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翻譯小說】唯一絕對超絕究極大殺戮神(下)

作者:山梗菜│2017-01-11 23:27:28│巴幣:10│人氣:435
被薄霧包覆的狹窄山頂上有棟小建築物。跟當地的神社或寺廟的構造完全不同,只是普通的平房。

有個穿著和服的年老雄性生物腰靠在陽台邊的圓桌旁,而年輕的雌性生物則陪伴在一旁。雄性生物大概比剛才的集落長老還要年長,皺紋極深的臉龐上長著灰色毛髮及長長的鬍子。如果跟當地居民的平均值比較的話他可說是非常矮小。雌性生物則是在藍色服裝上掛上另一塊白色的布,頭上也戴著髮箍。根據當地資料庫,這是被稱為「女僕」的女性工作者的服裝。

年輕的女僕用湯匙挖起放在盤上的柔軟食物,然後對著老人說:「來,啊──」

「啊──」

老人稍稍抬頭然後張口。然後女僕把湯匙送進他口中,老人則閉著眼睛品嚐著食物,表情非常滿足。

「嗯嗯,真好吃。果然讓桐子醬餵的彈溜溜布丁最棒了!」

老人的額頭上有黑色的圖案,看起來應該是當地的文字,分析機把結果傳來了。

用奇異筆寫上的三個字分別是「大」、「災」還有「厄」。

「主人您真是的~」

女僕也用笑容回應,繼續挖第二匙。真是奇妙的感覺,這裡不是聖地嗎?總之,兩人朝著桌子再更靠近了。

兩者距離約三十公尺時女僕終於注意到兩人了。她說了聲「主人非常抱歉,請稍等我一下。」後放下湯匙,接著像要保護老人般站在兩人面前。

「立刻退下,你們正在侵犯這個聖域。什麼都別說什麼都別做,靜靜離開這裡就好。這樣一來你們說不定還會有得救的可能性。」

女僕的聲音與表情變得非常嚴肅。這隻雌性生物以當地居民的感覺來說似乎是非常美麗的,不,就算以烏貝拉星人的角度來看也是很美麗的生物。根據腦部掃瞄這隻雌性生物是認真的,愚蠢的狂熱信徒,看了真不順眼。

「我們是來看那個神還什麼東西的。它是不是就擺在那後面?」

透過翻譯機問完,女僕的臉色變得更加難看。這時,老人的聲音從背後傳來。

「桐子醬,不要管那種廢物了,快點餵老夫吃彈溜溜布丁吧。」

「是,主人!」

女僕恢復笑容再次拿起湯匙,彷彿可怕的客人不存在似的。如此偉大的烏貝拉星人居然被他們無視了。他們不知道現在這顆星球上將要發生什麼事嗎?愚蠢的動物們!

一人為了把建築全燒光舉起了火焰放射器,另一人則抓著來福槍想著要先射殺女僕還是老人。哪邊的口氣比較傲慢呢?要先聽誰的慘叫比較好呢?果然還是先宰了老人好了。

當烏貝拉星人把槍口對準老人時他連影子都不見了。往旁邊一看同伴的獵人裝竟然被打壞了。

不管是火焰放射器還是機器手臂全被扯碎丟掉,老人的手臂竟插進以當地科技水平絕對無法傷到分毫的球體中。外層破裂變形,裡面的機械全露出來。

「唔,老夫還以為只是普通的垃圾,原來這玩意是章魚還是水母啊?」

裝備內部的烏貝拉星人被整個扯出來,露出牠有如長約四十公分白饅頭般附有小小眼睛及嘴巴的本體及四十六根觸手。他正以內衣全被撕裂的模樣揮舞觸手掙扎。

老人的手越來越插進饅頭內部。薄薄的頭蓋骨很簡單就被壓破,腦被老人挖出來,小小的眼球還在轉動。雖然烏貝拉星人想發出慘叫,但退化的聲帶只能發出嘰嘰的沙啞聲音。

把裡面大部分的腦挖出來後,老人隨手把屍體丟到一旁。

夥伴居然死了……另一名烏貝拉星人即刻陷入恐慌。怎麼可能!文明尚未開化的原始人怎麼可能做到這種事!我們可是烏貝拉星人啊!我們是獵人而不是被狩獵的!我們這裡應該不用承擔任何風險的!這種事怎能發生,有人在狩獵觀光途中死掉這種是可是前所未聞,這個是領隊的問題,我要訴訟!然後從他身上榨取大量的賠償金!因為腦中混亂已超過基準,因此他朝自己其中一根觸手注入鎮定劑。對了,還有求救信號啊,不夥伴的死應該已經傳到遊樂園控制中心了,不用兩秒救援船及高機動殲滅船應該就會到了。因為興奮已經超越極限因此他又打了一針興奮劑。對了,還有自動撤退功能啊!在緊急的時候能夠把人連同獵裝瞬間移動到安全地帶的功能!不過是不是該是啟動的時候了?身體怎麼樣也動不了。

