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一百長篇】遙途 第二十三頁—受困01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7-01-27 22:33:42│巴幣:0│人氣:143
  安維坐在蓮的床邊的椅子上,一臉嚴肅,昨晚,她的傷已經完全治好,人卻沒有甦醒過來。櫻花說可能是受到太大的衝擊,所以和柴郡貓一樣都沒醒來。
 
  他不是不擔心柴郡貓的死活,只是比起柴郡貓,更擔心蓮。
 
  本來的計畫因為黑色十字的關係整個亂掉,全員負傷,但是懷錶最後還是回到可羅納手上了。沙織趁柴郡貓昏倒時把懷錶還回去。
 
  不愧是沙織,同伴全都倒光了還記得原來的目的……安維不是特別喜歡她,但是某方面來說相當佩服。沙織一手包辦了治療和照顧所有傷患的工作,他們昏迷的期間,他們的服裝也是她洗的,最近這一陣子的三餐也是她煮的。
 
  這麼多事情,沙織能夠有條不紊地在一天內全部做完,堪稱是全隊專用管家。
 
  「櫻花那傢伙也未免太幸福了。」安維喃喃自語,納比偏頭問:「您剛才說了什麼嗎?」
 
  「不,沒什麼。」安維搖了搖頭,轉移話題:「對了,可羅納到底跑去哪裡了?」
 
  「聽說城堡好像出了什麼事情,尤里烏斯殿下剛才已經出發去確認了。」
 
  「是嗎?該不會又是黑色十字那些傢伙對可羅納的城堡做了什麼吧?那些傢伙好像想要懷錶。」
 
  「關於這個……不清楚呢……先不說這個,安維王子,我猜他們可能知道我們行進的路線。」
 
  「等蓮醒了,跟她討論一下,要不要更改行進路線?打個一、兩次還好,每去一個國家就要跟他們打一次,就算是我也會累。上次那種強度的敵人不知道有多少個,再遇到可能我們會全軍覆沒吧?」
 
  「您的想法沒有錯,我最近也和亞畢斯殿下提出了修改旅行路線的事情,他說路線是公主殿下和我定的,要改也要跟公主殿下說才是。不過他說打架比繞路還要累,不如繞路好了,還很貼心地提了幾個路線給我。」納比說著,從床上跳下去,跑到桌子旁,爬上椅子,跳上桌子,把紙張抱起來,循著剛才的路線跑回床上去。
 
  他把紙張遞給安維說:「不只亞畢斯殿下,尤里烏斯殿下、櫻花殿下和沙織小姐都提了不少主意,沙織小姐說她小時候去過很多國家,對於不可思議之國週邊的國家相當瞭解,她說可以考慮先徒步到下一個國家後,再使用月光之路離開。」
 
  「亞畢斯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九九九九九會有意見。」蓮的聲音突然打擾一人一白色毛團的對話,他們同時用錯愕的眼神看向蓮,後者眨了眨一雙金色眼眸,掙扎似地扭了下身子,勉強坐起身子說:「兩位晚安啊。」
 
  「晚……安……」安維錯愕地看著她,然後,激動地抓住她的肩膀說:「妳沒事了嗎?」
 
  「你那是什麼反應,不是應該為女朋友終於醒了感到開心嗎?」
 
  「我、我當然很高興妳醒來啊,我簡直快被妳嚇掉十年的壽命妳知不知道啊!」
 
  「不知道。」蓮乾脆地攤手聳肩,安維滿頭黑線地說:「算了,醒了就好,沒事就好。」
 
  「公主殿下,剛才的對話您都有聽到嗎?」
 
  「我只聽見沙織說要徒步到鄰近的村落或國家再用月光之路而已。」
 
  納比從安維手上把紙張搶走,塞給蓮,解釋剛才的對話內容。蓮聽完後,點了點頭,若有所思地看向安維問:「你想繞路晚點回家嗎?」
 
  「無所謂,我會先跟父王講清楚。」
 
  「好吧,我同意繞路啦,我也不想一天到晚跟那些討厭的傢伙打架,累死了。路線嘛……就先像沙織說得一樣先往西邊走,然後晚上直接用月光之路橫越到下一個國家……下一次會去的是哪一個國家?」
 
  「如果是下週抵達西邊的國家,那麼我們可能會先抵達紅茶之國。」
 
  「喔……那不要下週去好了。」
 
  「為什麼?」安維不解,明明可以順路去拜訪艾德蒙和哈爾迪恩。
 
  「因為抖S,我才不想被他調教咧。」
 
  「這可真是……我明白了,那麼我們先去寶石之國吧。」納比無奈地笑著說,「下下週開啟的月光之路,會帶領各位前往瑪爾加利達。」
 
  「都可以啦,不要讓我太早面對傑書亞就好。」蓮聳了聳肩,如果可以,她甚至希望自己不必再踏進貝爾干特,以免被傑書亞用鞭子調教。
 
  「我覺得傑書亞殿下才被您嚇死吧,您上次居然一腳踢掉傑書亞殿下的鞭子……」
 
  安維扯了扯嘴角,該說真不愧是蓮還是那位王子真可憐?
 
  甩掉無聊的想法,安維把話題轉回來:「我沒意見,照妳的意思就好了,重點是要經過有封印的國家和尤里烏斯的國家。」
 
 
  尤里烏斯回來之後,面色鐵青地走進大廳,大廳裡面只有櫻花和柯莉,沙織還在廚房忙碌,亞畢斯表示照顧小孩太累了,乾脆去睡個覺。
 
  「請問可羅納的城堡發生了什麼事情?」
 
  「懷錶被偷走了,他已經出動所有人手去找東西,據說是被一個黑衣女攻擊,這是目擊者提供的證詞。還有……算了,柯莉的事情晚點再說吧,反正遲早都會帶她去。」
 
  「柯莉不要去!」柯莉雙手摀著耳朵,用力搖頭,她知道尤里烏斯在說什麼,反而更抗拒,一副不想面對現實的樣子。
 
  「不行,妳父母會死不瞑目。」
 
  「可是……」
 
  「妳的父母就算進了墳墓,也一定希望妳可以去看他們一眼,所以去一次好嗎?」
 
  「人家怕怕……」柯莉鼓著臉頰,其實她的心裡不是真的不想去父母的墳墓前,相反地,她非常想去,但又不願意面對父母不在的事實。
 
  「我們會陪妳去喔。」櫻花露出溫和的笑容保證,柯莉勉強點了點頭當是同意。
 
  櫻花真的是哄小孩高手,比亞畢斯強太多了。尤里烏斯在心裡感嘆,他是這群人之中,最不被小孩喜歡的,他試著親近過,但是柯莉老是說他長得太兇了,不敢接近。
 
  他活到這麼大,頭一次有小孩子看到他反應這麼直接。
 
  沙織端著兩盤食物,放在桌上,脫下圍裙,說:「可羅納沒有跟著回來嗎?」
 
  「城堡出了點事情,他已經去找其他領地的王子求救了。」
 
  「又是什麼事情?」
 
  「懷錶被偷了,兇手不明,黑色十字也不知道還在不在這個國家。那個懷錶能用來操控時間,會偷這東西的居心不良吧?」
 
  「會和我們扯上關係的話就打探,沒關係就別理了,我們不能一直把時間浪費在對方身上。」沙織一邊把食物從托盤上移到桌子上,然後把餐具擺好。
 
  「還是先來吃午餐吧,吃完飯才有力氣想事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10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G|愛情|夢一百同人|遙途|奇幻|王子|清水|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一百長篇】遙途番外篇... 後一篇:《Pearl》第四顆珍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