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刀劍亂舞同人]您,過得好嗎?(一期三日)

作者:夕影│2017-01-16 21:08:18│巴幣:0│人氣:345
-此為「刀劍亂舞ONLINE」的同人文
-含私設
-歷史有BUG
-清水
-CP:一期三日(夫妻刀)
-極短篇
  
-繁體中文
--------------------------------

  您,過得好嗎?
  清晨被帶走的您,對我展現如一的微笑,我循著過往的習慣,笑著目送您的離去,約定十年、百年後在某處重聚。
  是上蒼要降雨了嗎?何故白日普照的世間變得灰沉。
  在這個動盪不斷的時代,我們無法改變只能隨波逐流。
  走到城廓之上,眺望不能抵達的遠方,思及曾經在此的您。苦澀的味道從心而發,我依舊掛起微笑,笑看一切像是不變的變幻。
  您,過得好嗎?
  楓葉不知不覺間再次染紅,我想起從毛利家來到豐臣的季節。初次與您碰面的瞬間,您那比一切還要鮮明的身影,烙在心頭揮之不去。
  散下的紅葉,如同逐漸凋零的豐臣。看似仍然美麗如畫,但現實只是將要走到盡頭的落葉,慢慢枯萎回到原點。
  一成不變的日子下,我經過那間早已空置的寢室,感慨一切依舊人面全非。崩潰的聲音早已響起,遮住耳朵充耳不聞,幻想能夠與您重聚的一天。
  您,過得好嗎?
  六花飄降堆積,編織出純白的地毯。張開的兩手空無一物,即便付喪神沒有體溫,但失去您牽拉的手是多麼冰冷。
  人類野心的陰森,比冬日的寒意更為深沉。頃刻之間,如若無垢的大地被朵朵血花染紅。武士們的呼喊聲直達天際,炮擊天守閣的響聲彷彿宣告敗北之勢。
  我掛在臉上的笑容漸漸變得虛偽,寧可沉睡在夢中的時間拉長。野心何時滅,太平何時至,重聚的日子是多麼遙遠。
  您,過得好嗎?
  櫻花綻開,春回大地卻未有把傷痛溶化。沒有您在的城池,美景也失色下來。思及與您有關的種種,與簡單幸福的日常。一切如盛於手中之雪,不知不覺間溶化流走。
  填平的濠溝重新築起,虛假的和平再度崩潰,將殘酷的真實顯露出來。再度殘殺的日子重臨,火藥的氣味越來越濃烈,告知冷兵器的時代已經過去。
  在相同的位置遙望,回憶高掛天際的明月,與寄宿於您眼內的月牙。當初品嚐唇齒間的美酒,白晢的臉頰添上紅暈。舊事如夢,已經無法再追。
  您,過得好嗎?
  盛夏之熱,隨戰火的再起而更顯熾盛。清脆的風鈴之聲,如同為這正要結束的時代奏出喪樂。無能為力的我唯有假裝堅強,安撫弟弟們不安的心。
  內奸燃點的火焰,令奢華的城池燃燒起來,往昔的繁華將成南柯一夢。唯被本體束縛的付喪神,成為這場戰役終結的陪葬品。
  熊熊的火光之下,我憶起不在這裡的您,禁不住漾起發自內心的笑容。
  抱歉,我已經沒法完成約定。
  您,要過得更好。
.
  再次的甦醒來到世間,我幾乎將往事遺忘得乾乾淨淨。得到了人類的身軀,感受陽光的和暖,呼吸生命的氣息。
  心所缺少的一角,早已遺失於過去。與散落各地的弟弟們共聚一堂,才讓我在迷茫中找到一絲依歸。
  可是心底總是浮現出一句問話——
  您,過得好嗎?
  心繫的那位,靜待於心之深處。
  順著尾指的紅線走,總會找到彼端的某君。
  鍛刀房的火焰燃燒,令我稍微想起過去,前主所發出的集刀令。
  晃神的瞬間,一抹如夜空的深藍展現眼前,其溫和且沉穩的聲音傳入耳內,在注意的一秒將我的疑惑解開。
  忘卻身邊的事物,我們四目相對,以淚眼帶著微笑。伸手觸及對方,抱擁於懷中。
  已經記不起,但是我知道。
  數百年來,渴求的就是這一刻。
  「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
  從今以後,我願能讓您過得更好。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99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i1986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同人]無題 (... 後一篇:記錄-車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