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七彩色的無盡之夜-05大開殺戒

作者:調停者│2017-01-18 13:02:43│巴幣:4│人氣:240
  
  
  風,在耳邊發出狂躁的摩擦聲,從高空中迅速落下。
  
  即使在高速中,身體依然如同羽毛一般的輕盈,在墜落的途中靠著不斷地用鞋子邊緣摩擦牆壁分攤重力,最後落地時整個空間也只發出了些微的聲響。
  
  『從這麼高的地方跳下來,居然還可以這麼完美的落地……妳到底還是不是人類啊?』狐的聲音從胸口傳來。
  
  「我的裝備都是經過設計過的,鞋子可以承受我的落地方式。」不是很在意的拍了拍身上的灰塵,邊走邊重新調整好身上的裝具,「還有,你聽過貓會從會讓自己摔死的高度跳下來的嗎?」
  
  『就算是這樣,到底是怎麼訓練才有辦法做出這樣的動作……
  
  踩踏著在小巷子中的積水,隔著防水靴子也能感受到那股寒冷。
  
  「把身體基本的核心體能練好,處理好自己的動作就可以。」看著這一望無際的黑夜與馬路外的燈光,「現在沒空跟妳說明,快給我黑碎的位置。」
  
  『以後也別教我,我也學不起來。』狐無趣的聲音跟夜晚的風一樣,索然無味,『我唯一要從妳那邊拿到的,只要有錢就可以了。』
  
  從手機的另一邊聽到大量鍵盤敲打的聲音,伴隨穩定的呼吸聲,『黑碎的手機款式還真是古老,我只能透過內建的定位找到她的大概位置,會有五十公尺的距離誤差妳要自己想辦法。』
  
  「五十公尺超級小的,沒問題。」我充滿自信的回答道,對自己的機動力是相當有信心的。
  
  『向前方前進兩百公尺,然後左轉。』手機又傳來了些許的噪音,『距離下個路口大約還有八百公尺。』
  
  聽到這樣的聲音從手機裡傳來,忍不住開口詢問:「我可以問一下……你是在模仿哪一牌的導航系統啊!?」
  
  『狐,就是狐。』對方冷笑著,『在吐槽的時候,妳的移動速度還是很快嘛。』
  
  「我還要避開所有的攝影機與減少目擊者,如果到時候真的不得已要殺人的話,我希望我可以有不在場證明。」從迴旋樓梯下來也是為了保留在一樓大廳監視器中,我回到四十樓的家後就再也沒有出過門的不在場證明。
  
  雨,冰冷至極。感覺到雨水從頭頂劃過身軀,每一滴冰冷的液體滑過都帶走一點點的熱量、體溫。這種感覺真的是……棒.極.了。
  
  『嗚哇,嘴上說是不得以的時候,實際上妳根本就是出了問題就想殺。』狐用嫌棄的語氣說,『真是不要臉……
  
  在夜幕之中,雨天讓街上的行人更加的稀少,避開了商店街與有可能聚集人潮的地方,在小巷子裡穿梭向目的地前進。
  往人煙越來越稀少的地方前進。
  
  「才接近一公里就有這麼偏僻的地方,真不是好預兆。」看著周圍跟城市裡的整潔相反的街道,到處都是胡亂的噴漆與沒有人打掃的垃圾,隨風飛散。
  
  『而且跟黑碎住的地方剛好是反方向,這裡可以說這這個城市裡的灰色地帶呢。』狐的聲音伴隨著雜音從胸口傳出,『很適合作亂呢。』
  
  挑到這句話,感覺心情又開始變得沉重了。
  
  
  
  
  而在一個小時前。黑碎在電梯裡思考著白音說的話。那個時候白音還在沙發上生悶氣。
  
  「真是的,我到底是為什麼要來這裡。」
  
  黑碎嘟囔著,忍不住拉了拉自己黑色的制服外套,這套高級制服用的是原本她一輩子都沒有機會穿的材料。自己貧窮的家庭、平庸的人生,直到老死都會為了下一餐溫飽而努力工作著,卻又無法得到真正該有的報酬,這或許就是她原本的人生。
  剝削到生命的盡頭為止。
  
