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灰色正義:玩劣制裁(第4夜;讓你別再自我陶醉)

作者:廉價狼│2017-01-25 18:00:30│巴幣:0│人氣:91
        在二十二年前的某個夜裡。一名剛與朋友聚餐完歡慶順利畢業的女大生,在夜歸路上的某個偏僻巷口前遭人從後方攻擊;攻擊者用磚頭無情的往年輕柔弱的女子後腦狠狠敲下!
        女子當場頭破血流!立刻昏了過去。而攻擊者立刻將昏迷的女子拖進一旁的暗巷內,並退去其短裙及內褲玩弄女子私處;然而由於太過粗魯使女子因疼痛而醒來,但疼痛驚嚇的喊不出任何聲響只能無力的抬起手想推開攻擊者的手。
        女子害怕又無助,看著眼前的男子不知如何是好的只能微弱的掙扎著。但男子見狀便撿起一旁剛使用的磚頭用力往女子頭部再次敲了幾下!女子連喊叫的力氣都沒有便又直接昏了過去;男子也趁機脫下自己褲子開始逞慾…。
        完事後男子慌忙地穿好衣褲並將女子包包撿起便逃之夭夭。
        直至隔日凌晨運動的附近居民才發現躺在巷弄的女子而報案…但為時已晚。女子早因顱內出血與失血過多而死去…獲報而來到現場的女子雙親傷心欲絕,母親甚至一度昏厥、父親則跪在屍首前面無表情不發一語,但任誰都能從旁感受到那無比的傷痛…。
        這名受害女子與父母同住,跟家人親友們互動極好是名人緣極佳雙親眼中的好女兒;且即將從大學畢業的她已被知名企業預先錄取準備畢業後直接到職,大好前程一夜消逝…。
        而過了一晚行兇的男子便遭逮捕。家屬親友們與憤怒的群眾們包圍拘留的警局;當兇嫌被帶出警局移送時家屬與群眾一擁而上!頓時場面混亂警民雙方嚴重拉扯推擠!多名警員受傷掛彩;兇嫌也被人們在混亂中一陣亂打。但混亂僅持續了約五分鐘左右後兇嫌依舊在警方的保護下搭上警車安然離去。
        而最終在開庭審判時,被告名為“李畢祐”。經調查畢祐涉及的性侵、猥褻、搶奪案多達二十多件;而這次更涉及性侵殺人。經先前多次辯護後於這次最終判決時,法官聽信了被告的律師辯護「被告是因為害怕女子呼救,因此才會在壓制被害人時以磚頭攻擊其頭部,並無殺人犯意!」。且被告於拘留期間不停地嘗試寫信給被害人家屬道歉;雖未獲其原諒,但代表已有悔意、良心未泯並非無教化可能…因此“重判”二十年有期徒刑。
        雖此判決一出,社會一片譁然;甚至還出現派別之分各方搶著發聲…「一名性侵人渣性侵多人還犯下殺人罪後,竟還能吃二十年免錢飯!?」、「我們應該從根源改變,想想為何他會如此,難道你我的這個社會不用負責嗎!?」,兩派人馬叫罵聲不斷…但對受害者家屬來說…毫無意義…更別說光是事件經過一個月後,媒體早已不再報導此事,人們也不再討論任何是非…繼續各自過各自的生活。
        而事件的十年過後…當初的性侵犯以考上知名大學為由在申請多次的假釋後終於假釋成功了。這時人們才又關心起此事,且並不意外的又分為兩派;一派關心的是漢克是否會再犯?他就讀的校園其他學生們是否安全等,另一派則主張應該給他機會“知錯能改”等…而當初他所傷害的受害者與其家屬呢?早已被人們遺忘…。而成功重獲自由的畢祐則大方接受媒體採訪;從一開始需戴著口罩遮掩到後來更是直接在鏡頭前脫下口罩宣布已為過去贖罪,大聲暢談自己的新宗教信仰,又是如何得到救贖擺脫過去陰影來重新面對人生等…。
        「真可笑!那麼那些被他傷害的人們與其家屬心中的痛苦與陰影呢!?」又有誰在乎!?
        “我在乎!”
        這是事隔多年的現在在無人的廢棄倉庫中綑綁著畢祐的人的心聲!
        「你是誰!?你要做什麼!?」剛清醒的畢祐一臉驚訝。而他感到頭昏腦脹,只記得在夜歸的路上突然被人從身後打昏!他也注意到自己被眼前的不明人士給五花大綁在一個滿是生鏽的欄杆上;雙手雙腳呈大字型被束帶綑綁住,而欄杆橫貫整個倉庫中線任憑畢祐怎麼掙扎也毫無動靜。而畢祐面前的不明人士看著他無法動彈的樣子,露出了滿意的微笑!
