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惡靈古堡最終章

作者:薇兒│2017-01-27 13:38:37│巴幣:4│人氣:807
  今年開春第一部電影,是說其實我沒有每一部都看,至於遊戲也沒有完整的玩完過,只不過故事本身原本由遊戲改編,直到最後就根本是獨立的故事這點我倒是挺清楚的。
  話說其實我蠻想吐槽的
  艾莉絲要前往拉昆市,在一片荒蕪的地方只有一輛嶄新的重機,怎麼看都很可疑好嗎!!知道要用指紋開還會被電到暈......。
  話說喪屍追車畫面倒是比屍速列車的好很多
  只是可憐這些殭屍演員完全沒有特寫鏡頭啊
  晃過去的部份太多
  讓我整個覺得非常適合配爆米花+可樂。

  進到拉昆市時
  招牌?下掛了三個人
  我說那啥?裝飾品?
  還成了屍體會動來著
  那到底誰掛上去的啦

  至於後面那位
  戲份台詞少到比ADA 王還少
  出場其實只是要亞洲粉絲的票吧
  是說他不是最後被拖在車後嗎?
  到那博士再度登場
  嗯

  他還活著
  你命挺韌的就是

  至於艾莉絲和她愉快的夥伴們
  其實只活了兩個下來
  
  故事的終點
  或者有些超乎預料
  不過連看下來的粉絲都有兜不上來的地方
  就當編劇這麼多年來要連戲也連的有點辛苦好了

  是說那博士啊
  怎覺得最後被殺的那個才是複製人
  一堆超乎正常人類的行為及預知力
  反倒那個斷手的傢伙比較像是真正的人類一樣
  還有就是

  紅后長得其實蠻可愛的
  我愛蘿莉

  紅后妳其實看威斯卡不順眼很久了吧?
  他才剛被艾莉西亞開除就被妳秒殺
  還有聽說最終跑完字幕有彩蛋
  但是國賓影城的服務員進來說片尾沒有花絮了把我們通通叫出去是怎樣
  妳是急著打掃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06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靈古堡|蜜拉喬拉維琪|李準基

留言共 3 篇留言

+9神聖騎士卡
昨天看完也是小失望,不推,然後片尾是有彩蛋的,無影像的錄音,不過會有被耍的感覺,不等也罷。

01-27 17:06

薇兒
喔喔

這樣我平衡一點了01-27 20:47
+9神聖騎士卡
對了,薇兒,隔了一天,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可以跟你討論。

以下爆雷,不想踩雷的巴友請迴避喔。
薇兒有在玩劇情類的遊戲,所以我想跟你討論是OK的。

關於惡靈古堡的劇情,在主角群下到大本營,聽取紅后的指令,他用微型耳機在愛麗絲耳邊說
你們裡面有一個很可能是公司臥底的時候,我當下感到很反彈。

都已經最後一集了,要進入大本營決戰了,還給我想玩這一套,感覺很差,因為很沒必要。
事實上也是如此,這傢伙到最後也沒發揮任何作用,因為觀眾都能猜到,況且他還厚顏無恥的活到最後,沒有任何建樹,被艾莉絲提防耍了之後,這人就幹掉,那這個伏筆根本沒有製造任何危機感。

因為我有寫小說,看一些關於角色的建構,而這個博士他的存在沒有推動劇情,沒有影響大局,沒有讓人物有深刻感情影響,他的陰險也絲毫沒有顯現,他的存在就是為了最後讓克萊兒耍帥,毫無感情的把他一槍斃命,這什麼鬼,發現整部戲把這個角色完全刪除了都沒差,廢角!連好來屋大片都能出現廢角,如果是我要怎麼改?換成一個忠心的人類領導,還能演出一個精彩的灑狗血犧牲橋段。

身邊朋友看過的不多,就想到你跟說說了。(笑)

01-28 15:07

阿麥 麥可Wei
同感~這部片當作爆米花爽片來看還不賴。 太過認真思考的話槽點太多會不知從何開始吐槽XD

02-02 13:06

薇兒
配爆米花加可樂是看的挺爽快就是
細部不要想太多了02-04 12: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 VITA 主機 V... 後一篇:返校心得與卡關微攻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