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闇夜厄臨卷三之五十五

作者:妄翔│2017-01-24 22:20:34│巴幣:0│人氣:51
  他們其實也不是什麼話都沒留就走了,原本以為厄臨睡飽了就會告訴慈跟莫他們的去向,想不到厄臨竟然跟慈吵架了!還吵到也打算離家出走,最後就只剩這兩個人在那生悶氣,鬧彆扭,對著星空長吁短嘆。
  
  「兩位大人。」管家戰戰兢兢的走上前來,這兩位心情不好這點已經是全部的人都知道了。「剛才傳來兩位小少爺的消息。」莫立刻回頭,死死的盯著管家。「根據保護兩位少爺的人說,昨天下午兩位少爺送厄臨殿下回來後,直接離開城裡往城外去,因為沒看到少爺們準備行李,護衛只當他們去城外探視同學有沒有因為這次天變受災,也沒多派兩個人過去,沒想到少爺們就這樣越走越遠,護衛才覺得不對,連忙派個人回來報信,其他人已經追上去了。」

  「然後呢?」莫開始覺得頭疼了,這兩個小的原本以為他們有護衛在,說不定是跑去那散心,故意氣氣自己,結果喝醉了來不及回家,想不到他們竟然跑了!現在是流行離家出走?真的都被厄臨那小鬼給帶壞了!這個時候外面亂的很,就算有護衛跟著也不ㄧ定安全,他們除了去進行學校的考核以外也沒有出過城,是能去哪裡?過沒多久就回來了,反正他們也有護衛跟著。原本,莫是這樣想的,但只要想到小厄臨已經會在外面偷偷租房子,他那兩個大的做出更神奇的事情也就ㄧ點也不奇怪,這樣一想,就越不能放心,最後只能長長的嘆息。
  
  報告的那位護衛隊長則是滿頭大汗,然後?哪有什麼然後?現在所有的護衛都忙的人仰馬翻,天變剛過世局不穩,偏偏這些主子沒個消停,ㄧ個個都擠在這時候使性子,聽說厄臨殿下的護衛現在正在滿城找人,自己這些人雖然沒有跟丟了主子,但突如其來的長途任務也是頭痛不已,偏偏他們是最隱蔽的護衛,不能光明正大的出去跟主子拜託他回家別使性子,這時候只能無奈的嘆息,羨慕著那些被帶出去光明正大的護衛們,他們本事稀鬆平常,唯一需要的就是孔武有力讓主人ㄧ看就很安心,外人ㄧ看就覺得戒備森嚴,那像自己這些人,每天累的要死要活還會有突如其來的任務。
  
  「屬、屬下還在等回音,目前已經調派人手往兩位少爺那邊集合,以確保少爺們的安全,現在少爺們那邊大約有6個人,我準備再調個20個人,親自率隊過去。」護衛隊長急中生智。
  
  「不用躲了,到那邊立刻給我叫他們回來。」莫皺著眉頭往書房走去,隨手寫了短籤要給護衛隊長,最後卻又嘆息著放下筆:「現在外面很亂嗎?」
  
  「大人,對於普通平民來說當然如此,但兩位少爺本身也是很不錯的,我們幾位兄弟護在一旁,只要身分不曝光也很難出什麼大事。」護衛隊長不知道莫是怎麼想的,只能盡量選擇保證兩人的安全的詞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80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09643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闇夜厄臨卷三之五十四... 後一篇:闇夜厄臨卷三之五十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鋼彈W的同人插圖 傑克斯特尉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