作有許多和天蠍吻合之處。

  這是怎麼一回事?他確實將天蠍的右手交給了ALad V,但他當時完全不期待會有下文。然而眼前的戰鬥卻是活生生的事實。這代表什麼?

  無論如何,他必須想辦法確認。

  「噢,出事了。」湯姆看著行動裝置突然說道;「你想聽八卦嗎?」

  「什麼?」約翰試圖裝出若無其事的樣子。

  「Nef Anyo精心準備的觀眾挑戰者偷偷溜走了,這是我在競技場工作的朋友說的。」約翰往那個方向看去,確實,原本他們所坐的位子都空下來了。

  「大概是覺得沒勝算吧,你看,4對2還是打成這樣。」彷彿要證明湯姆所說,強大的電光從擂臺上爆發。不久之後,中樞Sark語氣輕快的宣布。

  「Tenno獲勝!{失望溢於言表!}」

  觀眾有些歡呼,有些則是抱頭怒罵。湯姆則是一派輕鬆的看著四周,說道:「這下Nef Anyo一定很傷腦筋,應該有不少大人物期待Tenno落敗吧。」

  此時,約翰站起身,抱起一旁的頭盔和武器。

  「你要去哪?」湯姆問道。

  「去解決Nef Anyo的煩惱。」丟下這句話之後,約翰快步走向擂臺。



    被當成鈍器的猛禽殘骸如今碎裂四散在競技場上,而金流恐鳥在屢遭重擊之後早已體無完膚。正當Mag準備對它施展最後一擊時,強大的電流從四面八方襲來,擊中恐鳥。奄奄一息的自動機器就此爆出火花,倒地不起。

  Mag回頭,看到Volt走來。他身上纏繞著電流,而競技場的對面則是另外兩名敵人冒著煙的殘骸。「抱歉,我搶了妳的尾刀嗎?」Volt問道,語氣中沒有絲毫歉意。

  「沒關係。」Mag並不在意這種事,但這位前輩真是不會放過任何表現的機會。此時,宣告結束的鐘聲響起,中樞Sark宣布Tenno獲勝。

  「股市大暴跌,Tenno贏了!{Sark要去躲他的老闆了......}」

  片刻之後,大螢幕上的畫面從中樞切換成Nef Anyo本人。這位Corpus貴族身穿厚重的藍色金屬禮袍,蒼白面孔上的黑色幾何型紋面讓人難以辨別他的表情。

  「恭喜你們,Tenno。」Nef 開口:「請記住一件事,在指數之場上,沒有永遠的贏家。」

  Mag對Nef的發言沒有興趣,她只想領取獎金早點打道回府。

  「何不立刻來驗證這句話呢,Tenno。」Nef繼續說道:「我出雙倍的獎金,看你們能否經得起現場觀眾的挑戰?」

  此話一出,觀眾席馬上爆出歡呼,同時一個顯示著「是否接受挑戰?」以及選項的畫面投影在兩人面前。

  「那就上吧。」Volt說道,他的手伸向「是」的選項。

  「等一下!」Mag制止道:「他們不可能真的隨便從觀眾裡挑人上來,最後派出的八成是事先安排好的職業選手。」

  「放心,我當然知道。」Volt一派輕鬆的回答:「但就算來兩組剛剛那種水準的隊伍,我也能一個人應付。」

  這番話大概沒錯,至少Mag也會這樣評估,眼前的這位前輩對所有狀況都是如此泰然自若,有時真是教人羨慕。

  但這真的是泰然嗎,亦或只是輕率?

  Tenno是天生的戰士,但這也代表他們除了戰鬥之外什麼都沒有。或許正因如此,Tenno總是不計代價的投入一場又一場的戰爭。Mag雖然對此有所顧慮,但無從反對。畢竟,她還能做什麼?

