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6-5:追擊的頹勢與...大家的命!(下)

作者:Luis│2017-01-16 16:12:17│巴幣:1,046│人氣:1391
  隨著牆壁崩裂的巨響,一個巨大的身影頓時出現在了眾人眼前,那個只要是恐怖電玩迷都絕對不可能不認識的身影,以及牠手上那一挺拖著長長鏈帶的多管機槍。
 
  「STARS!」復仇女神一撞破牆壁便仰天大吼了起來,那尖銳的吼聲甚至將一旁建築物的玻璃都給震碎了,無數細小的玻璃碎片如雨點般灑落下來,發出一陣叮叮噹噹的脆響。
 
  「那是什麼鬼東西?!」里昂一臉駭然的叫道,他還以為今天見識到的東西已經沒什麼能嚇倒他了,但很明顯,事實證明他錯了,而且是錯得離譜。
 
  復仇女神像是聽到了這句話一般,牠忽然猛地轉過頭來,接著便將手中的多管機槍對向里昂,當那六挺漆黑的槍口開始旋轉時,一股強烈的危險預感也同時閃過項羽的腦海。
 
  「趴下!」項羽當即想也不想的就朝里昂撲了過去,及時在復仇女神的子彈掃射過來之前按著里昂趴倒了下去,但他們身後的牆壁就沒有這麼幸運了,在多管機槍的威力下,一整面的牆壁頓時被掃得爆破了開來,碎石瓦片濺了兩人一身。
 
  「咳咳!媽的!我到底是招誰惹誰了啊?怎麼整個城市好像都想要了我的命一樣!」里昂抱著頭趴在地上不停罵道,無數的子彈掃過他的頭頂,嚇得這個警察不停連聲叫罵了起來。
 
  「有時間說這廢話還不趕快躲好!媽的,神崎!掩護我們,復仇女神似乎鎖定里昂了!在這樣下去他會被殺掉的!」項羽也是不停叫罵道,他一手按著聯絡器大吼,另一手則抓著騎兵步槍探出掩體後盲射著,無數發燙的空彈殼落在他的腳邊。
 
  「明白了!全員!掩護項羽和里昂離開!」神崎喊道,接著這個少女雙手一抖,兩把高斯手槍忽然從她的衣袖滑了出來,下一刻神崎便毫無懼色的朝復仇女神衝了過去,手中的槍口也吐出一道道燦爛的炫光來。
 
  高斯手槍可不是一般的科技武器,而是近未來的科幻武器,那一道道從槍口噴發而出的光芒彷彿是彗星的尾巴般,巨大的威力竟然在復仇女神的背上轟出了一個又一個焦黑的彈孔來。
 
  復仇女神忽然發出了一陣怒吼,接著牠忽然轉過身來瞪向神崎,手中的多管機槍也緩緩旋轉了起來。
 
  「不妙!」神崎暗叫了聲糟,連忙縱身向一旁撲了出去,而就在神崎飛撲出去的一瞬間,復仇女神手中的機槍也吐出了一道長達三、四火舌來,無數顆尖銳的子彈彷彿暴雨般一路掃破地面而去。
 
  「神崎!」項羽焦急的大喊著,同時端起步槍就朝復仇女神不停掃射著,然而和神崎的高斯手槍比起,這騎兵步槍的威力就差了點,項羽甚至看到幾顆子彈打在復仇女神身上時,擦出了一陣陣的火花來,而復仇女神卻彷彿毫無感覺般,只是踏著緩慢的步伐朝倒在地上的神崎走去。
 
  「該死的!我的腳……」神崎緊咬著牙根不停喘氣著,在她的雪白的大腿上,赫然可以看見一道紅色的瀑布流淌而下,這多管機槍的威力實在是太可怕了,若是普通人被掃中一發,光是那巨大的動能就足夠將脆弱的人體給撕成兩半了,要不是神崎強化過自己的身體素質,她現在根本不可能還有力氣躺在這說話,光是那股劇痛就足夠讓人痛昏過去了。
 
  「神崎!妳撐著點!我馬上就來救妳了!」項羽大吼著說道,一腳踩上欄杆就作勢要跳下去。
 
  「別過來!聽著,你只管帶著里昂逃跑就對了!我們會替你斷後的!」神崎揮著手大喊道,她也不打算起身了,就這麼躺在地上不停舉著手槍朝復仇女神扣下扳機「快走啊!項羽!你想我們大家都死在這裡嗎?」
 
  「唔!可惡!我…我知道了!我們走!」項羽咬著牙低吼著,接著他一把提起里昂的衣領便從被打得一片狼藉的牆後縱身一躍而下,他也不管被扛著的里昂如何慘叫,一落地便用最快的速度狂奔了出去。
 
  「可惡!別死了啊!大家!千萬別死了啊!」項羽緊咬著牙根向前跑去,他曾經說過不會拋下任何夥伴的,這也是他能夠一直奮戰到現在的原因,但現在…項羽的心中卻出現了一絲動搖。
 