  「我想要改變,不想再讓家人過這樣的生活了。」黑碎看著電梯鏡子裡的自己,穿著銀藍高校的制服,「我需要學歷與知識,守護家人是我的責任。」
  
  白音的提案雖然也是很讓人著迷,但是那種承諾根本就沒有信用可言。
  
  萬一她不要了、厭倦了,將之前的承諾給背叛了,到時候自己就真的一無所有了。黑碎默默的想。現在的自己可以用自己的學歷來顛覆自己的人生,像這樣子繼續當階下囚般的生活已經夠了。
  
  「叮」電梯到了一樓大廳,黑碎向守衛點點頭後就走出了豪華的大樓,準備回到自己最平凡不過的日常生活。這樣就好,這種事情到此為止就可以,只要盡可能的不要接觸到白音。
  安靜的活下去,身為長女為了父母與弟妹,離開家鄉到城市名校就讀,只為了一件事。就是獲得更好的未來、脫離貧窮。
  
  「只要在幾年,我就可以打工賺自己的學費,然後考上大學。」黑碎走在街道上,看著幾個也穿著銀藍高校黑色制服的女學生在逛街。
  
  她們嘻嘻笑笑的打鬧著,看著商店街上的東西,手上也提了幾個裝著剛買的衣服的紙袋。即使是這樣一般的生活,也是奢侈。
  
  看著灰暗的天空開始落下雨點,看來是要下雨了。
  
  「昨天的罐頭不知道還有沒有剩下……今天的晚餐該怎麼辦呢?」正準備要從書包裡拿出折疊式的雨傘,突然,有人從後面摀住自己的嘴巴。
  
  「別動!」那個人力氣相當的大,黑碎的雙腳離開了地面,完全無法反抗。
  
  「你在做什麼、嗚!」
  
  粗大的手摀住了她的嘴,整個人就被拉進了暗巷裡,完全沒有時間發出求救與反抗,就這樣被拖到了黑暗的街道小巷裡。
  
  整個人就像是貨物被提起一般,雙腳懸空無法接觸到地面,消失在熱鬧的大街上。
  
  「嗯,剛剛是不是有什麼東西?」一個本來走在黑碎前面的人回頭問。
  
  「怎麼了嗎?」旁邊的人稍微回頭看了看黑碎消失的無人小巷,然後不在意的繼續走,「你的錯覺吧。」
  
  「真奇怪。」那個人接著也無所謂的繼續向前邁進。
  
  街上的人完全沒有注意到,要不是與鄰近的朋友聊天,要不就是專心的看著自己的手機,專注在自己事情上的人群們絲毫沒有發現,一名黑髮的少女已消失在了這條熱鬧的商店街上。
  
  黑碎奮力的掙扎,看著灰濛濛的夜晚天空開始落下雨點,聽著雷聲伴隨著細絲狀的閃電,嘴巴被狠狠地摀住無法求救,心裡面的驚恐與害怕完全展露在充滿淚水的臉上,面對比自己力氣大非常多的男人這樣粗暴的對待自己,沒有任何脫逃的機會。
  
  「別亂動,死小鬼。」面對不斷掙扎的黑碎,他也只是不懷好意的冷笑。
  
  畢竟根本就不可能被掙脫。
  
  就這樣繞過了好幾條彎道,彷彿已經離熱鬧的市中心有好一段距離後,他們終於到了一個了無人煙的廢棄大樓裡,從外觀來看,這裡以前大概是一個的工廠,但是早已年久失修。
  
  附近詭異的安靜,破舊的大樓與充滿雜亂塗鴉的牆壁,野狗在附近咆哮著,路燈都只有了了幾盞在夜中閃爍,這摩繁華的城市邊緣居然有這樣的灰色地帶。
  
  「哎呀,看看是誰回來了。」一個雀躍的聲音說道。
  
  「妳……嗚。」黑碎被扔進了工廠的大廳裡,摔到地面時發出了疼痛的叫聲。而工廠大門隨即被兩個人關上。
  
  「晚上好啊,黑、碎、同、學。」而她一個字一個字的開口。
  
  一頭粉紅色的頭髮,身上還穿著制服的伊妮坐在一台機器上頭,由上而下俯視的黑碎,表情冰冷的冷漠中帶著鄙視的笑容,而她周圍有五六名身材粗壯的男子在旁,明顯就是聽命於她。
  
