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由草來當騎士是否搞錯什麼?》9.我是白三葉草唷,歐尼醬!

作者:萌筆│2017-01-15 15:43:12│巴幣:18│人氣:904
  芙茲花騎士學院的教室分三種,最大的是階梯型用來講座開大會,中型的就是這種有兩百個座位,長排並列,椅子是電影院那種,坐的時候壓下來,隨著起身會自動彈起,相當方便。
 
  自從在新生典禮上大放厥詞之後,四夜差點沒被矢車菊給掐死。
 
  「你是故意的對不對?對不對!」抓著四夜的衣領,矢車菊拼命的搖晃眼前的男人,她差點沒被他那句話給噎死。
 
  哪有人新學期開課的第一天就正大光明的挑釁所有學生的,而且現場還有其他各國前來觀摩的現役花騎士!
 
  本來身為男人卻要就讀正規花騎士的課程就夠引人注目了,現在卻又開口挑釁對方,這不是找死是做什麼?
 
  對於矢車菊的反應,四夜只有這麼一句話,同時這句話也讓矢車菊愣在原地不知該如何反應。
 
  「如果連我都打不過的話,她們就不用畢業了,這話不是您說的麼,矢車菊老師?」四夜還特別在老師兩個字上加重音。
 
  如果可以用魔導書教訓這個男學生,矢車菊絕對會二話不說在給四夜來一次龍捲風洗禮!
 
  來到了教室,四夜找了一張沒人的坐了下來,而且還是最偏僻的角落。
 
  「男生?」
 
  「那個……在考試當天打倒貴族跟許多在學的學員的那個男的?」
 
  「……他還在新生典禮上面說誰有意見就放馬過來呢。」
 
  教室內的氣氛有些怪異,女孩子們用眼神交流小聲嘀咕,不過沒一個敢貿然跟四夜搭話。
 
  真吵……
 
  四夜抬起頭來看了一眼四周的好奇目光,凡是接觸到他目光的女孩子紛紛一驚接著轉移視線,愣是不敢跟他對視。
 
  沒來由的咚的一聲,四夜感覺到旁邊的座位上有東西放下,接著一股淡淡的清香鑽進了他的鼻子內。
 
  「你好,你的名字應該叫四夜吧?」旁邊的女孩轉頭問了一句。
 
  「除了有跟我同譯不同音的妹妹外,我想這裡應該沒有人跟我一樣叫四夜。」眼皮都沒抬,四夜冷淡的回了一句。
 
  他知道對方是誰,但沒想到他跟這位女孩竟然會是同一個班。
 
  「我是白三葉草,花語是幸運、誠實、希望、愛情,那天謝謝你看不過去伸手幫忙,雖然我自己可以解決。」女孩伸出了白皙的手指:「不過還是很高興認識你,全校第一位男性花騎士。」
 
  用眼角餘光看著女孩伸過來的手指,四夜這才正眼打量起對方來。
 
  這個女孩個子不是很高,但是身段不錯,明顯有著良好的家教,留著的的淡綠色長髮包紮成包包頭接著垂束了下來,白三葉草的葉子與花絮當作髮箍一樣豎起。


 
  這是四夜那天幫助過的平民女孩,他輕握了一下對方的手指,便鬆開點了點繼續趴回桌上。
 
  「妳是香檸檬谷的人?」
 
  看了一眼白三葉草身上綠色的振袖和服,四夜有此一問,他忽然發現自己跟香檸檬谷這個國家還真是有緣。
 
  「是的,有什麼問題嗎?」
 
  「沒有。」四夜的語氣頓了頓:「話說回來妳不怕我?」
 
  四夜觀察過了這個班級裡也就前排那幾個女孩子比較有實力敢回瞪他外,其他的女孩看上去都顯得比較平庸,別說跟他開口搭話了連看都不敢看著他。
 
  要知道,四夜坐到現在,唯一一個敢擅自坐到他旁邊跟他開口搭話的就只有白三葉草,而且隨著她開口,其他女孩發現四夜挺冷淡的,也就絕了想跟他搭話的念頭。
 
  「我為什麼要怕你?」白三葉草有點不理解的歪著腦袋:「我對你沒有任何意見與偏見,相反的我討厭平庸的東西……你是屬於哪邊呢?」
 
  就在四夜斟酌著怎麼開口的時候,找碴的女孩紛紛圍了上來了。
 
  「四夜是吧!我是瑪格麗特,我告訴你男人是沒有資格擔任花騎士的!所以我勸你最好識相一點早點退學!」一位金髮黃瞳的女孩高傲的開口道,說完她還睨了一眼白三葉草嘀咕說:「哼…香檸檬谷的土包子。」
 


  「金玉在外,敗絮在內。」四夜不冷不淡的開口,這是他對瑪格麗特的評價,顯然對方剛剛那聲嘀咕被他聽到了。
 
  聞言,瑪格麗特的俏臉氣的滿臉通紅,這不是說她的外貌有了,內在完全比不上白三葉草嘛!
 
