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assassin]野獸般的怪物52(直達命令)

作者:魍魎│2017-01-24 22:02:20│巴幣:10│人氣:179
1.保護的對象叫做菲爾,是個有著金髮碧眼的男子。

2.沒必要知道他的身分,也沒必要知道追殺者的來歷。

3.這件事本身也和保護母親毫無關係。

只是在與灰彌的合作契約下,灰彌運用權限所下達的任務,還有幾天前也接到了疑是哈桑的手機命令,很顯然這個男子是有一定的重要性的。

但對於小桃來講,這個任務,扣除能賺錢外,對小桃來講完全是沒有意義的工作。

「挪。」灰彌伸手,一大包粉末交到小桃手上。

「這殺洨?」

「我有聽說你們母女善於使煙,這東西在室內使用效果更好,不過使用前要先服用中和劑才可以,之後將效果與數據告訴我。」

「......這會...傷到保護目標吧?」小桃有點猶豫地看向灰彌,如果是其他任務,倒是可以嘗試新藥物沒問題,可是護衛任務就......

「那要看妳怎麼使,我上次和你說過了,腦子長在妳的頭上,凱薩只會教你蠻幹,我現在教妳智取。」說完,灰彌轉身「妳已經有藥物的知識,要學著自主思考使用方法,這樣知識才會轉換成智慧。」

「我有必要學這麼多殺人技巧嗎?」沒有半刻等待,小桃提出質問。

「很好,會自己想事情了,但妳這問題充滿矛盾,不覺得成為知名殺手之後才問這問題很奇怪嗎?」沒有回頭,灰彌已毫無起伏的聲線說道「自己多想一點,再提問。」

「......」

「道具給你了,要用不用是妳的自由。」

......

那算啥啊?




沒什麼好任務當天不當天的。

原本這個任務是有找人和保護以及送達,是一項複合型超高難度任務。

但是人已經由另外一票殺手找到了。(因應這任務不算個人任務,所以讓小桃放置於這個位置)

那麼就只剩下護送一項工作。

那個工作,可以說是灰彌和小桃講完有工作的第二天就要過去接後續的工作。

以臨時工作來講,來得太快了,沒有多餘的時間做準備。

但小桃出任務也很少認真做道具上的事前準備。

所以這裡指的準備,比較類似精神上的,殺人的事前準備,或者說心理建設之類的。

即便心理建設上不太充足,因應已經事先說好的契約,小桃還是努力打起精神,當這是養母論月歌易計畫的一部分。

嘛,雖然講了那麼多,但還是用當天開頭比較好講。

當天,小桃穿著狗耳兜帽服裝,今天的身分比較接進小桃,而非紫目,所以不戴面具,這種判斷當然是因為護送任務在早上進行,帶著面具太過顯眼。

狗耳,是因為很多「幽靈」稱呼小桃是花火狐狸養的狗,難得的小桃風格幽默吧。

分析一下工作列表。

護送任務最難的地方一直都不是打倒對手,而是在打倒對手時又要保護目標,同時還要盡量不造成騷動的一心三用。

所以,以殺手的情況來講,沒有人會一邊幫目標擋子彈,那是保鏢的做法。

殺手是會兵分數路,護送組只負責帶目標往前衝,斷後組負責貫徹殺手的使命,低調確實地讓追殺者喪命。

比方說,當護送人物用地鐵和人潮試圖甩掉追殺者時,就一定要一個人把追殺者攔下,只要追殺方沒人上車,自然也就沒人知道護送目標哪一站下車的。

那個斷後組菁英人選,自然就是野獸紫目,也就是小桃。

到這裡是沒有什麼問題,但是那包毒藥是拿來做什麼的?

根據上述解釋,灰彌將藥劑交到自己手上就可以說疑點重重,不管怎樣使用感覺都會害到路人,大同廣眾施放毒氣,最少也有報紙頭版的騷動,最高則是國際新聞。



轟!

一聲巨響打亂了小桃的思緒。


這顯然不在計畫之內,與原先輕輕鬆鬆地把人打趴的腦內幻想有點出入。

小桃在原地愣住,待機。

處理過普通任務,小桃以有一定的經驗,出現超出原訂計畫中的情況,一定要理清緣故,再採取行動。

最大的失敗是第一次與孟洛梟交手,差點把自己的命也賠上去。

小桃等待著不熟的陌生人夥伴聯絡,並沒有很久,大概是爆炸聲響起後兩分半鐘。

「紫目,紫目,還活著嗎?」無線電傳來急躁的聲音「有聽到爆炸聲嗎?」

「這裡什麼事也沒發生呦。」

「現在立刻過來,不太對。」這可以聽出對方努力在壓低聲量。

「幹啥?任務負責人幾時變成你了?」

「......我這是第三線第二支流,第三支流沒有回應,第一支流說遭到對方開車衝撞,之後就沒有消息了。」

「......大白天?」

「大白天。」

「警察......」

「他們根本不在意警察,情況不對,那些怎麼看都是自殺部隊!」

即便是小桃的粗神經,也總算察覺到保護目標和以往的等級有所不同。

「你在跟我開什麼玩笑,我沒讀過書你也別這樣唬我啊。」小桃笑了出來「開發國家,早上十點人潮最多的地方用自殺部隊?美式諜報片嗎?」

這確實很可笑,自殺部隊在台灣是行不通的部隊。

別說早上了,就算是晚上也會引起一票人注意,在攔截目標時使用自殺部隊更是白癡。

因為要藏人就要藏在人群裡,隨便一爆都不是小事,和小桃不願意使用毒霧的原因相同。

「紫目!」對方大吼,表示自己認真的「怎麼看都不對啊,按造計畫,前一線將我們分成三批,走不同的路線,調虎離山,你說對方是怎樣攔截到三批車隊中的兩批的?亂槍打鳥也打得太準了吧?」

「喔,我不管你接下來要說什麼『幽靈酒鋪有內奸』還是『對方神通廣大』,總之就是你們出包了不是?」

「......對,這樣妳滿意了?現在去找第一支流,不然就要出事了。」

......

