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伝說のオウガバトル》第四話 進擊–危機四伏

作者:Amon.國仔│2008-07-24 16:04:57│巴幣:0│人氣:358
死亡...

並不能化解誤會...

要用自己的力量去實踐、證明...






  璐娜帶著一行人來到營區後方的一處空地,華倫一看到那隻比馬巨大兩倍以上的生物,不禁發出讚嘆之聲:「好漂亮的鷹獅啊!」而且還上前去摸摸牠的羽毛,「這隻鷹獅應該是有人飼養的,不然野生的鷹獅不會這麼溫馴。」

  「不知道耶~那時候本來牠好像是被樹枝卡住了,就爬上去幫牠脫困,然後牠就跟著我回來了呀~」璐娜說著下午相遇的經過,看來這隻鷹獅似乎有些通人性,不過這也是替大家解決了一些行動上的麻煩。


  夜黑風高,藍斯洛特與華倫兩人騎乘著鷹獅,高空飛行越過敵人的防守線,來到了敵本陣後山的一個教會裡。藍斯洛特守在門外,而華倫獨自進到教會裡頭……看見一名修女,便跟她行禮說:「不好意思,我想找一位叫做尤莉亞的有翼人少女,不知道能不能請您通融一下,帶老人家去面見一下呢?」

  「這位老先生,請問您找她有何貴幹?」華倫跟她說明了來意,並再三懇求她,希望能見尤莉亞一面。只是修女並不希望戰火延燒到這裡,所以拒絕了華倫的請求。

  可是就在華倫遺憾而要離去時,一位少女在教會外的樹叢中走出來,「我就是尤莉亞,剛才您跟修女所說的,我都聽見了。」華倫與藍斯洛特互相看了一眼,又驚又喜。而在尤莉亞敘述當年的一切之後,藍斯洛特感嘆說:「可是令兄已經對目前的局勢與好友絕望,這下該怎麼辦才好呢?」

  尤莉亞想了一下說:「這樣吧!我跟你們一起去找我哥哥,由我去勸他。」就在大夥商議完畢的同時,遠處突然傳來刀械與盔甲摩擦碰撞的聲響……是巡邏軍發現了他們的行蹤。就在藍斯洛特想要留下來斷後時,華倫對他說:「要走一起走!我們現在可以直接飛到空中,他們追擊不到。」尤莉亞已經展開背後的翅膀,先飛到了空中去,另外兩人也趕緊跳上鷹獅,跟隨尤莉亞的身影而去,只留下地面上扼腕的帝國軍。


  當他們來到了卡諾普斯的住所,已經是破曉時分,尤莉亞推開房門看見卡諾普司還在睡覺,一把就掀開他的被子,大聲對他吼著說:「你這個頹廢的鳥人!趕快給我起床!」卡諾普斯很生氣的睜開眼,因為他不喜歡人家叫他鳥人,可是看到是自己的妹妹,自然而然氣就消了一半。

  「尤莉亞,是妳啊~」他拉回被子,還想爬回去睡回籠覺,可是尤莉亞卻略帶哽咽地跟他說:「我以前那個意氣風發的哥哥去哪了?以前的那個理想……又跑到哪了?現在的他,是個只會抱怨,而不願意用自己的雙手改變現狀的傢伙……」說完便把腰上的那根食火鳥的羽毛扔到他臉上……那根羽毛是有翼人族最高的榮耀,象徵著最強的勇士。卡諾普斯看著那根羽毛,想起了長老對他的期望,再看看現在的自己,不禁慚愧了起來。

  卡諾普斯走到了門外,看見大家都在等他,他也了解到:今天能把摯友從錯誤中拉出來的,也只有自己……「你們不必說了,我知道該怎麼做。走吧!趁基爾巴特發動總攻擊之前,我當面去跟他說。」


  就在他們前往敵本處地時,看見魔獸群與大軍已經開拔,而且軍勢龐大,更甚於昨天的攻擊陣容。卡諾普斯跟兩人說,附近空域注意一下,基爾巴特一定親自出陣了。可是話才剛說完,空中就出現一聲長嘯……一名手持長鞭的男子,駕著一隻飛龍朝他們衝過來。

  「尤莉亞!妳快迴避!」卡諾普斯一面叮囑的妹妹,一面注意對方是否攻擊過來。這時候飛龍上的那名男子對他們說:「卡諾普斯,你還來做什麼?我是不會改變我的決定的。」

  「基爾巴特!現在我們有這個機會可以洗刷污名,你就一定要這麼頑固嗎?」卡諾普斯苦口婆心的規勸老友,可是看來並沒有用,基爾巴特不答話,直接駕著飛龍衝散他們。而鷹獅沒辦法在承載兩個人的情況之下,還發動空中攻擊,只能盡力閃躲。