  「為什麼……」黑碎免強的開口。
  
  「為什麼綁架妳?」伊妮反而先開口了,並且冷笑了一聲,「妳違反了約定。」
  
  「我沒有!」黑碎反駁。
  
  這個時候黑碎的雙手被強硬的綁上了粗糙的繩索,無法動彈,勉強從倒臥的姿勢變成跪坐在地上的姿勢,身上原本全新的制服被地上大量的灰塵給弄髒,寬大的工廠裡只有幾台機器,破碎的窗戶還不斷的有雨水滲進來。
  
  「妳有,就算沒有好了,就是我改變主意了,想提早一點收拾掉妳不行嗎?」伊妮隨興地說道,「反正我想怎麼做,沒人可以阻止我。」
  
  「但是妳說過只要我遵守約定,妳就不會再來找我的!」黑碎著急地反駁。
  
  「你、去搜身一下。」
  
  「是。」
  
  伊妮用下巴指了指,一個小混混就走到了黑碎的面前,開始用雙手伸入了黑碎的衣服裡。
  
  「你、你在幹什麼,別碰我……」黑碎紅著臉,但是雙手都被綁住的她也無法反抗。
  
  「嘿嘿,不過是要找點東西,不要亂動。」
  
  「我說了,別、碰、我!」黑碎生氣地大吼。
  
  「吵死了。」小混混用力地一拳往黑碎的臉上揮去,黑碎還沒有反應過來迎面被打個正著,翻倒在地,「所以才說別亂動啊,妳看看一個不小心就會打到妳的臉哦!」
  
  「嗚……」黑碎的臉頰挨下了紮實的一拳,牙齦頓時充滿了鮮血的味道。
  
  恐懼再次蔓延全身,臉上的痛楚與比自己高大的男人在面前讓她開始顫抖,接下來在小混混搜查她的口袋與書包時,黑碎沒有再反抗,只是在那裡瑟瑟的發抖一邊啜泣。
  
  伊妮微笑的點頭,「這樣就對了,果然挨過一拳就乖多了。」滿意的舔舔嘴唇。
  
  「大小姐,是這個嗎?」小混混找到了某樣東西後,順手拋給了不遠處的伊妮。
  
  伊妮接過後仔細的看了看,發現是白音家的晶片卡後,滿意地笑了笑,「對,做得很好。」
  
  我的確沒有還給白音。黑碎吃驚的看著晶片卡。
  
  「從放學後到我一直派著人監視妳,妳果然去了白音家。」伊妮從機器上跳了下來,走向了在地上的黑碎。她戴著白色兔子的髮夾,臉上是高興的笑容,「我可是很會忌妒的哦,白音是我的,只要是想接近她的人我都要幹掉。」
  
  「……我不想淌這淌渾水。」黑碎一開口就感覺到血腥味蔓延在嘴中。
  
  「別擔心。」伊妮用悠哉的聲音回答道,「我其實討厭的人很多哦,像是明明就沒什麼智慧卻又裝作很聰明的人,或是喜歡成為眾人焦點的討厭鬼。」
  
  黑碎不太明白伊妮說的話是什麼意思。
  
  「妳啊,是個跳級生,長的可愛。」伊妮蹲下抓起黑碎的頭髮,將她的頭拉抬起來,仔細的看著黑碎的臉,「我很討厭妳這種人,即使妳跟白音沒有任何關係好了,我也很想把妳玩壞唉,怎麼辦呢?」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對我!」黑碎痛苦的開口大喊。
  
  然而伊妮說出了令黑碎吃驚的答案:「沒有哦。」她哈哈大笑地站起身,「妳什麼都沒有做錯!」
  
  「也可以說是全部都錯了、錯大了。」伊妮繼續說道,「讓我想想哦,妳錯在生在一個貧窮的家庭、錯在家人沒辦法給妳有力的後盾、錯在妳從出生的開始就與我有的龐大差距!」
  
  伊妮睜著令人恐懼的眼睛看著黑碎開口,「妳從一開始就是錯誤的,就是個垃圾一般的存在,妳難道還不明白嗎?」
  
  「……」黑碎睜大了眼睛,完全沒有辦法從喉嚨裡擠出半句反駁的詞語。
  
  即使是早就了解的現實,但這麼赤裸裸的擺在眼前還是讓黑碎的內心難以接受。嘴內血腥的鐵銹味、臉頰浮腫的灼熱感、以及砂石劃傷膝蓋的疼痛,周圍潮濕的空氣與被十幾位小混混的包圍。黑碎從來都沒有這麼絕望過,彷彿是場永遠不會醒來的噩夢。
  