        「我是受到法律保護的!」畢祐試圖警告眼前的人;這人穿著帽T與工作褲並戴著尼龍手套,而在他那帽沿陰影下看不清他的臉孔只能清楚看見他那巨大邪惡的笑容!且可以清楚地感覺出他手插著腰的樣子一點也不在乎畢祐的警告;反而甩動的一下右手…這時畢祐才注意到對方右手藏著一把甩棍被甩了開來!
        「我…」畢祐才正想開口對方突然就將手中的甩棍揮向他下顎!「哇!」漢克嚇得閉眼大叫,但棍子在擊中他下顎前停了下來…正當漢克疑惑緊張的慢慢睜開雙眼時,對方才突然一棍往他左膝敲下!
        「哇!」畢祐大叫著,但他還來不及喘口氣對方又從他左側腹揮了一棍!「喔…」畢祐雙腳立即無力的癱軟,但因手被緊綁反而呈現半蹲模樣…只能任憑對方擺布。而眼前的人則享受著完全征服虐待的快感,嘴角的笑容更加邪惡歪斜。
        「你是誰!?你要做什麼!?」畢祐歇斯底里地喊著,但對方一句話也沒說只自顧自的轉身看著自個後方工作臺上的工具;就像假日做木工般輕鬆的挑選著工具。這看在畢祐眼裡極其恐怖,但或許因恐懼帶來的憤怒,他帶著怒氣的喊者「你是要報仇嗎!?野蠻人!神父說的對!你們都是野蠻人!我早就為我的過去贖罪了,你現在憑什麼傷害我!?」
        畢祐一連串的怒吼似乎產生了點作用,施暴者停了下來…在工作臺前靜止了一會…接著突然回過頭歪著頭盯著他…對方的動作讓畢祐吞了口口水立刻感到剛那般話似乎激怒到對方了。「等一…」畢祐還來不及說完話,施暴者便突然抓了把工作臺上的尖嘴鉗衝了上來,接著一把夾住他腰部的一點肉瞬間扯了下來!
        「天呀!」畢祐痛得全身顫抖,但對方似乎不打算給他喘息的機會;一下、兩下、三下一次一點不停地扯下他身上的肉!這反覆的動作雖然看起來很蠢,但對他來說卻是生不如死!可一點都笑不出來!
        「哇!」不停哀嚎的畢祐死命掙扎著,這時或許是所謂“火災的蠻力”加上綑綁他的欄杆生鏽老舊,在他死命掙扎時欄杆突然從他右手綑綁處斷裂!他見狀趕緊掙脫右手並一把抓住對方的衣領拉扯藉此想阻止對方!
        但…一切猶如白搭…施暴者對於這突如其來的意外不動於衷,只見對方抬起左手抓住畢祐右手看似抵抗;卻趁他將注意力放在右手時突然抬起右膝頂出一個膝撞,正中他兩腿跨下!那是只要是男性都懂得痛!「哇!」只見畢祐猛然抽動了一下張大了嘴大口喘氣者,原本緊抓對方的右手早已鬆開換揉著自己跨下顫抖著。而施暴者則是看了看畢祐扯斷的欄杆部分,確認只有原本綑綁他右手部分欄杆因生鏽而斷裂才讓他右手鬆脫,其餘部分則完好後便好整以暇的將尖嘴鉗丟到一旁。
        就在畢祐還喘不上氣痛的搞不清楚狀況時,施暴者從容地一躍跳過欄杆來到他身後,接者雙手一把抓住她右手臂往後拉再抓緊其手掌將他整條手臂架在未斷部分的欄杆上,這時他的手肘壓在欄杆上讓肩膀到手掌之間成槓桿般的狀態。
        「不…」當畢祐了解到對方想做什麼時已經來不及了,他連求饒都還來不及對方已將他的手往下折。瞬間強大的壓力集中於他的手肘關節!不意外的…那哀號聲立刻響徹整個倉庫!他的臉更是因全力嘶吼脹紅了臉,眼球都快凸了出來!但對方並沒有要停下的意思,甚至踮起了腳利用體重增加下壓的力道!
        對畢祐而言那早已是無法形容的痛楚!接著突然他的手肘“嗤格”一聲猶如青蔥折斷的感受般往關節不該歪曲的方向下墜!脫臼…他能明顯的看到自己右手肘窩隆起的關節。「哇…求求你…別…」畢祐已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雙腿不停顫抖且嚴重的失禁,但對方不只沒有停手反倒開始不停拉扯,扭轉他那肘關節已脫落的右手,任憑他怎麼喊叫也不停,直到那條手臂像“沒有任何支撐的肉條”般癱軟…這時對方才漸漸鬆手,而畢祐早已昏死過去!
