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隨興】那天,我的妹妹交了女朋友。5

稻草人-肩膀痛模式 | 2017-01-21 18:46:02 | 巴幣 0 | 人氣 186




  「哥哥。」

  我快速的按下按鍵,靈活的閃避了巨龍的攻擊,而石榴不知在何時出現在我身後,呼喚著正在攻略巨龍的我。

  「啊?怎麼了?」

  「待會有同學要來我家念書,先來通知你一聲。」

  「待會?大概多久?」

  「嗯……十分鐘吧。」石榴瞥過眼稍微思考了一下後回答了我。

  「也太快了吧!」

  「因為一直忘記要通知你,抱歉囉。」石榴敷衍的道了歉,不過我注意到另外一件事。

  「我是不要緊啦,只是妳告訴我要幹嘛?」

  石榴不懷好意的揚起惡意的嘴角。

…………

……

  我被趕出家門了,被自己的妹妹。

  將近暑假的季節,氣溫高得快要把人融化,我坐在人行道的長椅,躲在行道樹的樹蔭下,看著馬路上一輛輛的車陸續經過。

  現在石榴應該和她的同學們在家裡一起複習功課,準備下周的段考吧。

  在家裡喝著冰涼的汽水,吹著電風扇,開著冷氣,念書累了就看個電視,打一下電動…………
這些事原本應該是我在做的才對……沒想到石榴居然要我迴避她的同學,把我趕出家門,我怎麼會有這種妹妹啊!

  「好熱啊……」這裡是地獄嗎?

  「媽媽,他就是『無業遊民』對不對?」

  忽然,我身旁經過了一對母子,一個看似才小學低年級左右的小男孩沒有禮貌的伸出食指指著我,說我是無業遊民。

  「小光別亂講話!不好意思,我向你道歉,我兒子時常不注意言辭……」

  孩子的母親壓下男孩伸出的手,並對我道歉。

  「啊……沒關係的,小孩子口無遮攔是常有的。」

  我善意的微笑,我本身並不討厭小孩,相信他是無心的。

  「真的很不好意思!小光,我們走了…………以後要好好念書,不然大學畢業後你也會變成這樣沒有工作到處乞討喔……」

  ……………………

  那女表剛剛是不是補了什麼話?她也把我當失業的遊民?道歉是為了我的面子著想才道歉的嗎?

  這種心情我只能用很幹來形容,人都已經走遠了我也不想追究,只是心裡真的很不愉悅就是。我可是有工作的人啊!收入穩定,雖然沒有結婚但至少家庭美滿……

  此刻我想了一下石榴,她不久前才把我趕出去。

  …………家庭似乎也不怎麼美滿呢。

  「啊……煩啊!」我背靠椅背,天氣因我內心的煩躁彷彿又升高了好多度,感到悶熱至極的我打算去便利商店坐著吹冷氣,喝個飲料滑個手機。

  我來到便利商店,在櫃檯上放了一瓶綠茶,準備拿零錢結帳,但當我手伸進口袋卻遲遲掏不到錢。

  「奇怪了…………不好意思小姐,我忘了帶錢,我回家拿,待會兒在過來結帳。」

  我把那瓶綠茶暫時借放在櫃檯,畢竟便利商店離我家近,來回走一趟花不到三分鐘,而店員也同意,說願意等我。

  「對了……稍微提醒下石榴好了。」我拿手機對石榴傳了訊息,說我回家拿一下錢,馬上就好。

  但是石榴連已讀都沒有,於是我打電話給她。

  我聽著手機發出的通話鈴聲,響了足足五六遍都沒有接通。

  「連電話都不接,手機難道不在身邊嗎?」

  我現在渴得要命,我還要在這等石榴回我訊息嗎?要是她回我不准回來的話那我豈不是白等了。

  乾脆直接回家一趟好了,要怪就怪石榴自己不讀訊息也不接電話。

  我走回家,將鑰匙插入門鎖,打開門並踏入玄關。

  我脫下鞋子抬起頭看向客廳,一個既普通且習慣性每次回家便會做的這個動作卻在此時停住。

  客廳的沙發上坐著兩個人,一個是石榴,另一個是杏果。而一旁的凳子上則坐了一位我沒見過的生面孔,是位女孩子。

  杏果和那位陌生女孩腿上放著畫冊,手裡持著墨綠色的素描鉛筆,面對石榴畫著素描。

  變成模特兒的石榴一絲不掛的跪坐在沙發上,就連內衣也一併脫下,她拿起沙發靠枕遮掩住貧瘠的胸口,露出玲瓏有致、曲線誘人的美背。

  石榴好似有些害臊,臉頰泛起一抹紅暈。

  我的歸來讓三人的視線都集聚在我身上,而我也將目光掃視她們三個。

  照理講接下來應該要是稍微介紹一下自己,然後若無其事的回房間拿錢出門就可以結束的一段過程,但石榴成為裸體素描模特兒的這個狀態卻相當的不妙,我甚至沒法裝作沒事的走進房間。