  我真的有辦法不拋下任何夥伴嗎?項羽想著,空著的拳頭忍不住緊握了起來,無數滾燙的血跡從他緊握的掌中灑落,在地上留一道長長的問號…
 
  「呼,終於走了啊?那麼接下來就是我們的問題了。」神崎苦笑了聲道,但唯一的問題是…眼前的問題還挺大的。
 
  「STARS!」復仇女神一邊低吼著,一邊緩緩朝動彈不得的神崎走來,任那無數道的光彈打在牠身上,牠卻像是不痛又不癢般,只是踏著緩慢的步伐不斷靠近著。
 
  「媽的,這傢伙都沒有痛覺的嗎?可惡,要不是中彈了的話…」神崎咬著牙吃力的想爬起來,可那腳上的槍傷卻是讓她動一下都疼,只能眼睜睜看著復仇女神走到她眼前,接著緩緩抬起了一隻粗大的腳來,看那模樣,復仇女神是打算直接把神崎給踩扁了。
 
  「給我到此為止吧!你這變態觸手怪物!」正當復仇女神打算像踩蟑螂一樣把神崎給踩扁時,一陣吼聲忽然傳了過來,接著只見雙眼一片茫然的廖哥猛地衝了過來,他腳下一蹬,下一刻整個人頓時彈飛了起來,接著便一腳狠狠踢向了復仇女神的腦袋。
 
  這可是廖哥解開基因鎖後全力的一擊,雖然這是他第一次和復仇女神戰鬥,可廖哥卻絲毫不敢托大,就連在原電影裡沒有出現的暴君都如此強大了,那麼這隻重量級的BOSS肯定不會弱到哪去,反正持久戰也不是廖哥的強項,不如就在一開始就用全力攻擊吧!廖哥想著。
 
  只聽見碰的一聲巨響,解開基因鎖全力爆發的力量,讓廖哥這一記側踢彷彿一把戰斧般掃了過來,促不及防下,居然將復仇女神硬生生踢得往後倒退了幾步。
 
  「就是現在!白楊,趁我引開牠注意力的時候快把神崎救走!」廖哥大吼著,不給復仇女神重整態勢的機會,廖哥直接往還沒站穩的復仇女神直衝了過去,奔跑的同時,他也將內力迅速從丹田處召喚了出來,讓這個青年的速度往上又是提升了一層。
 
  「我知道!那個大怪物就先交給你了!」白楊大吼著,連忙快步朝神崎的方向衝了過去,接著一把將神崎給抱了起來。
 
  「啊!!」與此同時,廖哥也衝到了復仇女神的面前,接著他便握緊了拳頭,一拳狠狠揍向了復仇女神的下顎。
 
  廖哥的拳頭可非同小可,尤其是當他用上了內力的時候,這一擊的威力不只揍得復仇女神仰起了頭來,那兩把被牠提在手中的武器也鏗鏗摔在了地上。
 
  「能贏!我能打得贏這個傢伙!」廖哥狂吼著再次跳了起來,接著他猛地一扭腰,用彷彿拼盡全身力氣般的氣勢再度踢向了復仇女神的腦袋。這一擊廖哥用上了全身一半的內力,一但正面擊中了,絕對能夠解決掉這個怪物的!
 
  「成功了!咦?!」只聽見一陣沉悶的巨響,廖哥興奮的看著自己的側踢打中了復仇女神,然而這頭怪物卻沒有像他預料的一般倒下,相反的,復仇女神只是從嘴裡發出了一陣陣的低吼聲,而且是很不妙的那種。
 
  「不…不可能!我明明擊中牠的頭部了,怎麼可能一點效果也沒有?!」廖哥不敢置信的瞪著復仇女神,只見這頭怪物緩緩放下了架在腦門前的手臂,接著牠竟然也握緊雙拳,擺出了格鬥的姿態。
 
  「用手臂擋下來了嗎?」廖哥咬著牙道,直到這時他才注意到自己剛才踢中復仇女神的那隻腳腿骨正隱隱生疼著,就好像他剛才是踢在了一塊合金的鋼板上似的。
 
  「糟…糟了,這傢伙遠比我想像中的強多了。」廖哥咬著牙想,那復仇女神忽然發出了一陣獸吼聲,接著便朝廖哥狂奔而來,牠的身軀看似笨重,但跑動起來的速度居然還比暴君要快上許多,幾乎是一眨眼,復仇女神便來到了廖哥面前,同時一拳狠狠打向了他的胸口,嚇得廖哥連忙腳下一點往旁躲開。
 
  「速度比我快了一倍左右,難道這傢伙也解開基因鎖了嗎?!」廖哥暗暗心驚道,那復仇女神一拳不中,接著便掄起了拳頭朝廖哥不斷揮來,頓時空氣裡刮起了一陣沉悶的呼嘯聲,瞧那風勢,一旦這一拳被打中了,那肯定是沒有什麼輕傷重傷的分別了,廖哥絕對會被當場打死在地的!
 