  「不用擔心,我的底牌還沒亮出來呢。」Volt故做神秘的說道。Mag在心裡嘆了一口氣,回答:「那還真是令人士氣大振啊。」

  「那就算我一份,我總不能一個人回去吧?」

  Volt滿意的點頭。接著,兩人按下了「是」的選項,各種認證和契約透過這個動作完成。
中樞Sark再度回到大螢幕上。「各位資本家,你們準備迎接第二場指數之場了嗎?」

  隨著開場的宣告,挑戰者從對手的休息區走出。Mag感到疑惑,因為踏上擂臺的挑戰者,只有隻身一人,更有甚者,那是一位毫不起眼,配備普羅沃電擊棒的監工船員。

  「這是什麼意思?」Volt喃喃自語,顯然也感到意外。觀眾席上也因為此人的出現議論紛紛。有些人發出噓聲,但很快就被其他觀眾制止。

  對方就定位之後,活動了一下筋骨。接著解開了他連身氣密服的前襟,露出貼身的金屬色襯衣。他退下連身服的上半部後將袖子綁在腰間,Mag第一次見到Corpus船員氣密服下的樣子,但她可以確定,一般的監工船員絕對沒有這種體格。

  突然間,Mag的腰間傳來一絲震動,她低頭一看,是牝獅神。巨劍握把上的觸手不知為何不安分的蠕動,就連刀刃本身也發出摩擦聲。Mag偶爾會發現這把刀擅自動起來,但這次特別激烈。

  「別掉以輕心。」Mag一手壓下巨劍並且小聲提醒,但Volt似乎不以為然。片刻之後,開場的鐘聲響起。

  Volt沒有移動腳步,他伸手向前一指,一道天雷立刻從對手頭上劈下。船員被強光籠罩,令人為之目盲。

  「這樣就結束了吧?」Volt手一攤,連武器都沒有拿出來。

  「不。」Mag看著前方說道:「這不對勁。」

  落雷的光芒遲遲沒有消退,Mag定睛一看,勉強看到在強光中,船員手舉普羅沃,將閃電蓄集在武器上。接著,光線一閃,船員突然出現在眼前,對Volt揮出一棒。

  這一擊打在毫無防備的Volt身上,他降下的閃電能量被原封不動的奉還、引爆。Volt被擊飛,以不可思議的速度飛越擂臺,撞進鬛狗的殘骸中。

  Mag立刻跳開,雖然擔心Volt的安危,但眼前的狀況更加危急。她對船員手中的普羅沃 施展磁力,試圖將對手繳械。Mag能感覺到磁力抓住了普羅沃,但下一個瞬間,卻是她自己被摔到船員身後。

  這是怎麼回事?Mag倒在地上看著對手,他握著普羅沃的手冒著青筋,武器紋風不動。是她自己被磁力的反作用力拉飛了嗎?Mag從沒遇過這種事,因為她明明拉得動重達數百公斤的恐鳥。

  Mag立刻舉槍瞄準對手,但下一瞬間,對手一棒擊毀了步槍。強大的衝擊讓Mag手腕刺痛。自己八成會步上Volt的後塵,Mag不由得閃過這個念頭,但對手沒有揮下預料中的一擊。

  「別再用這些雕蟲小技了。」他以通用語開口:「拔劍。」

  Mag感到訝異,但還是立刻翻滾脫離對方的攻擊範圍,重新站起。船員沒有追擊,似乎正如他宣告的一般等待Mag拔劍。為什麼?Mag不解。牝獅神傳來的震動又增強了,雖然這把劍的異常活躍讓Mag對於使用它有所疑慮,但眼前沒有其他方法。

  於是,Mag拔劍。剎時一股強大的衝動湧進體內。



  約翰給予對手拔劍的空檔,因為他想要確認的,是這位Tenno用劍的方式。在這之前他其實稍微失去了信心,因為在方才短短的交手中,約翰感覺得出這位Tenno的退縮和畏懼,和「她」完全不同。

  但現在,這種感覺又回來了。

  手持大劍的Mag毫不保留的進攻,約翰格檔,同時注意對手的每一個動作。Tenno的速度和精準都遠遠優於Grineer天蠍,但除此之外,約翰幾乎感覺不出眼前這位Tenno和「她」的差異。

  這種感覺不是來自劍術的套路,而是灌注在劍裡的決心。



  Mag從來不是好戰之人。身為Tenno,在這個時代一醒來就得孤身一人面對環伺的敵人。就算回歸族人的群體之後,還得肩負維持太陽系勢力平衡的責任。對她來說,戰鬥是出於生存、責任,以及別無選擇。縱使在勝利中能獲得短暫的喜悅,她也不該依附於此。

