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男性向戀彩長篇」戀。繪~悠作的日常崩壞?:第五繪(五)

作者:Onikis@國家級邊緣人│2017-01-20 19:48:51│巴幣:24│人氣:169
  戀愛,是什麼樣的顏色?
  當擁有不同色彩的四名少女,她們的顏色開始混入了黑與白的畫布當中。
  究竟會讓他的日常生活,產生什麼不一樣的變化呢?   
     
  彼此同居在一塊的日子,讓當中浮現的戀愛之芽,構成一片以「戀」為名的繪畫!



  隔天一早,當悠作起床後下樓所看到的,是自己那張沙發上放著本應是自己化身的大象玩偶,並且就在走近客廳的瞬間,少女們一同投注過來的眼神讓他不禁覺得想要落淚。

  現在的少女們已經締結了共同條約,目的就是要限制伸出狼爪的悠作能夠立處的居所。

  而在少女們所在的半徑三公尺內,除非得到了她們的同意才能靠近,否則悠作將被視為狼性大發,隨時都可以撲滅這罪惡與慾望的化身。

  「嗯,至少玩偶不會做些奇怪的事情,所以暫時間就拿它來代替那個人。」

  「…………」

  似乎就連說出名字也是不容於天理的事情,悠作只能一個人將眼淚往肚裡吞地走到圓桌旁,享用著剛才自己做的料理。

  客廳的另一方,早就在事後從末咲口中聽到了事情的真相,這幾位少女們此刻討論著的,正是一個人坐在圓桌旁面露苦澀表情的悠作。

  「所以,小咲已經跟悠哥告白了?」

  「……可是我又拒絕了。」

  即使再三說明,其他少女們都無法理解這位好友的做法到底有什麼意義。

  先是向喜歡的男性告白,然後馬上就甩了他──這到底要經過怎麼要的過程,才能演變成這種怪異的結果。

  「可是,應該是很羅曼蒂克的告白過程,總覺得從末咲妳口中說出來,一點特別的感覺都沒有。拜託,這又不是在討論晚餐的內容……」

  雙手叉在胸前,茗開始思考著什麼才像是正常的告白過程。

  應該是在約會後,男方輕摟著女孩的腰,然後深情的一吻後傾述愛意──雖然有那麼點少女情懷的成分,這才是她腦海中所能想像到的理想的告白過程才對。

  看來像這種不拿手的話題,還是要向其他人請教才是正確的決定。

  「呀──!可是呢,告白還是很刺激吧?那種心跳加速的感覺,然後有點靦腆的回答我喜歡你……嗚哇,總覺得姊姊我,現在十分的興奮!」

  對於這類少女情懷的話題感到興奮的紗緒,儼然又表現出了妄想一發不可收拾的情況。

  已經見識過無數次她這種反應的其他人,都無奈地搖頭決定先將紗緒放在一旁再說。

  「喜歡的人啊……嗯──我還是不曉得。我很喜歡悠哥,可是要變成男女朋友的關係……好像又不太對。」

  「悠作……嗎?的確,他很可靠,而且有些什麼不方便跟其他人聊的話題,總是能得到很大的幫助。可是就跟杏佳說的一樣,如果要演變成情侶的話……總覺得就是有那麼點不太對的感覺。」

  身為當事人的末咲,似乎因為其他人開始思考著有關告白與情侶的問題而被晾在一旁,但她卻沒說出為何要拒絕悠作的想法。

  畢竟,那是特別要藏在心中的秘密。

  「……繼續這樣,就好了。」

  與悠作間模糊的感情,末咲覺得像現在這樣,就是彼此間最完美的情況了。

  如果真的與那人成為情侶的話,那麼現在身旁的這三位好友又該怎麼辦?

  更何況末咲不覺得只有自己,其他人應該也已經察覺到了,她們四個人都對悠作抱持著好感這件事。

  「可是呢,我沒想到悠作先生居然會說謝謝耶。那句話的意思,難道是他本來就打算拒絕小咲嗎?」

  「我想……應該不是吧?畢竟是末咲拒絕在先,更何況悠作道謝的目的,應該只是為了末咲跟她告白這件事而已吧。」

  「啊嗚……如果悠哥是要拒絕小咲,可是小咲又先拒絕悠哥了,那現在小咲跟悠哥到底是誰拒絕誰啊?」

  因為這錯綜複雜的關係,杏佳想著想著就開始覺得頭昏腦脹。

  不只是她,其他少女都想釐清這獨特的告白過程。

  「…………」

  這個答案,其實連身為當事人的末咲自己也不清楚,悠作當初那句道謝是什麼意思。

  不過或多或少地,她感覺到了在悠作的心中似乎也像自己一樣,有著無法喜歡上別人的理由也說不定。

  而這理由,很可能就在悠作不曾向其他人說過的往事當中。

  ──留學。

  那段四年多的時光中,他到底發生過什麼樣的經歷,至今幾乎沒有自他口中談起過。

  雖說包含自己在內,少女們也都有著不想輕易說出的話語,然而在那個人的身上,也有著與自己相同的味道。

  無法抹滅的過去,以及想要捨棄的存在。

  (如果……我能找到那件事的關鍵,說不定就能喜歡上悠作了。)

  得到了這結論後,末咲還因此而覺得荒謬。

  因為在自己心中那層層鎖住的回憶,很可能這輩子都無法得到個結果也說不定。

  輕輕地嘆息,無視著其他人激烈討論的話題,末咲僅是無言地凝視著不遠處的那個青年。

  (總有一天……)
 


To Be Continued…



  唔哦哦!?總算冷到打字會覺得痛苦的氣溫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37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吳旻( °∀°)
悠作這個人阿...比她們成熟太多了...

01-21 00:46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畢竟單論年紀的話,好歹也是大了五六歲啊。
二十歲跟十五歲,就算說是有代溝的年齡差距也不為過。01-21 03:44
吳旻( °∀°)
是阿 即便同年齡層也有代溝了 何況他們呢WWW (如果在一起可能會引發很多很有趣的事WW

01-21 11:08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雖然悠作是年長者,可是每次我都覺得他沒啥人望就是了XD01-21 13:02
吳旻( °∀°)
我倒是覺得 在某些關鍵時刻 他是必須要存在的人 (笑

01-22 00:24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畢竟還是主角嘛XD01-22 13:30
吳旻( °∀°)
XDDD

01-23 0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goliyo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文學賽事月報」17年0... 後一篇:「男性向戀彩長篇」戀。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