  「不妙!這傢伙…唔!」廖哥狼狽的左閃右躲著,忽然間他受傷的那隻腳猛地一陣抽痛,讓廖哥閃躲的步伐一瞬間出現了空隙。
 
  復仇女神當然不可能放過這個空隙,只見牠大吼一聲,一拳狠狠砸出,這一次牠的拳頭可是實實在在的打在了廖哥的肚子上,那股巨力不只讓廖哥哇的吐了好大一口血來,巨大的蠻力更是直接將廖哥打飛出了五、六米開外。
 
  廖哥還在地上像個破輪胎似的滾著時,復仇女神忽然一個箭步追了上去,接著便一腳狠狠踢向了廖哥的腰際,將他整個人踢得撞向了一旁的石柱上,巨大的威力不只讓這個青年發出了一陣慘叫聲,廖哥更覺得自己的身體彷彿要散了架、五臟六腑彷彿移了位似的。
 
  「不…不妙,我會死!真的會死!」廖哥意識模糊的倒在地上,只見那復仇女神緩緩走向了牠的武器掉落處,接著便一把將兩把武器給提了起來,同時,那挺多管機槍的槍口也開始旋轉了起來。
 
  「不要!我不想死!我不想死啊!」廖哥瘋狂的想逃跑,但此刻的他渾身疼痛無比,就連骨頭都不知道斷了多少根,別說是跑了,連想要站起來都是天方夜譚。
 
  正當廖哥的死期只剩下幾個讀秒的呼吸間時,一道黑影忽然從復仇女神頭頂上的樓層一躍而下,同時一道赤紅色的刀光猛地閃過,廖哥只聽見一陣刺耳的金屬撕裂聲,下一刻復仇女神手中的那挺多管機槍就這麼被斬成了兩半,斷裂處甚至還發出了高溫的紅光。
 
  「快去治療!」千鶴只回頭對廖哥丟下這句話,接著她便提著高週波刀往復仇女神身上斬去,頓時無數道鮮紅的血箭濺了出來,還伴隨著復仇女神的痛吼聲。
 
  這復仇女神戰鬥起來的模樣很明顯也是解開了基因鎖的樣子,而且從熟練度來看,牠解開基因鎖的程度甚至不輸給千鶴,只是不曉得和項羽比起來,誰解開基因鎖的程度比較高就是了。
 
  「能直接把機槍砍成兩半的村雨刀,居然只能在牠身上留下傷口而已,這怪物的肌肉強度到底點了多高啊?」廖哥扶著石柱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只見不遠處的千鶴正和復仇女神打得難分上下,復仇女神的拳頭揮出時不只虎虎生風,凡是被牠的拳頭所砸中的地方,水泥紛紛爆碎了開來,那飛射的石屑更是在千鶴的身上擦出一條條的血痕來,讓這個本來就遍體麟傷的少女身上又多出了好幾道新鮮的傷口來。
 
  「不行!普通的斬擊根本傷不到這個怪物,既然這樣的話,只好…唔!」正當千鶴果斷向後一跳想拉開距離時,復仇女神忽然發出了一聲大吼聲,接著牠的雙臂肌肉開始不自然的膨脹了起來,同時一陣危險的預感也猛地閃過了千鶴的腦中。
 
  「不…不會吧?這是基因鎖第二階段的變化啊?」千鶴愣愣的看著復仇女神的異變,牠的兩條手臂此刻居然有著原本的三倍粗,這很明顯就是解開基因鎖第二階之後才會有的徵兆啊!
 
  「沒時間給這傢伙完成型態變化了!必須馬上解決牠才行!」千鶴心神一懍,當即便毫不猶豫的還刀入鞘,同時腳下一點,整個人彷彿一支飛箭般朝復仇女神衝了過去。
 
  千鶴的速度本來就很快了,解開了基因鎖後她的速度更是來到一個匪夷所思的程度,只見千鶴身形一晃,下一刻她已經來到了復仇女神的面前,同時猛地扣下了刀鞘上的扳機。
 
  只聽見一陣槍鳴豪吼,下一刻高周波村雨刀頓時伴隨著一陣熾熱的烈焰出鞘,這就是這把刀的特殊功能,透過扣下刀鞘上的扳機,可以讓刀刃在出鞘時的威力瞬間倍增,讓本來就十分銳利的刀刃達到削鐵如泥的效果。
 
  這一記拔刀斬的威力之大,直接將復仇女神斬得往後連連倒退,可千鶴淡漠的臉龐上也隱隱浮現出痛苦的神色,這就是換取力量的後果,以她現在的身體素質,還無法完全承受住這把刀出鞘時的反作用力,僅僅使用一次而已,就已經讓千鶴的手臂肌肉嚴重拉傷了。
 
  「幹得好!這一下肯定能解決牠!」芷芸在一旁興奮的喊著,看著復仇女神腳步蹣跚的向後倒去,在牠的胸口上則還張牙舞爪著一條深深的傷口,從裡頭正不斷滾滾流瀉而出一陣深紅色的液體。
 
  「倒下吧!別再爬起來了!」廖哥靠在牆邊喘著氣道,兩隻眼睛緊緊盯著復仇女神搖晃的身軀,一邊在心中不斷死命祈禱著,倒下吧!
 
