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6-4:追擊的頹勢與...大家的命!(上)

作者:Luis│2017-01-15 09:22:02│巴幣:50│人氣:1849
  「鄭吒,那些傢伙已經被復仇女神追上了,目前正在交戰中,我已經把他們的位置傳送到你腦海裡了。」就在離拉昆市中學一段距離的地方,鄭吒幾人正搭著一輛搶來的巴士前進著,他們的目標正是項羽幾人所在的學校。
 
  「嗯,知道了,趙櫻空,零點的情況怎麼樣?還有辦法救回來嗎?」鄭吒靠在車門旁低聲問道,他的身上還留殘著爆炸過後的灰燼,讓這個曾經最強的男人此刻看起來顯得有些狼狽。
 
  但鄭吒的眼神中,卻絲毫沒有一點鬥敗之犬的頹像,相反的,他的雙眼冷酷如冰,從他身上流瀉出的殺意就像是一條逐漸擴張身軀的眼鏡蛇一般。
 
  「沒救了,子彈直接打穿了他的頭部,而且還是相當精準的一擊,即使是程嘯使用了仙力金針,估計也是救不回來了,何況他這次根本沒有被主神複製出來。」趙櫻空的聲音靜靜的響在了鄭吒的腦海裡,因為心靈鎖鍊的關係,鄭吒不只是可以靠著意識和其他隊員們溝通,他甚至還可以看到其他被連結的中洲隊夥伴們所看的東西。
 
  例如現在,鄭吒就能看見零點正靜靜的躺在地上,他的雙眼已經被趙櫻空闔上了,臉上的表情安詳無比,如果不是那枚嵌在他眉心上的彈孔的話,鄭吒甚至還會以為這個男人只是睡著了而已。
 
  「一直到死的兄弟啊,只是沒想到我們並肩作戰的日子這麼快就結束了,下一次…不知道又要何時才會再來了…不,我們還有下一次嗎?」鄭吒默默嘆息了聲說道,旁邊的幾人也是跟著露出了哀戚的表情。
 
  「現在可不是垂頭喪氣的時候,鄭吒,既然我們是被主神複製出來考驗他們的,那麼相對的主神肯定也會將兩支隊伍的配置弄得盡可能的相似,否則主神也沒必要限制我們的力量了,直接放我們出來大殺特殺就好了,但我們畢竟只是複製體而已,主神是不可能讓我們這麼做的。」同樣被鬼塚的炸彈炸得灰頭土臉的楚軒淡淡說道,他也和鄭吒一樣,身上都是灰樸樸的一片,就連一直戴著的眼鏡鏡片甚至也裂了一條小縫來,足以看出鬼塚當時引爆的炸藥威力是何等的巨大。
 
  可即使如此,他們兩人也僅僅是看起來被炸得灰頭土臉而已,實際上所受到的傷害卻是微乎其微。
 
  「嗯,我明白你的意思,當我看到零點也被複製出來的時候就應該猜到了,那就是對方也有著相當厲害的狙擊手這件事,是我大意了,即使她用的槍械威力不如零點的高斯狙擊步槍,但對於一個遠程的射手而言,那已經足夠殺死他了。」鄭吒又是嘆了口氣說道,好不容易又能聽到那熟悉的高斯狙擊步槍吼聲,可他沒想到這次居然這麼快就成了絕響。
 
  「零點戰死了,那麼狙擊手的這個位置就只能交給你了,張恒,你有這個能耐可以肩負起這份任務嗎?」楚軒冷冷的問道,從後視鏡裡瞥了那個站在他身後的青年一眼,他的背上則還揹著一把樣式古樸的長弓。
 
  「沒問題,就交給我吧,雖然我的攻擊距離比不上零點,但我的風系精靈射手血統還在,風之矢的使用也沒有問題,雖然用過一次之後我就會全身虛弱,但主神卻沒有讓我的心靈漏洞再次出現,所以戰鬥起來絕對沒有問題的,只可惜我解開的基因鎖似乎被主神給鎖上了。」名為張恒的青年點了點頭說道。
 
