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對創作者而言的恐怖故事

作者:CERTY│2017-01-16 08:55:41│巴幣:26│人氣:359







很少有白妖精像碧安儂那樣,有著那對G罩杯的天然巨乳。

...............啊,不好意思,複製貼上弄錯了,剛剛那是正在寫的文,以下才是正文:




  那一日,丈夫得知消息後,就用最快的速度衝回家。
 
  「老公?怎麼這麼早……難道你已經知道了?」
 
  「嗯,我剛剛看到消息就趕回來了,沒想到──」
 
  「是啊!沒想到我竟然得獎了!」
 
  「啊?」
 
  「我不是說過我平常在家閒著沒事就在寫點東西嗎?」
 
  「是啊。」
 
  「然後幾個月前我把我的小說寄去出版社,他們早上回信說我得獎了!」
 
  「這樣啊。」
 
  「他們說會幫我出書,大概是年底吧。」
 
  「喔。」
 
  「但是下個月就有場頒獎典禮,啊,我是不是該買新衣服了?還有鞋子,那些都好舊了,穿出去很丟臉耶!」
 
  「嗯……」
 
  「還有,我是不也該去醫美一下?」
 
  「沒必要吧。」
 
  「誰說的?萬一到時候有很多媒體呢?搞不好我還能受邀上節目呢!這是我人生的第一個十五分鐘,當然要好好把握才行!」
 
  「嗯……」
 
  「這樣等我出書,還能順道宣傳,書就會賣得很好,搞不好明年就會有人看上,要出動畫或者是電影呢!」
 
  「是啦……老婆,那個──」
 
  「我比較喜歡電影,而且最好是好萊塢那邊過來要拍,導演可以是李安,男主角最好是暮光之城或者雷神索爾的男主角,再不然,那的演福爾摩斯的也不錯。」
 
  「老婆,我想──」
 
  「啊,萬一到時候李安看上我怎麼辦?一想到要去拍電影我就……可是一想到等我在美國紅了之後就要離開台灣,好像還有點不捨呢,而且聽說美國的狗仔隊更兇狠,萬一被他們知道我已經有老公了……」
 
  「老婆……」
 
  「幹什麼啦?你怎麼一直想打斷我?難道你不為我高興?從嫁給你開始,你們全家都嫌我學歷太低也不會做家事,現在終於有人認同我了耶!」
 
  「我也為妳高興啊,不過……我要告訴妳一件事情。」
 
  「好啦,你到底要說什麼?會比我的事情重要?」
 
  「就是……」他深深吸了口氣,然後說道:
 
 
 
 
 
 





 
  「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作者的話:這篇之前有貼在驚悚版,現在轉到這裡,若是已經給過GP的人,可以不用給了,把GP省下來聽說一個人一輩子能給的GP量,只有兩個寶特瓶。


這是從以前的經驗發想出來的短篇,那時候剛得到一樣夢寐以求的東西,結果反而沒有想像中的快樂,因為得到了,就害怕自己失去,得到了,也只會繼續想得到更多。當然,這個故事適用很多東西,像是中樂透或者告白成功什麼的。總之,不管有什麼快樂的事情,一個世界末日都能把你搞掉XD

順便附上有人請我找出來的縮圖原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95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ERTY

留言共 8 篇留言

小伽羅
天...天然巨乳QAQ

為什麼這種幸運的事,永遠無法降臨到我身上 (吶喊

話說那位老婆也太容易陷入幻想了吧 哈哈XDDD 很可愛的個性

01-16 12:46

CERTY
你那雙腿已經是很多人羨慕的對象了XD

畢竟是極短篇,難免得誇張些

但想像力就像脫韁野馬,只要時間夠久,牠可以把你載到非常遠的地方去。01-16 12:52
廢墟貓
看到結尾句笑翻www真的是既可怕又好玩www

01-16 16:06

CERTY
有時候想太多反而有種會失去太多的感覺XD

就像半夜發現自己沒接到某個心儀的女生的來電,然後開始亂想她打來的原因

等到好不容易明天早上可以去確認,結果發現她只是想問功課之類的XD01-16 16:20
+9神聖騎士卡
這個結局,您要表達的意思很有趣。
讓我想到或者是落榜的作者爆氣,駭入編輯電腦,邪惡的用他的信箱發給所有作者同樣通知信……
然後老婆滔滔不絕的時候老公正在看新聞上報這件事,才一直打斷……
美好的事很輕易幻滅嗎?(笑)確實可怕。

01-16 17:21

CERTY
你的這構思也很有趣,那真的會變成社會新聞了XD

其實我猜各種事物都很容易幻滅,只是我們當然最討厭美好的事物幻滅

就像小時候我很怕打針,但後來慢慢發現,我比較怕等待打針時在擔心著有多痛的那個時候,而不是打針下去痛的那個部分01-16 17:27
+9神聖騎士卡
你說的很好……剛剛才去捐血,前幾天也去做員工抽血檢驗,所以這個記憶非常新,真的是等待那時候最煎熬了。尤其他在那邊拍拍找找的話,你會感覺很不靠譜,行不行?(聽說有人插錯,拔起來再插的,很不希望發生)……最後痛的那一秒真的還好。

01-16 17:33

CERTY
是啊,遇到當下反而有種解脫感,最恐怖的是等著然後讓恐懼發酵的時候。01-16 17:41
神戀悠鈴
世界末日的範圍可大可小,要是突然知道自己患上絕症,那樣的世界末日才殘酷啊(つд⊂)エーン

01-16 19:36

CERTY
是啊,末日有大有小。

不過因為考慮到短篇的感覺與衝擊(還有趣味感),所以選擇了世界末日來收尾。

而且現在似乎多數的絕症都不是百分之百一定沒救,而且一個得了絕症的作家......感覺還可以用來施展一下某種宣傳手法(抱歉我有點太邪惡了)01-16 19:51
神戀悠鈴
嘻嘻,邪惡和海面上的冰山是一樣的\( ̄▽ ̄;)/(逃

01-16 20:00

CERTY
XD01-16 20:04

世界末日
就不用上學了((灑花

03-04 21:24

REXRaguna
最後一句話是……整篇亮點?!(超嘲諷~~)

03-04 22: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CERT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黃昏禁區:... 後一篇:[達人專欄] 黃昏禁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