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COF夜倔】惡魔不是罪之一

作者:Cof夜佐│2017-01-26 00:30:18│巴幣:2│人氣:148
在一盞石燈照耀下,逐漸步入陰暗的樹林裏

略帶涼意的冷風吹進了她的心坎,

秀麗的臉龐蒼白不已,

踏著蹣跚的腳步,背上的傷口淌著鮮血,

承受不住的身軀,驟然倒下,一身的疲倦似乎獲得了解放,

女孩顯露著滿足的神情,闔上眼睛。
                                               
                
「...睡在這裡,可是要死人的....」恍惚的意識下,聽到的最後一句話。



「..沃爾,不准去。」

「潔希,那是我的理想,你不能再綁著我了。」

「那根本是送死,我絕不讓你去。」

沃爾轉身靠近,摟住了女孩的腰,低頭給了她一道深吻。

女孩反抗的身軀逐漸癱軟。

「...對不起,我走了....」

「....沃..爾..」看著沃爾漸行漸遠的背影,身體麻痺的她,無力地滴下淚來。



「沃爾!!!」潔希從一場夢中驚醒,雙眼直視著有著華麗圖騰的天花板,她爬起身子坐在床邊,房間裡盡是一堆奢華的裝飾品,等她看到床頭前時,才發現圓桌旁坐著一個身貴族裝束的少年,有著金色的頭髮與淡藍色的眼眸,悠閒地喝著杯中之物。


「你是誰...?」

「面對自己的恩人,開頭竟是〝你是誰?〞,先不論我是誰,應該先把你的來歷說明清楚吧,這位小姐是嗎?..」少年懷疑的盯著那邊看。


「你這無禮的傢伙,倒是往哪裡看哪!!!

...看這反應,作為王爵的我深感失態,抱歉。」少年立馬起身向女孩行禮致歉。

看著少年反應,潔希不經意的笑了出來,「潔希‧奧拉姆,是個惡魔,你呢?

維斯洛‧里弗拉維,這裡是我的宅邸,不嫌棄的話,請在妳傷好之前這此歇息,可以嗎?潔希小姐。

「嗯。   你不驚訝嗎?

「什麼?

「我是個惡魔。

「沒什麼,我的母親也是。

「那麼你...

「沒什麼事的話,我就不打擾妳了。」維斯洛似乎刻意打斷了話題,以平穩的腳步快速離開房間。


當維斯洛走下紅毯階梯時,門廳兩側已佔滿了士兵,只有一人在廳中來回走動著。



里弗拉維公,我就不廢話了,請將惡魔交給我們處置。」帶著銀面具、手腕掛著鐵鍊的女騎士說道。

「你們登門拜訪就為那不實的謠言嗎?蒂利雅典獄官

蒂利雅將臉靠近,到了幾乎快撞上鼻子的距離,「窩藏惡魔可是重罪,您應該知道吧。我敬愛的維斯洛殿下,酒館見。」蒂利雅刻意將後段的話壓低音量。

「這是當然的,王爵知法犯法,那還得了,如果要搜查的話,歡迎。

「里弗拉維公都這麼說了,那還有好什麼懷疑的,副官。

「在。」副官是個穿著圓耳環、身覆黑甲的男人。

「去把告密者抓回牢獄,過幾天我要親自審問。

「是。

「收隊。」在蒂利雅一聲令下,士兵們踏著一致的步伐離開了宅邸。

蒂利雅離開前,回頭看了維斯洛一眼,似乎是告誡著他記得赴約。



惡魔不是罪之一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92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t20640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命最後的那天... 後一篇:【COF夜倔】惡魔不是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