老人隨手抓住來福槍。

「這個是槍啊,你不打一發看看?」

老人佈滿皺紋的臉上浮現微笑。但是他的嘴角漸漸往左右兩邊延伸,眼角也正往上吊。那是笑容,又或者是憤怒,分析機無法判斷對方的表情。腦部掃瞄的話……

「快點,快射擊啊!再不射的話就來不及囉!」

老人把槍口對準自己額頭中心,正好寫著「災」字的地方。老人用力一壓,他慢慢出現在面前,再用力一壓,老人靠得更近了。槍身正漸漸彎曲,最後槍口竟扭到迴轉一圈指向獵人裝這邊。

這時上空出現了四十架高機動殲滅船,但出現到一半就突然全部爆炸了,金屬碎片發出啪啦啪啦的聲音落到地面。什麼、發生什麼事了!烏貝拉星的獵人呆住了,他只能再打一劑鎮定劑。

老人的臉終於變成前所未見的表情。從以前到現在狩獵過的居民從沒人露出那種表情,表情分析機的結果顯示那是究極的憤怒。究極,或超越究極以上。根據當地資料庫那很類似當地一種叫「鬼」的虛構怪物,但那種事怎樣都沒差!

突然,老人的臉跟著扭壞的來福槍槍口一起從獵人裝的防護層壓進來。老人把自己的臉壓進機器裡面,外壁被壓壞了、裝滿內部的機械也被壓爛,好幾個跟觸手連接的裝置也斷訊。攝影鏡頭傳來的畫面消失,烏貝拉星人只能用自己弱小的眼睛看著眼前景象。

「大災厄」三個字已經近在眼前,還有老人憤怒的臉。老人的皮膚意外地鮮艷,而且尖銳的牙齒還很齊全。他口中發出的灼熱氣息燒得烏貝拉星人的皮膚開始發焦。

烏貝拉星人只能用自己的聲帶發出弱小的哀嚎。因為跟機械的連結切斷,沒辦法再施打鎮定劑,遠遠超越他脆弱的精神負荷界限的超棒恐懼正撲襲而來。那簡直是從以前到現在自己讓獵物嚐到的痛苦千倍奉還到自己身上的感覺。

彎曲的槍口還有老人的頭一塊碰到烏貝拉星人身上,然後陷進去。他小小的眼球被硬擠出來,然後頭蓋骨凹陷破裂腦漿全溢出,接著老人的頭完全進入烏貝拉星人的腦袋中。如果要把一萬三千歲的他死前最後想的事翻成當地語言的話,那肯定是「啊啊啊呸呸呸」。

