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蛻變之聲】二周年活動(一)

作者:嗚喵喵│2017-01-28 02:56:29│巴幣:14│人氣:184

帶有一絲血色的天空透出微光,這兒說是一個城市或是國家,倒不如說是另一個扭曲的世界....雖然這樣說也沒錯就是了。

扭曲的規則,扭曲是城市,扭曲的人們,扭曲的慾望。

這裡,是最深沉的墮落。

這裡,是罪惡的根源地。

這是阿拉夏。



阿拉夏-雙子大樓。

只屬於一人的樓層,在設備的調適下有了最宜人的體感溫度22℃,讓坐在私人辦公室中的他能夠更為專心的處理政務,挺難得的。

漫桌的....紙張,沒錯在這個時代這桌子的主人還在使用紙張這東西。

曾經洋洋灑灑的說出了一大篇"紙張的不可取代論"來表達自己對紙的喜愛,也讓下面的人們報告事務和批發公文都必須弄成紙才能來找他。

真是找事欸這人......

沒辦法,他有能力。



將鼻樑上的眼睛取下,向後仰躺將疲倦的重量交付在舒適的椅子靠背上,綠毛將手中的筆隨手塞入筆筒中後輕輕搓揉按摩兩眼之間的穴位。

坐幾小時了,應該是午餐時段了吧?下次別堆積好幾天份的公文再處理好了.....

心想著每次坐在這辦公桌前都會想到的事情,綠毛睜開眼抬頭看向窗外,誒嗯很棒天已經亮了,日照三竿。

我草......

暗罵聲,雙腿輕輕蹬地讓椅子後滑,起身離開位置。

吃個飯再來看看吧,再來處理這堆積如山的待批公文。

看著狼藉的桌面,綠毛的思緒開始跳動。

再來杯美酒犒賞自己一番好了,最好是能先睡上一覺跟休息幾天再來搞,或許能回蓋伊找一下小可愛溫存幾天?

打著主意,綠毛慢步走向辦公室的隔間--會客室。

拿起手機撥打了電話,讓人送些餐點上樓,粗計半小時左右。

一屁股躺到在柔軟的沙發中,他闔上眼使思緒沉澱,連猜餐點的心思都收起。

似乎睡了,似乎朦朧。

焦嫩的牛肉散發一抹脂肪與腥甜,令人放鬆的麥香....這是方出爐的白麵包,噢還有那一點兒醉人的醇美。

眼睛稍微擠出一縫,撐起身子執起刀叉開始對付眼前無聲無息被人準備好的食物。

意外的,有個東西引起了綠毛的目光,甚至讓動刀的動作都緩了下來。

那是今日的早報。

上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那一架巨大到難以想像的戰艦,作為比例尺的浮空艇相比之下是何等的嬌小。

蓋伊的記者會,上頭講述了泰坦戰艦的許多事務,而對綠毛來說這些都不是重點,唯一的重點便是這件事情本身。

這是一個信號。

一個告訴他,可以開始玩了的信號。

銀白餐刀撕開牛肉棕黑的表皮,讓鮮紅展露世間。

蓋伊的牽頭,帶來了最後的齒輪。

並非沒有準備,而是基於身份不適合成為第一人,然而此時....已經無需顧忌。

綠毛裂開嘴角,藏不住那蘊含許多許多的笑意。

從最根本的治金材料、各種採納的機體、實驗的原型機,甚至到了各種工藝的規劃運作。

從0到有,阿拉夏所擁有的底蘊絕對不輸任何國家甚至是聯合。

不論科技還是人才,阿拉夏應有盡有。

別人特有的技術與知識?

這還不簡單,用錢砸,砸到有就好!

連所為人心都是能用價錢衡量的,還有什麼不能買來呢?

所為忠誠,不過是背叛的代價不夠罷了。

加碼,更多的利益,足夠的理由。

錢能改變一切。

當然在這之前,他可是要填飽肚子的。

切下鮮嫩的牛肉,綠毛的腦中整理著老早就整備過的草案,準備告訴那位魔族的小姐這件事。

阿拉夏的泰坦戰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14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P.兔平方-(緋雨carefree.)
將鼻樑上的"眼睛"取下...(###

01-28 08:38

嗚喵喵
為什麼要抓我錯字啊啊啊(打扁01-28 18:59
火焰
留上獵奇了WWWW

01-28 10:12

嗚喵喵
(掩面拍飛01-28 18:59
P.兔平方-(緋雨carefree.)
重點是你錯字不改(########

01-28 19:34

嗚喵喵
手機很難用啊啊(##01-28 20:37
P.兔平方-(緋雨carefree.)
綠毛把眼睛取下啦(#(吵鬧(#

01-28 20:40

嗚喵喵
(拍扁(#01-28 2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homeus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將死之人(N... 後一篇:【蛻變之聲】二周年活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9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