  但現在,Mag正全心投入於戰鬥之中。

  牝獅神的勾索劃過空氣,彷彿發出怒吼。對方閃過這一擊,勾索抓住了他身後的一塊巨大殘骸,將其拉回。對手轉身將殘骸擊碎,Mag趁機欺身向前,送出一擊。對手翻身躍起閃過這一刀,Mag也朝空中追擊。

  她知道要用什麼方法化解對方強大的搥擊;知道要如何防範下段的突刺;知道就算攻擊無法奏效,也不該讓對手停止防禦。Mag究竟是在什麼時候學到這些東西的?她不覺得這是來自遠古之戰的記憶,當時Tenno的對手甚至不是人類。

  無論如何,Mag對此欣然接受,另一方面卻也感到害怕。此時的她應該要想辦法逃脫,視狀況或許得還丟下Volt,而不是和這個不可思議的強大敵人纏鬥。然而,這種感覺讓人無法自拔,彷彿她的存在意義就是為了戰鬥,為了和這個人戰鬥......這是何等卑微的意義啊。

  但就算卑微,也好過沒有意義。

  將這個危險的想法揮去之後,Mag必須設法分出勝負。先前擲出的勾索尚未收回,這是她預留的伏筆。在磁力的操控下, 勾索像是眼鏡蛇一搬潛伏在殘骸間。

  在一輪交手之間,她將對手引誘到適當的位置,發動勾索。

  勾索纏中了普羅沃,後段以磁力穩穩的固定在地面上,中斷了對方的動作。Mag藉機進攻,牝獅神的刀刃大開,要將對手咬斷。

  此時,寒光一閃,沈重的刀刃落下。

  劃過Mag眼前的,是永凍晶礦的色澤。對手抽出一把Cryotic匕首,切斷了她的右手。牝獅神墜地,原先湧過Mag的衝動瞬間消退,讓她失去了力氣。



  「我說過了,別用那種雕蟲小技。」

  約翰走向癱倒跪地的對手,觀眾的情緒飆漲到最高點,眾人都喊著要見血。但現在還不是時候。約翰以匕首的刀面抵住Mag的下巴,強迫她抬起頭。

  「妳的劍術是跟誰學的?」他問道。

  對方沒有回答。Tenno一向不以真面目示人,因此約翰也無法判斷她的眼神。但不知為何,那種熟悉感又消失了。眼前的Tenno只是一個落敗者,沒有無懼死亡的決心。

  他向一旁望去,冰凍的右手握著的巨劍落在一邊,是個意外熟悉的景象。巨劍的刀刃微微開闔,彷彿在掙扎著呼吸。

  「是那把劍嗎?」約翰再度轉向Mag。對方依然沒有開口,但從她身體一僵可以看出這個猜測是正確的。但會有這種事嗎?光是握著這把劍就讓她獲得「她」的技藝?

  正當約翰思考時,一道電光閃過,Mag從眼前消失。



  Mag突然感受到強大的慣性,周圍的景象一片模糊,她正被人拉著高速移動。

  「要逃了喔,新人。」Volt說道。他使出了加速能力,以閃電之勢脫離擂臺。「等等!」Mag大喊,她將完好的左手伸向牝獅神,以磁力將它拉回手中。

  對手追了上來,他們正抵達觀眾席下方。此時一個巨大的身影從休息區竄出,是Volt的法拉第。Mag一度擔心牠的安危,但對手看到庫狛反而放下了武器。Volt立刻對法拉第施加加速,兩人抓著巨犬跳上觀眾席,踩過許多觀眾逃出競技場。

  在庫狛的耐力以及速度的加持,他們終於到達了安全的地方。

  「看吧。」Volt跳下法拉第,說道:「這就是我的底牌。」

  「逃跑不會因為你表現得很得意就值得誇耀。」Mag驚魂未定,但還是擠出了吐槽。「不過還是謝了。」

  「對不起啦,我那時真的昏過去了。」Volt不好意思的說道:「不過那個人真的太誇張了,他該不會是Corpus的最新型機械改造人吧?」

  「不。」Mag說道,同時感到些微暈眩。「他是人類,他會流血。」

  血。從下眼瞼的淺傷留下的一滴血。

  她到底是在哪裡看過這一幕的?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16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甲神兵 (Warfram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Plasmafish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Warf... 後一篇:[達人專欄] 【War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