無禮的客人們全解決掉了。

老人把身體從壞掉的獵人裝裡拉出來。

「主人,您弄得好髒呢!」

女僕拿著毛巾趕來,清理著老人沾滿腦漿的臉。只有這段時間老人再次回到慈祥老爺爺的樣子,因為額頭上的文字被擦掉的關係,女僕再次拿著奇異筆仔細地重新補上。

「桐子醬,老夫稍微出門一下,大概在晚飯前會回來。」

「明白了主人。那麼晚飯您想吃什麼呢?」

「說得對,只要是桐子醬注入愛情製作的料理,老夫吃什麼都好喲。甜點的話果然還是彈溜溜布丁最好。」

女僕漂亮的臉蛋上蒙上一層陰影。

「因為固力果乳業在外星人的空襲中遭到全滅,彈溜溜布丁的庫存只剩下不到一個月了,真的非常抱歉。」

「啥?那真是可惜,這三十年來老夫都很喜歡吃的說。越來越不能原諒這些傢伙啦……不只妨礙老夫三點的點心時間,居然連固力果都全部給老夫消滅掉……」

老人額冒青筋再次變成恐怖惡鬼的臉。下一個瞬間,老人的身影已經消失在原處。

女僕朝著空無一人的空氣低頭送行。

「一路順風,主人。」

在那之後女僕為了清理侵入者留下的碎片,於是去取掃帚與畚斗。

原來老人就是唯一絕對超絕究極大殺戮神,而女僕的桐子則是侍奉的巫女。就連地球的前任所有人,也從來沒有發現過這片聖域的存在。

詛咒發動了。




當身為現任地球所有人的領隊知道有兩名顧客死亡還有高機動殲滅船全滅的事實時,他真心覺得這下完蛋了。他可能會被追究管理責任還有賠上大筆賠償金,再更糟的話說不定會被送去坐牢。總之不先做該做的事就完了,他從用地球上的物品裝飾的搖椅移動到司令裝裡面,用觸手接上系統後進入緊急模式。發出避難訊息給遊樂場客人後,接著用地球儀立體影像把日本該區域圈起來,然後啟動消滅裝置。本來能把各種分子全部破壞殆盡的能量將把半徑七十公里內的空間全部燒掉,但一陣衝擊波襲向遊樂園控制中心,接著傳來的是『損害狀況報告:有墜落危險因此建議避難』、『消滅裝置故障』、『破壞能源逆流警告』的訊息。

怎麼可能,發生什麼事了?在他這麼想的時候神已不知何時在他身邊,然後神說了聲「死吧」就把領隊打爆了。

接著神一腳踢進牆壁裡面,僅此而已就讓全長三十公里的遊樂園控制中心在一瞬間粉身碎骨。神在宇宙中把碎片全收集起來,接著朝還在地上狩獵的烏貝拉星人一一丟去,讓他們當場死亡。就算是在地球另一端的對手,神也投出超華麗的變化球把他打死,全六萬名的顧客,僅僅三十秒就全滅了。

「竟敢妨礙老夫的點心時間,老夫的布丁要怎麼辦!?」

神憤怒得要抓狂了。

烏貝拉艦隊也透過瞬間移動趕來。在艦隊員正在為敵人竟然只有1.5公尺,質量也不到四十五公斤這件事困惑的十五秒間,共一百八十艘戰艦全被擊沉。當司令官朝部下下達攻擊命令的兩秒之間又被打爆了十三艘,剩下的艦隊則同時朝目標發射梅基希克爾砲。那明明是能零時差殲滅絕對座標上任何目標的最終兵器,但神依然毫髮無傷浮在原處。

「把老夫的彈溜溜布丁還來!」

神的怒吼甚至超越沒有聲音的真空。接著披頭散髮的神飛了起來,直接用肉體貫穿全長兩千公里的旗艦,雙手抱住包括司令官在內的好幾名烏貝拉星人。神把司令官丟出去,軍服與勳章都維持原樣的司令官就這樣化成流星,一直線貫穿六艘戰艦然後爆炸。神把外星人丟出去、在戰艦上開洞,然後神直接一腳踢進去,戰艦被弄得凹凸不平然後破碎四散。神又抓住一艘戰艦的尾端開始揮舞,全長八百公里的戰艦互撞在一起然後爆炸。不管是梅基希克爾砲、防護罩、空間扭曲技術、分子分解砲、電漿砲、基本粒子能量轉換或重力波全部都對這老人沒用,神若無其事地全部正面擋下,連一道傷都沒有。算上途中出現的增援艦,大大小小共一千七百艘宇宙戰艦只花五分鐘就全滅了。

距離當地有四萬光年遠的烏貝拉星本部的長官也暫時停止增援。宇宙戰艦被擊沉是已經有三十二億年沒發生過的異常事態,長官一面怨恨著為何這種災難會發生在自己任內,一面在母星烏貝拉的最高議會中確認最終殲滅系統時,部下突然說道:

「糟糕,敵人已經到本部這邊來了!」

本部的牆壁被吹飛了。神已化作疾風一邊疾掃而過,一邊空手將長官與十六名參謀還有一百二十位操作員全部打死。

「把老夫的布丁還來!」

神把烏貝拉星人的屍體丟出去,腦組織暴露在外的屍體一口氣打穿兩百五十道牆壁,屍體發出的衝擊波把周圍全捲進去,一擊就殺掉一千五百人。烏貝拉星人們開始慌亂逃竄,還在睡覺的軍人們慌張從床上爬起但觸手不小心滑倒時被神一腳踩死殺掉。神把機器或建築殘骸捏碎亂丟,直徑五萬公里的巨大要塞僅僅三分鐘就陷入完全癱瘓。神繼續亂踢,駐留在要塞中的十一萬艘戰艦全被消滅,爆炸、爆炸。身上穿著全環境對應裝備及戰鬥裝備的烏貝拉星人到處竄逃,但也被神打死踩死踢死丟出摔死。在神發出「把老夫的布丁還來!」的怒吼響徹宇宙同時,他又讓十五萬名外星人全炸死。就算用瞬間移動逃到一千光年遠的地方的外星人,同樣被高速追上的神給扁死。擁有一兆六千億人的司令本部才二十分鐘就全被殺光了。

