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黃昏禁區:偵探與地下城 05 她真的只是個史萊姆,不是情趣商品

作者:CERTY│2017-01-18 14:27:57│巴幣:30│人氣:2230


 
  「這樣……可以嗎?」波麗低頭看著躺在自己膝蓋上的香朵麗兒。
 
  「對,沒錯。」香朵麗兒抓著波麗的手放在自己的額頭,「冰冰涼涼的真是舒服,小波麗,要是夏天能抱著妳睡覺的話一定很棒。」
 
  「請別把我的身體當成冰枕之類的東西好嗎?」
 
  「妳還可以繼續嗎?」裂甲說。
 
  「沒問題沒問題!其實比起水妖的控制,那發子彈還比較耗我的力量。」香朵麗兒說,「用比喻的話,那發子彈讓我現在就像是那些被我在床上榨乾的男人。」
 
  「根本也沒必要這麼比喻吧?」
 
  「不必勉強。」辛克羅拿了一杯藥草茶來,「把這喝了吧。」
 
  「謝啦。」
 
  「剛剛那就是神槍滾滾尼爾?」
 
  「只是劣化版罷了。」香朵麗兒揮揮手,「跟原版比,就像是碎片罷了。」
 
  「但在老夫看來,威力還是非常驚人。」
 
  「不過代價卻很高啊。」
 
  「用了……會怎麼樣嗎?」波麗說。
 
  「哎呀,小波麗,妳在替我擔心嗎?」香朵麗兒笑了笑,「放心,我說的代價就只是錢跟時間,那枚子彈很費工,需要用到秘銀跟許多特殊材質,上頭還必須刻上正確的符文,只要差一點點,整個步驟就要重來一次。」
 
  「金屬類的東西跟魔法確實很容易排斥。」辛克羅說。
 
  「那是某些系統,如果把五行的概念應用進去,只要多幾個程序,就沒那麼難了。不過,當然,就是從幾乎不可能變成很困難罷了。」香朵麗兒說,「幫我打造這把槍的工匠是這麼說的。」
 
  「既然這麼寶貴,幹嘛還用呢?」裂甲說,「那水妖能用別的方法幹掉吧?」
 
  「因為我很火大啊。」香朵麗兒轉了身,把臉轉到了沒人看的見的方向,「是啊,火大的不得了呢。」
 
  「老夫還有個問題。」他朝不遠處的夕顏望了一眼,「剛剛那位人類究竟是對妳說了什麼才讓妳擺脫水妖的精神連結?」
 
  「他說了什麼呢?」香朵麗兒「嗯」地想了一陣子,「我也不記得了,不好意思。」
 
  「不可能這麼快就忘記。」辛克羅說,「老夫希望妳能好好想想。」
 
  「想不了想不了。」她揮揮手,「而且我的頭痛得要命。」
 
  「怎麼不去問問他本人呢?」波麗說。
 
  「老夫問過了。但始終沒有問出個所以然。依老夫猜想,在那種情況下能打斷精神連結的,除了很強很直接的魔力衝擊,就是某種很古老的語言,有些語言本身就有力量,像是古代龍神所用的語言,但那些只是種傳說。所以老夫才想……」
 
