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跟風】英靈化角色設定

作者:楓葉⑨蠟燭│2017-01-08 18:35:29│巴幣:22│人氣:411
「所以我說,給我滾可以嗎?」
「不爽?打架啊!」
「嘻嘻嘻嘻....來玩,來玩吧!」
「雖然非常抱歉,但是請您去死吧。」
----
  化名:隨楓

  真名:楓.蠟燭(Kaede.Candle)
  
  性別:女

  外表/實際年齡:18/17

  身高體重:164/45

  屬性:混沌、亦善亦惡

  興趣:家裡蹲

  喜愛:陪伴在自己喜歡的人身旁

  討厭:陌生的人
 
  對外形象:救國聖人

  真實形象:家裡蹲

  過往:雖然貴為坎特帝國的公主,但是從小開始接受了各種訓練,也常常累得無力出去外界玩,久而久之就成為了家裡蹲。
  
  成為家裡蹲之後,接觸了各種的小說等等的,對於愛情有著美好的憧憬,並且認為說假設是自己喜歡上的人就不能夠去移心別戀等等的。
  
  後來在一次的戰爭中被他國來的戰爭的調停者救下,因而喜歡上其,在戰爭結束後自己跑去找他住在一起,成為同居人。
  
  在同居之後才發現,調停者雖然說會給她幸福,但卻常常惹花拈草的,也因此在長久下來過度壓抑自己要當個好太太,但卻在一次回家後看到他正在抱別國公主,因而殺了兩人。
  
  接著,她開始重回戰場,以擴大我國的名義,在各地實施屠殺,最終被多國聯合起來所派出的的殺手給殺害。
  
  據傳聞說,她在戰場上,有時會以一副高傲的態度去迎敵,或者是非常有禮貌、抑又是以一幅玩樂的心態。
  
  但不管怎麼說,她仍舊是坎特帝國到現在還是佔據大陸上最大版圖的原因。

 招喚時/生前的能力向性:筋力:A(S)  耐久:D(B)  敏捷:B(A)  魔力:C(A)  幸運:E  寶具:A(S)
   
固有靈裝
1.帝國之聖軍旗
  長約180cm,旗杆本身就是一把刺槍,在帝國裡的術師加持過後,就算帶著國旗進行戰鬥也不會損毀。
2.聖之鎧甲
  覆蓋在全身藥害處的鎧甲,手甲上頭印有法術的刻印,使的本身的防禦力並不重要,而是以法術護盾來抵擋傷害。



固有技能
聖人A(C) 被帝國的王認可為聖人,不會被精神干涉性魔術影響。然而嗜殺的個性,卻讓其在別國遭到了畏懼,甚至有人在傳言說被她看到一眼就會被殺掉等等的。
無盡的武煉A 在後世被人為是該時代最強的武者,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完全發揮出自己精銳的武藝。
戰鬥續行A 身為一個常常上到前線戰鬥的聖女,迴光返照打贏敵人的情況並不少見,因此其即使在瀕臨死亡的情況下也能繼續戰鬥。
寶具
分裂的精神主義 C 在跟調停者同居後被發現患有多重人格,每個人格都成為獨立的個體,共用同一個魔力,思考都是獨立的,但記憶是相連的。
祈禱的長弓 C 帶著精靈的祝福,利用森林深處的神木打造出的長弓,射出的箭矢能夠長出藤蔓束縛目標。

---------
  「────啊,多麼希望你是專情於我,但既然這是你的選擇的話......那就只能請你和這.....賤女人去死了。」

  慢步的走向嚇壞的兩人,帝國的聖女舉起了理當砍殺敵人的聖劍,砍落了兩人的腦袋。

  任由鮮血噴灑在自己身上,內心住著各式各樣的自己的少女,慢慢的坐到了床上,露出了一抹笑容。

  「既然你不愛我.....那誰也得不到你的愛。」抱起了男子的頭顱,少女笑了起來,在這場景顯得相當突兀,但是能夠看到的,僅剩一旁流著血淚的少女頭顱。
-----------

  「殺啊!殺啊!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邊將刺槍刺入一名持劍沖到她面前的士兵,一邊站在原地大笑著的她,此時的戰場正在距離坎特帝國有一段距離的一個小國的境內。