在五十七億光年外的改造母星烏貝拉上的最高議會召開了緊急會議。面對銀河系本部完全消滅這種空前絕後的災難,多數議員提出了乾脆連整個銀河一起消滅掉的意見。有個科學家說應該要把敵方生物抓起來研究,也有科學家說應該先調查「彈溜溜布丁」是什麼物質,也有主張去解析「大災厄」這個詞的效果的科學家。但總共有四千六百人的議員只來了不到七百人,不藉由任何網路而是本人來到會議室集合是六十五億年以來傳承下來的傳統。身為支配全宇宙70%的烏貝拉星人中的最高掌權者的議長來了,而且還沐浴打扮完畢穿著正式服裝前來。在會議開始前他點了杯很喜歡的賓貝爾根果汁,那是依據正好通過的流星的組成比例調整飲料成分,是種偶然性極高的飲料。當議長把一根觸手浸在果汁裡品嚐時,資訊技術官開口了。

「不好了,敵人直接飛到母星來了!」

接著會議室發出一陣嘎喳聲被壓垮了,全員當場死亡,母星烏貝拉也被破壞了。只花了三分就超越五十七億光年距離的神抱著銀河系本部的巨大要塞直接朝烏貝拉星撞下去,張開四千兩百層的三百七十種超科學防衛系統全被擊破,場面已經變回原始的鐵塊互撞。不論政治家、軍人、大富豪、科學家、偶像歌手、上班族、勞工、革命家、尼特族、流浪漢、主婦還是小孩,所有人全都一起死了。要塞爆炸了烏貝拉星爆炸了烏貝拉太陽系也毀滅了七十八兆個外星人全死了。

「老夫的點心、老夫的布丁、老夫的彈溜溜布丁!」

神帶著惡鬼般恐怖的面容把無數顆衛星全部踢碎,然後飛進巨大戰艦裡面把一億三千萬名船員全部瞬殺。僅存的船員搭著太空船繼續逃,神仍舊繼續屠殺他們。用痛毆用打的用踢的用踩的用丟的殺掉殺掉。被神丟出來的赤身裸體的烏貝拉星人越來越多,太空船沉了宇宙戰艦也沉了星球也爆炸了。雖然死了兩百兆個以上的烏貝拉星人,但烏貝拉星人的據點還有散佈在全宇宙四處的兩千四百億個植民星球。

「把老夫的布丁還來啊啊啊啊啊!!!」

神的怒氣無法消除,為了追趕剩下的外星人神仍繼續在宇宙四處奔走。屠殺、屠殺總之還是屠殺。神把救生艇打爛把戰艦打爛把要塞打爛把整顆星球打爛甚至連恒星都一拳打爆變出黑洞。太空船全滅爆炸戰艦全滅爆炸要塞全滅爆炸星球全滅爆炸整座銀河都全滅爆炸。還有不少外星人在逃竄,而神也繼續追上然後繼續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個不停……




唯一絕對超絕究極大殺戮神回到家了。他為了確認烏貝拉星人完全絕滅而多花了點功夫,回來時已經比晚餐時間晚一點。即使如此今天還真的殺了不少,額頭上的「大災厄」三個字也變淡了,要重新再寫一遍了。

夜空中的星星仍一如往常閃閃發光。雖然在宇宙中大鬧了一場,但這場結果變成光傳到地球上大概是數萬年到數十億年後的事了吧。

「歡迎回家,主人!今天的晚餐是咖哩喲!」

巫女桐子帶著滿臉笑容出來迎接。

「咖哩啊,老夫最喜歡了!」

唯一絕對超絕究極大殺戮神再次變回和藹可親的老爺爺,臉上的皺紋也化作笑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52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貝果
布丁的怨念ww
不過沒有解釋為什麼他有如此神力?

01-11 23:42

山梗菜
作者本人是這麼回應的:
「因為他是唯一絕對超絕究極大殺戮神呀。」01-13 22: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8571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翻譯小說】唯一絕對超絕... 後一篇:【小說】祥瑞船艦秘密事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