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永別了,小堂妹。

作者:攻擊不能,防禦無效│2017-01-25 23:04:23│巴幣:128│人氣:525
    我的小堂妹在上個禮拜往生,今天是她的告別式。

    這個惡耗,我們大家都有點錯愕,怎麼回事?好端端地怎麼就走了?我很訝異。

    雖然好幾年前,她的氣管(還是食道?)就氣切了,但出院後,還是活蹦亂跳的。兩年前我北上出差,在一個夜市還遇到嬸嬸帶她逛夜市,看她氣色還不錯,只差不能說話。

    話說小堂妹的人生算坎坷,實不相瞞,她是T。她從小到大,叔叔嬸嬸一直無法相信他們的女兒是個同志,所以她一直受的教育就是亭亭玉立的淑女養成。

    想當然耳,她當然不從。聽嬸嬸說,她放學第一件事就是脫下裙子,厭惡裙子。她的衣櫃中的裙子就只有學校制式的裙子,其它都是長褲。

    我記得小時候,叔叔帶我們堂兄弟姊妹去百貨公司時,會給男生們買變形金鋼,給女生們則是芭比娃娃。

    我印象深刻,那時小堂妹拿到的是芭比娃娃,臉上馬上露出嫌惡的表情,丟給大堂妹善後。但,又不敢向叔叔頂撞,忍氣吞聲。

    小時候,我最肚爛的是每年叔叔一家人來我家作客時,小堂妹就會偷偷摸摸幹走我的玩具,一下子就把玩具弄壞,就跟鄉下野孩子沒兩樣。

    當時我不懂事,我一直不懂為什麼大人(叔叔嬸嬸們)總不給她買她喜歡的玩具?結果不給她買的下場,就是每年跑到我這裏蹂躪我自己存錢買來的玩具……。(挖哩咧…

    叔叔嬸嬸一家人的品種都是俊男美女的型。小堂妹的臉蛋就是俊俏,聽親戚們說,她可是學校風雲人物,雖然課業成績並不怎麼樣,倒是她的長相總是迷死一票國、高中的小女生,讓她爭風吃醋大有人在。

    後來小堂妹迷上網路交友吧?和狐群狗黨常常深夜不歸,結果就是被叔叔嬸嬸禁足的下場。而小堂妹又個性叛逆,就和叔叔嬸嬸鬧翻,一翻兩瞪眼。賭氣的後果,她就拿了一瓶浴廁清潔劑喝下去……。

    在這裏勸告巴友們,千萬不要做傻事尋短,喝浴廁清潔劑並不是好方法,我有問過在醫院工作的朋友,他們說喝浴廁清潔劑尋短其實並不會致死,喝完反而增添痛苦,整個食道灼燒報廢,生不如死,很痛苦。

    小堂妹的病況就是這樣,食道等於作廢,之後又要開刀,做氣切手術,以後進食都不從嘴巴進入,只能從中間食道灌入流質食品補充營養。

    小堂妹從小個性倔強,雖然食道沒有了,但仍有口腹之慾,偷偷瞞大家吃不該吃的食物,所以常常是噎到、嗆到或氣切的傷口感染,根本無法處理只好送急診的狀況。

    這一次,好像是傷口感染,過不了這一關,撒手人寰。

    我看到叔叔嬸嬸奔走處理小堂妹的後事,就覺得很難過。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場面,情何以堪?

    唉,小堂妹一路好走,願亡者安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90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殺神浪客小馬哥
千金難買早知道... R.I.P一路好走

01-25 23:12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願她安息。01-25 23:20
紫辰
RIP,在生氣也不能連理智線都燒了

01-26 00:27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追悔莫及,願安息。01-26 00:40
*樂園久保*
R.I.P
[e13]

01-26 07:09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願她安息。01-26 07:35
Claudius Fronto
節哀

01-27 00:21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願她安息。01-27 01:33
小伽羅
願生前的風風雨雨可以平息,能得到真正的安息。現在她可以勇敢做自己了,生命得來不易,看了心理難過,節哀。

01-27 00:38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願她安息。01-27 13:45
無痕之音
走了苦難也結束了,就算活下來以後的人生也痛苦,除非心理建設很好非常樂觀,我相信她愛這個美麗的世界。真是傻孩子。

01-27 13:39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願她安息。01-27 13:52
殤魂wu
R.I.P。一路好走

02-17 23:13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願她安息。02-17 23:25
恐龍化身DIO
人死不能死者蘇醒 拍拍

06-10 17:47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願她安息。06-10 17: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siamese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第二次超級機器人大... 後一篇:小黃變牽亡車趴趴走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