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生日賀文]奈々姫37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作者:櫻緋.伊文潔琳│2017-01-21 15:28:33│巴幣:6│人氣:277
 
1月21日的誕生花是:
ガーベラ・・・神秘、光に満ちて、崇高美、究極美
キヅタ・・・友情
プリムラ・マラコイデス・・・富の誇り、美の神秘、素朴、運命を開く
ボケ ・・・ 熱情、平凡、熱情、早熟、妖精の輝き、先駆者
ユキヤナギ・・・殊勝、愛嬌
ロウバイ・・・慈愛、優しい心、心を持っている
 
・*:.。. .。.:*・・*:.。. .。.:*・・*:.。. .。.:*・・*:.。. .。.:*・・*:.。. .。.:*・・*:.。. .。.:*・・*:.。. .。.:*・

奈々姫:

今天是2017年1月21日,是妳的『17x2+3』歲生日,在此首先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另外再祝您、今天舉行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ZIPANGU 2017」的5本目及6本目公演順利成功完成!
 


 
首先恭喜您2016年9月22日首次登上阪神甲子園舉行演唱會「NANAMIZUK LIVE PARK 2016」!
 
再次恭喜您1月21日發售的Blu-ray及DVD「NANA MIZUKI LIVE ADVENTURE」的Blu-ray以初動14,341張初動銷量登上登上Blu-ray榜的第3位!

4月6日推出的MV集「NANA CLIPS 7」以初動13,969張初動銷量登上Oricon週間排名第2位!

7月22日發售第34張單曲「STARTING NOW!」以初動30,813初動銷量登上Single榜的第3位!

9月14日發售、第二次東京巨蛋個人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GALAXY -GENESIS-」以初動11,231張初動銷量登上Oricon週間排名第2位!
同日推出、第二次東京巨蛋個人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GALAXY -FRONTIER-」以初動11,383張初動銷量登上Oricon週間排名第1位!

12月21日發售第12張專輯「NEOGENE CREATION」以初動46,804張初動銷量登上Oricon週間排名第2位!
 
 
很可惜的是,2016年也未能再次登上紅白的舞台…
但2016年真的是從1月到12月滿滿都是奈々姫,我真的覺得好幸福~~!

是的…2016年也未能再次登上紅白的舞台,再次讓我想起2014年6月的, 『失聲事』…
我會不斷的提醒自己:讓我覺得理所當然就在的您,原來也並不是理所當然…
「当たり前の存在な奈々さんは『当たり前だと思わないこと』で感じていました。」
 
您的笑容總是那麼的充滿感染力。
每次看著您笑,我的心情也會跟著變好…
 
「以無敵笑容掀起革命」的、
歌手的奈々姫、聲優的奈々姫…
陪伴著我們Fans渡過這公認『厄介』到不行的2016年…
感謝您,奈々姫…
 
 
我是在PC Game《Memories Off 2nd》正式知道「声優.歌手の水樹奈々」的存在,之後因為聽完同學借給我的「ALIVE & KICKING」並決心成為您的Fans。
直到現在,「オルゴールとピアノと」、「Tears' Night」以及「innocent starter」依然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歌…
 
 
感謝神。
 
感謝神讓我在那個時候遇到奈々姫…
因為知道了您…
因為愛上了您…
我學到了很多很多…
深愛的您教會了我們Fans很多很多…
多到實在已經沒法用言語去表達…
 
無論是開心的時候、傷心的時候…
甚至是因為某些人和事而生氣的時候…
您的歌聲、經歷、笑容以及注入了靈魂的角色都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鼓勵我、安撫我…
 
或者您不會知道,對我這個Fans來說是如何的重要,但是在我心裡,奈々姫的歌聲、笑容和角色都是伴隨著我走過人生旅程的事物,是世界上任何事物也無法取代的,永遠的『宝物』…
 