         “啪啦!”一桶水將畢祐潑醒!
        「哇!」驚醒的畢祐大叫了一聲,一副猶如剛溺水被救起般的大口吸著氣。而他的右手早已毫無知覺估計韌帶、肌肉都被扯斷了「你…到底要什麼?…」他虛弱又顫抖的說著,但他慢慢的看了看眼前四周卻看不到施暴者,當他從一臉疑惑時突然從身後傳出一聲“斯拉”的聲響,「什麼!?那時什麼!?」他嚇了一大跳頓時緊張了起來,因為他其實並不是真的“不知道”那聲響是什麼,而是不希望知道是什麼…因為那聲音讓人非常熟悉…對!恐怖片中時常聽到的!
        當施暴者從畢祐身後爬過欄杆來到他面前時,他忍不住倒抽一口氣,那驚恐的表情也就像恐怖片中的受害者一樣,瞪大了雙眼、半開顫抖的嘴…是的!對方手中抓著一把園藝用的大剪裂嘴微笑著!
        「你…要…做…什麼!?」畢祐惴惴不安話也說不清的問著,但對方不發一語走進了一步,先是近距離地盯著他惶恐不安的臉得意著微笑著,在這距離下他依舊看不清對方的臉孔,但聞到一股淡淡的香味,但已接近崩潰的他根本無暇從空氣中分辨剛失禁的尿味環境下還有什麼其他狗屁氣味,他甚至將臉轉向一旁不敢直視對方。這時施暴者見狀一把抓住畢祐的褲頭拉開,將大剪半邊的刀刃伸進他的褲頭內。
        「你要做什麼!?」畢祐低頭看著大剪並驚恐的大叫著。“喀渣!”一聲…對方將他的褲子剪開並俐落的扯下,「啊!住手!」他再次大叫!但對方依舊不發一語也沒停手,緊接著將他的四角內褲同樣俐落的用大剪剪開、扯下!不到幾秒鐘的時間他已光著下半身!
        「不要…天呀!…不要…」似乎意會到對方想做什麼的畢祐開始歇斯底里如同唱片跳針般的求饒著;當對方將大剪在他面前“刷!”的一聲再次張開時,他也同時跟著顫抖了一下…接著便哭了出來,先是像個幼兒小朋友般的邊哭邊帶有點甩賴的哀求著「不要!不要!」、「拜託…拜託…」,接著又急著跳腳又暴怒的吼著「你沒權利傷害我!」、「警察會抓住你的!」、「天主會懲罰你的!」…。
        見畢祐已語無倫次又吼的連口水都亂噴的樣子,施暴者搖搖頭彎下身撿起地面上畢祐那已被剪成破布般的四角內褲,接者一把塞進畢祐嘴裡!畢祐雖甩著頭想掙扎,但僅靠轉動頭部實在不足以阻止施暴者將內褲往他口裡又塞又轉,將內褲在他嘴裡塞的極為扎實,讓他無法再多說任何一句話。
        見畢祐無法再多說半句,施暴者滿意的舉起張開刀刃的大剪,緩緩靠近漢克的下半身…用張開的刀刃慢慢托起畢祐癱軟的生殖器。而一手雙腳被緊綁、唯一鬆脫的右手卻廢了無法動彈的畢祐見狀也只能“嗚!嗚!”的發出沒人聽得懂的叫聲;或許是求饒吧!不過倒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對方見狀倒是猶豫了一會…接者卻像靈機一動般的微笑著,沒有說任何話但能從對方帽沿下看到那像裂開一般揚起的嘴角,接者突然將手中刀刃托著畢祐生殖器的大剪從原本像廚師料理香腸般橫切方向,慢慢轉為直切方向,就像是要把一條香腸直線一分為二一樣!
        看著施暴者動作的畢祐這下更為激動,雖無法喊叫但他睜大的雙眼流著淚,鼻子大力吸著氣發出就像是人們嚴重鼻塞大力吸氣時一樣的聲響,身體也抖動到不行,似乎想藉由全身掙扎抖動來讓自己生殖器從刀刃上移開…。
        但對方可不打算讓到手的獵物溜走,只見對方將大剪的刀刃慢慢闔起,讓兩邊刀刃越來越接近,直至刀刃剛好夾住畢祐的生殖器,這時他就像時間瞬間凍結一樣的不動!像被關在籠內虐待過後的小狗一般,深怕被傷害而不敢亂動!只是畢祐則是擔心被利刃抵住的寶貝會被劃傷。
        而施暴者看著畢祐時,能從他眼裡看到像是小狗眼神般無辜的乞求,他不停地搖頭一邊從隔著內褲的嘴裡發出他人聽不懂的哀求,這或許是他這輩子最低聲下氣乞求他人的一次,連當年上訴判決或申請假釋時都沒這麼卑賤過…。
        但對方卻想著證明自己完全不吃這套;尤其畢祐那自認無辜的眼神似乎讓對方更加光火,隨即開始對大剪的兩邊手把施力!但是卻極為緩慢的,就像是人們性愛時擔心太早結束而小心翼翼般的慢慢享受、慢慢的施加給對方!
