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6-8:死戰!(上)

作者:Luis│2017-01-25 01:07:53│巴幣:48│人氣:1284
  且說當項羽這一支小隊打出了些微的優勢時,另外一方的隊伍卻是陷入了苦戰當中,這一支隊伍人數雖然看似眾多,但裡面絕大多數的成員都是不具有戰力的輪迴小隊成員,或是電影劇情裡的角色,所以這一支隊伍的人數看似雖多,但實力比起項羽四人那一隊,卻是遜上了不只一籌。
 
  當然也不能說他們弱,至少這些人在面對殭屍或是舔食者時,是幾乎不會有任何危險的,不論是槍火的重機槍,或者是黃鵲的生化狙擊步槍,都可以在極遠的距離外就解決這些敵人,可以說,只要不是被偷襲或是陷入彈藥用罄的局面,那麼這樣一支小隊在惡靈古堡系列的電影中,幾乎等於是無敵的存在。
 
  當然了,那樣的無敵僅僅只限定於面對電影中的敵人而言,但此刻站在他們面前的,卻是危險程度完全超越了恐怖電影裡的怪物的傢伙。
 
  「嗷!」一頭身高近三米高、渾身佈滿濃密鬃毛的狼人,而且在這頭狼人的手裡,居然還提著一挺造型誇張的重型機槍,隨著這巨大狼人仰天一陣長嘯,牠手裡的重機槍槍口也在一陣旋轉後朝著眾人掃射而來,嚇得幾人連忙就地尋找掩護。
 
  「媽的!我們不是在惡靈古堡嗎?怎麼會有個決戰異世界的狼人穿越過來了啊?!」白楊抱著頭不停大吼道,無數顆質地尖銳無比的彈頭掃射過他的躲藏點,嚇得這個青年頓時蜷縮起了身子來。
 
  「閉嘴啦!」槍火這次卻是連嘴砲白楊的時間也沒有了,眼看那巨大狼人的火力強大無比,這個女孩只能連忙架起機槍猛開,一時間無數熾熱的子彈你來我往的飛射著,將整個黑暗的巷道瞬間點燃了起來。
 
  槍火的武器威力當然不可小覷,可那巨大狼人所用的機槍火力卻是更為可怕,而且那很明顯一看就知道是主神空間出產的武器,每一發子彈打在眾人躲藏的掩體上都是直接砸出了一個缺口來,這哪裡還是機槍了?這根本就是機砲了啊!從那巨大狼人槍口裡射出的每一發子彈,威力都不下於一顆小砲彈了,相比之下,槍火所用的武器簡直就像小孩子的空氣槍一樣。
 
  「可惡!那傢伙也是中洲隊的傢伙嗎?果然是曾經最強的小隊啊,裡面每一個人都是怪物!」槍火咬著牙說道,不只是火力上的差距,眼尖的她還發現,從自己這邊的人所射出的子彈,都在離巨大狼人身上幾吋的地方就被擋下來了,仔細看去的話,還會發現在那巨大狼人的身上隱約有著一層半透明的防護罩,就是這層防護罩將眾人的子彈全都給擋了下來。
 
  「不行!子彈不夠了,在這樣下去我們會被困死在這的!」廖哥低吼道,他手中的衝鋒槍只剩下半個彈匣了,這一場恐怖片下來,眾人也不曉得開了幾百槍了,此刻他們的彈藥都是被消耗的七七八八的,就連槍火手中的重機槍也只剩下不到一百發的子彈而已,可那巨大狼人卻彷彿子彈不用錢一般,手中的多管機砲毫不留情的朝著眾人掃射著。
 
  「該死的!黃鵲呢!快叫她準備狙擊啊!我們的武器威力不夠,破不開他的防護罩!」槍火不耐煩的大吼道。
 
  「黃鵲已經不在了!剛才神崎和她說了幾句話之後就沒再看到她了!」芷芸急急喊道,將小冷緊緊摟在懷中,無數的石屑擦過她的手臂,刮出了一條條的血痕來。
 
  「媽的!又是神崎!那傢伙到底在想什麼啊?竟然在這時候把黃鵲叫走,這不等於是捅了我們一刀嗎?!」槍火聞言頓時大吼了起來,就在這時她手中的機槍忽然發出喀的一聲停止吐出彈殼,頓時讓這個女孩瞪大了眼睛,彈藥居然在這個節骨眼上用罄了!
 