  「「「…………」」」她們三個無語的盯著我,而我也保持沉默。

  直到數秒後石榴劃破整棟公寓的慘叫響徹在客廳,我呆愣的神智才被拉回現實。

…………

……

  「原來你就是石榴的哥哥啊,久仰大名,我是杏果,請多指教!」

  「妳好,請多指教。」對我打招呼的是杏果,這也是我和她第一次正式見面。

  「總覺得我們好像見過面……」杏果擺出一副想回憶起來但卻怎樣都回想不起來的微妙表情。

  「沒、沒有這回事吧?我們是第一次見面。」

  「這樣啊,那麼請多指教!」杏果放棄回想,伸出細嫩的手想要和我握手。

  當我的手碰觸到杏果的瞬間,一股電流竄過我的手掌,使我們兩人都抽回彼此的手。

  「哈哈,是靜電呢,看來我們兩個很來電喔!」杏果燦笑,我看得有些著迷。

  「騙你的啦!我掌心其實貼了一片靜電貼片,是整人道具唷!」杏果把手裡的貼片拿出來給我看並依舊燦爛的笑著。

  「好啦,正式的跟你握手一次。」杏果再度伸出手,想要重來一遍。

  我的手二度碰到杏果溫暖的手,在兩隻握住的同時,杏果突然鬆開我的手,下個瞬間她的手裡出現了一朵雛菊。

  「哇啊!」我發出對一個大男人而言相當羞恥的叫聲。

  「我是魔術師,這個當作我和你的見面禮,請收下吧!」

  「謝、謝謝妳。」我接過那朵雛菊,總覺得很眼熟。

  我下意識抬起頭看向放在茶几上的花瓶,那是我在家裡種的花,同樣也是雛菊。

  然而,花瓶裡的花卻消失了。

………………

「哎呀,被發現了嗎?」杏果吐了吐舌,被我抓包了。

  拿我家的東西說當禮物送給我,這什麼沒誠意的魔術師啊,倒不如一開始就不要送。

  「我叫戀華,你好。剛才我們其實是在做美術的素描作業,是我提議裸體素描的,讓妳看到石榴的裸背,真是非常抱歉!」一頭朱色後馬尾,名為戀華的女孩子向我道歉。

  「不會,某種程度上我能有榮幸看見妹妹的裸體,我是賺到的。」

  赫然,家中的空氣在瞬間凝結,時間彷彿進入了緩慢模式,已穿回衣物的石榴壓低身姿,迅速的衝刺到我面前,使用手肘猛烈轟炸我的腹部。

  石榴的肘擊精準命中我的胃,我感受到今早吃下肚的吐司彷彿因為胃袋強烈的擠壓而湧出,胃酸灼燒食道,能體會到這種只有妹妹才能賦予給我的內臟炸裂極致體感…………

  就彷彿身在天堂一般。

  我翻起白眼享受著,任痛覺胡亂摧殘我的神經。

  「啊!石榴的哥哥,你還好嗎?」這聲音應該是杏果。

  我沒事,我很好的。

  但這句話她們似乎沒有聽見,我失去平衡的向後傾,整個人向後傾,就連倒下的動作也美妙的像在跳單人華爾滋一般,我躺在沙發上,失去了意識。

  待我醒來,杏果和戀華擔心的望著我,石榴雖然也在看我,但臉上沒有後悔或是抱歉的表情。

  我醒來後石榴對我耳語,說素描也差不多完成了,不用離開家裡也沒有關係。

  這樣也不錯,至少我可以上線繼續打那條巨龍。

…………

……

  「…………」太難了。

  這實在是太難打了。

  巨龍的最後一個血條,它的最後一個模式三頭龍型態無論我如何閃躲都無法避開來自三顆頭的火焰噴射。

  我按下暫停鍵,走到廚房拿瓶飲料,稍微休息會,但回到房間後,卻發現我的房內出現了位原應該待在客廳念書的女孩。

  「呃……請問一下?」

  「啊?等一下啦,現在正在忙。」戀華盤著腿坐在地上,手裡拿著我的搖桿,專注的玩著電動。

  我看著她操控我的角色,那使我頭痛的巨龍在戀華令人嘆為觀止的技術下被打敗了。

  「妳還挺厲害的嘛。」我坐在她旁邊,遞給她一罐可樂。

  「才不是『挺厲害』而已,而是『超厲害』好嗎?」戀華絲毫沒有謙虛的把自己說很厲害一樣,雖然她的技術是真的不差就是。

  「話說,石榴哥你有好多遊戲呢!」戀華望向我房間玲瑯滿目的遊戲片收藏櫃,興致滿滿的說著。

  「我自己是在做遊戲,這個櫃子裡有快一半的遊戲都是我們公司出品的。」

  「咦?!真的假的啊?!」戀華失措的大喊。

  「真的啊,有用得著這麼驚訝嗎?」

  「實在是太驚人了!我這還是第一次見到活生生的遊戲製作人員欸!」戀華興奮的爬到我面前,伸出手捏住我的臉頰,還時不時拉了幾下。

  「講得我們這些人好像很稀有一樣…………」我撥開她捏著我臉頰的那隻細白的小手,語氣無奈的道。

  「石榴哥!能不能借我玩玩擺在櫃子上的遊戲啊?」忽然,她提出請求。

  「當然能囉,想玩就拿來玩吧。」

  「謝謝囉!」戀華雀躍的站起身,來到我的收藏櫃前,拿了起碼十片的遊戲光碟,接著坐回地板上,開始一款一款的玩。

  「對了……戀華妳難道不用和石榴她們一起準備段考嗎?」

  「啊…………我居然忘了,經過石榴哥你的房間時正好看到有遊戲,結果就不知不覺走進來了。」

  「那妳什麼時候要回客廳和她們複習呢?」

  「等我把這些遊戲全破關我就去唸書!」戀華指著疊在一旁的遊戲片,若要全部破完少說也要不眠不休三天。

  「妳給我回去看書!現在!」我把她趕離我的房間。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