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啞鳴的黑色熊吉之篇 △2

作者:啞鳴│2017-01-17 16:12:11│巴幣:48│人氣:1099



#啞鳴的黑色熊吉之篇
△2




「警察會還我一個公道,
不是我殺死企鵝助啊!」

被關在掃具櫃內的咪美放聲大吼,讓聲帶釋放所有不甘。

站在掃具櫃外的熊吉筋疲力盡,寄望著警察可以結束這場鬧劇。

反倒是依偎在熊吉寬厚背部的兔美一派輕鬆嘻嘻媚笑。

咪美厲聲道:「妳這個該死的賤婊子不要笑,現在是科學辦案的年代,警察隨便驗個指紋,或請法醫鑑定傷口,馬上就可以還我清白了。」

「喔喔,咪美好專業。」

「所以妳快點報警啊,快點!」

「嗯……妳說的對,如果讓警察介入的話,我名偵探兔美之名恐怕毀於一旦……這樣以後壞事都不能嫁禍給別人了,很不方便。」

「知道我的厲害了吧,現在給妳最後一個機會,馬上放我出去!」

「……唉,沒辦法,畢竟真相都被妳發現了。」

兔美打開鎖死的掃具櫃。

咪美還來不及走出來重獲自由,就被熊吉左手推回去。

轉瞬而出的刀刃,亮出刺眼的銀光,熊吉朝著咪美連續刺了幾十刀,劃破教室黑暗的鋒利光芒明滅、明滅、明滅、明滅,呼應著拔刺、拔刺、拔刺、拔刺、拔刺……溫熱的血液嘩啦撒落,最後連捅爛的內臟也無法倖免地滑出腹腔。

「真相無法掩蓋,但我們可以掩蓋發現真相的人。」

兔美滿意地點頭,抹去濺在臉頰的污血。

此時,不巧。

原本去替咪美拿水與食物的龜美回來了,恰好看見自己最好的朋友死於無情的刀鋒,但最震撼的還是兔美所說的話,以及兔美的表情……

那稍稍彎起的淺笑,是那樣的殘暴與快樂。

「快逃啊!!!!!!」熊吉朝龜美大吼。

但雙腿已經軟掉的龜美只能攤坐在門邊不斷顫抖,緊接著在三秒鐘後徹底地暈過去。

「呵呵……又一個發現真相的人。」兔美捧著自己的雙頰,整個身軀在扭動。

「不,妳說好不對龜美下手的!」

「可是、可是都被發現啦……」

「妳承諾過,保證龜美的安全,而我成為妳的玩具。」

「不管啦,不管啦~」

就在兔美與熊吉爭執不下之際,象美與猩美聞聲而來,原本是好奇怎麼會出現尖叫與哀號,結果一踏進去教室,就發現倒在一旁的龜美,死在掃具櫃外的咪美……

以及,渾身是血的熊吉。

「是誰殺死了咪美!」象美放聲大哭。

「該不會是……」猩美意有所指。

「妳們快逃吧……不要……不要再過來了……」熊吉的痛苦,是來自不想再殺人的良知。

象美崩潰地哭喊:「兇手是誰?可憐的咪美啊……」

像是呼應有人對兇手的疑問,兔美再度睜大雙眼到最極限,猙獰的模樣正是她推理前的招牌動作。
請點選觀看圖片

旋即她應象美所問,指著龜美大吼:「她就是兇手。」

「不對……妳才是兇手吧!」全班最聰明的猩美終於講出在心底醞釀許久的疑問。

「我不是兇手。」

「不,是妳,我越想越不對,過去我們都被妳的推理給誤導了。」

「我不是兇手,因為我的殺人手法是無法推理的。」

「只要這個世界有正義,就絕對還有可以破解邪惡手法的正義之士,所謂邪不勝……咦?」說到一半的猩美突然飛了起來。

視線在旋轉,好快又好慢。

在場的熊吉、象美連呼吸都做不到。

猩美看見自己站在原處的身體,忽然發現了不對勁的怪異之處。

沒有頭。

為什麼自己的身體沒有頭呢?

她再也無法思索這個困難的問題了。

被無形刀刃斬首的猩美,屍身像打開過度搖晃的可樂,在噴完最後一口紅色液體之後頹然倒下。

「誰叫我有超能力嘛。」兔美整個腰往後折了六十度,尖銳地狂笑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意外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有人都以為兔美睜大雙眼是為了推論出兇手複雜的犯罪手法,但實際上這個怪異的動作是她發揮超能力時的原始樣貌。

無形的能量猛烈地釋放,超出科學所能理解,超過人類所能想像,兔美超能力正是熊吉痛苦的根源。







歡迎巴哈好友,以及臉書按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06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啞鳴|熊吉|輕小說|小說|林明亞|夜安!借住少女出沒注意|原創|手遊|貼圖

留言共 7 篇留言

45姊的防彈鋼板
我看了三小(O

01-17 17:03

啞鳴
XDDD 我寫了三小01-17 17:25
❤トンパ •̀ ω •́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10/d1d4ad35835ee296d43ae3c40aa3e291.JPG?w=300

01-17 19:08

黑日
What the hell.
0.0
琦玉要出現的概念

01-17 21:01

白髮控-戮劍心
0.0

01-17 22:09

超級聰明豆
蒸蚌~終於有人把真相寫出來惹,熊吉果然是無辜的

01-17 22:13

蜂月
我一直都相信著熊吉喔!~

01-18 00:36

文字拼湊
有看到老師的新書唷

01-18 21: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q220572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啞鳴的黑色... 後一篇:[達人專欄] 啞鳴的黑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