  「該死!喂,誰還有什麼好計畫現在最好快點提出來,不然我們等等就要全部死在這了!」槍火一把丟掉了彈藥用盡的機槍吼道,少了重型武器的火力支援,現在的他們在巨大狼人的面前完全只有挨打的分,接著那頭巨大狼人就這麼一邊掃射著,一邊緩緩靠了過來。
 
  「還能有什麼好計畫!我們的子彈完全傷不了他啊!難道你要叫我們直接衝上去和他肉搏嗎?又不是瘋了!」吉兒忍不住跟著大吼了起來,躲在掩體後不斷朝著巨大狼人開槍,可就連重機槍的子彈都破不開那層防護罩了,這種小口徑的武器所能造成的效果,大概只比蚊子叮好一點而已。
 
  「等等!你剛剛說什麼?!」就在吉兒縮回手來換子彈時,一旁的廖哥忽然愣了愣,接著激動的抓著吉兒的肩膀問道。
 
  「蛤?又不是瘋了?」吉兒見廖哥忽然一臉嚴肅的問道,一時間有些沒回過神來。
 
  「不是這句!上一句!」
 
  「呃…直接衝上去和他肉搏…等等!你該不會真的想這麼做吧?!」吉兒心頭一凜,連忙問道。
 
  「我也不想啊!但...眼下也只有這個計畫了,媽的,槍火,妳那裡的火箭彈還剩下多少?」廖哥咬著牙問道,果斷一把將只剩半個彈匣的衝鋒槍交給芷芸。
 
  「還剩下最後一發,本來是想留給暴君用的,但…」槍火咬著牙說道,她已經明白廖哥接下來打算幹什麼了。
 
  「別想著要節省彈藥了,現在有一招就用一招吧!聽著,一會兒等我的口令,當我一引開那頭狼人的注意後,妳就用火箭筒直接朝他射擊吧!如果能破開他的防護罩是最好,就算不行的話,至少也要把他震暈個幾秒左右!拜託了,我只需要那幾秒的時間而已!」廖哥低吼著,一把從地上撿起了兩件防彈背心來,雖然這玩意兒在那把多管機砲的面前所能提供的防護只比雞蛋殼好一點,但總比什麼都沒有來的好。
 
  「等等!帶上這個吧,說不定會有幫助!」見廖哥準備衝出去突圍,一旁的卡洛斯忽然說道,接著便從彈袋裡摸出了兩顆手榴彈來「我不清楚那傢伙的身手如何,所以你在引爆時一定得靠他靠的近一點才行。」
 
  還引爆咧?我又不是要搞自殺的,廖哥見狀忍不住露出了一絲苦笑,但他仍然點了點頭,伸手將炸彈接了過來。
 
  「我們會給你掩護的,你準備好就上吧,小心一點!」槍火從地上抄起一把步槍後說道,旁邊的眾人也紛紛提起了槍械,每個人都把名為希望的眼神壓在了廖哥身上。
 
  「呼…還真是,好久沒有這麼緊張了呢。」廖哥深深吸了一口氣說道,他回過頭來瞥了芷芸一眼,這個女孩正拼了命保護小冷不被飛射的石屑割傷,當她和廖哥的雙眼對上時,這個女孩的雙眼正閃爍著一絲期盼的光彩。
 
  「現在!」廖哥深吸了一口氣,接著他忽然大吼了聲,便提著兩件防彈背心衝出掩體後,同時他的雙眼也猛地變成了一片茫然……
 
  ○
 
  「呼…哈…呼…哈」一陣急促的腳步聲,伴隨著有些紊亂的呼吸,神崎雙手提著兩把高斯手槍快步在黑霧瀰漫的巷道裡奔跑著,體能一向並不是她擅長的東西,但好在強化了身體素質後,這種程度的長跑對現在的神崎來說,已經完全不是問題了。
 
  神崎小心翼翼的往前走著,異色的雙眼彷彿雷達般左右掃視著,只要一有什麼風吹草動,她便會毫不猶豫的扣下扳機。
 
  「那傢伙躲到哪去了?」神崎左右張望著,她剛才一路順著楚軒離開的方向追了過來,然而卻在一個轉角處丟失了楚軒的蹤影,仔細想想也是正常,像楚軒這般智慧的人,是不可能沒為自己準備意外發生時的逃生路線的,而且更有可能的情況是,楚軒早已在這條路線上設下好了陷阱,就等著那些自以為是在追殺他的人一腳踩進去。
 