        當利刃慢慢切開皮膚滑進畢祐寶貝時,他簡直顫抖到不行!手指、腳趾像是發狂般的抽蓄,還一邊悲鳴一邊不停用盡全力甩頭,那掙扎的力道都讓人忍不住覺得他是不是想將自己全身骨頭都甩散了。但他的一切掙扎都無法如願,反倒給了對方像是高潮般的享受!從施暴者那如同畢祐顫抖般揚起抖動的嘴角便可看出!
        隨著血水順著利刃流下,終於在歷經一分鐘左右,大剪的兩邊刀刃終於在畢祐生殖器的中心內閉合在一起了…短短一分鐘對他來說卻像是經歷幾個小時的折磨般!已無法用崩潰來形容他的臉,那表情就猶如遊戲人物模組故障時般的扭曲,簡直就快看不吃是人類一般!他雙腳早已癱軟,看著自己被一分為二垂在胯下的“寶貝”,就連對方拿出他口中的內褲,他似乎也已說不出話…。
        這時看著不發一語的畢祐的施暴者舉起那沾了血跡的大剪,張開刀鋒看了一會,露出滿意的微笑。接著將大剪拿到漢克面前確認他有看著後,慢慢挑釁的舔了一口刀鋒上的血!這舉動讓畢祐嚇得倒抽一口氣。「為什麼?…為什麼?」畢祐氣若游絲「你乾脆…殺了我…吧…」可以看出他似乎已放棄任何希望了。
         “喀嚓!”一聲,原本綑綁畢祐左手的束帶這時突然被對方剪斷了!無力的他立刻順著身後的欄杆跪了下來,接著往前趴倒。而施暴者也接著將漢克腳踝的束帶剪斷。「什麼?…」畢祐又驚又喜,但依舊害怕,他無法確認對方下一步又想做什麼,“得救了!?”、“拜託!停止!”、“不如死了算了!”各種交雜讓他不得不懷疑自己是否真的安全了。
        從腹部及下體受傷大量失血的畢祐,就連施暴者再度走到他面前讓他嚇的想抽一口氣都無力,也只能趴在那虛弱的喘氣看著對方雙腳的位置。他連爬都得使盡吃奶的力氣,不過也不想面對死亡;就像他當年不停的上訴死刑判決一樣,「拜…託」“啪喀”!但他話來不及說完一個掉落在他面前的物體打斷了他。
        奄奄一息臉色已像死人般蒼白的漢克看著面前的物體,手機!一支手機就這麼掉在他面前,還是自己的手機,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但他不敢隨意伸手靠近那支手機,而是驚恐懷疑地看向丟下手機的施暴者,但對方依舊安靜什麼也沒說便轉身離開往倉庫出口走去。
        直到確認施暴者開門離去後,心驚膽跳的畢祐才趕緊左手抓住手機按下電源鍵,「哈!有電!有電!」他簡直忍不住心中的竊喜,他趕緊撥打報案電話一邊緊盯著對方剛離開的那扇門,就像做著什麼壞事擔心被人發現一般。
        好在等待電話的時間並不漫長,只響了大概兩聲左右就被迅速地接通了,話筒那端傳來一名年輕女子的聲音,嚴肅制式的說著「這裡是緊急聯絡專線,請問…」。
        畢祐沒等對方說完便打斷對方「救我!快救我!」他就像迴光返照般地叫著。
        「先生!請您冷靜點!」負責接聽的年輕女子試圖安撫漢克「您先把位置給我!」。
        「我不知道這是哪裡啦!就一個很舊的倉庫!」畢祐急著吼叫著「快點!我在流血,快死了!」。
        「先生!若您無法給我們位置的話,我們經由您號碼聯繫電信公司搜尋,需要花較久…」。
        這時畢祐完全沒再注意話筒中的女子說些什麼,他驚恐的盯著剛施暴者離開的那扇門,“咖!咖!咖!”久未上油的門發出詭異聲響慢慢的被打開了…「不!不!不!…」畢祐直打冷顫…那人回來了!剛讓他生不如死的傢伙正站在門口那看著他,對方似乎很滿意的嘴角微笑著,而手中抓著不明的牽繩,拉著一團黑漆漆的巨大黑影。當畢祐慢慢看清那團漆黑的“龐然大物”是什麼後,恐懼的止都止不住嘴角的顫抖。
        「先生!您還在嗎?我已通知電信公司,正在搜尋您的通話位置中,您能先給我您的姓名嗎?」話筒那端女子著急的呼喊著。但這時畢祐根本無暇回應,他再次使勁吃奶的力量用僅剩的左手將自己撐起、往後靠向身後的欄杆後再從欄杆下方以仰躺的方式靠著左手及雙腳胡亂的掙扎,終於從下方鑽過以仰躺的方式拼命下後爬,只為了能離門口那個傢伙越遠越好!
