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Cdoe Geass "Shirley"

作者:R.E.D│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2008-08-22 18:35:48│巴幣:0│人氣:579
劇中就已經描寫過,夏莉回憶中她的父親可是和她說過,有一天她會遇到比喜歡父親還要更喜歡的對象.

夏莉後來才明白,那個對象就是魯路修.所以為什麼明知道魯路修是ZERO,她卻還是對薇雷塔開了槍.

纜車那裡的對白,就清楚的表達了夏莉矛盾的心情.明明ZERO殺了自己的父親,可是那是自己喜歡的人.所以她才會說我也開了槍,想要將自己冠上與ZERO同樣的罪過,這樣就可以逃避父親的仇與愛人的抉擇,因為那樣與ZERO同罪的她,沒有什麼可以選擇.

在R1,夏莉代表的是魯路修最後的純真.魯路修的台詞也是說明了這點.

"當我意識到時,才知道從她的笑容中,得到了過多的救贖."

那是魯路修在ZERO的壓力下,唯一可以得到放鬆的地方.

而在那之後,他連這都失去了.

R2由於大家記憶被洗,所以回到R1初期的狀況.這時夏莉代表的仍是魯路修的純真面,一直到記憶恢復.

記憶恢復的夏莉,雖然只有一集的戲份,卻也清楚的表達了,對魯路修來說夏莉有多麼重要.

從R1就可以知道,夏莉的笑容是魯路修身為"魯路修"這個身份時最後的依靠,記憶回復的夏莉一開始也是很害怕,但是當魯路修和朱雀聯手救了她之後她才發現,魯路修一直都是一個人,所以她才會想要奪回娜娜莉,那是魯路修最後僅存的寶物.

所以她想要幫忙,雖然對方殺了自己的父親,然而她也明白到那是非戰之罪.

但是不幸的遇上羅洛,因此喪失了生命.

臨死前的告白,我們知道了夏莉有多麼深愛魯路修.

魯路修的反應也告訴了我們,夏莉對他來說絕對不只是普通朋友.沒有了夏莉,那麼學園的魯路修也沒有存在價值了.沒看到夏莉一死,他索性連咲世子都叫離學校了,因為那個魯路修已經沒有必要存在了.

夏莉代表的是魯路修最後的良心面,正常普通人的那一面.這個角色對主角影響的不是外在,而是內心的演變.

天子的那一段,夏莉也讓魯路修知道了思念的力量,魯路修也才意識到自己早就為了娜娜莉做了許多破格的事.

夏莉一死,那麼魯路修也沒有存在的必要了,有必要的只有"ZERO"這個人而已.

夏莉在這部戲對魯路修的影響我認為還比卡蓮來的大,而最讓觀眾感動的兩集都是夏莉,當然這多少也跟灑狗血有點關係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5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雷姆大人
嗨!你還記得我嗎? 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q

12-12 05: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eath99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崩龍過了之後蛇槍無用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