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伊澤雅 01

作者:紺碧の詩│2017-01-17 09:03:43│巴幣:6│人氣:208

迴響。

消毒水的氣味,純白無瑕的房間,不再作為的機器聲,親人那泫然欲泣的五官臉孔,沉默寡言的醫生與護士,手心的溫暖,漸漸失去的感覺與知覺..........

我生命所綻放的最後一刻,是在醫院。

因為一場流行病症,我在染上的同時又有複合疾病的發作,一病下來就變成了重症。

醫院窗外所看到的風景,依稀記得的翠綠樹葉,卻是無比的模糊遙遠.........

迴響。

我還只是個學生,在學校的成績普普通通,朋友也只認識了幾個,偶爾,會懷念起一起生活的點點滴滴,有愉快的,有無味的,但如今回憶起來,卻只是一片平淡的心情看待著一切。

我是家裡的長子,爸爸媽媽嗎?算是家中偶爾能暢所欲談的對象了,我跟他們相處得不錯,一家子應該是和樂融融的,如果不是我體弱多病,我想,愉快的回憶會在更多些。

稍稍的,懷念起了過往,心情卻又如此的平靜如水。

如今,或許是再也見不到面了吧。

「啊啊,是被拋棄的孩子啊。」

一片黑暗的空間之中,忽然一道聲響傳來,那聲音聽來細柔,卻又無比的冷血。

才不是!我想開口反駁,卻發現我不管如何聲嘶力竭,周遭仍然是一片寂靜。

「要不要跟我簽訂契約呢?」

那個聲音的話語依舊,還是說那是直傳入心底的聲音?搞不清楚,我只能聆聽。

忽然,從我眼前(說眼前也不大對,總之是黑暗中所唯一不從視野晃動的)出現了一個視窗。

是否選擇重生?
是、否

「這樣能換來第二次的生命,要不要接受呢?」

我.......

我想要活下去,我還有很多東西沒有體驗過,我還有很多想要去看見的!

是否選擇重生?
是✔、否

「那麼,契約就這麼訂下了,賦予你一些能力吧。」

在這樣的話語聲結束後,我的意識消溶在這一片黑暗之中。





眼前是一片強光,我眼睛不禁閉了一下。

重新睜開眼,我來到了一個嶄新的空間,翠綠的草原,蔚藍的天空,看上去十分祥和的一個地方,而在我的視線中所落下的,是一名頭戴頂鴨舌帽的藍髮少年。



「嗨,恭喜你死了;也恭喜你重生了。」他爽朗的開口說道。

「咦?」是有這麼一回事,可是眼前這人是誰,「請問你是?這裡又是哪裡?」我緩緩開口。

聽到這話後,他嘴角掛起了微笑,「我的名子是一之瀨灼也,而這裡,是創世世界--天空之國度史蓋爾。首先歡迎你來到了這裡。別急別急,我會讓你慢慢適應的。」輕鬆的談吐之下感覺氣氛不壞。

但你得先了解一件事,你死了。」不過他也淡然的如此說著。

「我知道。」我點了點頭。

「恩亨,總之我繼續說下去吧,這裡是遊戲的世界-」

在一之瀨灼也的解說下,我大抵了解了現在的我有著背包,裝備,仔細一瞧我現在的裝扮,已經也是嶄新的一套服裝了,我手邊有一柄長劍,第一次拿長劍握起來的感覺有點不適應,但我相信之後會習慣的。

他也說了,來到這樣的一個世界,會隨機獲得一個能力,但是能力是什麼他卻不肯對我說,這是叫我要到新地方自己一個人去摸索嗎?

總之一路談下來的感覺還算愉快,在要道別之前他給我了幾枚硬幣和一個水滴狀的結晶,硬幣名為SKY,是史蓋爾的通用貨幣,我翻找了下背包,發現我本來就擁有了一萬枚史蓋爾,而那水滴狀的結晶,我發現那名稱是火焰之淚。

而道別之後,我來到了
拉米克斯-一個邊境村莊。

即將來臨的,是我的第二次人生。


創辦角色:10000S、新手衣物、新手長劍
初入任務:
火焰之淚100S

火焰之淚
市場價格50S 製作武器的素材之一,不算特別罕見但要打小型BOSS才會掉落。
武器素材(裝備不需) 罕見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04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世世界|穿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k85060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世世界】伊澤雅... 後一篇:伊澤雅 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