  就在眾人的眼中,復仇女神就這麼搖晃了一陣後,接著緩緩的向後倒了下去。
 
  「啊!!!」可就在眾人以為可以鬆一口氣時,復仇女神忽然發出了一陣刺耳的獸吼聲,原本就要倒下的身軀居然硬生生又站了起來,接著牠便握緊了雙拳朝著千鶴狂奔而來,同時一拳狠狠往千鶴面前揮去。
 
  千鶴嚇得連忙就地一滾,只聽見一陣爆響聲,復仇女神這一拳直接在地板上轟出一個坑洞來,不只如此,那巨大的威力甚至打得周圍的地面也凹陷了下去,如果說剛才復仇女神一拳的威力等同於手槍的話,那麼現在的牠一拳的威力,絕對不下於一枚小砲彈。
 
  「這是什麼怪物?挨了我那一刀後不只沒有倒下,甚至還能發揮出這種戰鬥力?」千鶴還在地上滾著時可沒閒著,握著村雨刀反手一刷,復仇女神的腿骨上瞬間噴出一道血箭,但牠卻像是不痛不癢般,直接抬起腳就往千鶴掃去。
 
  「唔!」促不及防下,千鶴只能來得及雙手握刀架在身前,下一秒她便被復仇女神給一腳踢飛了出去,頓時一絲血跡從這個少女的嘴邊溢出,也幸虧她及時用刀擋下了這一擊,否則這一下可不只是吐幾口血而已這麼簡單了。
 
  千鶴在地上打了好幾個滾,復仇女神這一擊實在是強悍異常,不只將她踢飛出了老遠,甚至讓千鶴握刀的雙手忍不住顫抖了起來。
 
  正當千鶴還還趴在地上時,一股危險的預感忽然閃過了她的腦中,下一刻她整個人頓時被一股巨力給提了起來,一股煩噁的窒息感也瞬間充塞在她的胸口。
 
  「唔!這傢伙…是什麼時候繞到我身後的?」千鶴神色痛苦的瞪著單手掐著她脖子的復仇女神,從復仇女神的手上正傳來一股難以抵抗的巨力,千鶴頓時感覺到肺裡的空氣不停被擠壓出去,握著刀的手也逐漸失去了力氣。
 
  「不…不妙,我快不能呼吸了…」千鶴意識模糊的瞪著復仇女神,隨著復仇女神手臂肌肉一用力,千鶴頓時感覺自己的脖子彷彿快要被擰斷了,那股死亡來臨的預感更是來到了極限,然而復仇女神的力氣實在是太過巨大,讓她根本是一點想反抗的方法也沒有。
 
  隨著復仇女神手上的力道不斷加重,千鶴頓時感覺眼前陷入了白花花的一片,就好像她隨時都會死去一般……
 
   ○
 
   且說在學校裡的另一邊,項羽正扛著里昂不斷的奔跑著,但隨著他愈跑愈遠,項羽的心中卻逐漸沉重起來,就好像有人在他體內埋了一顆不斷下沉的大石一般。
 
  「你沒事吧?從剛才開始你的臉色就很差啊。」里昂一臉無聊的問道,反正他現在等於是被人半挾持著,尤其是剛才看見項羽一擊殺死舔食者的強悍實力後,他就知道自己一點勝算也沒有,反正既然項羽說他是來幫助自己的,里昂也只能無奈的悉聽照辦。
 
  「沒…沒什麼,我只是有點擔心而已,不要緊的,我們還是趕快離開這再說吧!」項羽甩了甩頭說道,但那股不安感卻沒有因此而被他甩出腦中。
 
  「是指你的同伴嗎?」里昂問道。
 
  「……」項羽咬牙不語,過了一會兒後才緩緩點頭。
 
  「是的,我是很擔心他們啊,但…」項羽緩緩說著,只是最後那句「為了完成任務」的話語,他卻是怎麼也說不出口。
 
  神崎的策略不論從戰略或是損害比率來看,毫無疑問都是最正確的,現在他們最重要的目標就是確保里昂的安全,其次才是取回G病毒的樣本,至於和中洲隊交戰什麼的,項羽卻始終不贊成,反正主神也沒有對於通過考驗的標準做出任何規定,既然這樣的話,那麼完成這場恐怖片,應該也算是通過考驗的方法吧?
 