  眨了眨眼睛,白三葉草饒有趣味的看著四夜,她沒想到四夜會這麼看好她。
 
  說實在的,能當上花騎士學員的女孩子自然長的並不算差,瑪格麗特站在那裏,上午的陽光透過窗戶灑在她的身上,留下了一抹耀眼的金色,讓她俏麗的容貌多了一些英武和堅毅。
 
  「真希望你的本事能跟你的嘴巴一樣厲害。」站在瑪格麗特的身旁,白髮紅瞳,名叫茶梅的女孩笑了。
 
  白髮高高的盤起束成一束及腰的單馬尾,看得出來身上的衣服有香檸檬谷的民族風格,雖然繫在脖子上的圍巾遮掩住女孩大部分的面貌,但那紅色的瞳孔映出熱烈的戰意。


 
  心臟躍動著,茶梅的目光似像準備狩獵的猛獸一樣死盯著四夜不放,不知情的人見了,還會誤以為她對四夜有意思。
 
  「放心,實戰訓練的時候妳會有這個機會的。」對於這女孩的炙熱的目光,四夜絲毫不懼,若他連花騎士學員都應付不了的話,他乾脆就待在不萊梅了。
 
  說完,四夜的目光放到了第三個女孩身上,整間教室就瑪格麗特、茶梅及眼前這位女孩敢回瞪著他……還要加上在一旁用著有趣的目光的白三葉草。
 
  「嗯?抱歉抱歉,我是紫雲英啊嚕唷,請多指教啊嚕!」發覺了四夜的目光,紅髮紫瞳的紫雲英訕笑的開口:「我剛剛一直在想你那句金玉在外敗絮在內是什麼意思,忘了要跟你自我介紹了啊嚕。對了,我能問那句話是什麼意思嗎啊嚕?」


 
  氣氛直接凝結,一片含蓄的笑聲接著響起。
 
  瑪格麗特氣結的扭頭就走,茶梅則是大咧咧的笑了笑對著四夜擺了擺手跟了上去,而留在原地的紫雲英聽完白三葉草的說明後露出了尷尬的笑容。
 
  她瞪了一眼四夜嘀咕一下,接著連忙追上瑪格麗特和茶梅。
 
  「你還真是唯恐天下大亂啊,四夜歐尼醬。」
 
  噗!
 
  本來打發完那些女孩正在啃著乾糧的四夜聽到白三葉草這稱呼差點沒被噎死,喘不過氣來的他用著詭譎的目光瞪著白三葉草。
 
  白三葉草用著很甜的笑容看著四夜,看得後者忽然覺得一陣毛骨悚然。
 
  四夜有預感他的學院生活絕對不只天下大亂這麼簡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86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LOWER KNIGHT GIRL

留言共 8 篇留言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一直以來我覺得你家的主角有這種感覺...(我說的是藍色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M8puSOawAQ

01-15 19:04

萌筆
喔~ 主角是面惡心善(大概)01-16 01:22
光翔
尼祿嗎,嘴巴來說好像有點像www
話說幻劍啥時繼續(敲碗)

01-15 21:38

萌筆
冷戰期間,還在苦思中01-16 01:22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萌筆寫的很好,辛苦了(掌聲鼓勵)(^o^)。[e23][e35][e34]

01-15 22:03

萌筆
感謝01-16 01:22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新素材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anga&illust_id=60961545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01/305554354fa9f8d2a6242354a44123e5.JPG?w=300

01-16 12:35

法因斯
所以我說那個6星角呢?
http://i.imgur.com/riGa0rJ.jpg

02-01 18:30

萌筆
你什麼時候產生了鉛筆會寫熱門角色的幻覺?02-01 18:34
法因斯
6星角色又不只一隻
隨便寫一隻出來都好啊
我哪時有說要熱門角色
http://i.imgur.com/JzaBjAN.png
http://i.imgur.com/TYQ7fwa.jpg

02-01 18:40

萌筆
鉛筆為啥要聽你的? 把ㄘ土王的稱號交出來再說。

基本上每位6星角都有自己的忠實粉絲,人氣都不低啊02-01 18:44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原來如此阿.....

02-03 02:13

萌筆
你是跳過這篇是吧.....02-03 02:20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人家作者有自己的打算,想看就自己寫....

02-03 02:21

萌筆
老朋友了 所以懶得跟他計較,反正都要登場六星花娘了= =02-03 02: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筆開箱】黑色內衣女僕-... 後一篇:【筆工程】鉛筆打造的鉛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