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00 在廢墟撿到賽亞人(2017.2.20修正)

作者:信田利亞│2017-01-20 23:19:38│巴幣:0│人氣:94
00

AGE:792:AM:09:27:03


這裡是在已被毀滅的廢墟,卻也是正在築建的都市。



        特蘭克斯的雙手裡各扛著兩捆鋼筋,他的背後也沒空著的背著巨型重物,朝著西都中的一座工地快速飛去。他所背負的工具對一般人來說,是必須要出動十幾輛工程車運載的重量,但是依目前的現狀來看,人們根本籌不出這種『昂貴』的物資出來。所以特蘭克斯的支援,無疑是對人們的一大助力。
        而像這樣幫著人們運輸重物的情況,他已經持續做了兩年之久。
       
        他在空中望著底下部段辛苦重建的人們,不自覺的露出了淡然的微笑。一點也沒覺得背負著這些估計有幾噸重的材料是件吃力的事。先不說特蘭克斯自身擁有這星球上的人們沒有的強大力量,這還是他自願性提出的工作,所以不要說吃力了,特蘭克斯甚至還樂在其中。

「喔!是特蘭克斯先生!」

直到到達目的地時,特蘭克斯降低了自己使用舞空術飛行的高度。底下的人們這才再自己因工作過度而疲勞,趁機伸個懶腰仰望天空時才注意到特蘭克斯的存在。
「是特蘭克斯先生回來了!!」
在聽到特蘭克斯的名字時,一群忙碌中的工人這才趕緊放下手中的工作,隨著旁人的視線對著天空提著大袋材料的身影,露出歡呼與崇敬的面容的跑去迎接。
不過一分鐘的時間,以特蘭克斯降落點為中心,他的四周幾乎圍滿了工地的工人們。
「不好意思我來晚了,大家辛苦了。」
特蘭克斯在降落後把一堆材料放下,對眾人面色歉意的開口。
「不,真正該道歉也該道謝的是我們才對,您不僅拯救了我們全世界,還幾乎包攬了各地所有重建的工作。我們真的不知道該用甚麼跟您答謝才好。」
人群中一個個子比較健壯,皮膚較為偏黑的男人站了出來,應該是整個重建工程的領導,基內皺著眉頭的看著特蘭克斯,低音又沙啞的口氣中可以聽出極大的歉意。

        兩年以前,兩個有著人形外表的惡魔突然出現在人們的面前,世界在一夕之間被它們搞得天翻地覆,和平已不再,整個星球不到一年便成為人間煉獄,它們所到之處便是人們絕望的慘叫。
        人們試圖反抗著,出動了無數的軍隊,甚至不惜動用核武,但在那兩個擁有壓倒性力量的惡魔面前,人們的反抗如同以卵擊石。
        那兩個人形惡魔像是在玩一場持久的捉迷藏一樣,沒有將這顆行星直接摧毀,而是慢慢地將躲藏的人類一個個找出來,然後以各種方式殺掉。漫長的時間的流逝,地球上的人口瞬間被減銳到不30萬人口以下。
        認清到現實的人們逐漸放棄反抗,只能躲在惡魔們看不到的地方拼命的祈禱著。
        
        自古以來,人們都沒有親眼證實過神蹟,對神的印象也只停在先祖遺留下來的
的紀錄裏頭。
        但還是會忍不住想找個精神寄託。
        祈禱著總有一天能全身而退,祈禱著總有誰出來將這漫長的噩夢結束掉。長久而漫長的時間裡,弱小的人們在不斷的尋找著生存之地的同時,做著這毫無意義的舉動。在失去了反抗的前提下,如今祈禱也只剩下人們最後的手段。

         然而有一天,奇蹟真的出現了。

       有個年輕人突然出現在那兩個惡魔前,他的模樣跟一般人無異,甚至看上去還相當年輕。

       然而不管那個人的外表到底如何,那個年輕人輕易的將那兩個惡魔消滅掉使確切的事實。不帶任何憐憫,不帶猶豫,動作完美的就像捏死了兩隻螻蟻。然後那個一幕被人們看見,並深深地烙印在人們心中,直到現在。
      「都是在地球上生存的一份子,努力的不是只有我而已,而且我也只是做了份內的事而已。」
        拯救著地球的年輕救世主豁然的拍著名為基內的肩,就像他自己所說的,就算在幾十多年前的戰鬥中只剩下他一人存活,也只剩下他一個人在孤軍奮戰,但他到最後,都不會認為自己是一個人。
        只要這麼一想,他就能夠豁然得面對所有的難關。

       此時,從褲袋裡傳出了一串輕微的震動引起了特蘭克斯的注意。

      「抱歉,我接個電話。」對基內露出了歉意的微笑,特克斯轉頭接起了電話,那是他的母親特意為他準備的,以防有緊急事態發生時方便跟他聯絡。同時隨著特蘭克斯四處接重建工作和人物救援的工作,他電話裡的人員名單也越來越多。

       「小舞?怎麼了嗎?──甚麼?有人被困在哪裡!?…….好,請把地點告訴我……我知道了,我這就過去。」特蘭克斯掛了電話後在一次的朝基內露出的歉意的微笑:「抱歉,還有地方臨時要我去處理,您要的東西我先給您放這了。」
       「好的,您儘管去吧,請一路小心。」基內對特蘭克斯深深的一鞠躬,而站在他身後的一群工人也朝著特蘭克斯拼命地揮手送別。
        隨後特蘭克斯低『喝!』了一聲,他的全身上下瞬間爆發出難以忽視的強勁的氣焰。在旁人眼中,那股力量儘管用肉眼目睹都覺得很不可思議,超乎他們所能認知範圍的強大力量簡直難以想像這僅僅只是憑著多年的鍛鍊所得來的。而人們還未從他給予的震撼中回神,特蘭克斯便早已飛向了天際,在空中化了一道明顯的直線