  「好了。」香朵麗兒站起身,「我好了,上路吧。」
 
  「可以了?沒問題了嗎?」
 
  「放心,好很多了。」她對波麗笑了笑,然後望向裂甲,「月月大叔,你那邊可以了嗎?」
 
  「早就準備好了。」已經在無意間習慣月月這外號的裂甲說。
 
  「那邊那個人類呢?」
 
  「我也沒問題。」
 
  「那麼,我要說句自己不那麼愛說的話。」香朵麗兒說,「剛才水妖的事情,是我自己的疏忽,差點害了大家,不好意思。」
 
  「幹嘛突然這麼肉麻起來?」裂甲說,「對了,不要再用那名字叫我!」
 
  「你的反應也太慢了吧?」香朵麗兒說。
 
  「我剛剛是沒機會說!」
 
  一行人於是繼續前進。
 
  第六層的路就像是真正的迷宮,道路狹窄而且彎來拐去,要是沒有波麗的能力指引,只怕一個不小心就會迷失方向,忘記自己是從哪邊走來。
 
  第七層又恢復成之前的迷宮形態,敵人更強更多了,但是相對,那些從牆壁裡露出來的礦石也益發珍貴且豐富。
 
  他們在第七層發現了一間無人的空屋,於是就決定在此休息。
 
  「這屋子也是迷宮形成的?」夕顏說。
 
  「你永遠都不會預料到迷宮在下個轉角準備了什麼給你。」香朵麗兒說。
 
  「老夫之前說過,迷宮的魔力因為自我進化所以產生了某種類似意識的東西,但這個意識到底在想什麼,卻沒有人可以說得清。」
 
  「別說空屋了,我以前還見過迷宮裡頭有無人的村子。」裂甲說。
 
  「會不會是迷宮把某個地底的村子給吞了下去?」波麗說。
 
  「不大可能,那個村子只有外觀,房子裡沒有傢俱。當然,更別提什麼村民,或者他們的屍體骨骸之類的。」
 
  「老夫曾經在『迷宮誌』的某一期看過一個說法,有些迷宮就像是個巨大的生物,他們試著模仿地上的文明,就像一些動物也會模仿其他動物一樣。」
 
  「原來你這老妖精也會看那種東西啊?」
 
  「只要是書,老夫沒什麼不看的。」辛克羅說,「況且這跟老夫的工作有關。」
 
  「為什麼你會這樣說?」夕顏看著裂甲。
 
  「迷宮誌是偏向男性探索者的雜誌喔。」香朵麗兒說,「裡頭除了有跟迷宮相關的文章還有廣告,但還有那些女性探索者的性感照跟採訪之類的,不過說是女性探索者,現在有一大半就是些模特兒,隨便拿點裝備,站在迷宮入口附近擺個姿勢,就說自己是女性探索者了。」
 
  「妳知道的未免太詳細了吧?」裂甲說。
 
  「你還記得第一百期的封面嗎?」香朵麗兒說。
 
  裂甲愣了一下,然後露出驚恐的表情。
 
  「是妳!」
 
  「聽說我那期賣得特別好呢。」
 
  「是妳?」
 
  「有必要那麼訝異嗎?難道你覺得我不夠格?」
 
  「不是、但是、可是……是妳?還有那些內頁性感照……那件黑色比基尼……還有那張……全身都……」
 
  「啊,我懂了。」香朵麗兒笑著,「不用客氣。」
 
  「什麼意思?」裂甲說。
 
  「你一定用了很多次對吧?」
 
  「我、我、我才沒用過!」
 
  「用過什麼?」波麗說。
 
  「就是──」
 
  「別、別說了……對了,我們先來確認一下這次的成果好了!」
 
  裂甲打開了自己的袋子,裡頭裝了一半左右的礦石。其中好些與其說是礦石,倒不如說是已經被加工過的寶石。之前根據辛克羅的解釋,這樣的現象,似乎是因為迷宮反應出了探索者的期待而生。
 
  「這樣算多嗎?」夕顏說。
 
  「很多呢!」波麗說。
 
  但其他三人的答案則是普通、中上跟不錯。
 
  「這些到時候會怎麼分?」
 
  「在迷宮裡拿到的一切,都必須先上交給擁有開採權的公司,他們會依照已經規定好的價格收購再平分給我們。」香朵麗兒說,「不過這也不一定,每家公司的契約都有那麼點不同,有的還因每個冒險者的年資調整。」
 