  這個時候,卡諾普斯急速往基爾巴特飛去,手持狼牙棒往他揮擊,可是基爾巴特卻用長鞭纏住那支棒子,並駕著飛龍開始往後拖。眼見卡諾普斯就要陷入困境,華倫將拐杖往空中一舉,一枚碩大的火球便往飛龍身上撲。飛龍閃避不及,翻身往下轉了兩圈,把基爾巴特甩了出去。可是卡諾普斯卻直奔過去,抓著他的手不放。

  「卡諾普斯,為什麼不讓我死……」面對卡諾普斯的相救,基爾巴特似乎相當的羞愧,「基爾巴特……死亡,並沒有辦法解決問題。以前的過錯,就讓我們用今後的行動去彌補吧!」這才是一個男子漢應有的態度。



  在兩軍正式交鋒之前,總算是讓戰火平息下來,否則這場戰役恐怕義勇軍損失會非常多。而正式收編基爾巴特的直屬部隊之後,義勇軍接受基爾巴特的請託,先剷除監視他的兩個領主:貝卡拉與西流斯。前者是一個手段兇殘的魔法師,曾經在波格洛姆森林裡,為了追捕塞諾比亞殘黨,直接焚燒整片森林,使得一些住在裡面無辜的人民也同時命喪火海;而後者聽說白天和晚上是不一樣的……

  如今,以復興塞諾比亞為號招的義勇軍,正式面對上正規的帝國軍。此戰攸關著整個革命是否成功,因此眾人皆不敢大意,決定分兵急襲,用閃電戰術殺的他們措手不及。

  「達斯汀……這片森林好恐怖喔……我們一定要在夜晚通過嗎?」璐娜緊抓著達斯汀的手不放,似乎對於達斯汀下達夜間強行的指令有些怨言,「璐娜,我那個時候就要妳跟著華倫前輩、藍斯洛特隊長一組,可是妳又不要,現在再來說這些……」真是愛哭又愛跟路。可是就在兩人鬥嘴之時,前方的森林裡,飄出了幾道淡藍色的火光……


  另一方面,卡諾普斯與基爾巴特兩人為了夾擊貝卡拉,率領別動隊來到某個城市裡,卻被一個奇怪的人給攔下,「兩位……可以幫我將這個東西帶到北方的城市,交給一位人稱【惡德商人】的傢伙嗎?」兩人一看,他手上拿著的是一個香爐。

  由於這位【惡德商人】的風評不是很好,所以兩人並不接受,可是那人卻說:「你們把這香爐交給他,他會給予有助於你們革命的報酬的。」他們兩互看了一眼,就在遲疑之間,那人不見了,而且那個香爐已經在卡諾普斯的手上……

********************************************************************************
              【大祕儀塔羅牌解說】

 隱者
選 項  正 位       逆 位
戀 愛  不滅的愛     不被瞭解的寂寞
工 作  腳踏實地     注意力不集中
健 康  關心自己健康   有慢性病
娛 樂  享受個人生活   找回被遺忘的自己
其 它  賢明果決     不夠沈著
結 論  等待機會就會成功 錯失良機

這張卡片在戰鬥中使用,有點像是FF系列的召喚魔法-拉莫,屬於雷屬性全體攻擊。

下列是分步圖解: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1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08不可能的任務|

留言共 7 篇留言

琴瑗
姆?!
好有趣喔!!

07-24 16:15

Amon.國仔
= =...

電玩不有趣就沒人玩了啦...07-24 19:26
炎喵*HoMuRa*
次香!!!!!!!!!!!!!

07-24 16:25

Amon.國仔
快睡著了...(倒)07-24 19:27
閒晃的路人
香爐!
.....
煉丹爐= =?

07-24 19:14

Amon.國仔
應該是某種秘密宗教儀式用的東西...07-24 19:28
寧靜海
(倒)

07-24 22:48

Amon.國仔
(趴)07-24 22:53
凋澪
劇情緊湊~不拖泥帶水
真的有種在玩遊戲的速度感0.0
其實遊戲扣除打怪的時間
大概就是這種進度吧

07-28 17:48

Amon.國仔
照著劇情趕進度...(被巴!)07-28 18:57
冰顏
好懷念這種戰場畫面Q口Q..


我愛那頭鷹獅...=////=

08-01 16:14

Amon.國仔
那是猛禽類的...08-01 16:30
雷姆大人
嗨!你還記得我嗎? 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q

12-12 04: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at8069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伝說のオウガバトル》第... 後一篇:以人為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