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DND RP】初遇血勾

作者:小洛│2017-01-08 17:00:14│巴幣:8│人氣:228


  一如往常的在酒館內吃午餐,這時候外面來了一群來勢洶洶的官員,身上有沃達海姆標誌。
  砰的一聲,打開了門,隨手就拿起一張牛皮紙,喊道:「從今天起懸賞大海賊 安達亞‧血勾 政府選賞兩千金,她的人頭!不准包藏他們,只要看到海賊團的任何一人,一律抓起來!」

  瞄了一眼,牛皮紙上,上頭寫著血勾海賊團

  而上頭的頭像,是名有著一頭捲長髮遮蓋右半臉的女性,畫像僅有上半身。


  而在官員將牛皮紙釘酒館強上後,一個壯碩紅皮的大塊頭走了上來,有著一頭高的很誇張的龐克頭半獸人,闖過人群。


  當著眾人的面前,撕下單子,這種舉動被其他人抱怨。


  
  似乎是不悅他人的閒言閒語,而囂張的吼道:「我要帶走,你們這群精靈,都沒一個能打的,不爽來單挑呀!」


  有一個坐在酒保吧檯前的大叔,似乎看不慣而出言:「這是政府在發的吧!你沒有必要為了一張紙跟所有人打起來吧?這到處都有再發,何必拘泥於這一張紙?」


  不過看來,這半獸人絲毫沒有理解這句話的含意。

  「所以呢?」


  如果他媽是人類,真替他媽感到難過?


  這大叔還算有耐性:「這是貼在酒館,代表你也沒資格拿。」

  一旁的酒保趁著有人出頭,而出言表示:「咳嗯…是阿!」



  看著許多人的眼光:「…哼,我去外面拿,就是了!」終於搞懂情況的半獸人,將懸賞單揉爛的貼了回去。


  真可惜?還真希望在場的所有精靈,都圍上去痛扁他,至少好好教育教育,這未開化的腦袋。


  不久後,那個半獸人走回酒館,對著牠的夥伴表示:「我們有工作了。」隨之離去。


  看著很多人來來去去,這懸賞金似乎引起很多人的興趣。


  真是遺憾,你們也勾起了我的興趣。


  自個兒走向了吧檯,對著酒保寒暄幾句:「看樣子很多人都很有興趣呢?這女人有什麼來頭嗎?」


  我本跟酒保有些熟識的,所以很快的就聊了起來:「據說那個海賊團在東岸那邊,劫持到了城主的船,結果被政府軍追趕到了這附近,我還是第一次看見這裡貼通緝令,可見她一定劫了很重要的東西。」


  「嗯,不知道,究竟搶了些什麼,算了,我出去晃晃。」跟酒保告別,準備離開了酒館。


  再離開前,我瞄向剛剛與半獸人槓上的男人。


  那個大叔有著棕色的頭髮,一臉絡腮鬍,披著斗篷,而桌邊的椅背上,站著一隻很大的老鷹,看起來應該有獵豹的大小,真是的酒館哪時候允許禽獸入內了!?



  在街上打聽消息,有聽到一些婦人講一堆謠言,無法確定。

  什麼船上有龍?也有絕世武器,甚至有起死回生的藥?

  還聽到越來越扯的,比方神還啥鬼玩意的,有趣的是傳言都是在討論,城主的船上,有什麼。


  在城內晃了半天,還見到一早的半獸人跟他的夥伴,一個矮子,我是指矮人,再潑婦罵街叫罵。



  一路在外調查了半天,大概到了晚上7~8點左右,還是一無所獲。

  這個時間點街上,幾乎快沒人了,畢竟城內下了通緝令,又是住宅區,突然自己的衣角感覺到了一點點的拉扯感。

  轉頭一看,是一位綁雙辮子的紅髮小女孩的半精靈,她看著我隨後開口:「大哥哥可以買花嗎?」

  「如果,沒有賣完,爸爸會打我

  看她身上穿著破破爛爛的衣服,我打量了一會表示:「怎麼賣?」


  她積極的表示:「一朵花只要5銅唷。」


  仔細看了看,這花還滿漂亮的:「這花叫做什麼,還有妳是在哪摘到的呢?」

  「這個叫做螢光花,在西門出去後,進去森林前,附近有很多小洞穴內,都長滿這種花唷。


  「如果有多的,都給我吧?」看了看她花籃內僅存的15朵花,我拿出了兩金幣。


  「不用找了,另一枚妳自己收好,不要給妳爸爸知道,以後有需要再拿來用吧。」


  「謝謝大哥哥,早上的大姐姐跟大哥哥一樣心腸很好。」


  我好奇了一下:「喔?是什麼樣的人呢?」


  「有個短髮大姐姐很厲害,我去拔花的時候,踩到獵人的陷阱是她救了我唷。而且還打跑了很壞的獵人叔叔一夥人。」

  「是嗎?好,已經很晚了妳也快點回家吧。」我轉身離去。

  「謝謝大哥哥,再見。」





  目送賣花小女孩離開,我來到了城門口發現,現在實施了管制進出,晚上不得出入城。





  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隔日才動身。


  一路往西朝森林前進。


  在外面不遠就發現小女孩說的小山洞 只能容納趴著進去的洞,內中確實長滿螢光花。


  正當我趴下進去查看,突然被人跨坐在背上,一口利刃頂著脖子:「你在這裡做什麼?」

  「摘花。」


  「說實話!」刀刃輕觸了我的頸子。


  「是真的,我的口袋裡面有這種花。」隨後從我的口袋中取出了,昨晚買的花朵。


  隨後我被刀架著,迫使起身。


  我看到了有著一頭捲紅色短髮,右眼帶著眼罩,左眼金瞳孔,看起來像人類的女人。


  而她的身後有四到五個男女,都穿白襯衫高腰褲,各自不同的種族。


  其中有人這麼表示:「老大,那個女孩口風不緊啊。」


  而那個女人看了我一眼:「綁起來,帶走。」

  「風頭過了,再放了你。」


  隨後一夥人將我的眼矇住,將雙手綑綁在後,哈這下真的麻煩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16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nD|DN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90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2月壽星 生日快樂... 後一篇:【RPG公會】【越年幻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