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一百長篇】遙途第二十二頁—愛麗絲02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7-01-24 21:41:01│巴幣:0│人氣:163
  他們兩個一起把手上的男性扔在地上,「真不敢相信你們居然會被這些公主王子耍著玩。」黑斗篷男子冷冷地說,然後一腳踩在安維的身上,用看灰塵的眼神盯著他們。
 
  「反正櫻花也到手了,我們快點撤退。」瑪葛露出得意的表情,他差點被安維和尤里烏斯幹掉時,黑斗篷男子出手幫助瑪葛,一擊直接打倒兩位王子,帶著瑪葛趕來幫助齊薩多。
 
  「不,殺光他們。」黑斗篷男子拔出長劍,打算朝著安維的身體戳下去時,沙織扔出了狐火,眼神狠戾,「說,你們把櫻花藏到哪裡了?」
 
  「喔?有漏網之魚?」黑斗篷男子用奇妙的眼神望向沙織,然後,轉眼煎出現在她面前,朝著她的心口砍過去。
 
  沙織徒手接下劍,不顧手上的疼痛,她低聲唱咒:「五雷猛將,火車將軍,騰天倒地,驅雷奔雲,陣仗千方,統領神兵,開旗急召,不得稽停。」唸到這裡,她用空著的另一手,朝對方扔出一張紙符,同時喊:「急急如律令!」
 
  天空被白色強光遮掩,幾名穿著鎧甲、背後背著大棋子、手持銀長槍的高大男子出現,大量的閃雷,朝著黑斗篷男子、瑪葛和齊薩多打下去。
 
  黑斗篷男子很明智地躲開,劍身接觸到雷電時,雷電完全消失。齊薩多架起防護罩,保護自己和瑪葛,擋下沙織的攻擊,但是扛不下傷害,防護罩碎裂,兩人的肩膀出現了嚴重的燒傷。
 
  「總算看到一個有趣一點的對手了。」
 
  安維的意識還算清楚,他用眼角捕捉到齊薩多和瑪葛打算拿劍和引來雷電殺死他們時,他不想服輸,想要站起來繼續戰鬥,可是身體太痛了。這樣下去,尤里烏斯和蓮……不可以!他試圖挪動身子,全身的傷口扯著他的行動。
 
  我又……保護不了重要的人了嗎?安維記得得知母親的死訊時,那種心被撕裂的痛苦,現在又要……再次……不可以!他抓著劍,想要做些什麼。
 
  『符合條件之人啊,你的心是堅強的,你已經接近真正的勇氣了……』不明的女性嗓音從腦海中傳來,安維很是疑惑,但是聲音卡在喉嚨裡。
 
  『還不夠成熟,但是已經符合條件,如果你想要保護蓮,就接下鑰匙。』安維看見眼前有一名金色長髮的白衣女子,拿著一把金色的鑰匙,露出了溫柔的笑容。女子將鑰匙遞給他,他一聽到能夠保護蓮的時候,毫不猶豫地接下了那把金色鑰匙。
 
  『真理之門將為你開啟一次。』安維的身上爆出強烈的白光,強力氣流將本來要弄死他的瑪葛和齊薩多震飛。
 
  不明又龐大的能量成功吸走了沙織和黑斗篷男子的注意力。
 
  「那是……怎麼回事?」黑斗篷男子咬著下唇,剛才他還沒在安維身上感覺到這麼驚人的力量。安維舉著劍,送瑪葛和齊薩多一人一劍,不管他們的死活,直接衝到黑斗篷男子面前,大劍朝著男子的頸部揮過去。
 
  男子立刻退後閃躲,衣服被砍破一點,他打算用劍擋下攻擊,才剛把劍架在胸前,劍身居然應聲斷裂。男子被嚇了一跳,但不忘使用秘傳技法快速架起半透明盾牌,卻也被一劍劈碎。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男子很是訝異,但是也知道繼續打恐怕會輸,打算撤退時,火牆擋住了他的去路。
 
  「哪裡都別想逃。」沙織冷冷地說,「櫻花在哪裡?」
 
  「嘖……」男子知道不管有沒有回答沙織,他都不可能躲過他們的攻擊,但是現在還不能結束。他不管自己會不會被殺,朝著森林深處的方向逃竄。
 
  火焰燒到他的衣服,他仍沒有停下腳步,漸漸消失了身影。
 
  安維停手,收起劍鞘,站著不動,幾秒之後,暈了過去。
 
  沙織嘆了口氣,現在應該去找櫻花,還是先治療同伴呢?她環視了倒下的人們一眼,發現……可羅納意識清醒,安維身上沒有傷,柴郡貓、尤里烏斯和蓮傷得都不輕。
 
  「還是先治療好了……」
 
 
  柯莉擔憂地看著躺在床上的蓮,她很想為這個姐姐做些什麼,可是她除了看得見奇怪的東西外,沒有別的能力。
 
  沙織敲了敲門,不等裡面的人回應,端著一盤藥水和繃帶走進來,說:「柯莉,妳要不要來幫忙包紮?」
 
  「柯莉可以幫忙嗎?」
 
  「可以喔。」沙織溫柔一笑,坐在床邊,說:「妳幫我撐好蓮,我先把她的繃帶解下來,用咒術治療後再重新上藥,這次的傷勢有點詛咒效果,讓我的咒術治療效果下降。」
 
  柯莉聽不太懂,但還是大力點頭,在沙織把蓮弄起來之後,抓著蓮的身體,小心不碰到她身上的傷。
 
  要把柴郡貓搶走的懷錶搶回來的那天,柯莉本來是在跟亞畢斯學習識字,櫻花在旁邊把風。忽然一名穿著黑色斗篷的男人襲擊他們,櫻花要亞畢斯不管用什麼方法都要讓她逃跑,他則獨自留下來和男子打起來。
 