  即使是拚盡一切努力也無法反抗的現實。
  
  「怎麼了,哭出來是代表終於理解了自己的立場了嗎?」伊妮微笑的冷眼讓人不寒而慄,「少來了,要是能理解就不會在這裡了,就像被揍了一拳才知道自己的處境一樣,果然是讓妳用身體來了解才是最棒的,對吧?」
  
  伊妮甩手將黑碎像破布般的摔在地上,激起了一片塵土,轉頭走回自己原本坐的位置。
  
  「大小姐,那現在該怎麼做呢?」旁邊身形壯碩的男子樂呵呵的問。
  
  「才十二歲而已啊,雖然有點可憐,不過這樣其實也挺好玩的。」伊妮嘟著嘴,用惡作劇般的表情看著在工廠各處的男人們,他們也不懷好意的笑著。
  
  「你們想幹什麼……」黑碎身心疲憊的跪躺在地上,眼中只剩下恐懼與絕望。
  
  「別這麼緊張,黑碎。」伊妮高高在上的看著,臉上是藏不住的笑容,「只是要用成年男人的性器官填滿妳身上所有的洞而已哦。」
  
  「哎呀,這樣小的女孩還是第一次吧。」「雖然對這樣貧乏的身材沒什麼興趣,不過還是可以接受呢。」「感覺會很容易壞掉……
  
  隨著他們的接近,黑碎開始聽到一些吵雜的討論聲,每一句話都飽含著惡意與令她討厭的氣息,空氣中的氣味也慢慢的變得沉重、潮濕。
  
  「嗚……白音……」為什麼我會在這個時候想到她呢,明明我對她說了這麼多過分的話,卻還是希望她會來救我嗎?
  
  黑碎啜泣著,想到了白音泡紅茶時的優雅氣息。
  
  被粗壯的男人拎起,對他們來說就像是拿起布偶一樣的輕鬆,要破壞掉也是如此地容易,而已經筋疲力盡的她還是做起了最後掙扎。
  
  掙扎的動作引發了另一個人不滿的咆哮,「不要亂動!」接著便一掌往黑碎的臉打去。
  
  再次強力的衝擊讓黑碎原本已經模糊的意識承受不住,終於昏了過去。
  
  「我……真的太沒用了……」她說完這句話後便失去了意識。
  
  「喂喂,你搞什麼啊,昏過去了還怎麼玩。」看到黑碎沒了意識,其他人不滿的碎念。
  
  「沒關係,她等等就會痛到醒過來了。」伊妮隨意地說道,接著站起身,「我先回去了,你們玩膩了就收拾好,丟到老地方處理掉就可以了。」
  
  說完,伊妮打著哈欠,一邊撥弄著頭上的白色的兔子髮夾,拿起了書包,準備起身離開。
  
  一切都在平常的掌握下,就像在喝下午茶一般的悠閒,最近也是相當的無聊。伊妮撫弄了一下自己粉紅色的頭髮,暗暗的思考著其他計畫。
  
  看著大家開始撕開黑碎的制服,伊妮幽幽的笑了。
  
  這已經不曉得看過了多少次的畫面,可惜黑碎是暈厥的,但是每個人被侵犯的絕望歷歷在目。那些人,那段只敢讓警察與法官知道的人生,絕對不會跟男友或是伴侶提起的殘酷過去,畢竟有誰會接受曾經被一群來路不明的男人輪流侵犯的女人呢
  