        「先生!能先給我名子嗎!?這樣可以加快電信公司作業!」畢祐手中手機話筒再次傳來女子的呼喊。面對那呼喊他很想回應,卻怎麼也喊不出聲…直到施暴者放開手中的牽繩瞬間,畢祐幾乎同時驚聲尖叫了起來「我是畢祐!快救我!你這婊子!…」。但他還來不及說完,那漆黑的“龐然大物”已敏捷地跳過與他之間的欄杆再迅速地撲向他!
        「哇!不要!不要依呀!啊~」一連串的尖叫已聽不出像是“人”所能發出的聲音了…。
        深夜的緊急聯絡中心辦公室裡,一名年輕女職員;凱麗特,二十四歲入此行已三年了,任職以來各種求援電話都接過,不管是家暴、車禍、命案、失蹤等,不管是已發生或正在發生的求助,總是能冷靜思考並做出適當的處理跟選擇。有崇高理想的她也一直備受同事與主管的好評。但剛的一通求救電話卻讓她直打冷顫,雙手環胸感到難以喘氣…腦中更是一片空白。
        「凱麗!凱麗!」同事突然的呼喊讓凱麗嚇了一跳在椅子上顫抖了一下!「妳沒事吧?」同事關心著。
        「哈…沒事!沒事!」凱麗故作鎮定。
        「剛電信公司回傳囉!妳最好快點!」同事遞出手中的傳真。
        「謝啦!」凱麗趕緊接過傳真比對了,果然號碼登記的用戶名稱與剛電話中聽到的一樣“畢祐”…凱麗深深吸了一口氣,試著集中精神並抓起話筒按下專線按鈕「17100123號,地點XX區OO街80號,狀況不樂觀!請…盡快!」。凱麗不自覺的有點口吃。
        掛上話筒後,凱麗感到全身不對勁。她悄悄抽屜拿出自己的手機,打開電話簿滑動畫面搜尋著,直到畫面中出現“賓克-男友”這名稱才停了下來。她看著手機畫面中的名子想按下撥號,但她手指隱隱地顫抖猶豫著,不一會一滴水珠滴在手機畫面上緩緩流下…「天呀…」凱莉特不敢相信自己竟忍不住哭泣了,不想被同事們的她雖立即擦去畫面上的淚水卻止不住雙眼的淚腺。
        凱莉特努力地試圖擦去臉頰上的淚水,並將手機丟回抽屜內…突然她感到這世界依舊讓她無所適從…。
        凌晨時刻。公園內幾名青年喧嘩著,這些年齡在十六至十八歲之間的年輕人共兩女兩男,其中一名少女被另一方一女兩男痛毆推倒在地咒罵著。
        「妳很會是不是啦!?」在人多一方的少女A不可一世的對趴坐在地的少女B羞辱著「臭婊子!」。
        「我看是欠幹吧!」在一旁的少年B嘲笑著,又或著只是說出自己的慾望。
        「哈哈哈!」另一邊的少年A大笑著。
        「我又沒做什麼!」在地上哭泣的少女B哀求著「不要這樣…你們為什麼要這樣?…讓我回家!」。
        其實兩名同為十六歲的少女早已認識多年,是同學也是兒時玩伴。但近幾個月來因總喜歡夜遊的少女A總是遭母親碎念“少女B的課業與待人處事都比其好!”,這已讓她心生不滿,又加上最近發現自己暗戀已久的男同學總是與對方同進同出,甚至兩人獨自出遊,這些總總簡直讓她氣炸了!
        「妳想回家!?」少女A扯高氣昂一副好似慷慨的模樣說著「那妳讓他們兩個輪著幹!就讓妳走!」她指著兩名自己帶來壯聲勢的少年。
        「什麼!?我不要!」少女B嚇壞了,立刻爬起身往反方向企圖逃走!
