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魔獸玩人設——雲妮.艾露

作者:『。』│2017-01-19 04:14:50│巴幣:6│人氣:318

雲妮.艾露(雲妮艾樂蒂絲)

職業:術士
陣營:部落(虛空)/黑獲議會
種族:血精靈(納斯雷茲姆)
性別:
年齡:化身換算25歲
出生地:扭曲虛空
屬性:守序邪惡
個性:看透一切、似乎在盤算什麼
優點:泰坦等級的智慧!世界級的美貌!
缺點:虛無領主等級的邪惡、秘密很多
興趣:裁縫、寫作、觀察
喜愛的事物操弄、煽動、眼鏡、葡萄、牛頭大佬樂團
重視的事物:虛無領主的命令、自己的力量
討厭的事物西瓜、神話、自稱強者的人、其他的納斯雷茲姆(那些蠢弟弟們)

特徵:黑色半遮面短髮、時常微笑、翡翠墜珠耳環、有品味的穿著(戰裝或休閒裝都是)、偶爾會戴著大大的厚底圓眼鏡(沒有度數)、常常不知道在寫什麼東西,很大一本的東西(那東西就是「艾澤拉斯編年史」啦)

表面身分(世人所知)虛空領主」(術士之間最強大者的頭銜)、黑獲議會領導人、超級名模、《一本煽情的羅曼史小說》系列作者之一

實際身分(僅古老勢力知道)納斯雷茲姆之姐」、虛無領主的觀察者、「艾澤拉斯編年史」作者(也是唯一一個看過的人)

表面稱號:『夜暮』

實際稱號:『觀察者』

戰鬥技巧:虛無法術魔能火焰、操控惡魔

簡介:作為宇宙中最古老的存在,虛空領主一心只為了腐化所有初生泰坦——也就是各個星球為樂,被古神成功腐化的世界之魂會變成等同於物質宇宙中的虛空領主的巨大邪惡,又稱「黑暗泰坦」,但是到目前為止虛空領主都沒有成功。

此時,萬神殿找到了最後僅存的唯一一個新生泰坦——所以又被稱為「最後的泰坦」,那就是艾澤拉斯,虛空領主當然不會放棄這個機會,不過虛空領主並無實體,以至於無法親自影響使星球腐化,於是製造了星球上的泰坦造物口中所稱的「上古之神」,藉由他們的存在間接引導虛空領主的力量使星球漸漸步入腐化。

納斯雷茲姆可以說是宇宙中最古老的種族之一,他們以服從與追隨虛空領主為榮,一心只想幫助虛空領主腐化這個宇宙,納斯雷茲姆是一群沒有任何同情心的惡棍種族,他們以凡間生物的能量為生。他們常用恐嚇或者欺詐的手段讓對方手足相殘,然後讓整個世界都在他們的黑暗影響下墮落。他們通過控制敵人的思想征服了許多世界,並將敵人變成了自己的爪牙。邪惡狡詐的納斯雷茲姆可以讓整個國家的人由於莫名其妙的憎恨和猜疑而互相殺戮。

最著名的燃燒軍團創始者——青銅泰坦薩格拉斯就是在納斯雷茲姆的影響下墮落的。

而雲妮艾樂蒂絲——最古老,也是唯一作為女性形象的納斯雷茲姆,與「納斯雷茲姆之主」提克迪奧斯為同時誕生於宇宙的納斯雷茲姆,為何會是以女性形象被虛空領主創造出來,原因不明,但自此之後被創造的納斯雷茲姆皆是男性形象,包括提克迪奧斯也是,但這並不影響她在種族間的地位,甚至與提克迪奧斯一同作為虛空領主最強大的親信,侍奉這古老的存在。

「墮落泰坦」薩格拉斯為了與虛空領主作戰建立燃燒軍團,他認為宇宙已經被虛空領主不可逆轉地污染了,只能毀掉重建,他以魔能建立了「燃燒軍團」,四處毀滅早已被腐化的星球,而受到納斯雷茲姆影響而墮落的薩格拉斯,現在反而以他們本身的力量奴役納斯雷茲姆,將其族類轉化成燃燒軍團的成員,提克迪奧斯也不例外,同樣遭到了轉化。

