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英靈化】Shielder

作者:騙人的吧│2017-01-08 21:27:18│巴幣:8│人氣:607

「嗨,我是守護你的──甚麼嘛,這次的Master也是這麼瘦小啊。」
「放心吧,我的魔力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Master別這麼擔心。」
「Master,這次戰鬥結束後可以去吃紅燒牛肉麵嗎?你家附近的。」
 
職階:Shielder-盾兵
化名:秦德
真名:芹菜
 
性別:男
年齡:26
特徵:隱隱若現的六塊肌。
 
個性:講話有點一針見血但是個性不差,討厭小黃瓜跟苦瓜還有青椒,除此之外其他東西都還可以接受,最喜歡的食物是Master家附近的紅燒牛肉麵。哭點有點低,喜歡看書也喜歡寫作,但更喜歡的是睡覺──儘管身為英靈他不需睡眠。
喜愛:紅燒牛肉麵、臭豆腐、菲力牛排、高麗菜、寫作、看書、睡覺。
厭惡:小黃瓜、苦瓜、青椒。
 
外觀:一頭純白的短髮長至頸間,看起來有點斯文但說起話就會破功,常被之前的朋友笑說是空殼帥哥。翠綠的眼總是沒甚麼笑意,常常皮笑肉不笑的。雖然長得滿帥的但身高是一大弱點。
身高:167。
體重:54。
 
能力向性:
EX>A++>A+>A>B>C>D>E
筋力:A+
體質:A++
耐久:C
敏捷:A
魔力:EX
幸運:D
寶具:E
 
固有靈裝:
  
一面銀白色的盾牌,沒有甚麼特殊的裝飾就只有一條龍在上頭。
  
德維爾
  
一把長約140公分的雙刃劍,平時可以插進盾牌裡等到戰鬥時拿出來。
  
昂德維爾
  
盾劍,兩者一同使用時增加筋力一階。
  
 
固有技能:
變化 A
改變外表的能力,可以完全改變自己的外型。
避矢的加護 B
只要在自己的視野內,任何投擲類武器都能做出閃躲的反應,對於範圍性攻擊以及遠距離狙擊無效。
千里眼 C
擁有高度的視覺能力,可以在極遠的距離捕捉敵人的動向,即使對方可以進行高速移動,仍然能夠準確地命中。
 
寶具:
「對他者封鎖結界 B-
對目標施加一層結界,對方所有能力降低一個層級,只要結界還存在就會不停減少自己的魔力。
「幻想的翱翔方舟 EX
巨大的空中方舟,必須耗費大量魔力維持其形體,平時也能由擁有者的意思靈體化,上方加載著許多軍火,此寶具自帶有B級的對魔力,可謂空中要塞。
「毀世的崩壞之劍 A++
帶著世界最惡之惡被打造出來的邪劍,揮動時會產生崩壞力量,分解掉劍刃砍到的一切,真名解放時可以將崩壞力量釋放出來,造成對城級別的強烈震波。
 

 
  老實說他也不知道為甚麼會變成英靈。
 
  他只記得自己在一場意外中喪生,其他甚麼都不記得了──英靈也會失憶嗎?浮現這念頭的他只是笑了笑,失憶就失憶了吧,反正記得了也沒甚麼用,反倒是有些累贅。
 
  沒被召喚的期間他就是看看書又寫寫文章,過得還挺舒適的,而且還認識了不少人。
 
  「啊哈,新世界的空氣真美妙──噁,怎麼都是油煙味啊?」
 
  「噢,原來你就是我的新主人。嗨,Master,我是Shielder,你可以叫我盾兵或是秦德,你呢?」
 



頭痛,我要去睡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19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朝日奈雨香
感冒嗎?(拍拍

01-08 21:30

騙人的吧
啊災,從禮拜四痛到現在[e8]01-08 21:32
柳葉飄
晚安晚安/

01-08 21:32

騙人的吧
早安早安01-08 21:33
進擊的俊人
好久不見於是來問候一下

01-08 22:27

騙人的吧
早安早安01-09 02:21
語露
去看個醫生吧?
年輕時不顧好身體,長大可是會更麻煩的
(拍拍

01-08 23:35

騙人的吧
睡幾覺好不了的話再說吧,有點懶(ㄜ01-09 0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英雄聯盟... 後一篇:[達人專欄] 【英雄聯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