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2017冬番關注的作品

作者:海誠の日常│2017-01-09 16:11:22│巴幣:30│人氣:453
很久沒這麼關注新番的動向了,這季的動畫以為也是一樣興趣缺缺,沒想到數量還蠻多的(對我來說),利用空檔來記錄一下。


首先,江戶川亂步逝世50週年,特別企劃也特別多,從2015的亂步奇談,2016的少年偵探團,到2017的新少年偵探團NEO,都是跟江戶川亂步有關,只是這回是泡麵番,而且看畫風跟內容,有點失望,把作品做成這樣,真的大丈夫嗎?完全就是以搞笑為主,雖有不少彩蛋,但很多都是深度推理迷才看得懂的梗,而且我也看不出什麼端倪,證明我的研究還不夠透徹。這部的討論度也幾乎都是0,但也只好默默的看了。




接著是《Seiren》(清戀),在開播前就被宣傳圖吸引住了,那柔和的畫風跟人設正中了我的喜好,之前看的很多作品,幾乎都是刻意搞笑的喜劇,看久了就覺得沒那麼有趣,而像《清戀》這種作品,看起來比較舒服,也會讓人有暖暖的感覺。




然後是《政宗君的復仇》,這次的女主角在校園內很受歡迎,受到許多男生的追求,因為她有出眾的外表以及氣質,但她卻是個抖S,所有的男生還不快點在我面前跪下!偶爾出現這樣的女角其實也蠻不錯的。而男主角因為在小時候慘遭女主角的羞辱,所以決定展開復仇,但是正要展開復仇時,卻被女主角給識破了。真的是很有趣的發展,之後會如何演變,很值得期待!




目前關注的最後一部,也是壓軸,就是天馬大大推薦的《風夏》,風夏因為屢次被男主角看見內褲而結下不解之緣……,緣份真是奇妙啊XD,從第一集看來是講述了風夏跟優產生好感的過程,感覺還不錯,風夏那種男孩般的短髮配上少女心我還蠻喜歡的。儘管這位作者的風評不太理想,不過也是要親自看過才會知道,目前還不知道會演變得如何,就讓我繼續看下去。




扣掉泡麵番,本季應該就是這三部讓我產生興趣,剛剛發現還有銀魂,而且還有最新一季的《新世紀福爾摩斯》要追,按照我的行程來看,應該追個兩三集之後就會完全被我放到結束之後才會補了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26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BLACK★WING
海誠大也許可以追混沌之子(Chaos;Child)?
本身有懸疑推理的成分,也許會合你胃口XD

01-09 16:25

海誠の日常
好喔,感謝推薦XD01-09 16:50
御娜
推個

01-10 01:54

海誠の日常
謝謝[e12]01-10 08:39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拼半年之後換機關 賣剎:D

01-10 22:54

海誠の日常
[e22]01-11 09:04
珀伽索斯(Ama)
之前在動漫板我聽說風夏好像只打算做12話的樣子,
如果這屬實這表示有很多內容會被刪掉,
而且可能會有原創劇情或是結局的樣子,
我也在等著看會怎麼樣。

01-11 12:27

海誠の日常
[e17]也有可能先做一季,看情況,在決定要不要做,總之先看了再說01-11 14:05
狐狸凱丞です
配樂:瞪ㄋ ㄉㄉㄉ登ㄋ ㄉㄉㄌ ㄉㄉㄉㄌ

01-11 14:10

海誠の日常
登登登登?01-13 08:49
末來
其實不是作者評價不好,而是風夏後面神展開,導致眾怒。不然瀨尾老師的涼風 有你的小鎮其實都不錯看。我說的是漫畫,有你的小鎮的動畫作的太差了...。而涼月我沒有看動畫

01-12 23:53

海誠の日常
原來是這樣啊,因為我只看過作者被讀者罵得很慘,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照大大說的來看,應該可以放心觀賞XD01-13 08:50
小伽羅
看到你的介紹,突然有了些興趣了,對沒看過動畫的我來說,這個寒假剛好可以嘗試看看XDDD

01-14 11:39

海誠の日常
目前還在觀察中,希望不會讓人失望XD01-14 14: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tomt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真相大白】Master... 後一篇:【心得】當SAI遇上M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