  亞畢斯抓著柯莉和納比,逃得倒是不慢,很快就找到警衛隊安置柯莉,為了不讓她不安,把納比留給她,等回去找櫻花時,已經沒有人了。
 
  沒想到警備隊把人抬回來的時候,她和納比看見的是受傷的蓮等人,沙織也受了點傷,但是包紮一下就沒大礙。這裡面沒有受傷的只有亞畢斯、納比和柯莉。
 
  至於為何不是送醫院而是送回來?這是可羅納、沙織和亞畢斯的要求。
 
  可羅納本來打算請城堡裡的醫生治療,但沙織已經自己動手治療同伴,雖然好得很慢……
 
  完成包紮之後,沙織離開蓮的房間,打算去尤里烏斯的房間打擾時,櫻花從下面走上來說:「辛苦了,沙織。」
 
  「沒什麼,全隊傷最輕的是我,有治療能力的也是我。」
 
  「我……對不起,可是……攻擊我的那個人很不尋常,他那把劍有問題。」
 
  「是啊,居然能直接抵銷我的咒術效果,這次的治療效果會這麼差也是那把劍造成的。」
 
  「我的咒術也是這樣對他無效的……」
 
  「我們對於敵人的情報太少了,不知道敵人完整實力,這種被壓著打的情況只會增加而已。」沙織摸著下巴,想了一下後,又說:「複雜的事情還是丟給亞畢斯或蓮來想吧。」
 
  「呵呵,這樣子蓮一定會抗議的,亞畢斯也一定會要妳不要再增加他的工作量。」
 
  「那傢伙太閒了,丟點事情不會死。」說完,沙織走進尤里烏斯的房間,然後……
 
  「啊──」女性的尖叫聲從尤里烏斯的房間裡傳來,下一秒,尤里烏斯的慘叫聲也從裡頭傳來。櫻花連忙跑進房間裡面,就看見遮著臉、臉紅到耳根子的沙織蹲在地上,背對著尤里烏斯,後者拿著衣服,擋住身體。
 
  「請問……」
 
  「笨蛋!進來敲個門不行嗎!」尤里烏斯漲紅著臉罵道,此時他身上只剩一條內褲。
 
  「我以為你還在昏迷不行嗎!」
 
  櫻花正用羨慕的眼神看著尤里烏斯身上結實的肌肉,然後低頭看了一下自己纖瘦的身體,大大地嘆了口氣,有鍛鍊就是不一樣啊……
 
  「櫻花,你那是什麼眼神?」
 
  「不、不好意思,我先把沙織帶出去。」
 
  正當櫻花想要扶起沙織時,可羅納衝進來,門板不偏不倚打中沙織的臉,他慌慌張張地說:「發、發生什麼事了?難道說是搶劫案?」
 
  「搶你個頭!」沙織沒好氣地此踩了可羅納一腳,黑著臉說:「你開門可以小心一點嗎?」
 
  「呃……」可羅納一臉尷尬地看著沙織發紅的臉蛋,難道門打到她了?
 
  「你們通通給我出去!」尤里烏斯一怒之下,把所有人通通轟出去。
 
  砰!門板被大力關上,可羅納縮了縮肩膀,一副快要哭出來的樣子說:「怎怎怎怎怎麼辦?好像惹到他生氣了……」
 
  「不怎麼辦,晚點跟他道歉,他不會計較那麼多。」沙織把醫療用品放在地上,轉身對門板裡的人說:「既然你能動了,自己幫自己包紮。」
 
  裡面的人沒有應答,只是開門探頭,點了點頭,又把門關上。
 
  三人下樓去休息,亞畢斯正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書,安維正在保養武器。
 
  沙織說:「安維,你還記得昏倒前的事情嗎?」
 
  「我只記得有個女人說想要保護蓮就接下什麼鑰匙,拿了鑰匙後我什麼都想不起來了。」
 
  「櫻花,這到底是什麼現象?」
 
  「安維本身很強,不管是肉體上還是心靈上,當他的心選擇了堅強的那一邊時,可能會見到女神大人。即使是未覺醒狀態,女神也會讓他選擇要不要暫時覺醒,但是非覺醒的情況下,真理之門只能打開一次。」
 
  「原來如此,那麼他身上的種子……」
 
  「葉子數增加了。」櫻花微微一笑,「安維是我們之中最靠近覺醒的呢。」
 
  「我那時只是不想認輸,我要是投降的話,蓮肯定會死,其實我也沒有想太多,一聽到可以保護蓮就……」
 
  「原來如此,重點是決心嗎?」櫻花偏頭想了一下後,點了點頭,「你這幾天可以不要離我太遠嗎?我想確認一些事情。」
 
  這時,有誰急急忙忙地開門衝進來,喘了幾口氣說:「可羅納殿下,不好了!」說完,那名隨從走到可羅納身旁,對他附耳說了幾句話,可羅納的臉色變得慘白,倒抽一口氣,慌慌張張地說:「對不起!各位,我先回城堡了!」
 
  眾人看著可羅納臉上帶著驚慌的神色逃走,心裡竄起了某種不好的預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79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一百同人|奇幻|BG|王子|遙途|同人|手機遊戲|甜文|清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一百長篇】遙途 第二... 後一篇:《Pearl》第三顆珍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