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物語】室友-中暑(全)

貓澤冰淚 | 2017-01-15 01:17:59 | 巴幣 4 | 人氣 188


  主角:男-龍崎咲也 女-貓澤冰淚
  類型:室友系列
  注意:文章雜亂可能有,大概BG。
  
  夏、暑氣蒸騰。
  一離開空調大開的公司,貓澤冰淚馬上感覺到一股暈眩感。
  
  比起冷、她更受不了熱。大冬天她還能穿的很單薄,但是正夏天她卻禁不起曬,中暑是家常便飯,雖然不至於昏倒,但是犯頭痛到想吐是很常有的狀況。
  
  趁著陽光還在地平線上,冰淚婉拒同事吃飯的邀約,可以的話她只想回家好好的睡一覺。
  
  搬了家之後,通勤時間僅需半小時,在擁擠的電車上,她一邊思索今天所做的工作。確定自己做完了所有事,沒有遺漏任何部分後,基本上也已經到站了。
  出站,大約步行個十五分鐘左右會到租屋處,熱氣迎面而來,這讓冰淚一陣頭疼、一陣晃動,像是站不穩似的一個踉蹌。
  
  真是好熱啊……
  
  搖搖晃晃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因緩慢的步伐,讓她因此比平時要多花了些時間。大概是熱氣的關係,商店街的店家也是一片懶洋洋,冰淚沒多逗留。
  
  「我回來了。」旋開家門,躲到室內,頭暈目眩的感覺總算是消了些。就見客廳落地窗的窗簾已拉上,電扇也運轉著,雖然沒有人回答她,但是……
  
  走向鋼琴邊的懶骨頭沙發,果不其然的看到原本應該回應的男人睡在那邊。襯衫沒換下來,領帶隨意扔在一邊,眼鏡若不是冰淚看見,肯定會一腳踩下去。
  嘆了口氣,隨手將領帶和眼鏡拾起放到矮桌上,隨後躺到另一張懶骨頭中,看著對方的睡臉。
  
  這個人長得真好看啊,這是每次貓澤冰淚看見那男人的臉,就會冒出的念頭。雖然並不是偶像明星那樣的等級,卻是種讓人覺得舒服的長相,冰淚明白自己非常喜歡看著對方。
  
  要說是不是喜歡對方呢?冰淚的答案是肯定的。她喜歡那個人的臉,不是輕浮的帥、而是帶著書卷氣的俊。她喜歡那個人的聲音,低沉、扁音,其實並不好聽,但比起那些唱著溫柔歌曲的偶像們,她卻更喜歡這個人帶點無奈呼喊她。她也喜歡那個人的腦子,活像是行動百科全書似的,能為她解答大部份的問題。
  
  雖說如此,但對他的喜歡……是怎麼樣的喜歡呢?
  如果真要形容,那冰淚會覺得那其實是種、戀兄情結吧。
  
  「唔……嗯……嗯?妳回來了?」似乎是察覺到了些騷動,咲也睜開迷茫的眸子,視線模糊。不過不難推測應該是他的室友,因此出聲詢問。
  
  「嗯、我回來啦,要醒了?」冰淚笑著望對方,不過那個大近視眼肯定看不見她現在的笑容。
  
  「還沒……晚點吧,八點半叫我……」咲也側過身子,向著冰淚,然後毫無顧忌的又睡了回去。那女人也沒阻止他,兀自的走向電視後方的開放式書房,拿了本書回到懶骨頭上去閱讀。
  
  天氣好熱,就連她都想就這麼睡去算了。
  但如果這樣的話,她晚上肯定就睡不著覺了。
  
  翻閱了一本口袋書,距離要叫醒咲也還有點時間,冰淚索性打開長期擺放在客廳的筆電,聊勝於無的翻起網頁。直到陽光逐漸消失在窗簾的一邊,轉成深沉的夜色,而那暑氣也慢慢的溢散在空氣中。
  
  「咲也。」時間晃眼便過去了,冰淚蹲在懶骨頭旁,伸手輕晃著自家室友,就見對方心不甘情不願的坐起身子,滿臉惺忪的與那姑娘對望。但幾秒過後,咲也突然整個人向冰淚倒去,並不是昏厥,比較像是沒有力氣坐直。
  
  「咲也?!」嚇了好大一跳,她撐住向自己倒來的室友,發現對方的體溫有些異常。不像是發燒,但就是比一般要再熱些的溫度。
  
  感覺像是中暑的熱度。
  
  「……好涼……好舒服……」似乎沒有多清醒的咲也、模模糊糊的說了。「讓我靠一下……」將頭倚在冰淚的肩上,全身的重量往對方壓去。
  
  「什麼?等等……啊!」因為是蹲著的姿勢,在重心不穩定的情況下還被人這樣壓來,最後冰淚就如同被咲也撲倒似的,整個人跌在木質地板上。萬幸的是,至少她還用手肘撐住了身體,才不至讓頭去撞在地板上。
  
  「咲……」原本還要喊他的,但感覺到對方均勻的呼吸,冰淚索性讓自己躺在地板上,拉過擱在懶骨頭上的薄毯,往自己和咲也身上一覆,進了夢鄉。
  
  -The End- 2017/1/15 01:11
  
  碎碎念:
  想知道後續嗎,後續就是大概晚間十點多左右,咲也終於完全清醒,然後從冰淚身上爬起來
  就這樣(欸###
  你說他有沒有反應?嗯、很可惜、沒有。
  因為他是睡昏了沒錯,但還記得自己做過什麼。
  他下一步就只是把冰淚抱起來放沙發上,然後自己開了筆電玩起遊戲(####
  室友系列隔很久很久的新篇
  雖然一直很想照自己真實的情況去做調整,所以糾結很久。
  但最後我還是決定隨性一點,讓他們兩個隨便發展了
  現在還沒有交往喔、還沒有!!
  以後、我也不知道XD(欸

創作回應

Rinoa (閉關中)
冰淚辛苦了呢
其實還真的蠻想看到他們在一起的
2017-01-15 22:12:06
貓澤冰淚
基本上會在一起吧,但是中間會有一段已經想好的波折
2017-01-15 23:59: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