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啞鳴的黑色熊吉之篇 △3

作者:啞鳴│2017-01-25 21:48:20│巴幣:40│人氣:936
 
#啞鳴的黑色熊吉之篇
△3

「好無聊喔~熊吉趕快把自己的脖子扭斷好嗎?」

「不行。」

「為什麼?」

「我有喜歡的人了。」

「……是誰?」

「偷偷告訴妳……是龜美。」

「……」

熊吉沒想到,過去與兔美的一次閒聊,會演變成如今無法收拾的局面。










兔美仰首狂笑,從雙手延伸出去的無形刀刃把整間教室的牆,割上無數條暴虐的痕跡,日光燈爆碎、黑板攔腰斷開、地板磁磚翻開大半、玻璃窗全部破壞……現場有如監禁著擁有絕對力量的野獸。

唯一能限制她的人,唯有熊吉。

「象美,帶著龜美快逃……」他持刀面對兔美,絲毫不退。

龜美依然失去意識,但象美尚能保持冷靜,以自己纖弱的雙臂試圖背起昏死的好友逃命,但兩人的體型差距太多,移動的速度非常緩慢。

「想逃?」兔美無形又凌厲的一刀切過。

熊吉以手中的刀接下,不過胸口仍爆出鮮血。

他知道,沒死,是因為兔美手下留情。

「走開……我要殺死那個賤女人。」

「妳答應過的,只要我去殺人,讓妳的日常生活不再無聊,就、就會放棄龜美……」

「誰叫她要惹我生氣。」

「她都已經嚇成這樣了,怎麼惹妳。」

「你越是袒護她,我就越生氣。」兔美雙手握拳,瘦弱的身子都在發抖。

「到底是為什麼啊?過去……我們不是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嗎?」熊吉痛苦地怒吼。

「閉嘴!」

兔美兩道無形刀刃再度朝門口的象美和龜美而去,但熊吉依然即時感到,用寬厚的背部擋下來,縱使劇痛再度刺激他的大腦,讓臉部肌肉扭曲猙獰,不過龜美平安無事,令他安心地吐一口氣。

「放心,我會成為守護妳們的門……」

「熊、熊吉?」

「快走吧。」

「我一定會帶龜美走的。」

熊吉敞開雙臂,整個人擋住出入口,成為肉身製作的防衛之門。

象美吃力地嘗試揹著比自己大上一圈的龜美離開,可惜沒走幾步就失敗。

兔美見狀更是瘋狂,雙眼睜到最極限,兩邊眼角一齊裂開,流下血色的眼淚。

由雙手延伸出的刀刃,一下一下刺在熊吉的後背,一朵一朵的血花就開在這位堅毅的男人身上,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刺得越深,她狂亂的心就越痛,彷彿再也沒有回頭路了,除了逼熊吉退開之外,沒有其他的辦法了。

一刀,濺起一抹殷紅。

一刀,劃掉一塊棕色的皮毛。

一刀。

一刀。

再一刀。

再再一刀。

「給我讓開啊啊啊啊啊啊!」兔美扯開喉嚨尖嘯。

熊吉擋得越久,兔美越恨。

熊吉越是不退,兔美越怨,下得手越重。

連象美和龜美都噴滿他的鮮血……

「等到龜美醒過來……請、請替我對她說聲謝謝……謝謝她,在全班都認為是我偷竊內褲的變態時……唯一相信我的清白……」

熊吉說著說著,就微笑了。

「我一定會告訴大家,你、你是個勇敢的好人。」

象美終於成功把龜美背起,一邊跑遠、一邊不捨地回頭。


「沒那麼了不起,其實,我也不過是被謠言玩弄於鼓掌之間的一名犧牲者而已……」







歡迎巴哈好友,以及臉書按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89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啞鳴|熊吉|輕小說|小說|林明亞|夜安!借住少女出沒注意|原創|直播

留言共 7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祝賀新年快樂(+乾杯)(掌聲鼓勵)(^o^)。[e35][e34]

01-25 21:52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恭喜入手啊,一定要珍惜它喔(GP+掌聲鼓勵+灑花+喜砲)(掌聲鼓勵)(^o^)。[e23][e35][e34]

01-25 21:53

楓影
老師新年快樂~

01-25 22:39

波爾狄雅ヽ(・×・´)ゞ
最後雄吉一定會不小心從口袋掉出內褲對吧!

01-25 22:55

啞鳴
各位新年同樂~

01-25 23:07

東雲颯太
新年快樂m(*_*)m

01-26 01:18

萌筆
這不是鉛筆認識的熊吉

01-26 1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q220572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啞鳴的黑色... 後一篇:《夜安!借住少女出沒注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