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追隨你的腳步─冷刃與紅蓮』塔隆&卡特蓮娜‧刃之七、刃之八

作者:★唯獨★│2017-01-26 19:25:46│巴幣:2│人氣:191
‧刃之七‧



  當我才剛完成自己的任務收拾鋼刃上的血要回到軍隊裡時,一名諾克薩斯士兵幾乎是用自己的性命在嘶吼:


  「敵方援軍──呃啊!」話音未落,一根箭矢便插在他的頸上,穿裂了他的喉根,士兵瞬間倒地不起。





  "……援軍?"





  我的內心升起一絲不安,照理來說如果卡特蓮娜的暗殺任務完成的話,德瑪西亞軍就不會有援軍才對,他們的首領跟死在我刀下的副將被殺之後,軍隊就會像無頭蒼蠅一樣亂竄,最後被我軍給圍剿、吞滅。


  卡特蓮娜和我一樣是克卡奧親自訓練出來的刺客,她執行任務的能力跟我一樣優秀,她是不可能會失敗的!除非……


  「不,不可能。」我隻手按在自己的額上讓思緒再度沉靜回黑暗之中,把那容易擾亂我理智的想法給馬上拋在腦後,下秒立即動身回到戰區,去確認情報的真實性。





  我奔馳在沙場上、鑽著那些正撞在一塊兒撕殺兩國士兵的間隙,毫不猶豫地宰了幾個擋住我去路的德瑪西亞士兵,潛伏在飛塵的陰影之下。那群德軍的領隊騎著馬在整齊劃一的部隊前排吆喝著,一群騎兵便驅騎向前衝鋒,準備營救自己的同胞。


  雖然不知道卡特蓮娜發生了甚麼事,但當下最先的順序是先想辦法幹掉敵方指揮,接著再去找她……至少那時候我心裡是這麼想的,便握緊了右手的鋼刀準備再次潛行。


  「喝啊啊啊啊啊!」突然那熟悉的聲音像閃電般打入了戰場,紅色的死亡連線貫穿了一整排的士兵、連騎兵的馬都幾乎要被那狂風般的銳匕削成碎塊。卡特蓮娜不知為何憤怒異常,那原本碧翠的雙目融上怒火後轉為鮮明的致綠,彷彿真有熾燄在裡頭熊燃。


  「不!卡特蓮娜!離開那裡!」這不是我們刺客的行事作風,沒有其他砲灰士兵作掩護,不同於壯碩魁梧型戰士的我們很容易被針對並淹沒在大軍之下。


  我管不了自己的身形是否有正確匿藏在塵沙之中,一心只想護送她離開大軍敵陣,我的目光只放在離自己有些距離的腥紅之蓮上,眼睛連半秒都不敢眨,深怕就在那一瞬間她就消失在我的視線之中。


  突破我軍量較多的戰區後,不斷有德軍的士兵朝我衝來,當我忙著斬斷那些自動撲向我那已淋滿鮮血的刀刃下的頭顱時,一道不同於那些賤命之血、促短的紅墨染了幾秒前方的上空,我下意識地扯嗓尖叫……





  「不不不不不……卡特、卡特!」好不容易才追到隻身力戰敵群的刺客之花,她倒臥在克卡奧宅邸門前昏迷不醒,我也不管戰場的情況如何了,只想著要確保其性命安全。


  我伏下身檢查卡特蓮娜的傷勢,她簡直可以用渾身浴血來形容,左半臉甚至有一道不斷從眼睛周圍滲出大量鮮血的口子,也不知道沾在她臉上的碎肉是她的還是別人的,內心不斷向不知名的神祇祈禱著保佑她的眼睛。


  大概確認狀況後我立即從腿上的軍褲口袋裡掏出簡易繃帶,將比較嚴重的開放性傷口給紮纏起來止血,繞在她頭上的白條擠壞了她那因浸滿熱腥而更顯得耀紅的秀髮。


  知道主要的軀幹沒有骨折性的傷勢,我將雙手穿過卡特蓮娜的後頸和膝下將她抱了起來,而昏厥的女刺客因力道的推移,身體傾靠在我的胸前緊貼著,只像小鳥兒般的溫暖,緩緩地傳了過來。





  我擁著這世上唯一的刺客之花,邊大聲呼救邊踹開了那對未來的我來說絕對沉重的家門……





-------------------------------------------------------------------------------------------------------

昨天晚上好累...不過還好文有趕出來...

-------------------------------------------------------------------------------------------------------

‧刃之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98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製虐英雄聯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寞紅三月花開時《2017... 後一篇:寞紅三月花開時《201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