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一如往常的假日

作者:點點│2017-01-08 18:14:16│巴幣:4│人氣:683

假日一如往常的,睡到了十點多,不知道要幹嘛,
或許今天還是一樣跟個廢宅一樣宅在家裡耍廢吧。
邊想著穿完衣服出門,便到了A-Abo。

“ 靠!人怎麼這麼多...應該早點來的"
看了看,終於在角落找到了雙人座。

跟徐娘半老的老闆娘,問了問桌號,
她笑著對我說:“10號,還是紅茶豆漿去冰無糖嗎?"
“ 恩,再幫我加個培根蛋吐司。"

付完了錢,便走到位置拿出手機,準備等著早餐。
看著周遭不是一家人,就是情侶有說有笑的吃著早餐,心裏頓時有點酸酸的。

正當我默默划著手機時,
“不好意思,這裡有人坐嗎?"耳邊傳來一道女聲,我抬頭一看,眼睛一亮,是個妹子。

身穿棉質襯衫,一頭黑色直髮,精緻的五官,纖細修長的雙腿,穿著休閒長褲的漂亮女孩。
她笑著看我,“ 欸欸,再跟你說話呢!"
“ 哦,沒..沒有!"我頓時有點結巴的回答她。

“ 附近沒有位置,抱歉,打擾你囉!"
她說完,大大方方地坐下了。
還有點恍神望著她時,老闆娘剛好把早餐送來。

她訝異地看了看我們,眼神帶著促狹笑著對我說:“ 哇,今天帶女朋友來啊!"
“ 沒有拉,大姐別亂說話,她只是..."我緊張地邊解釋邊瞄了瞄女孩。
話還沒說完,老闆娘便道:“好啦,我懂我懂,先去忙了。"

女孩微笑“ 你跟老闆娘很熟呀"臉上帶著一抹羞紅。
可愛極了!天啊!
“ 對呀,我常來吃,吃到她認識我"邊拿起早餐對她說。

“ 有什麼推薦的嗎?不知道吃什麼。"
看她這麼久還沒選好,也不知道建議她什麼,把剛點的早餐跟她說,再把招牌介紹一下。
不久,她便起身去結帳,轉身剎那,對我撲鼻而來的香味,讓我痴痴地看著她的背影。

她回來後,發現我發呆著望她,有點羞嗔“ 看什麼啊?"
“ 看美女阿"不知哪來的膽子,調侃了她。

女孩羞澀的道“ 謝謝阿,你叫什麼名字?我叫杜語月。"
杜語月?好像古人的名字呀,心想著。
“你名字真好聽,我叫楊朝仁,朝代的朝,仁愛的仁。"一個字一個字的解釋怕她誤會時,
杜語月就笑著“ 羊超人?哈哈哈哈!"
幹,我就知道...面帶無奈的我再次解釋一次。

剛好老闆娘送著她的早餐來了,“ 還說你們不是女朋友,我在旁邊就聽到你們說說笑笑的了!"
我倆同時道“ 沒有拉"剛說完又相視尷尬起來。
老闆娘又笑著逕自走掉...

氣氛有點僵的時候
“ 抱歉阿,老闆娘就是這樣,有點熱情。"不好意思的對著杜語月道。
“ 沒關係啦,本來就是我來併桌的問題啊.."
說完又各自默默吃著早餐。

11點了,我吃完早餐,主動收拾著自己的垃圾,
杜語月看著我奇道“ 為什麼你要收啊?旁邊的人都沒收就走了呢。"
我笑著對他說“ 很正常吧,或許我做過小七,習慣自己處理,哈哈!"
收拾完不忘對著她道
“ 再見"
“ 再見"杜語月也笑著回了我。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遇見她,想著慢慢的走回租屋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16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ine5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