  但就算這樣,我也已經不可能回頭了…神崎甩了甩頭,毅然決然地往前繼續前進著。
 
  「仔細聽好了,這次作戰的策略很簡單,就是兵對兵,王對王。」神崎淡淡的說道,看著圍繞在她身邊的眾人。

  「兵對兵,王對王?」項羽疑惑的問道。

  「沒錯,對方佔據了守備的優勢,假如我們集中兵力攻過去的話,最大的可能就是被對方一舉消滅掉,所以了,這次的進攻路線總共有四條,這四條路線都只許成功不許失敗,一旦其中任何一路崩了的話,那麼我們也就全盤皆輸了。」神崎說道,伸出手在拉昆市的地圖上比劃了起來。

  「項羽是第一條路線,你的任務就是用最快的速度衝進大樓裡,艾莉絲他們已經和博士確認過了,在那棟大樓的樓頂正有一架保護傘公司的直升機待命著,你必須要在其他人趕到樓上前,了結掉和鄭吒的決鬥,或者拖延住他們讓其他人先帶著里昂和G病毒的樣本乘上直伸機離開,一但他們安全抵達拉昆市的檢查點,那麼這場恐怖片也就完成了。」神崎說道「除此之外,你就只管向前跑就對了,不論我們之中的任何人發生了什麼事情,哪怕是我們之中的任何人陷入危險,你也絕對不可以回頭來救我們。」

  項羽死死咬著牙聽著,好半天後他才鄭重的點了點頭。

  「第二條路線是千鶴,假如我們成功引出楚軒了,那麼他肯定會把他們隊上的刺客帶在身邊的,那個刺客只能交給妳了,就算無法殺死她,也要盡全力纏住她,否則不論她去支援哪一條路線的人員,都會對他們造成極大的威脅,拜託了,無論如何也不能讓那個女刺客攻擊其他人。」神崎說道。

  「明白。」千鶴點了點頭,一手輕輕搭在刀柄上。

  「以上是王對王的部分,再來是第四條路線,你們從這裡進攻,我不清楚中洲隊其他的成員有怎麼樣的戰力,資料不足無法分析,所以你們必須要假設他們同樣也很強大,盡你們所能的牽制住他們吧,就算只是一個沒有任何戰力的人,也不能讓他去干擾千鶴或是項羽的戰鬥,我知道這很艱鉅,而且會讓你們之中的很多人陷入危險中,但這是我能想到將戰損率降到最低的做法了,拜託你們,就算對方開著坦克或是鋼彈出來,你們也一定要拖住他們,並且安全的護送里昂到達頂樓。」神崎定定的說道,但有一句話她卻是沒說的。

  萬一情況真的遭到無以復加,那麼將軍抽車的情況下,他們只能選擇棄車保帥了。
 
  「最後是我,我會負責解決掉楚軒的。」神崎喃喃自語著那時所說出的最後一句話,可以說,她能否成功,才是整個作戰計畫成功的關鍵,楚軒一人的實力固然可怕,解開了基因鎖一階的他肯定不是神崎所能對付的,可比起他的實力,他的智謀才是對整個團戰影響力最大的關鍵,可以說,只要楚軒多活一分鐘,那麼他們就隨時都有被翻盤與團滅的風險。
 