        當然少女A見狀不可能准許,她立刻衝上前一把扯住少女B的長髮!「誰准妳走的!?」。但退方雖頭髮被扯住仍死命掙扎著,兩名少女便扭打成一團。
        兩名負責壯聲勢的少年見狀,也立刻衝上前幫忙!三人少忙腳亂的拉扯著少女B,最終四人紛紛一同摔倒在地仍不放手,成了一團人肉球似的纏鬥了好一會。
        「啊!臭婊子!」終於少女A率先掙脫爬起身一手撥弄整理著被弄亂的金髮,氣急敗壞的一邊尖聲咒罵、一邊往被兩名少年糾纏住的少女B肚子奮力踩了幾腳「幹!幹!」。
        「啊…」被這麼粗魯踩了幾下的少女B終於不再掙扎,痛得在地上縮著身軀發抖著。此時兩名少年才得以起身拍拍各自身上的塵土。
        「快!你們兩個輪流幹她!」滿肚怨氣的少女A依舊不死心的指使兩名少年。
        事到此,兩名少年互看了一下對方,似乎心中有些猶豫…。
        兩名被找來的少年分別為均輟學的十七歲少年A,及十八歲的少年B。少年A基於輟學前便愛慕少女A,未到校後也依然時常與其於深夜相約出遊玩樂,今次一聽她抱怨並希望教訓少女B時,當然是馬上一口答應。至於少年B則是某次於網咖與少女A偶遇,對其搭訕認識後便以其乾哥身份自稱,並與其經常來往,同樣也是一經少女A的要求,想都沒想就答應此次“警告”。
        兩名少年雖陪在少女A周遭的身份不同,一個愛慕、一個照顧,但目的卻是一樣的“期待一次交配的機會”,一個原始、天生的需求便足以讓兩個青春生命不顧前因後果的付出。
        看著縮著身軀倒在地面的少女B,兩名少年想得到的確實是少女A,但此時此刻就像是有某種化學刺激般,兩人不約而同的都產生生理反應,期待已久的一次機會。
        “反正可以得到原本就期待的需求,又可以討好少女A”
         那何樂而不為呢?
        兩名少年互相使了個眼色,便一同走向少女B。「啊…不要過來!」少女見狀虛弱的想往反方向爬走,但兩名少年立刻衝上來抓住她!
        「不要!不要!」儘管少女B不斷掙扎叫著,少年A抓住了她的雙手,少年B則是抓住她的雙腳奮力的想打開少女雙腿。這一幕就像是古代的獵人想活捉獵物時,手忙腳亂地想盡辦法壓制獵物一般。
        「不要裝了!」在一旁看戲的少女A則是卑劣的揶揄著「反正妳不是機掰很癢!整天巴著男人要?現在機會來啦!」。
        「對呀!」少年A附和著,雖他內心深處還存著一絲絲罪惡感,但想到“反正有同伴在,是大家一起的”就感到應該沒關係吧。
        「哈!嘴說不要,搞不好等等就爽到一直要!」少年B則是腦海中浮現著A片中時常看到的“強迫”戲碼,這讓他感到興奮極了!也相信一切就會像戲中演的一樣,女人最後都會屈服於享受之中,變得像條母狗一樣對男人搖尾乞求。
        「你們動作快點啦!」在少女A的催促下,少年B好不容易才將不停掙扎亂踢的少女B雙腳用自己膝蓋壓制在地,並扯開裙子下的內褲。「哈!」少年興奮得立刻用手指插入驚恐的少女的私處絞弄著!就像一些畜牲第一次抓到獵物總是會興奮的玩弄一般。
        「好痛!」少女B大叫著,而當她在慌亂中看到少年B已半脫褲子並把那部位往自己私處接近時,更是放聲大哭「不要!不要!求求你們!」。
        眼看少女B哭花了臉一副無助的可憐樣,一股征服的快感更是讓兩名少年興奮難耐。
        「快點!你完換我!」抓著少女雙手的少年A喊著,口氣顯得急促!一副等不急的模樣。不過他還未等到對方的回應便看到其身後草叢逸出一個黑影!少年A才剛意會到那是一個人影時,人影已在少年B身後旋轉左腳尖而右腳瞬間彈起,就像條鞭子般的踢向少年B!
        「好…」只見少年B話還未說完“啪”的一聲!那腿已砍過他的頭。那一瞬間在少年A眼裡就猶如慢動作進行一般。而被踢中的少年則在少女A的尖叫下像個沒有生命的布娃娃般癱軟的往一旁倒下!而臉上呆滯的表情就像是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一般。
        「什麼…」就在少年A還來不及搞清楚狀況正想站起身,那襲擊者已左腳大力往下踩在地面少年B的頭部,讓剛只是天旋地轉起不了身的少年B正式進入昏迷,而右腳直接跨過地面不動的“物體”與驚慌失措的少女B往正要起身的少年A前踹踢了下去!
