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台北】本陣屋日式料理|烏龍麵、干貝牛小排丼飯|中山區、捷運雙連站美食

作者:阿君│2017-01-22 20:20:27│巴幣:16│人氣:2499
今天來拜訪的是位於捷運雙連站的本陣屋,從一號出口出來,步行不用五分鐘就到囉,交通很方便,旁邊都是住宅、麵店、SAP之類的店家,因此日式風格的裝潢,顯得特別突出。
 
不管是門口還是店內,都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燈籠跟裝飾。
 
感覺好有日本的味道阿~~~~~。
 
裡面座位配置是細長型的,大概有二十幾個座位吧,來用餐前還是先訂個位好。
 
另一邊也有位子。
 
今天特價的菜單會寫在黑板上哦。
 
菜單,封面。
 
大致上可分為烏龍麵、丼飯、咖哩飯,有賣咖哩飯還挺特別的。飯類都有附小菜、湯,如果要加飯則是+$30,還有像是干貝牛小排丼,這個網路上還滿推的,價格也不算太貴。
 
另外烤物、炸物、小菜該有的都有,餐點的種類看起來更像居酒屋一點。這邊比較推薦的是炙燒牛小排、烤中卷、雞唐揚。
 
水信玄餅。
 
熱茶是無限量供應的。
 
首先上菜的是烤中卷(明太子口味),$160。
 
中卷口感相當彈牙,加上層次豐富的明太子醬,接著擠上檸檬後,讓中卷吃起來相當清甜
 
讚岐烏龍麵$250,跟店內招牌本陣烏龍麵差別在於,本陣的叉燒以及雞塊比較多,但是相對的少了其他配料,看你是想豐富一點,還是喜歡雞塊、叉燒多一點。
 
店員在點餐的時候有推薦雞塊,讚岐烏龍麵裡面有一塊,吃起來的確相當不錯,肉質很嫩,說是用新鮮的溫體雞腿肉醃製的,值得一推。
 
麵條的部分,Q彈有嚼勁,湯頭是使用瀨戶內海產的小魚乾、花柴魚以及北海道昆布熬煮而成,喝起來略為清淡,尾韻卻帶點甘甜的清爽感。
 
烤鯖魚$150,來自北海大西洋挪威,相較於台灣的鯖魚,價格上較貴,但是由於在高緯度的關係,因此油脂含量更高,口感相對也比較好。
 
烤的功夫很棒,外皮烤的焦香酥脆,魚肉鮮嫩多汁,美味!
 
干貝牛小排丼$320,附小菜(豆芽菜)跟味噌湯。
 
牛小排份量不少,把飯都蓋住了。
 
另外一個賣點就是這個北海道干貝,除了驚人的50元硬幣大小外,口感跟鮮甜也不在話下。
 
單點炙燒牛小排$260,以這價格來說,還是比較建議點剛剛那個丼飯,感覺比較划算。
 
油花分布太正點了,烤的剛剛好,搭配一旁的海鹽,更能品味出牛肉的鮮味。
 
涼拌韓式魷魚$110,清爽不油膩,溫和的辣味,伴隨著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招牌雞肉丸$150,都說是招牌了,店員也一直推,怎麼能不點呢!?
 
一旁還有雞蛋黃可以沾。
 
使用雞腿肉跟雞軟骨手打而成,份量十足,外表看似很硬,沒想到裡面卻充滿了肉汁。
 
明太子山藥$120,看起來很精緻。
 
山藥爽脆的口感,搭配微辣的明太子醬,很適合當下酒菜。
 
 
整體來說,用餐環境相當不錯,也很有氣氛,菜色有點像居酒屋,不過不用等到晚上,他們中午就開始營業了,餐點很新鮮,口味也不錯。漂亮的服務生妹妹非常親切,不曉得要點什麼,可以問她,會很仔細地介紹跟推薦喔。店在捷運站旁邊,交通也算方便。
 
 
餐廳名稱:本陣屋
消費時間:2017 / 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6623
電話:02 2531 222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00,17:30–21:00
價位:每人300~1000
 
 
此為邀約試吃文,內容為真實心得感受
 
延伸閱讀

【台北】東街日本料理|七百元無菜單料理|超吸睛的日見肋眼生牛肉

【台北】古月炎 旬肴酒坊 串燒居酒屋|大推辣醬生鮪魚

【新北】曉川日本料理|超高CP值生魚片蓋飯|汐止平價日式料理

【台北】和歌壽司|特色創意日本料理|鵝肝醬、牛小排握壽司

【台北】喀佈貍-大眾和風洋食居酒屋(一店)|令人放鬆的懷舊日式氛圍

【台北】平成十九|平價又道地的日式料理|彷彿置身日本的小食堂|捷運中山站美食

 
 
有夢想就有追求 在追求中成就自己的夢想人嘛就是吃喝拉撒,
悄悄的體態走了,正如脂肪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蝴蝶袖,嘴咬著一片雞排。
一個平凡上班族的吃喝玩樂,盡在《阿君的玩食天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57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本陣屋|雙連|日本料理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大番薯
要來埋頭找消夜吃了[e3]

01-22 21:20

yunski總管卑鄙無恥
我看到裡面有鬼手!!!!!!!!!

01-23 05:45

一劍封邪兵燹
看完後我的肚子已經餓了.

01-23 2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台北】T... 後一篇:[達人專欄] 【宅配】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