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任天堂NS體驗會】Splatoon2(前篇)

作者:小糸@メランコリック│Splatoon│2017-01-19 01:38:11│巴幣:10│人氣:597
大家好。
這邊是小糸,上週五和週末可以說是近來最期待的日子了!!
任天堂新主機Nintendo Switch的發表會和體驗會!
星期五的發表會我是在外面跪著吃飯看的XDD不光光是splatoon2吸引我,整台主機和他的應用更是讓我覺得這真是一台神家用機。
週末剛好有空的情況下打算去一趟會場
這邊稍微分享一下我用各個武器(除了狙擊)的心得。

有了去年東京電玩展什麼都玩不到的經驗
星期六本來計畫起個一大早去排Splatoon2試玩體驗的隊伍
但很不幸的前一天沒鬧鬧鐘被我睡過頭到9點|||到達會場後約10點結果只能玩到arms...雖然也是個不錯的體驗,還有盯著splatoon對戰畫面許久。

回到正題,星期天就真的起了個早,雖然不是COMIKET始發電車等級的早但是7點30左右就到那邊。
過程就不多贅述,總之是順利的拿到了整理卷,下午3:30分的


於是混了一整天終於快輪到我了


工作人員簡單的說明了規則,先從非常短的教學關卡開始,然後是2連戰,第一戰試水溫無關勝負,第二戰要是贏的人可以去旁邊的晉級區體驗用攜帶模式打一場。

原本以為是要連勝兩場的我聽到鬆了一口氣開始想第一戰要拿什麼

體驗會能夠選擇的武器組合總共有4種
1.基礎水槍(暱稱:小綠) 副武器水球 SP追蹤導彈
2.狙擊槍 副武器三角炸彈 SP水刀切割噴射
3.滾輪 副武器冰壺 SP超級著地
4.雙槍 副武器黏彈 SP噴射背包

附上研究員的遊玩影像



--------------------------------------------------------------------------------------------------------------------------------
首先是基礎水槍的部分:

基礎水槍在現在的1代一直擁有廣大眾多的愛好者,因為他擁有數值平均和能克服各種窘境的機動力,在splatoon遊戲中可以說是代表性武器之一。 使用上和目前1代並沒有明顯的差異,還是依然犀利。搭配副武水球的交互使用更是能有效的牽制對手!SP的部分在體驗會那天製作人有透露將會把舊的SP都胎換掉,這是配上的SP可以說是非常好用, 追蹤導彈有如比較難纏的大龍捲(初代的)一般,能夠有效地鎖定敵人並對該範圍造成一定的影響,導彈著地同時發動奇襲我認為是個很好的應用,爆發的墨水也能同時擾亂敵人視野,搭配能夠中距離準確殺敵的基礎水槍是再好不過了。

再來是滾輪的部分:

滾輪在這代最大的改變大概就是在做出跳灑動作時滾輪是和拿著走一樣呈現收拍的狀態(直立)
動作上就跟拿大劍往前跳砍沒什麼兩樣,超帥的!但實際上和原本跳灑相比應是慢了不少,而且在不熟悉的情況下一開始適應容易一直按成跳斬,這代要橫拍跳灑的話必須要像一代重滾那樣,先按潑灑再跳就會必成跳灑了! 副武器這邊是全新的冰壺, 能夠控制滑行距離來控制什麼時候爆破非常的優秀,假如這是基礎滾輪配置的話我覺得和一代定位相差十分大,除了大王以外變得偏向攻擊和推進為重的一把武器,跳砍和冰壺的搭配更是能在比賽開始後馬上衝到中央處卡位,使滾輪比起以往有更快的移動速度。 SP這邊也是全新的 超級著地, 其實有點像之前的大龍捲飛彈一樣在場上造成一發短期的龍捲風,不同的是2代是用自己直接過去出招,很像以前RO的阿修羅覇鳳拳,或是鋼鐵人,超級英雄系列等等的超級英雄著地,遊戲或許也是借用這捏他XD。超級著地SP幾乎可以在任何時間上發動 平地, 空中, 和超級跳中使用。最帥的就是超級跳中使用,威力比起平常使用更是放大了些,逃跑或是躲避敵人攻擊時也能用,綜合來說滾輪這組我覺得是非常有中的組合。

以上就是上前篇的部分,後面會這一兩天馬上打好在放出來!講述雙槍的優缺點和試玩時的硬體方面感想!

謝謝各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22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platoon|漆彈大作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ony03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桌上開箱』RACING... 後一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