  只是…真的是這樣嗎?項羽疑惑的想著,忍不住又是嘆了一口氣。
 
  「你擔心你的夥伴,究竟是純粹害怕失去他們,又或者是你其實根本不信任他們?」正當項羽困頓的跑著時,一陣熟悉的聲音忽然響在了他的腦海中,嚇得他連忙煞住了腳步。
 
  「這個聲音是?鄭吒!是你吧!你是來取我和李昂的命的嗎?別躲躲藏藏了!快現身吧!」項羽一認出那個聲音的主人是誰時,一股絕望的感覺忽然從他心底湧上,前有號稱曾經最強的小隊,後有保護傘公司的生物兵器,此刻的他等於是陷入前後包夾的困局裡,這種絕望的感覺頓時讓項羽忍不住大吼了起來。
 
  「冷靜一點,我現在不在你們那邊,應該說離你們的位置還有一段距離,現在是我的意識在和你進行交流,呵呵,聽過心靈鎖鍊這個技能嗎?還是說你們的隊伍裡還沒有一個精神力控制者?」鄭吒的聲音繼續說道,項羽聞言頓時疑惑了起來,確實,當他一聽見鄭吒的聲音時便下意識的解開了基因鎖,可他卻沒有感覺到四周有任何危險的存在,而被扛著的里昂也只是滿臉問號的看著他,顯然他也沒有聽見鄭吒的聲音。
 
  「精神力控制者?有這種東西嗎?」項羽愣愣的問道。
 
  「你在跟誰說話啊?」里昂不解的看著項羽,在他的眼中項羽此刻就像是在跟空氣對話一般,那模樣實在是說不出的怪異。
 
  「呵呵,當然有了,主神空間的技能可多了,雖然你可能還不知道,但主神為了要考驗你們,所以我們兩方的隊伍其實是相當相近的,不論是實力,或是技能,不說這些了,你現在覺得怎麼樣?是不是稍微明白這個世界的恐怖了?」
 
  「是,雖然這麼說很不甘心,但確實啊,不論是這個世界,或者是你們,都是相當恐怖的存在,事實上當我第一眼見到你時,那種恐怖的感覺彷彿就要把我吞噬掉了一樣,讓我除了逃跑之外根本什麼念頭也沒有,呵呵,很窩囔對吧?所以你現在是來嘲笑我的嗎?還是想要羞辱我們?」項羽自嘲的問道,但鄭吒的聲音卻沉默了好一會兒後才重心傳來。
 
  「聽著小子,當時我也和你一樣害怕,是的,不用那麼意外,難道你以為我們從一開始就獲得最強的稱號嗎?不,我們也是經歷過無數次生死輪迴才撐過來的,我想說的是,你是不可能擺脫恐懼的,那就像是我們的天性,你沒辦法打敗她、逃離她,但…你可以克服她,而一旦你克服恐懼了,你也就能夠面對真正的自己了。」
 
  「為什麼要和我說這些?我們不是敵人嗎?你告訴我這些到底有什麼意義?」項羽不解的問道。
 
  「這世上沒有永遠的敵人或是朋友,這點不論是在現實世界或是輪迴視界裡都是一樣的,而且在這裡,一個人的強大並不在於他擁有多少的力量,或是強化了什麼多高級的血統,否則你想我們是怎麼成為最強的小隊的?好好想想吧!項羽,你到底害怕的是什麼?你想要的又是什麼?當你有了答案之後,再來面對我吧!」
 
  隨著鄭吒的話語結束,項羽頓時陷入了一陣沉默當中,但他的那些疑問,卻像是一支箭射進了項羽的心中。
 
  我到底害怕的是什麼?想要的又是什麼?項羽默默咀嚼著鄭吒的話語,直到里昂在他的肩膀上輕點了兩下之後才回過神來。
 
  「喂,老兄,你沒事吧?我看你一下子自言自著,一下又露出那種白癡的表情,怎麼?剛才戰鬥的時候撞到腦袋了嗎?」里昂問道。
 
  「不,沒什麼,只是在想一些事情而已,里昂,你有過做出重大決定的時候嗎?而那個決定是不論你怎麼做,都有可能會後悔的時候。」項羽抓了抓頭問道。
 
  「你突然這樣問,我也不曉得該怎麼回答…不過應該算有吧?就在我剛到這裡的時候,我碰上一群同樣是這個城市的警察,他們當時正努力想對抗那些殭屍,照理來講我應該要去加入他們的,但…我卻逃跑了,我很怕那些東西啊,真的很怕,可是…」李昂說著,臉色忽然沉了下來「如果當時我選擇留下來的話,是不是結果有可能會不一樣了?」
 