  「不會怕有人私吞嗎?」
 
  「有些公司會要求我們做心靈檢測。」裂甲說,「無法通過就等於違約了。」
 
  「而且長久看來,也沒有私吞的必要。」辛克羅說,「你多拿了幾顆寶石又怎麼樣,要是名聲臭了,就沒有哪家公司敢雇用你了。」
 
  「說到這兒我就有點小怨言。」波麗說,「你們的合約裡,應該沒有什麼『禁止食用迷宮內的珍貴礦物』吧?」
 
  「一般來說,跟其他人討論合約細節是不大禮貌的。」香朵麗兒說,「不過,小波麗,難道妳的合約上有這條?」
 
  「你們還真的沒有?」
 
  「是因為妳是史萊姆的緣故吧?」裂甲說。
 
  「其實這算是違反了黃昏協議吧?」辛克羅說,「不得因為種族上的理由,設定任何損害或者是預設了結果的限制。」
 
  「不過,既然都說到這兒了,小波麗,我很好奇,妳們可以消化寶石嗎?」
 
  「如果時間夠長的話,應該沒什麼問題。」波麗摸著臉頰,「不過重點是,礦物很難消化成養分,比起吃這些,還不如去吃泥土。」
 
  「史萊姆還真的什麼都可以吃呢。」香朵麗兒說,「那麼,小波麗,這樣我又有一個問題了。」她靠過去,身子跟波麗擠壓在一塊,「男人的那個,會吃嗎?」
 
  「男人的哪個?」
 
  「就是月月看著我的性感照片會弄出來的那個啊。」香朵麗兒邊說,邊用手做出了握著某種東西上下搖動的動作來。
 
  所有人沉默了數秒,後來波麗似乎自己想通了。
 
  「咦咦咦!是那個嗎?妳說的是那個嗎?剛剛妳一直在說那個嗎?我剛剛還問了?咦?我剛剛還問了那種問題嗎?」
 
  波麗混亂中。
 
  「說嘛說嘛!又不會怎麼樣,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而且小波麗的手跟身體都那麼軟而且還自帶潤滑液,全身上下每個地方都可以督進去,用完也方便清洗。」
 
  「不要把我形容的像是某種情趣商品啦!」


通往下一篇的傳送門
通往前一篇的傳送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15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ERTY|女武神|妖精|魔法|奇幻|魔物娘|輕小說|偵探|史萊姆|小說

留言共 12 篇留言

藍燈子
裂甲 : 既然妳懂了那就成為我的.....吧>///<

01-18 14:53

CERTY
等一下......你把自己代入成裂甲嗎?01-18 14:56
藍燈子
啊~~我才沒有呢!ww

01-18 14:59

CERTY
喔,我懂了,你只是喜歡在旁邊看就對了XD01-18 15:02
藍燈子
如果在現場當然要大喊Play one!!!~

01-18 15:05

CERTY
我擔心下面會開始報名了01-18 15:07
藍燈子
真的嗎! 我頭香樓下頭臭

01-18 15:37

CERTY
XD01-18 15:40
呼嘎Hoga
這章讓我嘴角抽搐www

01-18 16:18

CERTY
這是我的榮幸^_^01-18 16:34
呼嘎Hoga
我是很喜歡人外娘啦 ……但是我對蜥蜴人情有獨鍾

01-18 16:39

CERTY
蜥蜴之前我有寫,不過還不是主要角色就是了01-18 17:15
呼嘎Hoga
我的作品裡也拿蜥蜴人當女主(´・ω・`)

01-18 16:40

CERTY
是女主之一吧?記得之前那張床戲圖(?)應該是人才對XD01-18 17:19
呼嘎Hoga
是啊 我在宣揚蜥蜴人的美好(#

01-18 17:26

CERTY
為宣傳人外娘一起加油吧^_^01-18 17:37
小率子
不過...月月也...噗喔啊~~~~~~
裂甲:X!別再說這兩字!!

01-19 00:30

CERTY
對裂甲專用的精神攻擊XD01-19 09:28
麵包先生
我也想要一隻小波麗[e16]

01-19 21:49

CERTY
現在買三送一

三個波麗,送一位恐怖........我想你應該知道我想說什麼吧XD01-19 21:52
麵包先生
靠背 到底多愛恐怖博士www
他不就是個光頭配角嗎ww

01-19 21:59

CERTY
抱歉,因為現在在寫的內容中,有他的部分,所以就比較容易提到他........01-19 22:03
麵包先生
竟然是重要伏筆嗎www
不過我覺得有三隻波麗,還是賺!!!!!

01-19 22:08

CERTY
本來真的不是重要角色,後來因為提起太多次了,我就寫進去了.....01-19 22: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CERT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黃昏禁區:... 後一篇:[達人專欄] 黃昏禁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