  「那是當然的,畢竟這場電影應該是他們的第一次團戰,而你也差不多是在那個時候加入中洲隊的,主神為了拉近我們兩方的差距,自然是不可能讓你保有解開基因鎖的狀態了。」楚軒淡淡的說道。
 
  「不要緊的,以張恒的能力,只要突破了心靈漏洞,那麼即使沒有解開基因鎖,他的實力也足以威脅到對方小隊的所有人了,所以你用不著擔心,只要盡你所能的去戰鬥就行了。」鄭吒笑了笑說道,這個青年的實力實際上非常的強,這點在他們第一次遭遇惡魔輪迴小隊時就顯露無疑了,尤其當張恒使用了風之矢後,那股驚人的氣勢甚至足以震懾住比當時所有中洲隊的成員加起來都還要強的複製體鄭吒,足以證明張恒的潛力絕對不輸給任何人,當然,只要他那害怕受傷和流血的毛病消失的話。
 
  只能說在恐怖片輪迴裡,沒有人是最強的,譬如鄭吒或是項羽好了,他們在近戰方面有著壓倒性的力量,然而只要遠方的黃鵲或是零點的一顆子彈,亦或是千鶴和趙櫻空從暗處來上一記意想不到的刺殺,那麼絕對能夠重傷或甚至直接殺死他們。
 
  「只能說這支小隊確實不簡單啊,那個強化了賽亞人血統的傢伙叫項羽吧?估計他就是那支小隊的隊長了,把他交給我處理,楚軒,計劃一下我們的下一步行動。」鄭吒想了想後說道。
 
  「那個女刺客留給我處理。」趙櫻空也冷冷補上了一句。
 
  「詹嵐,妳說復仇女神已經在和他們交戰了對吧?掃描一下那間學校的構造,然後找出一條避開主戰場的路線給我們,另外連絡一下王俠,他應該已經和剩餘的狼群成員碰面了,讓他指揮那群傭兵潛入學校裡,他的任務是在對方找到里昂之前殺死他並且帶走博士的女兒,那個G病毒的樣本有很大的機率在她手上。」楚軒推了推眼鏡後說道。
 
  「可是我不懂啊,為什麼要這麼費勁呢?我們只要配合復仇女神攻入學校不就行了嗎?有那個大傢伙在,我們就等於有一座移動式的機搶塔了啊?」一個不停翻著手中厚重書籍的青年忽然抬頭問道。
 
  「凡人的智慧啊,就只會看到眼前的強大而已。」楚軒搖了搖頭說道。
 
  「復仇女神的力量確實很強,然而你卻忘了一點,那就是牠並不是我們的成員,沒錯,雖然目前看起來我們是和保護傘公司站在同一條陣線的,但復仇女神的控制權在誰身上?當然是在那些保護傘公司的人員手中了,考量到那些傢伙沒有完全信任我們的前提下,我們貿然靠近的話,很有可能會遭到復仇女神一併攻擊,畢竟這個生物被製造出來的目的本來就是消滅所有的倖存者,那麼牠當然也會把我們當成目標了。」楚軒解釋道,他頓了頓,這才繼續說下去「況且這次的任務看起來雖然複雜,但簡單來講,就是一個搶旗的任務罷了,然而對這些電影腳色來說卻不是這樣,況且要是復仇女神殺了目標的話,那麼這個人頭要算誰的?我們的?還是對方的?主神很有可能因為這樣而改變任務內容,甚至產生一些我們意料不到的改變,這樣的話那我之前佈下的局也就白費了,這也是為什麼我會要王俠他們先一步殺了里昂的緣故,畢竟殺死一個人,可遠比護送他離開病毒爆發的城市簡單。」
 
  「果然是楚軒的風格啊,為了要達到目的,任何人都只是他的棋子而已。」鄭吒感嘆了聲說道,眾人聞言也紛紛露出了一陣苦笑。
 
  「但你這麼做有任何意義嗎?這場恐怖片結束後,不論他們是否通過,我們仍然會被主神抹去不是嗎?既然這樣的話,為什麼不用簡單的方法解決,而要這麼大費周章的設局呢?」張恒忽然好奇的問道。
 
