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追隨你的腳步─冷刃與紅蓮』塔隆&卡特蓮娜‧刃之五、刃之六

作者:★唯獨★│2017-01-25 17:15:44│巴幣:2│人氣:249
‧刃之五‧



  「妳最好有吃飽,不夠就趕快說,免得以後都吃不到了。」


  「今天不訓練了嗎?」卡特蓮娜跟在我的後頭,領著她到了父親在家裡書房設立的軍情室,將軍已經在裡面等待許久,那有著不少歲月痕跡的面容掺了微量的憂仇。


  「將軍,塔隆到命。」進房後我單膝跪在上司的書桌前,身後的腳步身也隨即到位。


  「父親,您找我們嗎?」克卡奧的長女將我做過的動作依樣畫葫蘆地重覆了一次。


  「起來吧,卡特蓮娜。」將軍透過大窗上的玻璃靜靜地凝視著外頭的景色,接著回首把目光放在自己的愛女身上。


  身邊的她聞見後立即起身,卻發現我依然保持敬見的姿勢沒有動,輕輕地往我鞋邊踢了一腳示意要我起來,我悄悄地斜瞄了卡特一眼,微微搖搖頭,將軍可沒讓我平身,我們身份不一樣。


  「事情的緣由我已經先跟塔隆說過一次了,我很不想讓你們去,但是沒辦法了。」可以感覺到克卡奧那雙有著年紀卻仍然犀利無比的眼盯在我的身上,頓時倍感壓力。「塔隆,我該跟你說的都說完了,你明白吧?」


  「是,將軍!」我的聲音裡毫無動搖之念,因堅定而清澈。


  「那你先出去準備吧,我和卡特有話要說。」


  「遵命。」這時的我才能恢復站姿,但仍低首將自己的面容埋在卑微之下,點首以示禮貌後退出了房間。


  書房的門才剛閉隙而上,我立即抬起頭望著那面刻有數把精美匕首雕刻與蓮朵的門板,蹙眉思困。身後傳來了一個匆促的腳步聲,那鞋底板與地面撞擊的聲響、那材質,是家裡的侍兵。


  「塔隆大人,會合的時間到了。」


  「嗯。」聞完通知,我便垂眼凝視著腳前的飾毯,將自己的心思從私情中抽出,再次將目光放在門上時只單單瞥了一眼而已,立即迴身和侍從離開長廊。





  我已轉換心境,隨時準備好面對接下來的重任。





-------------------------------------------------------------------------------------------------------

抱歉最近有點縱慾過度,因為某人的需求量有點大((瞪

...

我沒有在抱怨。


第六章由夢幻影作者發佈

-------------------------------------------------------------------------------------------------------

‧刃之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87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製虐英雄聯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追隨你的腳步─冷刃與紅... 後一篇:寞紅三月花開時《201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