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因為所以,可以告訴我怎麼回去嗎?10

作者:殭屍步│2017-01-18 20:51:42│巴幣:8│人氣:227
       「呀呵!總算看到了寫著南方公園的路標了!」合作社仔興奮的站在我們前面指著路標大喊著。
 
       沒錯,為了找到萬惡罪魁羅吉郎,我們一行人,津吉宮董事長欣羽小姐、三點不露神社請假中的職員小妍小姐,以及這位外號合作社仔,同時也是我高中時的學妹赫連逸彩一起踏上了這趟環大肚王國島的尋人之旅。
       我們從起點東方公園啟程,走走停停,每天餐風露宿,就這樣經過了五六天,我們終於看到路上標示著南方公園的方向牌。
       這幾天下來真的是辛苦死我了……。
 
       「南方公園好像沒有跟台北同款繁榮耶……。」
       「這裡可是大肚王國耶,除了整座島的地形是倒過來的台灣,基本上應該也不會繁榮到哪裡去吧。」
       「嘖嘖嘖,學長你不要只看表面。」
       「什麼鬼,妳剛剛說的是在打自己的臉嗎?」
       「啊……哈哈,青菜啦!」
       看到合作社仔裝傻的態度,我轉過身看了欣羽小姐。
       「欣羽小姐,我們合作社仔說想當吉郎的陪葬品,到時再麻煩您幫她物色漂亮的海景吧!」
       「嗯嗯,一切包在我身上,到南方公園順便去他們的海邊看一下吧!」
       「欣羽桑!」
       又是一陣打鬧過後,我們正式踏入了這個名為南方公園的地方。
 
       「小妍妳在這裡有認識的人嗎?」
       「沒有耶,我很少離開東方公園,所以對大肚的其他地方不是很熟。」
       欣羽小姐向小妍小姐問了一些事情後,然後站在我們面前,似乎有事情要宣布。
       「嗯嗯,南方公園我有認識開宮廟的,你們最好是不要跟他們起衝突,雖然那家的負責人可能有點……,總之,拜託各位了!」
       「好的,合作社仔妳最好不要亂來啊,聽到了沒?」
       「……學長討厭啦!」
 
       跟著欣羽小姐的步伐,走了很長一段路,由一開始的田間小路,慢慢的走進了比較有人煙的街道,跟著時間的推進,太陽也漸漸下山了。
       「哎哎,學長,你不覺得那個小朋友長得很像阿趴嗎?」
       合作社仔指了指坐在榕樹下發呆的胖小孩然後歪頭問我。
       「妳真的是卡通看太多了,除非他會說翹你個小龜龜我就承認他是阿趴。」
       「翹你個小龜龜!」
       「翹你個……小龜龜?」
       合作社仔重覆著我說的那句卡通裡的不雅臺詞,而這句話剛好被這個胖小孩聽到,於是胖小孩也有樣學樣的說出了這句很不雅的句子。
       「學長你看他說了!」
       「……什麼鬼,喂,臭小子,天快黑了趕快回家啦!」
       「大哥哥好兇喔!」
       胖小孩瞪了我一眼然後轉身,一溜煙的消失在前面的巷子裡。
       「好啦,不要再亂搞了,我們差不多就快到了。」
       聽到欣羽小姐的催促,於是我們又加快了腳步。
 
 
       穿過了大街小巷,越往裡面走,街景越是熱鬧,有一種穿越時空來到唐朝全盛時期那種有類似夜市存在的感覺,雖然我也是從台灣穿越過來的……。
       「好了,我們到了。」
       欣羽小姐轉身看著我們,我們也朝她後面雄偉又華麗的宗教建築看過去。
       「哇哇哇!」合作社仔跟小妍小姐驚嘆了三聲。
       是的,從上面匾額寫著大大的「霞桐宮」的牌坊往裡面看,華麗宮廟建築四周到處種著盛開的油桐花,當風吹過落在地上的油桐花時,加上石燈籠裡面發出的光的加持,於是形成一種雪花紛飛的絢麗畫面。
       「喔喔喔,好好玩喔!」
       「對啊,好漂亮!」
       合作社仔跟小妍小姐興奮的跳進了紛亂的桐花雨中,我和欣羽小姐也快步的跟在她們後面。
 
       看著合作社仔跟小妍小姐互相嬉鬧著,我們也爬上了要進入霞桐宮正殿的階梯。
       走進富麗堂皇的正殿,四周飄散著清香的檀香味,牆上雕刻著各種神話故事的浮雕,屋樑上也全是各式各樣的神獸吉祥物裝飾,整個空間充滿著華麗卻又不失莊嚴的宗教氣息。
 
       這時欣羽小姐走向了旁邊的服務台。
       「喂你!快去叫你們阿嬌出來!」
       「……妳……妳是,好好好,我馬上去請宮主出來!」
       看到服務人員對欣羽小姐的態度,想必雙方都有認識,但欣羽小姐的態度有必要這麼強勢嗎?
 
       「欣……欣羽大姐頭,請您在旁邊稍待片刻,我們宮主……啊,宮主!」
       服務人員的話還沒說完,後面突然吹起一陣帶著香氣的微風。
       只不過是要出來而以,有必要做這種沒必要的效果嗎?
       「呵,多年不見啊,阿嬌!」
       「是啦,也不知道幾百年……對喔,欣羽都自稱永遠的十八歲了,什麼幾年也就沒差了!」
       這時從側門走出了一位熟女,她留著一頭黑色中帶著紫色光澤、髮尾有點波浪捲的柔順長髮,深紅色的瞳孔中流露出一絲妖媚的氣息;她身上穿著一套把玲瓏有緻的身材給完美雕塑出來的單邊開衩深紫色旗袍,左手拿著一根長桿金屬菸斗,腳下踏著一雙黑色的高跟鞋,整個人散發出一種嫵媚中帶著高貴的氣場。
       「是個胸部大人又漂亮的大姐姐耶……呃……小妍桑的也很不錯啦,哈哈!」
       合作社仔妳是想怎麼樣,夠了喔!
 