  「原因很簡單,那就是主神複製我們出來的目的,也就是考驗他們,考驗的種類有很多種,戰鬥的考驗,刺殺的考驗,又或者是是否有犧牲自己覺悟的考驗,而我設下的這些局,就是對他們的智者的考驗!」楚軒定定的說道,一雙銳利的眼睛緊盯著前方,在那裡已經可以看到戰場的狼煙燃起了。
 
  「那麼…我的後人啊,你們做好準備了嗎?」
 
  ○
 
  就在中洲隊的成員步步逼進的同時,還有另外一個危險的生物也在朝項羽等人逼進著。
 
  「STARS!」復仇女神仰頭大吼著,接著便將手裡的多管機槍提了起來對向眾人。
 
  危機當頭,這些人自然不可能坐以待斃了,普通人或許還有可能被復仇女神的攻擊給嚇倒,可這些人哪裡還是普通人了?他們有的是經歷過數場恐怖片的輪迴小隊成員,也有的是經過了病毒感染而進化的人類,最差一點的至少還是受過嚴格訓練的特種部隊成員,當即便靠著自己的本能行動了起來。
 
  「擺出防禦陣勢,所有人各自找掩護,解決掉那個怪物!」當火箭彈的爆炸聲稍歇後,其中一名STARS的成員變大吼著指揮了起來,那些受過訓練的STARS成員一接到命令,便立刻端著武器各自衝了出去。
 
  「你們他媽的一定是瘋了!看看那個大怪物,他媽的居然有火箭筒啊!」名叫LJ的黑人一爬起來便大吼大叫著說道,臉上的表情完全就是被嚇呆了。
 
  「他媽的!居然在這時候來攪局!我幹你個主神咧!」項羽頓時也大吼了起來,可隨著他不停大吼著,項羽的思緒也逐漸清晰了起來,無數次在生死邊緣徘徊的經驗讓他在面對死亡時,已經有了相當熟練的一套方法。
 
  復仇女神既然追到了這裡,那麼就說明中洲隊也追來了,可惡,說不定他們已經進到學校裡了,現在沒時間跟這個傢伙在這瞎耗!項羽咬著牙想道,隨著復仇女神逐漸靠近,他的思緒頓時冷靜了下來。
 
  「黃鵲!立刻找個制高點,如果看到中洲隊的傢伙接近,立刻開槍!廖哥負責掩護她的背後,芷芸給我和千鶴加上輔助的法術,槍火保護好芷芸和小冷,使用完法術後她會虛弱一陣子,千萬別讓她們受到攻擊了,神崎趕快想個法子拖住那個怪物,能拖一分鐘是一分鐘啊!」項羽大吼著說道,接著便轉頭看向了一旁的艾莉絲和吉兒。
 
  「我們要暫時分開行動了,你們也要找那個博士的女兒對吧?快走吧!遇到什麼麻煩就用連絡器連絡我們,如果我們沒死的話會全力趕去支援的!」項羽吼道,接著便將鬼塚的聯絡器交給了吉兒,在電影劇情裡就是她發現博士女兒的,雖然項羽不清楚這點會不會因為他們的加入而改變,但現在項羽也只能死命相信了,相信吉兒仍會像原電影劇情一樣找到博士的女兒。
 
  「呃,我倒覺得我們現在就有大麻煩了,不過我知道了,如果找到那個女孩的話我們會再想辦法跟你們會合的,別死了啊!」吉兒接過了聯絡氣後說道,接著便和艾莉斯和女記者泰瑞快步跑進了校園裡,後面則還跟了個大吼大叫的LJ。
 
  「不錯的調度啊,項羽,另外,你是打算捨棄那些STARS的成員了吧?畢竟那頭怪物的目的本來就是追殺STARS的成員,一但他們死了,那麼復仇女神會找上我們的機會,也就相對降低了。」神崎邊跑邊說道,眾人此刻已經離大門的位置有一段距離了,然而他們依然能夠清楚的聽見一陣陣劇烈的槍聲正毫無間斷的傳來。
 
  「媽的!別把我說得那麼冷血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我連保護自己團隊成員都來不及了,哪還會有餘力去管那些電影角色的死活啊?」項羽苦笑著說道,事實上自從見多了死亡之後,項羽已經漸漸對這些事物感到麻木了,就像神崎說過的一樣,他不是救世主,他只能盡力在這個世界中掙扎求活下去,對於那些還不是團隊成員的新人他都可以捨棄了,又何況是這些電影中的角色?
 
