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天元突破‧紅蓮之眼》

作者:【藍刀君】│天元突破紅蓮之眼│2008-08-28 15:10:10│巴幣:0│人氣:1694
  簡介:

  故事背景在未來的地球,地面上被獸人所操控的『顏面』所佔據,人們只好在地下居住,而一名居住在「基哈村」的少年西蒙因為得負責擴大村子的面積而用鑽頭不停挖地,沒想到在地底中挖到一台小型的顏面「裸眼」、以及能使其驅動的小鑽頭……

  而就在此時,一台巨大的顏面與一名名為陽子的少女從天而降,壓垮了西蒙的村子,他的大哥卡米納挺身而出,與優子一同對抗顏面……但是實力懸殊終究不敵,最後則是西蒙帶著兩人駕駛裸眼,擊破顏面……也在地上得知了螺旋王,羅傑諾姆的暴行,從此兄弟兩人的冒險就此展開。





  整部可以說是神作等級啊!尤其是第八集,也是本作的第一大轉折點。當你看著「巨人破天之鑽」而滿腔熱血最高點時,卡米納死去,你馬上墜落到谷底深淵,但是隨後出現了螺旋王的女兒,代替了卡米納加入,也找回了以前的西蒙。

  「大哥死了,已經不在了,但是他會在我的背上、在我的胸膛,和我一起活下去!」

  「要鑽就一口氣鑽破天際!就算是自掘墳墓也要鑽破障礙,穿破一切就是我的勝利,你以為我是誰?我是西蒙,不是大哥,我就是我!」

  這段插入歌曲happily ever after,配合著名言、加上西蒙的氣魄以及動作!只能用「燃」來形容了。

  你以為只有這段燃?如果只有這段燃的話我哪會說是神作呢?





  七年之後,大紅蓮團的各位也都成長了,當然西蒙也跟著成長了,成為總司令。但沒多久,第一百萬人也誕生了,但第一百萬人誕生時,反螺旋族就會殲滅人類,而西蒙因為阻止MUGAN(我也不會翻)方法失當,導致市民們對西蒙失去信賴,西蒙也被當成罪犯,被關進監牢。

  代替西蒙成為新總司令的羅修引領大家前往宇宙避免消滅,但卻沒想到這也在反螺旋族的計畫之中,被留在地球上的西蒙與維拉魯(獸人),駕駛紅蓮裸眼前往宇宙阻止MUGAN,正當羅修等人絕望時……希望來了!

  「人與獸的二條道路,搓揉而成的螺旋道!」

  「與過去的敵人打破宿命,用這雙手抓住明天!」

  「宿命合體!紅蓮裸眼!」

  「你們以為我是誰阿!」

  
  與人類殲滅系統合體的紅蓮裸眼。

  「因果和宿命全都打破!」

  「生命的怒吼響徹銀河!」

  「怒濤合體!方舟紅蓮裸眼!」

  

  接下來算是哭點吧?大家為了保護大紅蓮團的各位,都去領了便當,就算領了便當,還是領得很有氣勢啊!

  為了突破死亡螺旋機器,奇坦犧牲了自己,死亡螺旋機器被摧毀之後,螺旋力的逆轉使超銀河大紅蓮的能量爆增,所以是繼承同伴們遺志的變形。

  「奇坦,你的遺志我接受了。維拉魯!噗塔!一口氣來吧,變形! 」

  「我就等著你這句話!」

  「噗~唔!」

  「摯友的執念烙印此身,無盡的黑暗化為光明!」

  「天上天下!一騎當神!超‧銀‧河‧紅‧蓮‧裸‧眼!」

  「人類的力量,讓你見識一下!」



  最後一戰時,大家竭盡全力奮力一搏,只為了打倒ANTI SPIRAL!

  來福槍狙擊、二刀流、俺の嫁は宇宙一スイング、確率変動弾、ラセンガン.オバロード、ギガドリル和最後一擊裸眼 Impact,打倒ANTI SPIRAL。

  最後還是得說一句貫穿整部作品的一句話。


  


  
  

  俺を誰だと思ってやがる!





  




  你所珍惜的,就是你所結束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6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元突破紅蓮之眼|

留言共 5 篇留言

伽勒爾少年
我可以吐翻譯嗎?想當初我們也是受翻譯組影響XD"
官方的漢字是「天元突破˙愚連裸顏」
不過想想官方正名還真鳥....

08-28 15:50

【藍刀君】
官方和既定一起突破!
以雙眼認定所見字幕!

俺を誰だと思ってやがる!08-28 15:56
Roscoe
這心得根本就沒有講到重點嘛,我只看到佩多龍

08-28 19:01

【藍刀君】
為什麼是佩多龍?08-28 23:57
自由自在
好像很好看...
還有,佩多龍是誰啊?

08-29 12:17

【藍刀君】
晚上十點以後會把你抓走的生物。08-29 23:28
Mɢ「咚咚島真好玩」
讚啦~
近年最棒的熱血系機器人動畫!

09-05 10:55

雷姆大人
嗨!你還記得我嗎? 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q

12-12 05: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283166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問卷】我複製的時候複製... 後一篇:【佩多龍】今天我要來說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