       「欣羽怎麼突然來了,嗯……這幾位是……啊,初次見面我應該先自我介紹一下。」
       這位女子把長桿煙斗放在旁邊的扶手上,然後看著我們。
       「本座叫做月嬌,外號黑玫瑰,是這個霞桐宮的總負責人,同時也是這附近地方勢力的最高權威,如果對這裡有什麼疑問,我們這裡有很多工作人員,都可以直接向他們詢問,如果他們答不出來你的問題,回報給我,我會直接把他們送去國境之南勞改。」
       真是不得了,這位名叫月嬌的女人好像也是個危險的人物……。
       「學長,這姐姐好像比我們欣羽桑還要殘暴耶。」
       「啐啐啐,不要亂說話啦!」
 
       「好,我來說明一下我身邊的這些人。」
       欣羽小姐似乎要直接介紹,所以我們應該是不用再說些什麼。
       「在我旁邊這個男人,目前是我的奴隸,叫何惠雯,會來找妳也是因為他和他的朋友出了狀況,看阿嬌妳有沒有辦法解決。」
       「嗯。」月嬌小姐點了點頭。
 
       「然後在惠雯旁邊的這個短頭髮女生,是他的……學妹是什麼我也不知道,總之就是一種妹妹的概念,叫做……合作社……隨便!」
       什麼鬼,我絕對不會承認合作社仔是我妹妹。
       還有合作社仔在妳心裡到底是什麼樣的存在啊,居然還隨便!
       「原來在欣羽桑的心裡我是學長的妹妹啊……。」合作社仔紅著臉低下頭喃喃自語著。
       喂喂,妳在害羞什麼啦!
       「嗯。」月嬌小姐聽完後又點了點頭,她似乎對我跟合作社仔沒有興趣。
 
       「在來是這位小妍,她是我重要的朋友……咦!」
       就在欣羽小姐介紹小妍小姐的同時,月嬌小姐突然衝到小妍小姐的面前,把左手扶在小妍小姐的背腰上,然後右手手指扣住了小妍小姐的左手,最後把臉貼在小妍小姐面前……。
       「妳……妳……!」
       月嬌小姐的這個意外的舉動讓小妍小姐嚇了一大跳,臉上也因此刷上一層紅暈。
       「妳叫小妍是吧,名字真不錯,妳進來時我就一直注意著妳,妳那稚嫩的臉蛋跟美麗的身姿完全是符合我的口味,讓我有一股想把妳吃掉的衝動,怎麼樣,要不要考慮成為我的愛妾,嗯哼?」月嬌小姐把嘴唇貼在小妍小姐的耳朵旁輕聲對她耳語。
 
       這是什麼畫面,傳說中的惡魔調戲天使?
 
       「呼哇,這款滿出來的百合味金正是呼人凍袂條咧!」
       「妳有考慮到小妍小姐的感受嗎?她好像快哭了!」
 
       「喂!混帳阿嬌,妳想要被我強灌水泥嗎?給我放開小妍啦!」
       這時滿臉憤怒的欣羽小姐一掌推開了月嬌小姐,然後扶著受到驚嚇的小妍小姐。
       「喂喂,小妍妳有沒有怎樣?」
       「……沒事,只是有點不知所措……。」
       「要是這個老太婆敢再這樣對妳,妳跟我講,我馬上讓這混蛋入住海岸第一排!」
       「啊呵呵呵呵,開玩笑的啦,不過小妍也真可愛耶!」
       月嬌小姐,妳這個笑話真的有點開過頭了……。
       「我帶她們過來不是給妳亂來的,什麼都不用說了,直接來談正事!」
       「嗯哼……好吧,我記得主要是這個何惠雯先生吧,說說看,如果我可以幫得上你的話。」
       月嬌小姐邊說邊帶我們進入她的辦公室。
 
       「……惠雯。」
       「小妍小姐,怎麼了嗎?」
       「……我只是在想……以後我不知道還能不能嫁人……。」
       這是怎樣?小妍小姐好像不太對勁耶。
       「呃……我覺得妳現在需要休息一下。」
       「如果……到時候……」
       「沒有什麼時不時候,也沒有如果啦,冷靜點,我去幫妳搬椅子。」
 
       我在旁邊搬了一張折疊凳讓小妍小姐坐著休息,然後拜託別人幫我們解決問題的時刻也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18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人類-羽化成鵝
原來路標是指這?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01/c82b90b5b69e800b22f3ac96d6630060.JPG?w=300

01-18 21:04

殭屍步
原來是正牌的南方公園!!!((敬禮))01-18 21:28
莫莉安
翹你的小龜歸wwww當時台灣改的部分真的是神作w
既然都有南方公園 那天也來惡搞一下想普森森吧Wwww

04-23 21:29

殭屍步
翹你的小龜龜,抄新普森不如抄PTT~~04-23 21:3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滿出來的百合味wwww
月嬌x小妍我覺得可以(?)

03-27 19:22

殭屍步
小妍覺得怕XD03-27 19: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62423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看寫真集練骨架(1)... 後一篇:只是一種爽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