        那一記前踹既快速又無情!刻意瞄準的是少年A肚子下方一點的位置…正是少年剛膨脹的下體!而少年在被踢中的瞬間就像是被電擊到了一般全身彈跳了大力抽蓄了一下變雙膝重重的著地!男人最大的弱點帶來的痛處遠超乎想像。
        「喔…天呀…」少年A痛的像分晚的孕婦一樣,卻喊不出半點聲響…只能半開著嘴任憑淚和口水雙雙留下。無助的他緩緩地轉頭看向右邊一旁的少女A想尋求任何一絲援助都好…但少女A早已跌坐在地不知所措!而少女B也在混亂中驚慌的連內褲都還未穿好就趕緊爬向另一頭避難,而倒在襲擊者身後的少年B面朝下動也不動就像死了一樣!
        得不到任何幫助的少年A跪在那,只能緩緩抬頭一臉乞求地看像面前的襲擊者嘗試著乞討一點點的憐憫都好,他顫抖的雙手撫著折斷的下體,而那因疼痛、害怕而歪斜的哭臉與剛精蟲衝腦抓著少女的模樣相去勝遠。
        面對哭喪著臉少年的乞討,襲擊者只回應了個邪惡詭異的笑容,緊接著猛然右腳一提膝便往少年臉上撞去!少年連對方帽T帽沿下笑容以外的長相都還來不及看清,便被這記膝撞頂的往後倒,他的頭就像過山車從最高點往下衝一般一頭往後撞在水泥地上…連少女A的尖叫都來不及聽到就像另一具失去生命的布娃娃一樣安靜…。
        看著找來助陣的兩名平時滿口快言、驕傲、自信、號稱好身手的雄性動物倒地不起,少女A呆坐在一旁不知所措,這時她才深深體會到在電影或新聞中看到的暴力畫面帶來的感受,與現實中親眼看著熟識的人被暴力傷害帶來的衝擊,完全是兩碼子事!但這衝擊沒維持太久,當襲擊者轉頭看像她時,她的求生本能便讓她驚醒。
         “等他確認那兩個人時,我就趕快跑”少女A心中暗自盤算著,她早已忘了教訓少女B這件事或是那兩個男人的死活,她現在只想著如何保護自己不受傷害。但事與願違…襲擊者不但沒有確認那兩人,“就像是非常有自信那兩人已不成任何阻礙一般”連看都不看的大步往自己走來!
        「不要!」原本癱坐地上的少女A嚇得大叫!立刻反身往襲擊者反方向起身想逃,但她才剛踩出右腳左腳還單膝跪地的狀態時,還來不及站直身子後方的左腳便從腳踝被抓住。
        「啊!」少女尖叫的像是嚇破膽一般!「不要!放開我!放開我!」因擔心被拉倒在地,她右腳站直慌張的不停掙扎著,轉身面向對方死命又拉又扯著自己的左腳!但對方力氣比少女大太多了,從容地將少女左腳拉到自己的右腋下,從腳踝處夾緊。這時少女左腳不只完全動彈不得,還因襲擊者身高較高拉高了她的左腳讓她腰部與右腳備受壓力,整個失去重心得不停的使勁力氣防止自己往後倒。
        「好痛!放開…」少女再次大叫著,但只見對方完全不在意,從容地誇出左腳後,右腳迅速的從少女的右腳踝往外踢!
        就這麼一會兒,少女的身軀騰空了!雖只是瞬間,但對少女而言就像是有好幾秒鐘似的,她腦中一片空白…唯一想的…是等會撞到地面,一定很痛!或許這腦中多出來幾秒鐘的錯覺,就是上天給的“覺悟的緩衝時間”。
        “碰!”那是聲悶響,是身軀與地面接觸的瞬間產生的。
        這頓時安靜的就像時間停止一般。少女躺在地面睜大的雙眼,因自然反應的將頭跟下巴往胸前貼近,所以頭部並沒有撞擊到地面也沒有昏死過去。但並非頭部沒事就沒事…整個背部重重摔在的水泥地面的代價可不輕,瘠椎、肋骨受到的衝擊不只疼痛更影響了橫膈膜,讓她完全喘不上氣!好像肺部被人緊緊壓著一般,導致她連叫都很吃力!
        「啊…救我…救我…」少女躺在冰冷的地面環抱著胸口,看相不遠處她所帶來的兩名少年,氣若游絲地想尋求幫助,心中奢望著他們其中一人、任何一人都好“拜託阻止眼前這瘋子!”。但那兩人依舊像沒有生命的布娃娃一樣“攤放”在那。
        少女由下王上看著對方哀求著「拜託…不要…」,那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模樣與剛對另名少女施虐時的氣焰囂張有猶如天壤之別。而面對少女哀求的襲擊者沒答話,看似默默的注視著少女,但在他那陰影遮避僅露出詭異微笑的笑容便回答了一切…。
        “還要更多!更多!”