  「媽的,雖然這麼說的確很冷血,但希望他們能夠撐得住啊,至少撐到我們找到里昂為止…拜託了!撐住啊!」項羽咬著牙想,聽著那只有機槍開火時才會有的獨特槍鳴聲,他的拳頭忍不住緊握了起來。
 
  談話間,眾人已經跑入了學校深處,不得不說,這座學校的規模遠超過他們的想像,不知是美國的校園腹地就是這麼廣大,又或者是主神因為他們的加入而提高了難度的關係,總而言之,這座校園的大小已經不是一般的學校會有的了,簡直可以比得上中世紀時那些個領主所居住的城堡。
 
  「項羽,我是黃鵲,在你前方大約兩百公尺地方的二樓走廊,我看到一個穿著拉昆市警察制服的人正在移動著,在他的後面還有兩隻舔食者在尾隨著,我不確定那是不是里昂,但如果你打算過去的話,現在應該要準備上樓了。」項羽跑著跑,黃鵲的聲音忽然從聯絡器裡傳來說道。
 
  「我靠!妳與其花時間跟我說這些,還不趕快開槍解決掉那些追著里昂的舔食者?萬一他被殺了的話我們可要怎麼辦!」項羽聞言先是一愣,接著便大吼了起來。
 
  「我已經瞄準其中一隻了,但他們的速度實在太快,以那個傢伙的腳程,最多十秒就會被追上!」黃鵲的聲音。
 
  「十秒是吧?我知道了!瞄準離他最近的那頭舔食者,另外一隻交給我來處理!啊!」項羽說著忽然大吼了起來,同時他的雙眼也瞬間變成一片茫然,此刻的項羽已經顧不得一切了,解開基因鎖第二階段的力量再次被召喚了出來,他整個人頓時往前一撲,用彷彿野獸一般的姿態狂奔了出去。
 
  「還不夠!我需要更快的速度!給我速度啊!」項羽大吼著,隨著一股劇烈的疼痛襲遍全身,下一刻這個青年的身影頓時消失在了眾人眼前,只在原地留下一片的沙塵。
 
  「啊!!」項羽瘋狂的大吼著,基因鎖第二階的力量實在是不容小覷,黃鵲所說的那棟大樓已經出現在項羽眼前了,而與此同時,那對於危險的第六感也猛地閃過了項羽的腦海裡,在他頭頂上的二樓處,正傳來兩股危險的感覺。
 
  「還有五秒!四!」項羽緊咬著牙根,爬樓梯什麼的太費時了,現在的他什麼不缺,最缺的就是時間,當即項羽便想也不想的朝著牆壁直奔而去,跑著跑著,項羽居然直接沿著牆壁垂直跑了上去。
 
  「三!」項羽一把抓住了二樓的欄杆,當他一翻身跳上走廊時,眼前頓時出現了兩頭舔食者的身影,而在離那些舔食者前方不遠的地方,正可以看見一個穿著警察制服的人影在倉皇逃命著。
 
  「碰!」與此同時,一陣劇烈的槍聲猛地響起,是黃鵲的生化狙擊步槍的開火聲,那些舔食者已經快要追上那個逃跑的警察了。
 
  項羽此刻簡直急得像是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在他的眼中,那些舔食者的動作彷彿進入了慢速播放的電影一樣,項羽可以清楚看見跑在前頭的那隻舔食者往前撲了過去,可就在這頭舔食者跳起的瞬間,一道金黃色的彈道驟然從遠方轟來,就這麼不偏不移的打在了舔食者的腦袋上,巨大的威力不只將這頭怪物打得翻了過去,更是毫不廢話的將舔食者的腦袋轟了個稀巴爛。
 
