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心跳不已的桃之劍

碧空手術刀 | 2017-01-21 20:17:19 | 巴幣 0 | 人氣 1040


桃心之劍》(桃キュン剣)前身本為2009年由西陣株式會社所製造的彈珠街機「CR桃心之劍」,並且把桃太郎設定為女孩。後來有志人士推動網絡輕小說計劃促成其系列之誕生,並製作成有聲電子輕小說。

第1部《桃心之劍 ~星與黃金的太刀~》在2012年8月31日公開。第2部《心之劍 ~雪與白銀的少女~》在2013年7月12日公開。2014年1月宣布動畫化,聲優陣容基本沿用了原電子輕小說的陣容,7月播出動畫,同時西陣推出第二彈彈珠機「CR桃心之劍〜星與黃金的太刀〜」。

講述從桃子出生的女主角桃子擁有變身成四種不同形態的能力,繼而與敵對的「鬼族」戰鬥的故事。

桃子(桃子(ももこ)桃子中出生的天然系美少女,後被老奶奶撿到,並取名桃子。其父親是鬼族,而母親是天女。與「三神」——犬神、猿神和雉神一起生活。能與犬神、猿神、雉神一起使用變身技「憑依合體」。
她的配音員是竹達彩奈.所以聲音很可愛.

水花(水花(すいか).天界所屬的天女隊。水之天女。特徴是綠色的長髮,服裝以綠色為基調。年紀最大,對自己的身材很有自信。

栗(栗(まろん)
天界所屬的天女隊。地之天女。特徴是茶色的長髮辮子,服裝以棕色為基調。
年紀最小,有腐女傾向。

花梨(花梨(かりん)
天界所屬的天女隊。風之天女,做事少根筋。特徴是金色的雙馬尾長髮,服裝以藍色為基調。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