這些已經遭到奴役轉化的納斯雷茲姆,被稱作恐懼魔王並且作為薩格拉斯的審訊者,以他們的邪惡手段欺騙星球上的生物並製造紛亂與戰爭。

身為少數沒遭到「腐化」的、且也是唯一一個意志還屬於虛空領主的納斯雷茲姆,雲妮艾樂蒂絲成為了虛空領主的「觀察者」,她的職責就是到侵入艾澤拉斯這個新生泰坦的深處,貫徹虛空領主的意志,讓艾澤拉斯最終走向腐化。

理論上納斯雷茲姆幾乎不可能被殺死:它們總有辦法以某種方式保住性命。而且他們之間幾乎不可能發生自相殘殺,因為一個納斯雷茲姆是沒有任何辦法殺死另一個納斯雷茲姆的——但不知是巧合、何種原因、甚至是早已安排好的,同為納斯雷茲姆的雲妮艾樂蒂絲能夠完全摧毀另一個納斯雷茲姆。

「觀察者」這個身分與職責再讓她興奮不過,現在,她化身為術士——雲妮.艾露,一步步觀察著艾澤拉斯,並間接操弄著艾澤拉斯的人民(也許你我也在其中!),使一切都照著虛空領主的意志與安排進行,並且在進行腐化的行動中,同時摧毀那些「背叛」虛空領主的納斯雷茲姆們。



其他(備註)

1.雲妮的著作「艾澤拉斯編年史」雖說是編年史,但比較像觀察報告書......不,其實我覺得比較像她的個人日記(無誤),內容則是從創世之時一直到現在還在持續記錄著的歷史(原型:參考官方書籍「魔獸編年史」),有趣的是,「艾澤拉斯編年史」只有那麼一本,而且也只有她本人知道內容...所以我才說那是她的日記

2.泰坦的觀察者:『觀察者』艾爾加隆在降臨艾澤拉斯傳輸訊號時曾說過:「宇宙廣闊無垠,恐怕連你們之中最具知識者也無法看清其冰山一角。」,雲妮應該是目前艾澤拉斯星球上的「最具知識者」,而且她知道的甚至比艾爾加隆更多(艾爾加隆對於萬神殿殞落的事情並不知情,以歐丁為首的泰坦守護者們也對此事不知情,因此雲妮應該是目前艾澤拉斯上的「最具知識者」)


3.宇宙中越是強大的存在就越無法以本身的力量干涉星球,例如泰坦或是虛空領主都因為力量太過強大,必須透過創造守護者/上古之神,或是派遣觀察者來間接影響星球,然而,雲妮也無法將所有力量轉化到化身身上,因此「雲妮.艾露」本身的力量不過是雲妮艾樂蒂絲的一小部分而已(其他部分力量以不同形式四散在艾澤拉斯各處,目前已知前黑獲議會成員坎瑞薩德持有一小部分力量,但已經被雲妮取回,當然是殺死他取回的),有趣的是,雲妮.艾露的力量+坎薩瑞德持有的那一部分力量就足以讓她成為目前艾澤拉斯最強大的術士。


4.雲妮.艾露似乎跟很多人都熟識,包括她可以隨意請「牛頭大佬」樂團演唱(免費演唱!)

5.黑獲議會是個6人議會,成員都是艾澤拉斯最強大的術士,雲妮.艾露正是藉由殺死前任成員坎瑞薩德,引起其他成員的注意(現在她已經是議會的領導了,且議會的規模比之前更大)。

6.並不是所有納斯雷茲姆都受到薩格拉斯奴役,但是隸屬於虛空領主之下的只剩雲妮而已。



「宇宙無邊無際,儘管追尋吧,人總是到了『真理』現形時才懂得懼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22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4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哈姆特事紀】第42集... 後一篇:你們不喜歡看我玩人設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