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黃昏之刻】- 竊臉者

作者:郭雪芙麗莎│2017-01-19 23:53:58│巴幣:8│人氣:115
" 黃昏之刻 " 是我們閒聊的時候訂下的主題。

講述的是一個人類過度依賴魔法的世界。

不平衡的資源、種族屠殺、連年的術法濫用撕扯著魔力的源頭。

再這樣下去,過不久就後世界便會死去、任何形式的生命都將熄滅。

這時出現了一個成員皆患有先天魔力匱乏疾病、名為 " 黃昏 " 的組織。

他們打造了一個裝置,用來消除世界上所有人類的魔力以平息這世界衰弱、混亂的魔力。

但拯救世界的計畫曝光後被習慣魔力的人所阻撓,最終導致裝置爆走-

倖存者稱之為 " 黃昏之刻 "。

爆走後引起的失控可以說是間接的解決了問題。

災害雖然擴大、世界也依然逐漸凋亡,但身為罪魁禍首的人類文明近乎覆滅。

原先帶有魔力的人類全數異變癲狂,不是失去理智、就是變成魔物一般的存在。

繼承 " 黃昏 " 遺志的殘存者們招集了所剩無幾的同胞們,背負起修復世界的命運。

他們獵殺過去的人類同胞來汲取魔力,填補受到重創的缺口。

人類這個種族的贖罪計畫,就落在這群人身上了。


Her wishful face haunts my dreams like the rain at night.

- 竊臉者 -

"我好希望我不再是我。"

有沒有曾經試想過以另一個人的身分活著呢?

還是說你的長相曾經被他人稱讚過、在一群平凡無奇的人中可以脫穎而出?

如果是的話,那麼請你一定要小心。

當你聽到從你背後傳來 「你的臉看起來真漂亮—」 這麼一句話時,千萬不要回頭。

也不要傻傻地繼續往前走,跑,拔腿快跑就對了。

因為下一秒竊臉者可能會劃破你的喉頭、然後割下你的臉皮。

這種人比起異變的魔物,更是接近因為黃昏之刻而逐漸癲狂的正常人。

他們在外觀上的共同點不怎麼多、除了臉部都近乎燒毀之外,傳聞說是這些人自己下的手。

可能是不滿於自己的過去吧。

他們會穿上和其原先身分不同的衣物,然後到處奪取自己中意的臉皮、戴在頭上。

可惜發癲的人都沒甚麼藝術細胞,通常都把搶來的臉弄得一蹋糊塗。

毀了好不容易得到的一張臉,就只好再去搶其他的臉,不論對象是誰、是甚麼。

真是可悲的循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30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莫莉安
畫的很不錯 而且還有個人簡介 滿勵害的…

01-20 00:16

郭雪芙麗莎
thx01-20 01: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o11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黃昏之刻】- 護教騎士... 後一篇:【黃昏之刻】- 攫心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