  項羽默默聽著,接著他忽然深吸了一口氣,原本停下的腳步再次狂奔了起來。
 
  「我明白了!這就是你想要讓我知道的東西了嗎?我的答案、還有你們能成為最強的原因…我現在明白了!」
 
  ○
 
  讓我們把鏡頭拉回主戰場中。
 
  就在千鶴即將被復仇女神活生生掐死時,忽然間一陣高亢的槍聲響起,一道金黃色的彈道頓時劃過夜空,接著不偏不移轟在了復仇女神的腦門上,巨大的威力不只在這頭怪物的腦袋上炸出一團血花來,更是讓牠痛得鬆開了手。
 
  「快跑!」黃鵲的聲音從連絡器裡傳來,千鶴聞言也不廢話,一掙脫復仇女神的手後立刻幾個翻滾就閃出了復仇女神的攻擊範圍,與此同時一陣噠噠噠的槍聲響起,無數的槍彈彷彿暴雨般打在了復仇女神身上,在地上濺出一團又一團的汙血來。
 
  「啊!」槍火一邊怒吼著,一邊提著手裡的機槍不停朝復仇女神身上掃去,然而和神崎的高斯手槍或是黃鵲的生化狙擊步槍比起來,這種科技類武器的威力顯然有些不足,只見復仇女神按著腦門搖晃了幾下後,牠忽然又高速奔跑了起來,就這麼頂著暴雨般的子彈奔跑了起來。
 
  「那傢伙想幹什麼?噢!媽的!」槍火正納悶的想著時,卻見復仇女神忽然停下了腳步,而當復仇女神停下的同時,牠的手裡也多出了一挺火箭筒來。
 
  槍火和黃鵲只來得及在心裡生起快跑的念頭,下一刻復仇女神已經扣動了火箭筒的扳機,只聽見嗖的一聲破風聲,接著一枚火箭彈便拖著長長的尾巴飛射而出,就這麼朝著槍火和黃鵲躲藏的位置直飛而來。
 
  「不!」神崎只來得及發出一陣慘叫,下一刻便看見兩人躲藏的位置陷入了一片火海當中,接著復仇女神便扭過頭來瞪向神崎,同時緩緩走了過來。
 
  「休想得逞!」千鶴提著村雨刀快步衝了上來,她一邊大喊的同時,整個人已經來到了復仇女神的身後,同時猛地揮動了手中的刀刃。
 
  然而復仇女神卻像是背後長眼一般,只見牠連頭也不回,就這麼揚起粗大的手臂往後猛力一揮,頓時就將千鶴掃飛了出去,那把武士刀也從這個少女的手中緩緩掉落了下來。
 
  「快…快逃。」千鶴滿臉是血的倒在地上,但她仍掙扎著向神崎喊道。
 
  「逃?我也想逃啊,但我們還能逃去哪?」神崎苦笑著說道,接著她一把甩開了白楊的手便吃力的站了起來。
 
  「妳想幹什麼?」白楊愣愣的看著神崎,只見這個少女忽然閉上了雙眼,當她再度張開眼睛時,瞳孔裡已經多了一絲覺悟的色彩。
 
  「快走,有多遠走多遠!」神崎忽然扭過頭來對白楊大吼著,接著她便一拐一拐的朝復仇女神走去,同時一把撕開了破破爛爛的學生服,露出了衣服下一整排的炸藥來。神崎這傢伙,是想跟這頭怪物同歸於盡!
 
  「白楊,你帶著千鶴和芷芸她們去找項羽吧!那傢伙現在應該已經離開了,以千鶴的實力,只要不碰上中洲隊的傢伙,那麼她肯定能保護你們到那的!快走吧!」神崎吼道,一手抓起了炸藥的引線,同時緩緩從口袋裡掏出一只打火機來。
 
  「再等我一下吧,鬼塚,我馬上就來找你了…」神崎靜靜的說道,任憑身後的幾人如何嘶聲力竭的大喊著,她只是平靜的看著逐漸靠近的復仇女神,同時緩緩將打火機的火苗湊向引線。
 
  「呵呵,結果到最後,我還是贏不了楚軒啊。」神崎苦笑著閉上了眼睛,同時復仇女神也揚起了粗壯的手臂,接著便朝神崎猛地抓來。
 
  「給我住手啊!」就在復仇女神吉將抓住神崎的瞬間,一陣憤怒的長嘯聲忽然猛地傳來,還伴隨著一陣讓人無法睜開雙眼的強大氣流,下一刻復仇女神的身體忽然姿勢怪異的飛了出去,接著碰轟一聲撞進了一旁的教室裡。
 
  「項…項羽?!」當神崎好不容易看清楚時,她頓時愣住了,這個站在她面前頭髮、眉毛都變成金色的人還會有誰?當然是早就應該帶著里昂逃跑的項羽啊!
 
