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 2017 雞祥如意 新年活動

作者:秋雨│2017-01-18 17:53:07│巴幣:2│人氣:573




活動網頁:傳送門
活動日期:2017/01/17 維修完 - 2017/02/14 維修前




活動一 / 綿綿島章魚慶典

這是對章魚團的怨念嗎XDD


和伊甸園的海鮮對話,可以使用 新鮮章魚腳 傳送到綿綿島 ( 或是以其他方式前往也可 )。



與綿綿島左下方的 "烤得很完美的章魚腳" 對話即可取得碳烤章魚10個。





新鮮章魚腳可以在野外地圖打 "章魚腳" 以及 "大章魚腳" 取得。



新鮮章魚腳、碳烤章魚皆可交易 (  ⇓ 已經測試 )



碳烤章魚為30分鐘可領取一次 ( ALT+U 可查看 )。







活動二 / 雞?逃雞?

1.
首先和斐楊下方卡普拉往右邊走的房子門口的老奶奶對話後進入旁邊屋子



2.
進入房屋中往上走,與貧窮的讀書人對話。
他會要求去打 "文字的雞" 和 "他掉落的物品(脆皮雞塊)"



3.
出村後找尋文字雞

 



4.
打到脆皮雞塊後回報任務,即可拿到韓服。



之後就可以拿脆皮雞塊 1:1 去換韓服。
香酥全雞餐可以和門口的老奶奶製作:脆皮雞塊8個 + 白色盤子1個



香酥全雞餐
HP / SP 恢復50%

韓服福袋
換衣服持續30分鐘 ( 不可施放技能,登出/死亡 不可解除 )



感謝樂流特地換裝借我拍XD







活動三 / 你和我遺失的回憶

1.
首先和綿綿島的 "帕帕羅蒂 斯里" 對話 ( 位置同"烤得很完美的章魚腳" )



2.
他會要求收集 巴爪章魚液體17個



3.
打野外地圖出現的章魚腳和大章魚腳,液體會直接掉落身上。
( 所以沒接任務會打不到 )





4.
完成後回去找 帕帕羅蒂 斯里 對話,取得 超神秘羽毛 1個 與 新鮮章魚腳 100

  


☄  任務每天早上 4:00 重製




5.
收集10個 超神秘羽毛 後,即可兌換 (服飾) 咕咕雞冠帽

這頭適超有趣的XD醜的好可愛(?) 等完成再來PO成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16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923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整理】Doram 杜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