  「只有楚軒死了,這場戰鬥才能真正回到起跑點上。」神崎低頭默默走著,忽然間,這個少女猛地停下了腳步,當她再度抬起頭時,異色的瞳孔上已經多出了一道人影。
 
  「就這麼傻傻的追上來了嗎?凡人的智慧啊,難道妳以為纏住我了,其他人就能活下去嗎?」楚軒冷冷問道,雙手一抖,兩把高斯手槍頓時從衣袖裡滑入了他的手中。
 
  「光是纏住你恐怕還不夠呢,我是要在這裡,殺了你。」神崎低聲說著,緩緩揚起了手中的雙槍。
 
  「無聊,就算我死了,那些傢伙也是不可能戰勝我們的,你們能活下去的機會,只有不到三成。」楚軒說道「還是妳蠢到認為,光憑這樣的機率就能賭贏了?」
 
  「當然能贏!因為我相信他們!我的夥伴絕對會贏的,就算你們有著什麼樣的計謀,或者是你們的實力再怎麼強悍,項羽他們也一定會贏的!」神崎吼道。
 
  「夥伴嗎?真是無聊,妳居然會把佈局用的棋子稱作夥伴,神崎?妳這樣子還配稱為是我的複製體嗎?真正的智者,是要冷靜冷酷的策劃一切的計謀,必要時甚至連自己也可以算計進去的,當妳帶著情感思考時,妳也就失去一個智者該有的冷靜了。」楚軒冷冷說道,高斯手槍的槍口遙遙指著神崎。
 
  「哼,如果要成為一個智者的代價,是必須要捨棄一切的情感的話,變成像你這樣的怪物的話…那麼我寧可當個普通人,當個你口中所謂的凡人!楚軒,像你這樣的人是永遠不會懂的,擁有感情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就像你永遠不可能明白,我為什麼會這麼相信項羽他們的理由!」神崎吼道,無視槍口的威脅毫無懼色的往前一踏步。
 
  「說完了嗎?這就是妳的遺言了?」楚軒皺眉道。
 
  「楚軒啊,看來你除了不明白情感到底可已有多大的力量之外,你還有一件事也沒弄明白呢!」神崎忽然笑了出來,她緩緩閉上了雙眼,兩把高斯手槍低垂在腰間。
 
  「?」
 
  「惹火我生氣的下場,可是很可怕的。」神奇冷冷說道,當她的雙眼再度睜開時,一紅一藍的眼眸裡猛地散發出了冰與火一般的光芒……
 
  ○
 
  迷霧深鎖的暗巷裡,千鶴提著高週波刀靜靜的向前行走著,說也奇怪,四周明明是安靜到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可以清楚聽見的寂靜,可這個少女走路時卻完全沒有發出半點的聲響,就這樣維持著一個不快也不慢的步伐往前不停走著。
 
  身為刺客,除了等待目標時靜如陰影,刺殺目標時快如閃電外,就連逃跑時也要像是朝霧下的輕煙一般,來無影去無蹤,讓敵人掌握不清頭緒。
 
  「不過也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身為一個刺客,暗殺失敗後不能馬上逃跑,因為那樣更容易被抓住。」千鶴喃喃自語著,她的雙眼忽然閃過一陣銳光,接著拔刀猛地向身後斬去。
 
  只聽見噹噹兩聲金屬脆響,當千鶴緩緩將刀扣入鞘裡時,她的腳邊已經多出了幾把倒插在地上的飛刀。
 
  「正確的想法啊,兄弟會的刺客。」一陣悠悠的聲音說道,伴隨著若有似乎的腳步聲,倒提著冥火之牙的趙櫻空緩步從千鶴的身後走來。
 
  「妳是怎麼做到的?」千鶴皺眉看著眼前的趙櫻空問道,飛刀在前,人影在後,即使是在兄弟會裡,這種技巧也只有少數幾個長老才會,但眼前的小女孩居然輕而易舉就辦到了?是她的什麼強化嗎?
 
  「直接回答妳也無妨,我的強化血統是閃靈,進入那種狀態後可以讓我的速度瞬間提升好幾倍,當時妳的刀子在即將出鞘的瞬間,我就是使用了這個技能及時躲開了,雖然還是被那把刀的威力吹飛了出去,但要是被斬實了的話,說不定我現在已經死了吧?」趙櫻空聳了聳肩說道。
 
  「瞬間提高自己速度的技能嗎?很像是芷芸使用過的疾行術,但提高的倍率卻比那高上很多。」千鶴聞言眼睛頓時亮了起來,握著刀的手忍不住用上了些力道。
 
  「看妳吃驚的樣子,妳應該還沒有強化過變異血統吧?那麼我得先說聲抱歉了,這一場戰鬥,妳是沒有獲勝的可能的。」趙櫻空眼神一變忽然說道,這個小女孩緩緩將冥火之牙舉到了眼前,那朦朧的淡藍色火焰頓時讓她的身形變得彷彿幽靈一般飄渺。
 