  「你不是應該帶著里昂一起逃跑了嗎?」神崎不敢置信的問道,顫抖的雙手一不注意,打火機便嘶的一聲點燃了炸藥的引信。
 
  「東西給我!」神崎才剛暗罵了聲糟,下一刻項羽已經猛地伸手扯下了神崎身上的炸藥,接著他便抓著那管炸藥彷彿不要命一般朝剛爬起來的復仇女神衝去。
 
  「從引信的長度來看,爆炸的時間有七秒左右!七秒!」項羽大吼著朝復仇女神衝去,同時他一把將那管炸藥拋上了空中,接著便將他的騎兵步槍和蝴蝶刀給取了出來,一左一右的握在手中。
 
  「六!」復仇女神看見項羽衝上來便發出一陣怒吼聲,接著他也舉起了粗壯的雙臂朝項羽衝來,一對比砂鍋還大的拳頭同時砸了過來。
 
  只聽見一陣巨響,復仇女神的雙拳彷彿攻城槌一般直接砸穿了水泥地,然而在那裡卻沒有看見項羽的身影,正當復仇女神四下張望著搜索項羽的身影時,忽然一個狂吼著的金色身影出現在了牠的頭頂上,同時一腳狠狠蹬在了復仇女神的後腦勺上。
 
  「五!」這一記意想不到的踢技威力極大,直接將復仇女神那大樹般的身軀踢得撲倒在地上,但這頭怪物豈是這麼容易就能解決的?解開了基因鎖第二階段的力量,讓復仇女神才剛趴下去便又爬了起來,同時一隻粗大的手臂還猛地朝項羽抓來。
 
  「四!」然而項羽卻不閃也不躲,他渾身的肌肉也開始不自然的膨脹了起來,接著他居然一把抓住了復仇女神的手臂,仔細一看,項羽手臂上的肌肉此刻居然比復仇女神的還要粗大,幾乎已經來到了一個成年人四倍以上的大小了。
 
  「啊!」只見項羽發出一陣大吼聲,接著他便握著這隻手臂猛力一扭,一陣喀擦的清脆斷裂聲響起,項羽居然直接把復仇女神的手臂給扭斷了,讓這頭怪物頓時慘嚎了起來。
 
  「三!」被扭斷一隻手臂,但復仇女神的身體素質實在是好得驚人,居然硬是又站了起來,還握緊了另一隻完好的手臂朝項羽揮來,但項羽卻連閃躲也不閃了,他直接拼盡全力,大吼著就一拳迎了上去,當兩隻拳頭撞在一起時發出一陣劇烈的爆響,下一刻復仇女神居然慘叫了聲收回手臂,在牠的關節處,無數根森然的白骨居然倒穿了出來。
 
  「二!」趁著復仇女神腳步踉蹌後退時,項羽忽然一個箭步撞向了復仇女神,同時他也把手中的騎兵步槍狠狠插進了復仇女神的胸口,槍身上的鍊鋸刺刀頓時高速旋轉了起來,在一陣血屑紛飛中,項羽居然硬是在復仇女神的胸口上剖開了一個大洞來。
 
  「一!」項羽一把抽回了步槍,他彷彿是頭上有長眼睛一般,直接就伸手抓住了落下的炸藥,接著他便一把將那管炸藥塞進了復仇女神胸口上的大洞裡,趁著復仇女神抓住他之前,項羽雙腳踩在復仇女神身上猛力一蹬,不只將牠重新蹬得倒回了地上,項羽整個人更是藉著這股反作用力向後飛彈了出去。
 
  「爆炸!」隨著項羽彈飛出去的瞬間,那館外露在復仇女神胸口上的炸藥引線也燒到了終點,接著只見在一陣沖天的烈焰火光中,復仇女神的身軀頓時被炸成了無數塊焦黑的碎片,讓整座學校彷彿都下起了黑色的雨一般。
 
  「項羽?你怎麼回來了?」神崎愣愣的看著項羽問道,然而後者卻沒有回答,他只是靜靜的收起武器後便走了回來,接著忽然一巴掌搧在了神崎的臉上。
 
  只聽見一陣清脆的巴掌聲,這個少女頓時愣住了,一時間只能呆呆的看著站在她面前的項羽。
 
  「妳是瘋了嗎?到底在想什麼?居然想自殺?妳就這麼想死嗎?難道妳死了我們就能通過這場恐怖片、就能讓鬼塚復活嗎?!」項羽在神崎面前咆哮著吼道。
 
  「你…你又懂什麼了?!你明白我是怎麼活到現在的嗎?你明白當我聽到鬼塚死時的心情又是什麼嗎?你根本什麼都不明白!」神崎見狀,也發了瘋似的大吼了回去。
 
  「對!我是不明白,但我只知道妳在逃避!不論是對楚軒、對我們,甚至是鬼塚,妳都一直在逃避著!甚至妳還想以死做為逃避的方法,神崎!妳也未免太幼稚了,或許妳曾經賭贏過一次,但今天我們的對手不只是曾經最強的輪迴小隊,還有這整個恐怖片輪迴都是啊!難道妳以為憑妳自己一個人性命,就能一直賭下去嗎?!」項羽大吼著,神崎終於像是再也按耐不住一般,她忽然哭吼著撲了上去,朝著項羽的臉上就是一陣揮拳亂打。
 