  「我要回去了,太晚回家父親會擔心,就這樣啦。」
  
  只要是討厭的人,全部都要收拾,笑著的只要有我就可以了。
  
  回過頭,露出了黑暗又陰森的笑容,伴隨著背後男人們的笑聲與衣服的撕裂聲,伊妮悠悠哉哉地從後門走出這間廢棄工廠。
  
  但就在這個時候,卻發生了意料之外的事情,一個白色的身影如同雷電一般閃進工廠裡。
  
  「咦?」正要踏出工廠的伊妮吃驚地回頭。
  
  白雪色的頭髮,黃皓的眼睛散發著冰冷的氣息,發育良好的身材與高貴的氣息,伊妮完全沒有想到這個人會出現在這裡。
  
  而她在看到伊妮的瞬間開口:「伊妮,果然是妳。」
  
  「白音……」看到白音的她也只能愣愣地回應。
  
  除了吃驚之外還是吃驚,看著從暴雨中衝進了這間工廠的白音,伊妮大腦頓時當機一般的停頓了。
  
  『這間工廠已經斷電了,大部分的機器都沒有接上電源,我看不到,所以妳自己加油吧。』狐的聲音伴隨著雜音,從白音的口袋中傳出。
  
  也就是沒有攝影機有接上電源。
  
  「白音……妳怎麼會在這?」不應該是這樣的,跟計劃中的不一樣。
  
  語音方落,所有人都停下來轉頭看向了白音的方向。
  
  白音也看向他們,也愣住了。
  
  黑碎在工廠的中央的如同沉睡的人偶,身上已經沒有一塊完整的衣物,接近裸體的幼小身軀在下半身沒有任何掩飾的男人包圍住,而她蒼白的赤裸身軀有著幾道正滲著血的鮮明傷痕。
  
  幾雙粗大的手正在玩弄著黑碎的身體,動作粗暴猥褻,連黑碎的臉上有著幾處瘀傷,暗紅色血緩慢地從嘴角滲出。
  
  「我、要、殺了你們!」頓時,白音暴怒的表情伴隨著惡狠狠地咆哮響徹了這間工廠。
  
  強烈的殺氣頓時從白音身上爆發開來,兩把漆黑無比的鋒利刀刃從下襬抽出,在空中轉了一圈後握在了戴著露出指節手套包覆的手上。熾熱的手指在冰冷的金屬黑色刀身上更為鮮明。
  
  「這傢伙是怎麼回事。」一個人不滿的回答道。
  
  「等等,不要對她動手……」伊妮馬上開口阻止。
  
  但話還沒說完,白音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了過來,正當大家都還愣在原地時,黑色的金屬刀刃伴隨著雷聲一齊發出了聲響,畫面靜止一般,她跳到了空中,在粗壯的男人後面一刀切開了他的頸子,像打開易開罐一樣乾淨俐落。
  