  「既然這樣的話,我也得說聲抱歉了,同樣的。」千鶴淡淡說道,將村雨刀唰地一聲拔了出來,紅如殘陽般的刀身上還爬梭著一絲淡淡的電光。
 
  「在我們開打之前,我有個問題想問你。」千鶴問道,她的雙眼猛地變成一片茫然,一絲冰冷的殺意彷彿北風過境般從她身後吹起。
 
  趙櫻空點了點頭,面對散發出如此殺意的千鶴,這個女孩也毫不考慮的就進入解開基因鎖後的狀態,一隻手同時悄悄伸向腰間,似乎還準備了別的武器的樣子。
 
  「刺客世家一向跟兄弟會井水不犯河水,為什麼你們要來攻擊我們?」千鶴瞇著眼問道。
 
  「這個問題的答案,如果妳能活下來的話,我再告訴妳吧。」趙櫻空緩緩說道。
 
  千鶴的身影瞬間消失。
 
  ○
 
  「看來他們的戰鬥已經開始了呢。」鄭吒閉著眼喃喃自語道,這個男人此刻仍然是盤腿坐在地上,但在他的四周卻橫七豎八的倒了十幾個保護傘公司的傭兵,這些人當中有的被鄭吒打斷了手腳或是骨頭的,也有幾個身上掛滿了無數冒煙的彈孔,甚至還有些人連頭都沒了,只留下一具無頭的屍首倒臥在血泊之中,那樣的模樣,只能用屍橫遍野來形容。
 
  「不好意思啊,剛才稍微嚇到妳了,我實在是忍受不了保護傘公司的行為,不過放心吧,我不是壞人,可能妳已經不記得我了,但再過一會兒,就會有人接妳離開這裡了,到時候麻煩替我跟他們問聲好啊,當時我可是受了他們很多幫助呢。」鄭吒笑了笑說道,看著身旁一個穿著學生服的小女孩,女孩的臉色有些蒼白,但她依然鎮定的對鄭吒點了點頭。
 
  「詹嵐,項羽的位置呢?他現在到哪裡了?」
 
  「正在往這邊的方向筆直過來,他的速度很快,大概十五分鐘內就會到達,另外趙櫻空跟楚軒都已經被對方的人纏住了,霸王跟王俠也在和另一支小分隊的人戰鬥,需要我通知張恆去攔截項羽嗎?」
 
  「不用了,讓他來吧,另外叫張恆去支援霸王他們,我們解開基因鎖的人有三個,那麼對方的人數應該也一樣才對,但在跟楚軒交戰的那個女孩似乎沒有解開基因鎖的樣子,換句話說另一支小分隊裡肯定有藏著解開基因鎖的人在,而且艾莉絲說不定會去支援他們,讓張恆去吧,但保留風之矢的技能先不要使用,以他現在的能力,射出一箭後就沒有戰力了,提醒他必要時才使用這一招。」鄭吒望著夜色說道,真可惜呢,在黑暗牢籠之下,他們連天上的星星也看不到了,楚軒想必會有些失望吧?
 
  「那麼來吧,項羽,我等著你。」鄭吒又是噓了口氣後,接著也不管外頭戰意逐漸沸騰的街道,就這麼繼續盤腿打坐了起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82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初戀的悸動
頭香

01-25 01:27

Luis
[e24]01-25 01:32
月の辰
正常開幹中...

01-25 02:17

Luis
[e28]01-25 03:10
hdes93225678
老闆便當都涼了還不發一發嗎?

01-25 08:57

Luis
伙房表示:還缺一道主菜01-25 15:42
hdes93225678
老闆便當都涼了還不發一發嗎?

01-25 08:57

伊藤
現在連連廖哥都要人幫忙撐10秒

01-25 09:04

Luis
大家快點噓他01-25 15:42
蒼雷
說到兄弟會... 比的就是誰烙的兄弟多啊...!!

01-25 16:28

Luis
吹個口哨就一堆人跳出來[e25]01-25 16:32
Byun
回樓上不是吹個口哨人就躺了嗎?

01-25 19:17

Luis
這麼說好像也是[e17]01-27 13:30
slenderman
廖哥:槍火!芷芸!拜託你們再幫我撐個十秒左右就好了!

01-25 19:27

Luis
兩女:噓[e28]01-27 13:30
神隱
感覺楚軒說話超有貴族或反派風

03-18 21:33

Luis
結論:貴族=反派(誤03-18 21: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作者切腹聲明...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