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什麼?一月番開始了嗎?

作者:夕希│2017-01-21 18:27:54│巴幣:0│人氣:189
  天啊!看到上次更新日,好像沒關注動畫,其實最近在動畫瘋看了不少。只是這次新番沒有特別期待的。

  十月也是列了一堆結果斷尾也一堆XDD看到最後就三月獅子跟我太受歡迎、編舟計劃。感覺現在愈來愈傾向看些日常或是運動競技了,這是年紀大的徵兆嗎XD

  一月不知不覺就開始了,因為現在主要都看動畫瘋的關係,最近都在補舊番。最近看了「有頂天家族」、「坂道上的阿波羅」跟「窮神」。這三部都非常有感覺,真是慶幸。尤其有頂天那像是日常又非平常的特殊風格很吸引我,還讓我落淚了,家人羈絆這點不管如何都能讓我哭(看鬼水怪談是因為感動大哭的人)。

  那麼2017起始有些什麼想看呢?

1.人渣的本願


  要不是看過去真的沒特別想看也不太會挑這部,因為漫畫看一下就覺得,這什麼鬼?不過動畫製作還滿精美的,姑且就看看吧!

2.政宗君的復仇


  雖然挺老梗但感覺還不錯,又是橫手啊XDD所以可以期待有趣的橋段?

3.幼女戰記


  我才不是因為帶著不純動機點進去的呢!結果發現主角內在根本不是蘿莉這種打擊......滿有趣的發想,但蘿莉的臉好凶惡啊!

  沒了,之後會看看別人感想再決定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45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uan12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好快唷來追十月番... 後一篇:【乙女】大正x対称アリ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今日Loop:摩天楼オペラ / EVIL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