        在地面的少女踢動著雙腳,哭紅了雙眼…無數恐懼湧上心頭…自身生命落入他人之手任人操弄的恐懼!就像她剛想操弄他人一樣!
        「走開!變態!」少女突然唾罵,雖然聲響不大,但看的出來她用盡僅有的力氣,或許是恐懼到了極限反彈,或是求生本能所致。少女雖淚還未流乾卻顯得又急又氣,像是已不在乎身軀的疼痛一般。
        少女抓狂般的要站起身,但太急了…一個沒踩穩,又跌了一跤趴倒在地,看來摔得不輕,但她並不感到疼痛;她只是氣沖沖地吐了口氣又立即雙手一撐想在站起身!但她才剛站起,沒預警的從她左側腹傳來一陣衝擊!待她回過神時她已撞在一旁公園地面的花圃水泥邊緣上。
         少女意會到剛的衝擊…是被踢了一腳…想當然這一腳來自於那名襲擊者,力道之大;讓她一瞬間倒地撞上花圃,意外的是沒有想像中來的痛,少女也還不打算放棄。「咳!咳!」少女咳了幾聲後深吸一口氣準備再爬起身,但沒想到沒吸氣還好,這一呼氣的瞬間一股椎心之痛從她的胸口襲來!
        「啊!」少女忍不住大叫!撐地的雙手瞬間一軟讓她的下顎直接撞上地面!「好痛!啊…」她仰躺著忍不住哀號,每呼吸一口氣便刺痛一下!就像是每一下呼吸都有人拿著鐵釘跟鐵鎚往肋骨敲一下!她無助的躺在公園冰冷的地上痛的腳胡亂的踢著地面,剛好不容易止住的淚水更是立即潰堤…。
        「哇啊…幹你媽的!」少女雖痛的哭喪著臉,但也壓不住她那霸道的火氣咒罵著!但也同時又像個五歲孩童般的吵鬧吼叫,仿佛這樣她所有要求的不管有多任性,世界都會順著她…是呀!托“愛的教育”的福,少女自幼以來幾乎不曾受過任何責罵,親友總是花費大量心思只為順著她的意,也總是誇其如何豔光四身外表出眾;這些都讓少女相信自己是特別的、與眾不同的!
        但…除了少女的母親總是拿其他人與她做比較,對!那些她認為根本不如自己的人,這點讓她無法認同感到氣急敗壞!為此總是與母親激烈爭吵直到父親或是其他親友從中介入來袒護少女,才能平息她們母女倆的爭吵。
        「對!那些應該保護、照顧我的人們在哪!?那些懂得我是唯一特別的人們又去哪了!?」少女心中既氣憤又無助。
        「波娜!」,突然有人大喊少女的名子!從少女心中開始求助以來終於有人叫喊她。少女嘗試坐起身卻實在痛得無法撐起她的上半身,雖然如此她依舊從仰躺的狀態轉為側躺方式好看往剛叫喊她的聲音來源,接者就像看見一絲希望般忍不住瞪大了了雙眼。
        「索柏!…乾…乾哥!救我…」少女無力的只能用氣音叫喊著少年B的名子與身份求助著,但能從她破涕為笑的表情看出她的期待。
        少年「索柏」就站在襲擊者身後三公尺左右的地方,他雖頭昏腦脹但手裡緊握著剛從皮帶抽出的皮帶刀!他原本想拿著刀從襲擊者背後偷襲的,但他剛才好不容易爬起身抽出刀時對方就已發現了,並轉身微笑地盯著他看,那詭異的笑容令索柏感到作噁;尤其是那傢伙身旁還躺者一名無助少女哀號打滾。
        「波娜!我…我會去救你的!」索柏雖感到作噁,但卻有十足把握!因手中有刀的他相信自己佔有絕對的優勢,相信自己可以如電影戲劇中的主角一樣“英雄救美”,並抱得美人歸。
        「哇靠!有刀耶~好害怕喔~」看著持刀的對手,襲擊者依然笑嘻嘻又興奮的帶著諷刺說著「這下發展越來越好了!能給你們這些自我陶醉戲劇化的想法一些挫折是最棒的!」,並邊說邊平舉著雙手像是毫無防備般,就像是在對索柏挑釁一般。
        「來啊!」襲擊者裂嘴笑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87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2uuiagg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灰色正義:玩劣制裁(第3... 後一篇:灰色正義:玩劣制裁(第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