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2-櫻咲 雲裳

作者:虚ろな光│2017-01-09 11:08:28│巴幣:30│人氣:278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 角色簡介   默示錄:櫻咲 雲裳。


簡報(將隨連載增加)"血色、是最淒美的世界,眼淚、是最輕微的永別",荒然的寒夜晴星下,曾有一名少女任淚成冰散落,任悲催髮成白,淌下血淚的慟,讓她從此用溫柔偽裝懦弱。

阿薩界境人物,是櫻咲舞以養母,於默示6登場,為一名看上去約20歲的年輕女性,容貌介於艷麗和可愛之間,多有甜姐兒般的氣質,捲髮及腰,長腿豐乳,身材柔韌散香,穿著白底黑紋的和服,但是採取隨興的打扮,所以很容易露出大腿,且僅穿此件和服,完全沒穿內衣。

穿著的白色足袋採用柔薄貼膚的材質,且製成右長左短,並於右腳踝上綁著腳鍊。

偶爾也會穿著現代式的衣裝。

天生的素顏下,雙眼皮中間有著近看才能注意到的淡淡紫紅。

紅顏白髮,摧人淚息,年少的臉龐總有不符歲數的眼神,即便已經失去視力,但並不影響行動,且失焦的朱紅色眼眸在生氣時仍能展現讓經歷一定風雨之男性震懾的殺氣與逼力。

平常半開雙眼,言行輕聲細語,略有一絲誘惑與挑逗。

第一人稱為妾身

存活已久,在頭髮和眼睛還是黑色的時候,曾為了追尋武道而行引渡極樂之途,那時殺人如麻、且專挑名門大將,那與戰鬥完全無關的柔弱和美貌曾一日百斬、盡使天下無武,最後......受隱氏陰陽師家族天風月一脈開導,封印了黃泉刀的過往,亦曾與年邁的德川家康一論人世之值,成為家康隱密的忘齡之交。

時至今日,雲裳的武藝分成文武兩道,為文外道武盡道,呈現截然不同的風格,前為撫畫中琴弦發出光刃,後為使用身為黃泉刀之時的日式薙刀贖命渡魂。渡魂刀長達2.5公尺,有著湛藍冷月般的輕盈刀鋒,此亦是她最強的武學。

至絕三慟,雲裳因過去身為黃泉刀之故而多有結怨,後遭尋仇,導致歸於平凡的她被愛徒誤會,更因有心人之操縱,使雲裳眼睜睜看著丈夫受控制砍殺親兒,最後落得在摯愛仍有自主意識的哀求下了結其命。

雲裳因此情緒崩潰,在夜風中狂揚的黑髮盡被流下血淚的哭嚎摧殘為滄桑雪白,其後......因為忘不了三慟之畫面而舉掌自廢雙眼。

對情的不信任與愧疚,使得雲裳總已漫長歲月下的麻目偽裝出貫性的溫柔,實際上是一位非常容易落淚的女孩子,於哥吉拉二世再引天界末劫後,表達參戰意願,亦要為人類對抗黑神教。

知悉1987年的黑神教內部叛變,並答應三枝未希扶養黑神教席維莉亞的女兒夏絲、即為今日的櫻咲舞以。

大概是過去的遺憾,雲裳對舞以十分溺愛,甚至有了願意為她犧牲性命的覺悟,對於自己的過去則絕口不提,不過曾告訴過舞以自己只是她的養母,舞以對鳶則說是跟著三枝未希的親戚長大。

在三慟以後,於墳前哭亡追弔,說從此獨身餘世,美亦無用。以血染布巾寫下漢字詞句......

"十六風花雪色下"

"殺夜獨歌嘆誰往"

"若說此愛有盡頭"

"願做來生魚鳥錯"


別號:黃泉刀。

年紀:??(不老不死,外表年紀約22歲)

身高:168.6cm。

兵器:贖命渡魂。

喜歡的:小孩子。

興趣:閱讀紫式部與清少納言的文物、洗澡。

討厭的:孤獨。

朋友:三枝 未希、天風月 紫辰。

養女:櫻咲 舞以。

戀慕對象:??。

武學:文武八風訣、殺戒引歸。

奧義:??。

角色印象詞(暫定為"詞")

步過此生   一無所有   

愛情   怎可能美滿

遙望遠方   看不盡

天和海間   奢望相連

生離與死別   一夕間白頭

紅顏裡聽淚   誰愛到盡頭

闔上眼等待   在黑暗以後

願能再夢一季相逢

握不住你手

說不盡愧疚

任   淚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24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貓笑笑
搶頭香!!

01-09 11:12

虚ろな光
嗨嗨 送你紅心01-09 12:00
小刀
這霓裳的身世真悲慘,長腿豐乳,美麗迷人,居然打瞎自己雙眼,可憐。

01-09 11:56

虚ろな光
然後頭髮也變白色www

不過偷偷告訴妳 這是我喜歡的一種類型XDD01-09 12:01
虚ろな光
阿對 這支其實很厲害 現在眼睛呈現失焦 但實際上感應得到身邊的東東www01-09 12:56
小伽羅
看來是個很悲情的角色,梨花帶淚,葬花花葬淚。~

01-16 12:26

虚ろな光
後面會有她的故事www 重新喚起她用溫柔堆砌起的心防XDD01-16 15:19
朧月夜
自己写的?[e19]這様子要算軽小説的嗎?

09-26 18:20

虚ろな光
對呀

這是角色簡介09-26 18:24
虚ろな光
不過我的不是輕小說 是小說09-26 18: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dream70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2-... 後一篇:只是妄想的廢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