        另一方面,黑色長髮的女人將電話掛上後,眉頭微皺的望著前方坍塌的廢墟裡。
眼前的情況,便是讓整個搜救隊與工程隊相當頭疼的原因。
        事情要回顧到半小時以前,這裡是通往東區的重要道路之一,而過去被破壞的高樓大廈所形成的巨大瓦磚如今將這個重要交通的地帶給堵塞到,他們的工作是打算將眼前的瓦磚全部移開,可能會花上幾個時辰,但還不至於會麻煩到特蘭克斯。
        但是之後又突然獲接到堆積的瓦磚的地下深處有個人昏倒在哪裡,不管搜救隊怎麼拼命呼叫,那個人依然沒有起來的跡象。再加上根據搜救隊報告的情狀,從瓦礫堆中空處的小縫似乎能看到那人還衣著凌亂,身上還有不少的口子。
  麻煩的地方在於,他們原本可以輕易的用鐵球將這堆瓦礫給敲成碎片,但若是這麼做,恐怕落下的碎石會影響到躺在地下昏迷的那個人。更何況,他們這個地區現在所擁有的最高資源,僅僅只有這台鐵球車。
       不少搜救隊的人員們正在試圖與被壓在瓦礫下的人呼喊著,他們試著放下繩索,希望能藉由聲音來傳達到那個人的耳邊。
但讓人失望的是,不論搜救隊在怎麼呼喊,那人始終緊閉著眼,絲毫沒有醒來的跡象。
「可能是被壓太久了,雖然還不能判斷生死,但總不能一直讓他待在下面。」
黑髮的女子自言自語的說著,緊皺的眉心懊惱著自己的無能為力,同時也有一個疑惑一直盤旋在她的腦海裡。

        事實上,在決定清掉這一代的瓦磚前,他們已經有再三搜查過是否還患難的災民在這一代區域停留,在花了一周的時間徹底檢查便確認沒有任何災民後,他們才決定將這塊堵了他們十多年的石磚給打碎開。可是直到今天要動工時,居然又接獲到還有遺漏的難民躺在那裡!?
她目前也只能祈禱著特蘭克斯能盡快抵達。
         而正當眾人一時束手無策時,特蘭克斯就在小舞剛掛完電話的半分鐘後抵達了現場。
         「……喔喔!特蘭克斯先生來了!」其中一名搜救隊成員在看到正在趕往這裡的特蘭克斯,指著天空面色興奮的說著。
        「小舞,你說的那人呢?」特蘭克斯一降落後就無視了眾人的歡呼,神色有點緊迫的問著要他趕過來的黑髮女子。照理來說,他是能用氣息來尋找災民的位址,但是就算與小舞會合,他依然感受不到那位災民的氣息。
       「就被壓在那裏的最底層……嗯?特蘭克斯?」小舞也不急著跟特蘭克斯打招呼,畢竟現在救人要緊。於是她領著特蘭克斯走到堆積的數大塊瓦磚的面前,朝這空出的裂縫指著方向。
特蘭克斯稍微蹲了下身,憑他的視線,從漆黑的空縫中確實是能看到有個人倒在那裏。
       「你們稍微讓開一下。」特蘭克斯轉頭對著深厚的搜救隊提醒著,而眾人也懂立即意會的離特蘭克斯己十米遠。
        所有圍觀的人群一致的吞了口水,他們也是目睹過眼前年輕人的強大力量,但不管目睹了多少次,那股力量依然無法讓人習以為常。
        就如同眾人期待眼前的年輕人能為他們解決困難一樣,特蘭克斯也確實很輕易的就能解決大家的問題。
       只見眼前的一堆碎石被特蘭克斯用手凝聚出來的氣功一炮轟成灰燼,一小堆顆粒大小的碎石不免有些落下,但完全影響不到倒在坑洞下的昏迷的人。
       偌大的遮蔽物被一炮轟掉,藉由陽光的照射,眾人這才能目睹下方昏迷人的模樣。
而在目睹了那個倒在坑裡的那人時,紫色長髮的青年一如往常的冷漠與平靜頓時被震驚所取代。
       「這傢伙──!」
特蘭克斯不免有些震驚的喃喃自語著,眼前混倒人的模樣讓他不得不立刻叫站在他身後的眾人離更遠一點。
  特蘭克斯俐落的跳進坑裡,正確來說,他是直接降落到那個昏倒人的面前。漆黑而張狂的黑髮、相當強健的身軀,很明顯是有經過長久的鍛鍊;身穿著不屬於地球的銀白胃甲,可特蘭克斯卻對這個造型的胃甲傭有極深的印象,過去他曾與穿著這個造型的胃甲,還是以攻打這個星球為由的『外來人』戰鬥過;而真正讓特蘭克斯不敢鬆懈的,也不敢判斷將他為『人類』的,是這個人的腰部背後,有著一條棕色的尾巴。
        那是與他曾經已逝的父親和他那留著的血的種族證明,眼前的傢伙是個賽亞人。從那同張狂的黑髮來判斷,與他這個與地球混血的『半吊子』不同,肯定還是個純血。

         特蘭克斯在對眼前的傢伙絲毫不敢鬆懈的同時,心底看不到的某個深處依然在感嘆:這個世界的和平,果然沒辦法持續的太久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39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omfgd4528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試寫】原創之遊戲王同人... 後一篇:【半原創同人】遊戲王S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rctn07巴友
有在看動畫巴友的歡迎參考看看封面顯示腳本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816418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