感謝神,讓我遇見您。
 
我以身為您.聲優歌手的水樹奈々為榮,
以能夠遇見您、喜歡上您而感到光榮。
 
作為您的Fans,就算只是透過螢光幕、相隔了幾千公里以及一個小時的時差…但是,能夠一起見證您不斷刷新、傳奇的紀錄,以及見證發生在您身上的奇蹟,實在是非常幸福。
 
是的,『在那天遇上的奇跡』…我想,直到很久以後,我還會記得自己愛上您的那一天…
雖然總是隔著螢幕只能看BD,相隔了幾千公里以及一個小時的時差…

但我眼中的您…
在舞台上唱歌的您,總是以美麗溫柔、元氣滿滿的笑容聲音唱著屬於妳的誓言。
 
感謝神,當年讓我遇見您。
 
感謝神,讓我喜歡上您。
 
 
可是,
「ずっとそばにいるから」
「いつも君に幸せでありますように」
正正是我們Fans最大的心願。
 
對我來說,來日本看您的演唱會是非常困難的事…
每次都只能在遠方為您的演出、為您的平安而禱告…
仍然沒能親身去現場看您的演唱會…有時候我在想,這樣算不算是「Fans失格」呢…?
我真的好希望…終有一天,能去到現場看您的演唱會…
 
雖然每次都只能透過映像碟和CD看到您、聽到您的聲音…
但作為您的Fans,和您活在同一個時代實在是太好了,和您在同一個時代成長,我也感到很幸福。

我以您.聲優歌手的水樹奈々為榮,
以能夠遇見您、喜歡上您而感到光榮。
作為您的Fans,就算只是看著BD只能透過螢光幕,但能夠一起見證您不斷刷新、傳奇的紀錄,實在是非常幸福。
感謝神,當年讓我遇見您。
感謝神,讓我喜歡上您。
 
雖然2016年是公認的『厄介』…
但正正就是2016年也滿滿都是奈々姫…
歌手的奈々姫、聲優的奈々姫…
陪伴著我們Fans渡過這2016年…
感謝您,奈々姫…

祝奈々姫今年也事事順利!

之後,我還會繼續全力全開的支持您~~!
也許您能感受到我們對您的祝福…
也許您永遠不知道我們的存在…
但無論怎樣,我們都會永遠祝福您、愛著你…
衷心的希望奈々姫幸福快樂~~
因為…
您元氣滿滿的笑容是我們Fans最大的幸福~~~
 
「いつも君が幸せでありますように…」
 
最後,祝願Live Tour「NANA MIZUKI LIVEZIPANGU 2017」及首次初主演音樂劇「Beautiful」一切順利,公演祝願大成功~!
 
・*:.。. .。.:*・・*:.。. .。.:*・・*:.。. .。.:*・・*:.。. .。.:*・・*:.。. .。.:*・・*:.。. .。.:*・・*:.。. .。.:*・
 
奈々姫,シャっス~~!
『17x2+3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x ^)\っ♥
 
歌手デビュー16週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初阪神甲子園公演「NANA MIZUKI LIVEPARK 2016」、本当に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2016年、お疲れさまでした。
それに、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もっと自分のことお大事にしてください。
今年は喉の調子と体の調子にはくれぐれもお気をつけて、素敵な歌声を届けてください。奈々姫の体が一番大事です。
どうかご自愛くださいませ。
 
「君の笑顔がもっと見たくて
気付けば僕も笑っていた
当たり前な日々がこんなに愛しいと
君が教えてくれた」
 
「いつも君(奈々さん)が幸せでありますように…」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2017年も、がんばってくださいね。
ライブツアー「NANA MIZUKI LIVE ZIPANGU 2017」と初主演ミュージック「Beautiful」、うまくいきますように~♥
大成功になりますように~♥

これからも奈々姫のこと、全力全開で応援し続きます~
素敵な一年になりますように~♪♡
 
心はいつも共に
天使のような奈々姫へ

From櫻緋(FC no.1435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44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水樹奈々|水樹奈奈|Mizuki Nana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emilia12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水樹奈々さん「LIVE ... 後一篇:水樹奈々さん「LIV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