  「那你說啊!你還想要我怎麼辦!我的智謀完全對抗不了楚軒,我的每一個計劃都被他給識破,甚至連最關鍵的病毒樣本也被他先一步搶走!你說我還能怎麼辦啊!」神崎撲倒在項羽身上就是一陣歇斯底里的叫罵,兩手同樣毫不停止的往項羽臉上狂揍著,即使她的手掌甚出了血也沒有停下的意思。
 
  「別開玩笑了!當妳踏入恐怖片輪迴的那時起,妳就應該明白,光憑妳一個人的命根本就不夠賭啊!」項羽一邊挨著揍,一邊繼續吼著。
 
  「那你要我拿什麼來賭啊!拿什麼?拿什麼啊!」神崎哭吼著罵道,打著打著,她的兩手忽然被項羽給一把抓住,直到這時這個少女這才像是力氣放盡般,癱軟著低垂下頭來。
 
  「我已經…沒有可以拿來當做賭注的東西了……」神崎低著頭,兩行的淚水彷彿雨點般滑過她的臉頰,滴滴答答的落在了項羽的臉上。
 
  「既然這樣的話…」項羽低吼著,忽然一把將神崎推了開來,接著鼻青臉腫的站了起來大吼道。
 
  「那就把我們的命也一起賭下吧!因為我們是同伴啊!」項羽大吼著,聲音之大,彷彿連整片大地都跟著顫抖了起來一樣。
 
  「項羽!你……」神崎愣愣的看著項羽,無法遏止的淚水終於從她的臉上潰堤一般湧出。
 
  「妳的眼淚,還有鬼塚的犧牲,我絕對不會讓他們白費的,這場恐怖片,我們一定會贏!一定會!」項羽大吼著說道,伸出手一把將神崎給拉了起來。
 
  「媽的,怎麼每次的精采風頭都被他給搶走了啊?上次也是這樣,這次也是,想想還真不甘心啊!」廖哥苦笑著爬了起來說道。
 
  「這就是所謂的人品吧?」一旁的千鶴聳了聳肩回答。
 
  「靠,你這小子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威風了?媽的,如果你再晚點來的話,我們之後只好地獄裡再見了。」槍火灰頭土臉的笑罵道,在白楊和芷芸的攙扶下一拐一拐的從廢墟下走了出來,後面則還跟著揹著狙擊槍的黃鵲。
 
  「不好意思大家,之前的我一直太害怕了,我害怕的不是這場恐怖片的怪物或是中洲隊,我害怕的是我根本不相信你們這件事,但現在我明白了,如果要完成任務的代價,是必須要犧牲你們這些夥伴的話,那麼去他的鬼任務吧!我他媽才不在乎那主神給出的鳥任務,即使會死好了,我也要跟著我的夥伴們一起戰死的!而不是一個人苟且偷生的活下去!」項羽深吸了一口氣說道,接著他抬起頭,一雙銳利的眼睛緊盯著遠方天空上的一片怪雲。
 
  「聽到了嗎?鄭吒,這就是我的答案了!等著我吧!中洲隊的稱號,就由我們來接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97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C
否則這一下可不只是土幾口血而已這麼簡單了

你是來娶我和李昂的命的嗎

我的智謀完拳對抗不了楚軒

找到了幾個錯字幫糾正個,某個花兩天追全部的路過...

01-16 18:02

Luis
謝提醒01-16 18:39
小黃瓜小馬EX
千鶴表示回去要強化手臂

01-16 18:16

Luis
強壯右手 Lv.101-16 18:53
乂狂嵐乂
Leon都出現了那Ada呢?

01-16 18:40

Luis
薪水太高了請不起啊01-16 18:53
idkwhat
也太帥惹

01-16 18:49

Luis
帥到分手~01-16 18:53
月の辰
主角技能:當受到一定的衝擊或挫敗後,開始開啟主角裝逼技能,裝逼技能開啟後可以開始控場,不管是多強大的敵人都能予以痛擊,能將在鬼門關邊緣遊走的隊友救回,並增加隊友對自己的好感度,最後達成後宮結局(咦?

01-16 19:09

Luis
S87最op的天賦 沒有之一01-16 19:15
蒼雷
后宮Get

01-16 19:53

Luis
都快湊成一桌麻將了...01-16 20:01
容我思考一下
白楊一路打醬油打到現在 混分巨獸 是你?

01-16 21:53

Luis
白楊表示:混分也是有學問的![e28]01-16 22:08
slenderman
神崎爆衣?!!啊嘶~~~

01-17 05:11

Luis
衣服愈少 防禦愈高01-17 13: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