  這是調停者的國家,也是她重返戰場、並且引發戰爭後的第一個入侵的國家,作為報復,她下令士兵盡情搜刮民宅,她可沒有忘記調停者對她做了什麼事情。

  在坎特帝國對上多國聯軍時,她眼睜睜的看著第一線的村莊被摧毀,後來戰爭結束後戰敗國也賠了錢,但是她永遠忘不了,她逃離駐守的村子時回頭看到景象。

  要用言語來形容的話那就是,人間煉獄───大量遭到屠殺的人民,連遺體都沒有辦法完整,村莊陷入火海,就連逃向她騎著的馬的人民,也遭到他國士兵拿著長槍帶著惡意刺穿。

  如今,換他們來承受這種感覺了。

  下令士兵放走駐將,少女坐到了一個由遺體堆疊而成的小山上頭,看著眼前的場景,勾起了微笑。

  舉手,讓聖光淋浴在來不及逃走的母女倆身上,使其化成了灰燼。

  揮落,聖旗的槍頭斬落了小男孩的頭顱,頭顱帶著驚恐的表情滾在地上。

  一聲令下,士兵開始放火,使得民宅開始燃燒起來。

  曾經,她是這一切的見證者。如今,她要調停者身後的國家、其他國家也一起感受一下。

  這就是,她的怒火。

  遭到愛背叛的忌妒之火。
-----

  廣大的寢宮中,僅僅擺著一套簡單的鎧甲、一根染血的旗幟、一張大床,以及─────一句屍體。

  在闖入黑暗的地下街道去尋找死靈法師之後,調停者的屍體得到了永久的保存,對少女來說,是個最好的禮物。

  只要不會動,就不會亂跑也不會到處去亂來了。

  除了這四個東西以外,就只剩下少女本人了,除去送食物進來的宮女以外,幾乎沒有其他人敢進來這裡。

  在這位小公主從國外回來後,就莫名的變得嗜殺,常常主動要求國王發起戰爭,自己更是常常在前線廝殺,回到國內後就是龜縮在房裡,使得宮內已經有人在傳說小公主其實已經死了,現在的是別人代替得。

  沒錯,她是已經死了,在看到調停者和其他國家的公主抱在一起的當下,她的內心就已經死去了。

  在失去了調停者的愛和他的人之後,少女在宮內的樂趣只剩下抱著他的屍體,跟他說在戰場上發生了甚麼事之類的。

  以前最喜歡看的小說早已被她丟到了垃圾桶外,就是因為這些東西,才使得她遭遇了這段經歷。

  除此之外,她就只是個行屍走肉的肉塊。

  這樣的日子,就在某天的清晨改變了,當她在床上清醒,勾起微笑看著眼前的白髮男子屍體時,宮殿的門被撞開了。

  眼神馬上變的銳利的她,跳下了床,雙手呈一字型張開,鎧甲自動的貼到了她身上,而聖旗也倒插在了她的面前。

  拔出了聖旗,少女踩著鐵靴往門口走去,要來迎接不懷好意的不速之客。

  但顯然,這群客人早已等待不住了,十幾個黑衣人,呈現圓圈狀的把她給包圍起來。

  接著,便是一陣廝殺,黑衣人抽出了各式各樣的武器,但是就是沒有一項可以碰觸到身經百戰的聖女,頂多是和聖旗做個親密接觸。

  運用了宮內的法陣,少女很輕易的解決掉了所有的黑衣人,她輕輕的將聖旗靠在牆上,躺回了床上,讓鎧甲飛回一旁的衣架上頭。

  「又得叫人來打掃了。這是這幾個月第幾次了...」作為一國的大將,遭受暗殺是長有的事情,少女早已見怪不怪。

  就當她以為只有這樣而閉起了眼的時候,她感受到了一陣狂野的風,從頭上快速落下。

  一個翻滾、下了床的她伸手舉起自己的旗子,看著藉由黑衣人入侵時的空檔,來到天花板的刺客。

  灰白色的馬尾、鮮紅色的眼眸,舉著黑白兩色的雙刀,這模樣就好像....她所愛的他一樣。

  「....一年了,自從哥哥被你殺害後,我就一直訓練自己的忍術,今天,終於可以報仇了。」原來,是兄妹啊,難怪長的這麼像。

  少女事不關己的思考著,絲毫不對馬尾少女後面的話語有任何反應,只是踏步向前、一個照落便將馬尾少女斬殺,並且抹了抹臉上的鮮血。

  接著────────腹部一陣劇痛,使的她瞪大了雙眼,驚訝的看著不知何時出現在她身後的馬尾少女,以及她手上烏黑的長劍。

  「忍術....替身之術!」眼前馬尾少女的屍體,化做泡沫消失,手上的血也在陽光的照射下露出了原本的樣貌,稀釋過後的番茄醬。

  「死吧....」隨著馬尾少女惡毒的低喊,少女感覺到自己腹部被切開的傷口竟然快速的蔓延到全身,在這樣下去大概沒幾分鐘,全身就會破碎而死吧。

  在死之前,她並沒有任何感覺,她早已對死亡有所覺悟了,只不過是覺得,竟然來的這麼快,她可還只有17歲呢。

  那麼......就,安心地去吧,已經夠了呢。
--------

  光芒乍起,金色長髮的少女降臨在刻劃好的魔術陣中,身上穿著輕薄的鎧甲、手持著軍隊的聖旗。

  「我是遵從那破爛聖杯的指示,于尊降貴的英靈.....職階是SABER(劍士)喔!你就是.........我的,御主嗎?」

---------
我 我都在寫這個 忘記碰PM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17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朝日奈雨香
一句話,病嬌(
頭香~

01-08 18:40

楓葉⑨蠟燭
我這邊的頭香不值錢01-08 18:50
貝爾
新坑? 0w0

01-08 18:55

楓葉⑨蠟燭
沒有 無聊用的01-08 19:03
柳葉飄
好想跟你一起爭奪聖杯!(最新型態的告白

01-08 19:15

楓葉⑨蠟燭
既然這麼想要的話………那就好好給我獻上聖晶石!01-08 19:34
蘿莉.com
這病嬌,偶喜翻

01-08 19:26

楓葉⑨蠟燭
呵呵呵…01-08 19:34

真實型態家裡蹲,我笑崩了XDDD

01-08 19:32

楓葉⑨蠟燭
ww01-08 19: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K18474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精靈寶可夢同人】燦星如... 後一篇:【點名遊戲】我的字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