  「二!」隨著黃鵲的槍聲響起,項羽也腳下一蹬,整個人如砲彈一般飛射了出去,黃鵲的狙擊槍操作起來相當複雜,雖然它的威力巨大無比,但只能單發射擊和過長的換彈時間卻是極大的致命傷,即便是像黃鵲這樣的經驗老到的狙擊手,從退彈到裝上新的子彈後瞄準,這中間至少也需要五到七秒的時間,而這短短的幾秒內,卻已經足夠讓另一頭舔食者追上並且把那個警察給撕成碎片好幾次了。
 
  而就在這一瞬間中,另一頭舔食者已經猛地飛撲了過去,同時揚起了一對銳利的前爪來,爪子的尖端直指著那個跑在前頭的警察。
 
  「一!」項羽大吼著,而隨著這一陣吼聲,賽亞人的金色氣燄也同時被他點燃了起來,轉眼間項羽已經變身成了超級賽亞人,接著他整個人也跟著撲了上去,伸出的手掌一把按在了舔食者的腦袋上。
 
  「給我死一邊去吧!」項羽狂吼著猛力一壓,就將舔食者硬生生從半空中壓回了地板上,不,那已經不叫壓了,項羽根本是直接著抓著舔食者的腦袋就往地板撞去,那狂猛的威力不只將舔食者的腦袋直接壓成了一攤肉泥,更是在地上留下一個巨大的坑洞來,那股威力不只讓地面晃動了起來,彷彿就連整棟樓也跟著顫抖了起來一樣。
 
  「靠,這也太誇張了吧?那傢伙是從小喝汽油長大的啊?」白楊頓時看傻了眼,如果不是親眼看到的話,他還真難以想像人類的身體居然有辦法做到這種事來,這賽亞人的屬性也強得太過分了。
 
  「不,強的不是他的屬性,主神那的強化血統終究只是輔助而已,關鍵還是在於項羽本身的潛力,一個沒有解開基因鎖的人如果也強化了一樣的屬性的話,是不可能發揮出這種力量的。」槍火忽然搖了搖頭說道,白楊聞言頓時露出了疑惑的表情看著這個小女孩。
 
  「先不說這些了,項羽!你趕快去看看那個傢伙,他到底是不是我們的目標?」神崎打斷了兩人的交談大喊道,也讓白楊把湧到嘴邊的話給吞了回去,但即使如此,他的心中仍然不停在犯滴咕著。
 
  「呼…呼,知道了!」項羽按著聯絡器喊道,但實際上,他已經沒有確認的必要了,當那個警察出現在項羽眼前時,主神那肅穆的提示聲音已經響在了他的腦海裡,以及那首先找到目標後獲得的獎勵點數,剩下的,就是看他們要如何選擇完成這個任務了。
 
  「你是誰?不對,你是什麼東西?!」那個警察狼狽的問道,奔波了一整晚下來已經讓他累得夠嗆了,可他依然顫抖著舉起手中的槍對向了項羽,眼神中閃過一絲警戒的神色。
 
  「你在說什麼鬼話啊?我和你一樣也是人類啊…呃,好吧,可能有一點點不一樣,但別擔心,我們是來幫你的!」項羽愣了愣,接著連忙說道,同時舉起雙手表示沒有敵意的樣子。
 
  那個警察懷疑的瞪著項羽老半天,接著他忽然嘆了口氣放下了手中的槍。
 
  「算了算了,既然死人都可以爬起來逛大街了,那麼卡通裡的超級賽亞人跑到現實世界來也不算什麼奇怪的事情了,媽的,我也真夠倒楣的,第一天上班就遇上這種鳥事。」里昂罵罵咧咧的抱怨著,項羽默默看著這個警察一拐一拐的走過他的身邊,看得出來他也是經過了一番血戰之後才逃到這裡來的,他的衣服上到處都是血跡,可卻不減這個帥氣的褐髮警察一絲的風采,反而讓他有種剛從戰場上歸來的慓悍感。
 
