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五線譜上的禮物》〈第一樂章─拒絕的休止符〉

作者:霜藍│2017-01-24 01:07:31│巴幣:1,014│人氣:167
拒絕的休止符  

「你有許過一個關於時光能倒流的願望嗎?」—凝夜

『嘿,凝夜放學後要不要,一起去逛街?』
『不用了。』
『唉呦!你就一起去嘛!人多比較好玩。』
說完她就拉著我的衣服,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所以我就……
『就跟你們說了,我沒空去了,請你別再煩我了!』
說完後她就愣在那了。
回家的路上風景很美,夕陽染紅了整片天空,大片大片的雲彩依偎著夕陽;一叢一叢的芒花因為風的吹拂,而互相依靠;電線杆上的麻雀群嘰嘰喳喳講得十分愉快,那些景象真令人嫉妒啊!
看著萬物都有各自有伴,而我呢?什麼都沒有,什麼都沒有……。
回家的路上,趁著四下無人,我哼著從耳機裡傳來我所熟悉的美妙旋律。
那段旋律整整在我腦海巡迴一個禮拜,時間過的很快,又再次來到早晨。
我獨自走在通往學校的那條路,心裡帶著愉悅的心情,嘴角忍不住露出難得的微微上揚。
如此開心的原因就是今天下午有我最愛的社團課。
我很喜歡唱歌,所以我待在合唱團,阿~其實也不算是,因為社團裡只有我一個成員……
中間下課時段我會拿著歌譜到離教室不遠的樹下練習唱歌,那通常是我最開心的時間。
本來我以為沒有人會經過這裡,才想到這個比較少人經過的地方練習。
沒想到卻有人走過來了,我是圖的想躲到樹後面,但我卻不小心迎面撞上了人。
「唉呦,誰啊?走路不看路的。」
「對不起,對不起!那個……」
當我想笑一笑陪個不是時,我忘了我有那恐怖的笑容,所以對方的反應就……。
「對、對不起是我的錯!你不要過來!」
當我走幾步後,又聽到他和同學抱怨。
「我跟你們說喔!我今天真夠衰的,竟然撞到那個惡魔!」
當然我對此已經不以為意了,可能是因為習慣而對此種話語麻木了,所以我繼續躲
在樹後小聲的練習著歌曲。
到了快打鐘的前幾分鐘,我才急急忙忙的跑回教室。
在打掃時間時,我做著那份依舊熟悉的打掃工作。
看著同學在走廊上邊聊邊打掃的樣子,我心裡就湧起了一股莫名的羡慕。
「唉,明明就是我自己,拒絕與他們往來的,我是在羨慕什麼?」
───────────────────────────────────
哈囉!大家好!歡迎看到第一篇內文〈第一樂章─拒絕的休止符〉。
感謝上一篇大家的建議。
我很高興有人會想看我的作品,其實我對自己的作品沒什麼信心的說。
但大家如果喜歡我會繼續寫下去的!
還有請多給我些讀後回響還有支持吧!
來點題外話。
其實前陣子做了個可能會害自己累死的決定。
就是我要拿這篇故事去做電子書然後比賽。
然而現在手繪圖只完成兩張,我開始擔心進度了。
所以之後我上傳後,請大家去幫我翻一翻然後投票喔!〈我真的做的很用心〉
最後謝謝閱讀到這的你們!
備註:我家這裡好冷喔!在家都必須穿外套,而且腳都是冰的,都沒知覺了。呵呵~     。w。

下一期更新預告:轉機的升調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72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meowcx
竟然要去參加比賽OAO
真是個重大決定呐w
加油~

01-24 01:27

霜藍
是啊是啊,選修課老師說全部人都要去的,我就想說拿現成的去做好了。但手繪挺累的。01-24 01:33
星翅
好喔好喔會去投票的www

01-24 04:33

霜藍
謝謝!謝謝!裡面除了文,還會有很多圖的!敬請期待!01-24 07:07
佛系夏祤
加油
我會去投的www

我家也超冷的www

01-24 09:29

霜藍
好的,謝謝!別穿太少喔!之後投票會把網址丟上來,每人每天好像有十票可以投,記得全部丟給我喔!!01-24 11:27
霜藍
對了,我這樣改,看起來還可以嗎?對於內容有什麼看法?01-24 11:28
佛系夏祤
再看了幾次,有一些疑問及建議。

回家的路上風景很美,夕陽染紅了整片天空,大片大片的雲彩依偎著夕陽,真令人嫉妒啊!
 這裡可以多加些譬喻,讓讀者知道為什麼要忌妒夕陽。

本來我以為沒有人會經過這裡,才想到這個比較少人經過的地方練習。
沒想到卻有人走過來了,我急忙的躲到樹後面,小聲的練習著。
 這裡我覺得沒什麼用,除非可以觸發事件,不然放在這裡感覺很奇怪。說實在大概可以不用放。


嗯,為什麼要問我啊wwww

01-24 11:44

霜藍
感覺你給的建議比較多,也很有參考價值。>w<01-24 12:04
霜藍
如果要放到公會去評分,是把連接放上去嗎?01-24 12:06
佛系夏祤
謝謝你的賞識(鞠躬
你也可以多去看看其他人的創作喲/

是的喲
把連結放上去就好了

01-24 12:11

霜藍
好的謝謝!01-24 16:06
懶神
不錯啊www要拿去比賽某方面來說也算是累積經驗吧
我覺得這樣很棒

還有,你寫的故事我會繼續追的,加油喔!!

01-26 16:31

霜藍
感謝支持啊~你寫的也很棒!對了,可以加我好友嗎?01-26 17:22
佛系夏祤
不好意思又抓到錯字了。

時間過的(得)很快

01-26 18:06

霜藍
好的馬上改01-26 18: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nowblue8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兩個禮拜的份量加上學校的... 後一篇:我的媽啊!這什麼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