  「唉?」其他人的視線還停留在白音剛剛原本的位置上,聽到身後的噗哧聲才慢慢地轉過頭去。
  
  「什麼……」連伊妮也跟不上思考。
  
  「安靜點,掙扎只會帶來痛苦。」白音用非常小的聲音滴咕,眼神非常暗沉,「反正誰也別想逃過……死亡的命運。」
  
  當粗壯的男人被砍下來的人頭終於摔落到底面發出了清脆的聲響,所有人才回過神來。
  
  「嗚哇哇,居然殺人了!」
  
  「別大吼大叫的,快幹掉她。」
  
  有人馬上用最快的速度拿起身旁的鐵棒,朝白音揮去。
  
  白音正眼都不看一下,反手握刀迎向揮來的鐵棍,連同攻擊者的手一同切斷,看著切開的鐵棒切面相當的整齊,就知道刀刃鋒利無比。
  
  「我的手……」還來不及喊痛,白音就將他的兩片嘴唇連腦袋由左而右一分為二。
  
  「咿!」
  
  血液在空中灑濺,粉紅色的腦漿如魚漿一般堆積在屍體旁邊,見到了這樣殘暴的景象,幾個人不約而同的尿濕了褲子,轉身就跑。
  
  但就在轉身拔腿狂奔的一瞬間,他們其中一隻腳都被什麼東西給緊緊勒住,馬上向前摔了個狗吃屎。
  
  「什麼東西……
  
  只見腳踝上纏上了一根細到快看不見的鋼絲,而鋼絲的盡頭被緊緊地繫在了廢棄的大型機器上,連是什麼時候被繫上的都沒人察覺到。
  
  「救命啊!」他們哭叫著向其他人求助。
  
  但沒有人向前幫助他們,其餘的只是驚恐的看著白音,絲毫沒有人敢靠近,反而一步步的後退。
  
  「誰來幫我啊,你們這群渾蛋!」
  
  就在他們大吼的當下,白音就這樣走到那些俯臥在地板上的人旁邊,一刀刀的刺入他們的喉嚨,然後輕輕地扯下了一具屍體的衣服,把刀上的血跡與油漬擦乾淨。
  
  動作既迅速又不費力。
  
  「怎麼會這樣,我是聽你說可以強姦女人才來的啊,現在是怎麼回事!」
  
  「我也不知道啊,這女的是打哪來的。」
  
  「我、我要走了,下次別找我了,這種事情……
  
  白音就這樣盯著他們步步逼近,而他們就像被蛇盯住的青蛙一邊冒著冷汗一邊退後了好幾步,終於到了退白音十幾步遠的地方時,開始拔腿狂奔。
  
  「這樣的距離,追不上了吧,哈哈。」
  
  在全力奔跑的情況下,已經有了十幾步的距離差距,要在短時間內追上是不可能的,而只要跑到了工廠外面,加上大雨與夜色的掩護,逃離根本就是小意思。
  
  至少他們是這樣想的。
  
  白音沒有追上去,只是單手舉起,看著他們逃跑的方向,做出了投擲的動作。
  
  「噗哧」沉重的迴盪聲,在腦中響起。
  
  還沒聽到聲音時,只感覺到大腦後方被冰冷的物體貫穿,接著便失去了意識。四個人的後腦勺就這樣各多了把飛刀,隨著死前衝刺的力量向前倒下。
  
  「還剩下……一個?」白音冷冷的歪著頭,看著伊妮。
  
  整個工廠上上下下充滿了濃濃的血腥味,殘肢、碎肉,人體各個部位散落了一地,整個過程還沒有超過一分鐘。
  
  「白音,妳到底是……」伊妮終於發現了她的手下已經全部被殺掉了,腿軟的跪坐在地上。
  
  「嘛,沒有必要知道,反正妳要死了。」白音冷淡地聳了聳肩,再次拿起了黑色的刀刃,「本來也想嘗嘗妳的味道的,但是很可惜,我現在只想讓妳死而已。」
  
  「妳居然有這樣的秘密……」伊妮呆愣的看著眼前的黑刀,喃喃自語。
  
  「閉上眼睛,不要掙扎的話會比較不痛喔。」白音黑色的刀刃映照著自己黃鋯般的眼瞳,冰冷的視線飽含著殺意。
  
  伊妮跪在白音的面前,只能看著眼前眼神比刀刃更鋒利的白音,絲毫沒有任何反擊的能力。
  
  眼看著白音就要揮下手中的刀刃,伊妮準備被削掉整個脖子。
  
『等等。』狐的聲音從手機裡傳來。
  
  「怎麼了,我給你十秒解釋叫我停手的原因。」被打斷的白音不耐煩地說道,「但我想不管是什麼理由都阻止不了我的。」
  
  『是我上面的人,叫我阻止妳。』狐無奈地聲音再次傳來,『妳眼前的這位她父親的身分特殊,妳不能殺她。』
  
  「為什麼你上面的人會知道這件事情……」白音愣了一下,然後驚訝地大喊,「你會害死我的,你應該要替我做好不在場證明,而不是把我的行蹤報告給你的上司!」
  
  正當狐準備開口的時候,伊妮的手機恰巧響起,雖然白音怎麼想都不覺得是巧合,會在這種不上不下的時間打電話來的人肯定不是她想接聽的人。
  
  『接起來吧,白音。』狐詭異的聲音傳了過來。
  
  「你不會是把我賣了吧,死狐狸。」白音總覺得被算計的咬著牙,用刀抵著伊妮的脖子,從她的口袋中拿出了粉紅色的手機。
  
  看著手機螢幕上顯示著「爸爸」的字樣,一邊伴隨著輕巧的音樂。
  
  『這就不知道了,我說過,我唯一要從你那裏拿到的……』狐似笑非笑的聲音又伴隨著雜音傳了過來,『只要有錢就可以了。』
  
  該死的,你給我走著瞧。白音在心裡滴咕著,按下了接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14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ardbear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彩色的無盡之夜-04不... 後一篇:期待已久的NEKOP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