「叫遠端『網咖』部隊把第一支流的GPS位置傳過來我的手機......」

「已經傳送過去了。」

小桃聽著打開手機。

到頭來,自己依然是負責武鬥派的工作吧。

「我這再十五分鐘,妳要多久?」對方接著問道。

「剛剛飛踢了一個機車騎士搶車,十分鐘內就能趕到。」

「......」相信對方腦袋裡一定出現疾走中的機車騎士被紫目驚人的體能撞飛的畫面。

原先還在想這種小角色,灰彌怎麼會叫自己處理,原來是票瘋子嗎?

一點也不好笑,自己壓根沒打算和這種任務扯上太多關係啊,變得這麼難搞,這根本是在整人。

灰彌的任務,和凱薩給予的任務,兩個根本就是風格上完全不同的兩個世界,日後要從新定義一下那尊人偶。

頭一次解任務還要趕路的。

「紫目,紫目,聽得到嗎?」現在傳來的,是第一支流的無線電。

「你們認真制伏對手好不好?現在聯絡屁啊!」重點是小桃現在還在未成年騎快車,大概八十吧。

「現在告訴妳對方的情報,對方實力普普,可能......比外行人還要外行。」

「『比外行人還要外行』是什麼鬼?你們輸給一群比外行人還要外行的飯桶?」

「剛剛第二支流的人已經和妳說了吧,他們......」沒說完,對面傳來爆破聲,等到吵雜聲稍微散去「他們身體裡面被埋了炸彈,是某種生物改造部隊。」

人權組織的人在幹什麼?

不過也輪不到身為殺手,年齡卻只有十四歲,已經被當成怪物來看待的自已來講,小桃搖搖頭,繼續問「......我沒聽清楚,這是什麼意思?」

「意思和原理妳都不要管,電子產品分析的部分是『網咖』的工作,我只是先把對手的特殊性告訴妳。」

越來越可笑了。

也罷,這種玩笑從白式三型和魔吻出來之後,也不過就是小巫見大巫。

人權從來不曾正式存在過,有的,只有財力和權力。

「菲爾先生呢?」

「還在我這。」

「問個問題,經過生物改造的士兵,不算人吧?」

大家都知道野獸紫目不喜歡殺人,所以該怎麼回答很明顯。

「他們根本是沒精神的魁儡人偶。」

「那就好。」這話一出,表示小桃願意下殺手了,是好事,接著她提問「我說......臨時要你們扮好人,做得來嗎?」

上文不接下文,對方愣了三秒。

「妳想做什麼?」

「灰彌小姐給了我一包新的毒藥,我想趁現在測個數據給她。恩,既然剛剛爆炸聲這麼大,要把人驅離也就有個藉口了。」和大家說很危險,不要靠近之類的,這就是扮好人的意思,小桃這樣說著,將速度加到了九十「你們把路堵好,要是有閒雜人等看到或『吸到』,之後的掩飾你們就自己想辦法吧。」

小桃算了一下路程。

與不明的自殺部隊交鋒,還有......三分鐘。

(後續結果待判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80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ssassin

留言共 4 篇留言

曜陽Fire
菲爾:真是感謝你的幫助,如果沒有你的話,我想我一定會遭遇更多麻煩,事前說好的東西我會交給你們的會長的,不過這算我欠你一次。
菲爾好感度加5
任務判定過了,老實說我超感動的,另可以讓菲爾加入酒館,成為一名NPC嗎?

02-03 21:36

魍魎
NPC......是可以,但由他發布的任務還是要先讓我過目優。
還有,先生一張菲爾的完整角卡吧。02-03 21:44
曜陽Fire
我晚點設計好
NPC的角色設計卡和一版角色一樣嗎?

02-03 21:47

魍魎
一模一樣就可以了,讓你用要角的計算方式,這角卡可以給主角三點經驗。02-03 21:53
曜陽Fire
那屬性點有什麼限制嗎?因為菲爾設定是智力型角色,而不是武力型
擅長欺騙、偽裝和情報收集

02-03 21:55

魍魎
數值最高的別點破兩百。
角色形象和數值沒有太大關係,那些形象主要在文中提及。
啊啊!
多幾句常形象台詞讓文手好抓感覺吧
((「給我去死一百遍!」(匿名手機簡訊)))之類的東西02-03 22:02
曜陽Fire
那你會畫畫嗎?可以幫我設計畫菲爾的外型嗎?

02-03 22:08

魍魎
畫畫是很花時間的苦功耶,不是我不願意,是真的很不划算,一張就要五六個小時了。
況且要無中生有也有難度,你還是先至少有個紙娃娃吧。02-03 22: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david810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野獸... 後一篇:[星湧大地]無影 童貞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