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王國物語-龍的天空

作者:筆凡│2017-01-08 21:51:43│巴幣:2│人氣:77
                                                                第十四回 國王的同謀
  
        懷鍚他躺在地上,血不斷從他的身上湧出,而在一角看到的穆克特不停流着眼淚,這時紅龍回到地上,看着瑪克斯,他完全愣住了,像沒有了意志一樣,紅龍慢慢走近瑪克斯,這時蠍子大叫瑪克斯,但他沒有任何回應,突然再有一支箭發出,直接命中紅龍的心臟,紅龍直接倒在地上。
          
          這時蠍子一看,心中最恨的人出現了,是莫克,他拿着獵龍弓把龍殺死了,這時莫克想走近紅龍,突然蠍子向前沖,自己一個人走到紅龍前,一手拔出莫克的射出的箭,蠍子莫克說: 「我不會讓你成功。」

  莫克把弓丟在地上,回答蠍子: 「你可以把我怎樣。」

蠍子便用箭刺向莫克莫克一手擋開了她的攻擊並用另一隻手捉着她的脖子把她壓在地上,莫克: 「我已經對你十分容忍,現在是重要時刻。」

蠍子說: 「你只要好像以前那樣對待我就可以了,你還記得我身上的傷痕嗎,我只是你的一個發洩對像。」

這時瑪克斯沖過來,大叫: 「放開蠍子。」他撞向莫克,他按着莫克受傷的傷口把他不停往後推,推了數步後,再也推不動他,莫克把他整個人舉起丟在地上,蠍子再次爬起來,正當蠍子拿起箭的時候,突然有東西從大殿的頂部飛進來了。

一隻黑色的龍站在紅龍的身軀上,黑龍的身形是紅龍的一半,所有人都看着這突如其來的黑龍,這時黑龍一爪刺入蠍子的胸口,蠍子手中的箭跌倒在地上,黑龍的爪一揮,蠍子被丟到角落,接着一爪拔出紅龍紅通通的心臟,紅色的鮮血在牠的利爪不停滴下,這時莫克憤怒地大叫着,他拔出劍,黑龍用爪攻向他,黑龍想不到他避開了,此時莫克拾起獵龍箭,擲向黑龍持着心臟的爪子,黑龍大叫一聲,紅龍的心臟跌倒在地上,莫克一腳把心臟踼到遠遠的,黑龍怒視着莫克莫克也怒視着黑龍,正當黑龍想用爪壓死莫克時,他的兩名士兵拉着了鐵鏈,莫克大叫: 「這時我的獵物。」

這時黑龍把箭咬了出來後,立刻對莫克展開政擊,莫克憑着個人的身手避開了黑龍的攻擊並攻擊着黑龍,莫克對黑龍不斷的斬擊,像是一種發洩。

這時瑪克斯來到蠍子身旁,他用雙手抱着已經斷氣的她,雙眼通紅,這時黑龍轉身用尾巴揮向莫克莫克來不及避開,他用劍刺向牠的尾巴,這時劍斷裂了,莫克被撞起了,他的兩名士兵立刻跑去想幫助他,這時黑龍用爪捉起了莫克,十分用力捉着他,莫克咬着牙關,不發一聲,接着是骨頭碎裂的聲音,最後莫克吐了一口氣,黑龍放開了手,莫克跌倒在地上。

黑龍見到那兩名士兵正沖向自己,黑龍也飛過去,一爪便把其中一個壓死,而尼亞剛好避開了,跑到莫克身旁,看見莫克口中不停吐着血,尼亞伸出手,幫他移一移脖子方向,令口中的血可以流出來,尼亞料想不到,他一直跟隨的人會變成這樣,他難過地閉起上眼,突然像風一樣,尼亞被打在牆壁上,莫克就這樣看着他的士兵一個個地死去,無能為力地看着,這時黑龍轉身看着地上的紅龍心臟,而心臟也正正落在瑪克斯蠍子的身旁,這時穆克特負傷站在瑪克斯的前方,他抺一抺臉上的眼淚,穆克特想通了所有的事。

他想起了那天,出發前一天,只剩下他和國王在大殿上時,這時國王露出無比興奮的表情,完全不像一個悲偒的父親,

國王說: 「我現在要你立刻幫我去辦一件事,你要幫我把龍殺死,帶牠的心臟回來。」

穆克特: 「這個任務應該交給維仁將軍更恰當,而且救公主的責任重大。」

國王歡笑起來:「 你認為我真的會把救公主的責任交給你嗎,根本就不用救公主,公主她十分安全,你只需要把龍殺死就可以,我會安排一些士兵給你,到時你只需答應就可以了,到時也會有一個幫手,牠會幫到你的,我已經養了你很多年,你給我的根本就不是長生藥,不過沒有所謂,現在是時候要報恩了。」

穆克特只能回答:「遵命。」便開始這趟滿足國王欲望的旅程。
   
        而在王宮的監獄裏,突然有一名士兵急忙跑到,他對着維仁箂克說: 「我們已經找到公主了,她,就在王宮內。」這時維仁不發一聲站了起來,走出了自己的囚室。
   
        這時穆克特拿着莫克的獵龍弓,一聲咳嗽,一邊說着:「任務一開始,就沒有救,公主的務任,一切都是,謊言,是謊言」接着他舉高獵龍弓,指向黑龍,大聲喊出: 「你和國王是一伙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19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虛無行者
建議不要一直用本名:你的本名太顯眼了,會影響劇情上的閱讀。所以請用代名詞吧!

01-08 22:31

筆凡
好,我會注意一下01-10 21: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ilson12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王國物語-龍的天空... 後一篇:王國物語-龍的天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