  難怪有人說過讓菜鳥蛻變成老鳥最快的方法,就是直接一腳把他踢到戰場上。
 
  「這麼說,你相信我們了?太好了,對了,自我介紹一下,我叫項羽,是這支特殊部隊的隊長。」項羽鬆了一口氣說道,接著緩緩朝里昂伸出手。
 
  「里昂‧S‧甘迺迪,第一天到拉昆市上班的菜鳥警察,看得出來啊,你的部隊的確是相當的…呃,特殊。」里昂苦笑了陣說道,友善的握住了項羽的手。
 
  「找到他了嗎?很好,趕快聯絡艾莉絲他們,我們得離開這裡了,門口那些STARS的成員已經快要擋不住復仇女神了!」神崎急急喊道,項羽聞言心中一凜,連忙取出了聯絡器來,可還沒等他按下通話鍵,那只連絡器卻忽然自己響了起來。
 
  「項羽嗎?我是艾莉絲,大事不妙了!」艾莉絲的聲音吼著說道,語氣相當的焦急。
 
  「冷靜下來,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是誰死了?妳們碰到復仇女神了嗎?!」項羽深吸了一口後喊道,他直接在心裡做了最壞的假設。
 
  「不,沒有人死,除了泰瑞以外,她被一群殭屍給包圍了,我來不及救她…」吉兒的聲音忽然插了進來「這不是重點,是那些保護傘公司派出的特種部隊,他們劫走博士的女兒了!我們試著保護她,可卻完全不是對方的對手,另外……」
 
  「快離開你們現在的位置!復仇女神來了!」
 
  「妳說什……?!」項羽聽著聯絡器裡傳來的噩耗,他整個人頓時愣住了,可還沒等項羽說完,整片大地忽然劇烈晃動了起來,接著一股強烈的危險預感就這麼伴隨著碎裂牆面的巨響聲衝出,朝著眾人直奔而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84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小黃瓜小馬EX
所以復仇女神會跑?!

01-15 09:34

Luis
會哦 還會跳呢01-15 09:41
寒霜行者
標準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項羽...你的運氣是不是E-的啊...
怎麼會這麼背啊...

01-15 10:49

Luis
主神:這個傢伙的人品差 很差 非常差01-15 11:16
阿薩斯大吉嶺
下一集有便當吃嗎?
真的是學測的精神糧食

01-15 11:10

Luis
我的精神糧食是菸啊01-15 11:16
紅絮
竟然是鄭吒,很懷念的名字

01-15 11:15

Luis
輪迴世界的最強者 經常被小叮噹推入火坑01-15 11:18
月の辰
主角被動技能:隊友的幸運值下降,主角附近的隊友幸運值下降至LV.E,與主角組隊的角色(全體)除了幸運值下降外,還容易吸引敵方的砲火。

01-15 11:31

Luis
恭喜李昂跟克里斯有伴了01-15 11:37
潮到出水的潮沼魚
復仇女神其實是便當送貨員

01-15 11:47

Luis
保護傘公司的愛心便當01-15 14:31
slenderman
鄭吒現在的實力能用毀滅嗎?還是只能用爆炸?

01-15 13:48

Luis
照理來說是都不能用的 這兩招都是鄭吒在三階時自創的 但這時候的他還只有二階而已01-15 14:34
聖光月想
便當歡樂送

01-15 14:06

Luis
地方的輪迴小隊需要便當01-15 14:34
蒼雷
復仇者:查 水 錶~!!

01-15 14:27

Luis
某羽表示:麥擱來啊01-15 14:38
伊藤
項羽終於哈壓苦摸頭哈壓苦了

01-15 18:47

Luis
鄭吒:噓[e42]01-15 20:39
飄落
期待這麼久只有1更嗎QAQ?

01-15 23:29

Luis
二更努力中01-15 23:31
D大
里昂:你就是Goku嗎!?(興奮
外國人都很喜歡悟空欸,即使最近崎玉出現了,他們還是堅信悟空是最強的

01-15 23:31

Luis
只能說七龍珠的魅力誓不可擋啊[e25]01-15 23: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Yeeee...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